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南华生物吧] 这两天搞不好要出三季报预告了,是时候一骑绝尘 守股等涨 10-1310-13 10:37
- 38 0 [创源股份吧] 主力成本12块 曲线生存 10-1310-13 10:37
- 369 0 [德赛西威吧] 这操作水平怎么样!牛市里赚个两三千万不难吧! 数算芯通智 10-1310-13 10:37
- 46 0 [金凯生科吧] 会不会是造假公司 堆金纳福de刘正风 10-1310-13 10:37
- 83 1 [冠盛股份吧] 跌这么多主力流入大于流出,为什么? 挺进西伯利亚 10-1310-13 10:37
- 47 1 [海陆重工吧] 敢不敢突破10元涨停? 股友10oL789678 10-1310-13 10:37
- 72 2 [五粮液吧] 低位建仓 饼干饼饼 10-1310-13 10:37
- 36 0 [第一创业吧] 严查创业王方青美平错等高层,拿着高薪做空股价 机灵俏皮的武竞咏 10-1310-13 10:37
- 26 0 [通裕重工吧] 大盘翻红3.15受不住,哈哈哈哈哈哈 向上的夏锦鹏 10-1310-13 10:3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啥情况,今天能红盘不 都是浮云吞金兽 10-1310-13 10:37
- 67 1 [上海电力吧] 双顶! 基民8615G97k22 10-1310-13 10:37
- 53 1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的命运是被收购 股友JbPx3b 10-1310-13 10:37
- 51 2 [无线传媒吧] 无良传媒 台州bb巴菲特 10-1310-13 10:37
- 35 0 [中望软件吧] 一帮买过贼 漫步华尔街 10-1310-13 10:37
- 46 0 [知行科技吧] 黑芝麻还是稳 股友269q1a0278 10-1310-13 10:37
- 110 0 [天健集团吧] 辛杰居然敢在万科做9个月董事长,,自然做掉了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0:37
- 53 0 [中远海能吧] 啥时候到15啊,回个本这么累 巴菲何 10-1310-13 10:37
- 52 0 [荣泰健康吧] 某些人吸货吸爽了 买套大师 10-1310-13 10:37
- 104 3 [ST云网吧] 马上重组了 八爪鱼抓牛股 10-1310-13 10:37
- 95 4 [芯碁微装吧] 可惜没有钱补 微风细雨拂面来 10-1310-13 10:37
- 247 3 [*ST赛隆吧] 盘前分析。周五殷总上位,高层人事已确定,AI业 细腻的孙翔云 10-1210-13 10:37
- 36 0 [江西铜业吧] 什么鬼 勤勉的贺珂昊 10-1310-13 10:37
- 27 0 [尿素吧] 主力,来个刺激的吧 沙龍巴斯 10-1310-13 10:37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急什么,一跌就叫,一拉又拍腿 有礼貌的岳策14 10-1310-13 10:37
- 33 0 [金龙机电吧] 主力,撑住 端庄秀丽的汪硕菱 10-1310-13 10:37
- 35 0 [共进股份吧] 以后可别吹这股了,收盘到处找利好,开盘就收割 股海掘金客 10-1310-13 10:37
- 106 2 [中国电建吧] 家人们,中央军开始扫货了,上车!上车! 亮亮622 10-1310-13 10:37
- 94 4 [南山智尚吧] 现在还不是买入的机会,要等下午或明天了。还好 股友0MwCrR 10-1310-13 10:37
- 27 0 [通富微电吧] 买到的活该你发财啊 纯纯的记忆 10-1310-13 10:37
- 38 0 [*ST闻泰吧] 海南华铁的接班人?现在华铁退休了传给你了 牛大彪 10-1310-13 10:37
- 85 2 [同花顺吧] 这,不就,给机会抄底了吗?这有啥怕的,券商不 有执行力的陶聪0 10-1310-13 10:37
- 38 0 [大位科技吧] 磨磨唧唧就是不翻红,傻猪主力 机智得南宫光耀 10-1310-13 10:37
- 36 0 [豫光金铅吧] 冲鸭 和蔼可亲的盛光耀 10-1310-13 10:37
- 77 0 [奥瑞金吧] 抄底白菜固态电池概念,002244,滨江集团,股价 ptkjj 10-1310-13 10:37
- 43 0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感觉是彻底凉了 随便起名字就行了 10-1310-13 10:37
- 45 0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肯定要拉贵金属护盘的!现在也就贵金属基本 回归价投本质 10-1310-13 10:37
- 56 0 [国际医学吧] 双底起飞 年年来财地 10-1310-13 10:37
- 41 0 [广信材料吧] 只有量化无主力! 谨慎做多 10-1310-13 10:37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拿到了现在 何大人交易思享 10-1310-13 10:37
- 35 0 [中恒电气吧] 能涨停吗? 我爱王小雨 10-1310-13 10:37
- 30 0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必须高开今天吸筹可以。不要慌。 秦王炒股 10-1310-13 10:37
- 105 0 [哈铁科技吧] 盛屯矿业刚国(金)铜钴FTB项目可开采至2045年 ZHiZUOZiYUAN股 10-1310-13 10:37
- 58 1 [引力传媒吧] 17.4被套 合肥表弟 10-1310-13 10:37
