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川金诺吧] 真的垃圾啊,还以为20cm,清仓 独行者24 10-1310-13 11:22
- 46 1 [居然智家吧] 下午有惊喜 股友ek5TGx 10-1310-13 11:22
- 30 0 [德福科技吧] 有点难受了吧,朋友们 小学股民 10-1310-13 11:22
- 50 0 [中远海能吧] 稳定上行,这一波要持续到年底耐心等待吧 ZJYHZ 10-1310-13 11:22
- 42 0 [梅雁吉祥吧] 老庄这是要出货慢慢下跌吗,明天再焖杀,今天竟 留壹单ProMax 10-1310-13 11:22
- 47 0 [重庆啤酒吧] 买啤酒还得看珠江龙头 ST节能 10-1310-13 11:22
- 115 6 [长川科技吧] 最低点会在下午,大概是88左右 来吧朋友 10-1310-13 11:22
- 245 6 [九菱科技吧] 明天跳空高开低走尾盘翻绿套人出货了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10-1210-13 11:22
- 35 0 [深水海纳吧] 横久大概率跌,何况还是弱势票,哎 Biubiubiu天晴 10-1310-13 11:22
- 35 0 [川金诺吧] 马上砸了 十年磨剑de陈家洛 10-1310-13 11:22
- 24 0 [*ST闻泰吧] 公司亏肿了 量化加菲猫 10-1310-13 11:2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这么横盘后面总有大跳水 股友2X5Y300210 10-1310-13 11:22
- 39 0 [国轩高科吧] 彻底破位了 云烟飘香 10-1310-13 11:22
- 77 3 [豪威集团吧] 资金近五天净流出二十多个亿…现在没必要走了吧 宏图满腹地高渐离 10-1310-13 11:22
- 64 1 [中创智领吧] 嘿嘿,涨停冲进来的,走的七七八八了。。再磨两 股友6V2266383X 10-1310-13 11:22
- 243 2 [晶合集成吧] 25抄底 韭菜哥来了哦 10-1110-13 11:22
- 37 0 [长川科技吧] 业绩太优秀,一股也别卖 科创111 10-1310-13 11:22
- 45 0 [中科电气吧] 好股连垃圾都不如 拨云见日LC 10-1310-13 11:22
- 58 0 [长源电力吧] 再加一点 我是你陈叔叔 10-1310-13 11:2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诱多,下午跳水!!! 老韭菜2008888888888 10-1310-13 11:22
- 44 0 [金田股份吧] 下午涨停 气宇不凡的吴淳美 10-1310-13 11:22
- 43 0 [海鸥住工吧] 怕个的啊!股性起来了有啥好怕的 金子兰 10-1310-13 11:22
- 31 0 [立讯精密吧] 吃柠檬 小小酷得018 10-1310-13 11:22
- 41 0 [玻璃吧] ,你就不能领跌? 慧越18 10-1310-13 11:22
- 48 0 [朗科科技吧] 这股不涨的原因是因为卧龙凤雏太多了,大神太多 股友K773173Z68 10-1310-13 11:22
- 44 0 [庄园牧场吧] 割庄稼了 水星金星火星 10-1310-13 11:22
- 95 2 [久其软件吧] 还有人幻想,知道什么是龙头吗?早上开盘在大盘 恶庄二六子 10-1310-13 11:22
- 86 1 [四川路桥吧] 啥情况相关板块没有一个红色 股友k26H937815 10-1310-13 11:22
- 57 2 [东方财富吧] 20CM 天高云淡11222 10-1310-13 11:22
- 220 2 [润欣科技吧] 大盘大涨你微涨,大盘小跌你大跌!半导体涨你不 基民71v0691a65 10-1010-13 11:22
- 40 0 [紫光股份吧] 主力真是狗,不知道怎么说了 廣東叶少 10-1310-13 11:22
- 57 0 [珠江钢琴吧] 逆增长,大盘低,它涨,大盘涨,它跌 股友HD13028185 10-1310-13 11:22
- 42 0 [泛微网络吧] 真不是东西,恶庄 现实的王之柔4 10-1310-13 11:22
- 69 2 [真兰仪表吧] 天天摆烂 股友0929g715u1 10-1310-13 11:22
- 56 1 [百利电气吧] 我也是挂7.30没有买进, 足智满斗的郭大路 10-1310-13 11:22
- 45 0 [汉得信息吧] 弱到爆炸了这货 庭有枇杷 10-1310-13 11:22
- 49 0 [利亚德吧] 主力是阉人,比较琐 瀑布雨 10-1310-13 11:22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还是再看看吧,周五把包钢卖飞了,今天不敢操作 宋雨新手小白 10-1310-13 11:22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消防员来了都得锯开车门,和落不落锁有关系?和 一剑光寒 10-1310-13 11:22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股友65630cU361 10-1310-13 11:22
- 36 0 [瑞鹄模具吧] 34.5干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10-1310-13 11:22
- 36 1 [*ST闻泰吧] 要几个跌停 不知名小韭菜 10-1310-13 11:22
- 61 1 [中国软件吧] 这波能看到多少啊? 拎着菜刀逛纽约 10-1310-13 11:22
- 47 1 [西藏珠峰吧] 能不能翻红要看大盘了 TOOO 10-1310-13 11:22
- 62 2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都不护盘,唉! 和气多谋地刘邦 10-1310-13 11:22
