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士兰微吧] 放心持有吧家人们站稳阻力位 李李l 10-1310-13 12:58
- 134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专家说景气度高,今天多补点,机会不容错过 股友369p95206D 10-1310-13 12:58
- 30 0 [零跑汽车吧] 前期优势太大了,大盘震它稳 负责的欧阳南 10-1310-13 12:58
- 99 0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没放出量远远没达到预期,接下来无休止阴跌 股友3927Zr6283 10-1310-13 12:58
- 103 0 [聚灿光电吧] 聚灿光电科技(宿迁)有限公司年产600万片银镜倒 寒门芒戈茶礼 10-1310-13 12:58
- 50 0 [太极股份吧] 好像被量化啦 我愿意去等 10-1310-13 12:58
- 44 0 [*ST闻泰吧] 不要慌,和ST华通走势一样,等待抄底时机 A斯达克价投王 10-1310-13 12:58
- 45 0 [保变电气吧] 快卖,这股浪费行情 股友26c8O53917 10-1310-13 12:58
- 34 1 [酒鬼酒吧] 50止跌 永远不追涨杀跌 10-1310-13 12:58
- 55 1 [包钢股份吧] 封死涨停板 大青山王老师 10-1310-13 12:58
- 61 1 [桃李面包吧] 不是有利空吗,怎么就跌怎么点 豪迈奔放的毅行9 10-1310-13 12:58
- 69 1 [国轩高科吧] 卖了合锻智能买了你,你跌了10几个点,合锻智能 股友8377C726D7 10-1310-13 12:58
- 60 1 [东方新能吧] 2.50以下有机会! 好朋友hihi 10-1310-13 12:58
- 60 3 [R东方1吧] 正在回本中 伯通四海 10-1310-13 12:58
- 720 3 [铁大科技吧] 铁大科技: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铁大科技资讯 10-1010-13 12:58
- 5681 71 [中国建筑吧] 股息入帐,这几个交易日均价6.14走了十五万股, 甜蜜的2025 07-1710-13 12:58
- 38 1 [招金黄金吧] 期货黄金马上新高了,哈哈哈 lwh9090 10-1310-13 12:58
- 45 0 [巨人网络吧] 跑跑跑,才是最明智的 股友5n686m7738 10-1310-13 12:58
- 115 2 [包钢股份吧] 涨停出包钢,跌停进蓝丰。哈哈,今天20个点。太 股友736F87372e 10-1310-13 12:58
- 71 2 [鸿博股份吧] 蠢韭菜们继续叫啊 D59761026L 10-1310-13 12:58
- 35 0 [小米集团-W吧] 隔壁保时捷发了贺电,贺保时米喜提起火一起 炒股分币不剩 10-1310-13 12:58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财神烈火眼镜 10-1310-13 12:58
- 49 0 [赛力斯吧] 今天赛力斯被小米带坏了,没办法,etf都是整体 杭州余杭一套房 10-1310-13 12:58
- 98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C吧] 继续低吸,这里潜力大,弹性足,没准后面就涨了 月若曦 10-1310-13 12:58
- 40 0 [沪金吧] 北高号召,多10手到翻倍 ptkjj 10-1310-13 12:58
- 70 2 [浩辰软件吧] 又被挂在山顶了,追高悔一生啊 股友29tk878903 10-1310-13 12:58
- 67 1 [北方铜业吧] 5分顶背,15。5附近想要 票票一上一下 10-1310-13 12:58
- 203 5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会不会抢筹,来个V型大反转 脚下须臾不停 10-1310-13 12:58
- 330 2 [中钢天源吧] 中钢天源的稀土冶炼技术世界第一,现在其它国家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10-1310-13 12:58
- 304 2 [天府文旅吧] 高峰挣16000,亏3.3W出局,裤衩子都没剩! 已经玩破产了 10-1310-13 12:58
- 349 8 [立讯精密吧] 大神们,68成本,要不要跑 大风大浪出大yu 10-1310-13 12:58
- 58 1 [供销大集吧] 叫你们每跌搞一点,今天搞了吗? 农村户口666 10-1310-13 12:58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德方纳米无限空间 会喝酒的猫 10-1310-13 12:58
- 148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囊括新势力,布局拿着,未来可期 细腻的雷芝菲 10-1310-13 12:58
- 35 0 [浪潮软件吧] 尾盘准备下手干它 智慧南瓜欢喜心 10-1310-13 12:58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众生有相我无相 10-1310-13 12:58
- 46 2 [联创光电吧] 又买了个边角料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10-1310-13 12:58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开板了,快跑 鸿运丿 10-1310-13 12:58
- 35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迟早会上五万亿 股友2336397A2Y 10-1310-13 12:58
- 118 3 [山子高科吧] 蓝丰生化地天板反包就是短线情绪修复!大家不上 一招破万法 10-1310-13 12:58
- 74 2 [金正大吧] 你指着哪个脸能跟跌的,你都没涨,你跌个锤子 俏俪的赵先生 10-1310-13 12:58
- 36 1 [华西股份吧] 等七块再来 北海269工作室 10-1310-13 12:58