- 111 3 [天奈科技吧] 照例,还是安坐逍遥椅,看风爆过后的彩虹,下午 浏阳富硒黑山羊 10-1310-13 10:37
- 29 0 [北大荒吧] 哪只妖股不是西藏买起来的不要担心接盘问题有的 睿智英明的池云卉 10-1310-13 10:37
- 37 0 [当升科技吧] 知足常乐,感谢主力对产业周期的坚守和认知! 特斯拉的拉 10-1310-13 10:37
- 32 0 [湘财股份吧] 满仓干 股友026930zv52 10-1310-13 10:37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别做t了主力机构,我看一两个点的疯狂做t 股友0G2605C678 10-1310-13 10:37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洗掉一大堆 安則先6385 10-1310-13 10:37
- 34 0 [永新光学吧] 又是完蛋的一天 股神之神之众神 10-1310-13 10:37
- 292 2 [民生加银成长优选股票A吧] $民生加银成长优选股票A$移动,电力,电信,死 nina七 09-3010-13 10:37
- 451 9 [*ST亚振吧] 下周一木邦亚太正平都可能会跌停了,大家可以来 星能源 09-2610-13 10:37
- 42 0 [中国软件吧] 大韭哥,我出清了!咱有缘再会哈! C华尔街大亨W 10-1310-13 10:37
- 47 0 [西藏珠峰吧] 海外资产,小心跟闻泰科技一样,资产被冻结没收 无人问津666 10-1310-13 10:37
- 134 0 [安泰科技吧] 揣摩一下是否官方披露 癸兌鑫鑫 10-1310-13 10:37
- 50 1 [航天电子吧] 再加100股,如何? 娜扎古力 10-1310-13 10:37
- 32 0 [中科电气吧] 等待下午锂电石墨负极锂电设备翻红! 股友CzAo3O 10-1310-13 10:37
- 358 0 [国光电器吧] $国光电器(SZ002045)$ 冯友兰 10-1310-13 10:37
- 42 0 [飞凯材料吧] 相对于板块来说还是弱了很多 Evan16 10-1310-13 10:37
- 156 0 [通富微电吧] 【通富微电】今天的第一个T,拉升还继续卖 漫步牛市的蜗牛 10-1310-13 10:37
- 39 0 [圣邦股份吧] 恭喜早上水下卖掉的老板 静谧悠然的大龙 10-1310-13 10:37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股还会继续下跌 净禁静 10-1310-13 10:37
- 44 0 [阳谷华泰吧] 说一千道一万,没有大资金愿意操她了!纯纯蹭概 股友52531M1l10 10-1310-13 10:37
- 27 0 [商汤-W吧] 感觉没量啊 我叫王安全 10-1310-13 10:37
- 36 0 [A50期指吧] 问题不大,中枢振荡而已,比预期还温柔点,后面 n953713771747716 10-1310-13 10:37
- 40 0 [大豪科技吧] 主力放心,直接拉,我保证不砸。 随笔123 10-1310-13 10:37
- 40 0 [三柏硕吧] 废了 翡翠高雅的康南 10-1310-13 10:37
- 105 4 [上纬新材吧] 这算不算诈骗 芝麻开的不是门 10-1310-13 10:37
- 123 5 [玻璃吧] 玻璃一点动能也没有了,在历史的低点,下面最多 股友913H07V050 10-1310-13 10:37
- 59 1 [航高5吧] 大家都去买彩票单点一个号10万倍,中了加仓航高 股友mzrxot 10-1310-13 10:37
- 32 0 [北京君正吧] 还是弱 股市镀金 10-1310-13 10:37
- 43 0 [昆仑万维吧] 对哦!昆仑万维也有自己的国产芯片哦!要自强 和气高雅得周芷若 10-1310-13 10:37
- 30 0 [贵广网络吧] 下午才是暴跌开始 无心和尚 10-1310-13 10:37
- 46 0 [鸿远电子吧] 真的是恶心至极 随心所动2019 10-1310-13 10:37
- 39 0 [榕基软件吧] 今天你做大哥真是活久见 这无疑是疯狂的 10-1310-13 10:37
- 44 0 [三未信安吧] 这个票真gou! 三羊开泰888 10-1310-13 10:37
- 108 0 [申通地铁吧] 买了5431手,赌一把上海微电子借壳 十五大师 10-1310-13 10:37
- 42 0 [合锻智能吧] 感觉快绷不住了 大梦惊鸿 10-1310-13 10:37
- 101 4 [旭光电子吧] 啥时候板不 行者武松也 10-1310-13 10:37
- 76 1 [力星股份吧] 今天傻股不明不白地大无故大跌!又益了庄家主力 N8T大牛股 10-1310-13 10:37
- 189 6 [合锻智能吧] 哥准备集合竞价入驻合断智能5成仓位.. 成都短线哥 10-1310-13 10:37
- 240 1 [西高院吧] 金龙羽比你真的强远了明天电池方向金龙羽必红 看把戏的 10-1210-13 10:37
- 444 9 [贵阳银行吧] 被铜王,王文银骗走的十六亿元,贵州银行是否还 股友85L852G121 10-1210-13 10:37
- 431 2 [富国中证消费50ETF联接A吧] #晒收益# 机灵聪慧的远青4 10-0710-13 10:37
- 39 0 [山东黄金吧] 西部都五个了 封狄萨卡查 10-1310-13 10:37
- 42 0 [华林证券吧] 一拉证券大盘就跌你消停会行吗? 贵妃醉股 10-1310-13 10:37
- 28 0 [蓝丰生化吧] 留下的发财,卖了 股友1Z6i896678 10-1310-13 10:37
- 56 0 [安正时尚吧] 快看上面有压单,赶紧,抢手 壮阔的自然美景 10-1310-13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