- 140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A吧] 买点试试 钱进方程式 10-1310-13 11:22
- 35 0 [航天信息吧] 更久必跌,下午梦之队才艺表演 生财的卡卡西 10-1310-13 11:22
- 50 0 [佛山照明吧] 主力又讲完故事出货坑人了吧?这个股市没治,这 股友9Vouou 10-1310-13 11:22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跌了吗? 股友6627Z736U5 10-1310-13 11:22
- 39 0 [新余国科吧] 还没开始减持还要跌 轻松的袁念茜 10-1310-13 11:22
- 94 3 [凯美特气吧] 跟新凯莱有什么关系 蜗牛上高速 10-1310-13 11:22
- 52 1 [金徽酒吧] 从今以后不会再碰白酒垃圾 股友z7Y9583795 10-1310-13 11:22
- 113 3 [万里马吧] 如果福龙马是龙头,那伴生应该就是你呀 九紫离火焱焱 10-1310-13 11:22
- 210 4 [科森科技吧] 赶紧跑,听我的。马上要地板了。就算看好了,也 想努力活着 10-1310-13 11:22
- 38 0 [立昂技术吧] 下午涨停 弱水三千只喝一口 10-1310-13 11:22
- 38 0 [海鸥住工吧] 我挂3.99了,快去吃 钱国全全加爆必 10-1310-13 11:22
- 26 0 [阿里巴巴-W吧] 废了 友善地槟榔 10-1310-13 11:22
- 37 0 [东方精工吧] 亏了6个点割了,以后再也不会买东方精工 看今朝分外妖娆 10-1310-13 11:22
- 122 1 [通富微电吧] 一次性补了下方缺口,也不是坏事 我大A自有行情在 10-1310-13 11:22
- 43 0 [航天科技吧] 应该轮到你了吧 OneTwo寳 10-1310-13 11:22
- 35 0 [指南针吧] 涨又没份,跌你就第一,服了,亏了大家对你的信 LOUISXIII13 10-1310-13 11:22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真的是恶心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10-1310-13 11:22
- 72 0 [华特磁电吧] 稀土战的受益者。长期受益。大家拿稳。 wallstdeer 10-1310-13 11:22
- 93 2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都要开始减持咯 日出欧光 10-1310-13 11:22
- 292 13 [*ST闻泰吧] 我太惨了,国庆前重仓,结果国庆后停牌,再然后 股友K925352n21 10-1310-13 11:22
- 58 1 [浙江鼎力吧] 53的本怎么办 股友9528L783x1 10-1310-13 11:22
- 55 2 [ST南都吧] 这烂股目前哪样散户买,接盘的不知道是什么人? 斐然亨通地金锁 10-1310-13 11:22
- 44 0 [士兰微吧] 在洗洗,反正周五加的也T出来了。本来是是拿的 西瓜买股 10-1310-13 11:22
- 104 0 [陕西煤业吧] 你大哥都红了 股友713599hT91 10-1310-13 11:22
- 35 0 [恒宝股份吧] 一睁眼就是扣钱,mmp 谷稚圭 10-1310-13 11:22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龙头竟然涨不过东信和平。 股友Z0eGwE 10-1310-13 11:22
- 153 6 [金风科技吧] 你没有稀土??? 旺旺队不做仁事 10-1310-13 11:22
- 60 1 [华懋转债吧] 人家惠城债1600元都涨17%丢人194跨下来。光刻机 若水111111111111 10-1310-13 11:22
- 128 5 [毅昌科技吧] 就不能强势点 狗蛋炒股 10-1310-13 11:22
- 197 5 [证券ETF东财吧] 大神们,这个可以中长期持有吗 股友28Q21Z1788 10-1310-13 11:22
- 102 6 [南京高科吧] 抛盘很大,这怎么像垃圾股? 刀刀有情 10-1310-13 11:22
- 1069 20 [一脉阳光吧] 黑子们说话啊,上午不是还在黑我吗?现在怎么安 大A5000点 10-1010-13 11:22
- 56 0 [金圆股份吧] 什么情况啊?盐湖提锂吗? 易从容 10-1310-13 11:22
- 2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杀溢价啊大哥 快乐之王杜某人 10-1310-13 11:22
- 36 0 [上海电力吧] 大涨大卖不要手软,大跌大买要等机会 松悠悠 10-1310-13 11:22
- 38 0 [中威电子吧] 大跌开始了 股友AKfeIW 10-1310-13 11:22
- 46 0 [荃银高科吧] 秋乐和神农永远是你高攀不起的。涨起来连人家10 花开的画皮 10-1310-13 11:22
- 53 0 [银之杰吧] 标准下跌通道,每天都在创新低!不要再买了!天 我是一百倍 10-1310-13 11:2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10-1310-13 11:22
- 45 0 [神马股份吧] 不是发回购消息这票今天应该是低开后拉涨停,回 姗姗来迟33 10-1310-13 11:22
- 67 0 [金种子酒吧] 我去,白酒和泻药真的恐怖,还以为卖飞了,没想 财源包围 10-1310-13 11:22
- 42 0 [汤姆猫吧] 这是一点点支撑都没有啊,毫无底线,还是散了吧 壬骑辰 10-1310-13 11:22
- 32 0 [金山办公吧] 垃圾软件各种广告跟360有的一拼 有深度地神算子 10-1310-13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