- 5654 2 [中国软件吧] 国产软件概念逆势活跃 中国软件涨停 中国软件资讯 10-1310-13 12:58
- 946 3 [富煌钢构吧] 富煌钢构承建巢湖智能智造产业园项目荣获合肥市 富煌钢构资讯 10-1210-13 12:58
- 1263 13 [北大荒吧] 贸易战再起,周一开起连续涨停模式。 n7834133985714184360 10-1110-13 12:58
- 865 3 [华夏银行吧] 华夏5千年传承、居然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。8.5的 股友30095td828 10-1010-13 12:58
- 40 0 [奋达科技吧] 9天时间让我腰暂了 楚流香大哥 10-1310-13 12:58
- 47 0 [退市创兴吧] 机会来了,已加仓,马上各种利好来了 听我话不亏钱 10-1310-13 12:58
- 99 3 [天山生物吧] 一堆的人,幸好周五管住手,今天择低进 摇风起 10-1310-13 12:58
- 285 1 [华锐5吧] $华锐5(SZ400082)$ 股友5Uw9fg 10-1310-13 12:58
- 69 2 [高新发展吧] 感觉下午不太好 细心的牛顺昊1 10-1310-13 12:58
- 120 5 [*ST闻泰吧] 为啥转债没有20厘米跌停 好心态不要贪 10-1310-13 12:58
- 66 1 [华菱线缆吧] 华菱很牛了,下午翻红,卖的后悔去吧。 股友hH02792532 10-1310-13 12:58
- 222 2 [隆华科技吧] 公司不单纯是有稀土提纯萃取液也有先进提纯技术 陈不败 10-1310-13 12:58
- 53 0 [和黄医药吧] 继续跌,还在找底! 等风的时候 10-1310-13 12:58
- 394 1 [盐津铺子吧] 心态崩了。早上集合竞价卖了金山买了你 大哥快红 10-1310-13 12:58
- 209 3 [纳斯达克吧] 大哥我满仓的,别闹,今晚有没有戏 纳斯达克红 10-1310-13 12:58
- 146 3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别的能V回来一点,机器人还在水下横盘 Minsy 10-1310-13 12:58
- 200 1 [超声电子吧] 不用慌,下打5个点极限了,肯定有承接,汇金在 再追2万恒科 10-1210-13 12:58
- 409 2 [儒意电影吧] $万达电影(SZ002739)$ Nickcater 10-1310-13 12:58
- 55 1 [四维图新吧] 感谢主力,9.50出了,有机会再进吧 曼陀山花仙子 10-1310-13 12:58
- 200 11 [北方稀土吧] 不出口卖给吗?跌死你 负责的常琰桐 10-1310-13 12:58
- 108 1 [西部超导吧] 目前超导只有西部和上海超导,其他的是蹭概念, 股友28232B77A8 10-1310-13 12:58
- 108 6 [景嘉微吧] ppt概念还是强啊 给脖大郦 10-1310-13 12:58
- 42 1 [南玻A吧] 一只,别的股票跌下去还会涨起来,跌下来就跪地 股友6Fxtcw 10-1310-13 12:58
- 44 1 [英洛华吧] 可以追吗 富可善贾de殷野王 10-1310-13 12:58
- 315 2 [XD亚星锚吧] 兄弟姐妹们,我补仓了 言某谋 10-1310-13 12:58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创十年新高了都,太厉害了! 美股涨我就跌 10-1310-13 12:58
- 32 0 [众泰汽车吧] 要cz了吗 小马哥1999 10-1310-13 12:58
- 267 0 [芯联集成-U吧] 与理想合作成功出品了 股友373589c68f 10-1310-13 12:58
- 41 0 [晶科能源吧] 看好晶科十月出跌停板,耐心等待,破5再割! 全球顶尖操盘手 10-1310-13 12:58
- 50 1 [金山办公吧] 买这个是不是傻了点 追高再追高 10-1310-13 12:58
- 56 3 [芒果超媒吧] 搏一搏,别墅变套房,套房变租房 股友8993QT2197 10-1310-13 12:58
- 40 0 [酒鬼酒吧] 下午会跌多少啊?想想就刺激…… n1420937110fceb52332 10-1310-13 12:58
- 38 0 [阳光电源吧] 跟市场环境无关,港股要上市,资金必定会分流一 不断抄底 10-1310-13 12:58
- 45 0 [中山公用吧] 虽然他的概念各方面都很好但是现在是不是有点太 不再卖飞 10-1310-13 12:58
- 173 8 [中超控股吧] 你王子爷爷都快涨停了 独具慧眼的厚土6 10-1310-13 12:58
- 55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被小米带崩了! 低吸求慢 10-1310-13 12:58
- 36 0 [精艺股份吧] 耐心折腾几天即可 股友02355z3R33 10-1310-13 12:58
- 37 0 [证券Ⅱ吧] 预判月底业绩预报前会有拉升,但拉升前会砸下来 飞黄生财的祖千秋 10-1310-13 12:58
- 33 0 [奥特佳吧] 韭菜们!赶紧卖!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2:58
- 36 0 [和而泰吧] 明天准备上你 先修身再炒股8695 10-1310-13 12:58
- 88 2 [ST合纵吧] 干啥啥不行,装孙子第一名!! 灵魂有罪3 10-1310-13 12:58
- 429 1 [同惠电子吧] 明天继续发酵,后天兑现。 复利之路5678 10-1310-13 12:58
- 166 4 [士兰微吧] 看不懂,流入和人气都不差,就是板不了 股友F2996k7009 10-1310-13 12:58
- 54 2 [新疆交建吧] 下午会否再板 愿行大道者大成 10-1310-13 12:58
- 191 4 [耀皮玻璃吧] 你们别TM的瞎吹,再吹了,越吹越害怕,酒都没喝 股友01gC765612 10-1210-13 12:58
- 564 10 [麦克奥迪吧] 周一喜提20厘米跌停板 盆满发财de凡哥 10-1110-13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