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1 [美利信吧] 这垃圾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10-1310-13 09:51
- 378 2 [浙江龙盛吧] 大家好,科技股完美卖出,精挑细选,选择了这个 有用的赵心宇1 10-1110-13 09:51
- 1882 17 [山子高科吧] 又周五了,今本来今日不打算开仓的,开盘看情况 封北丞 10-1010-13 09:51
- 39 0 [药明康德吧] 天天领跌板块的垃圾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10-1310-13 09:51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买这个还不如去买景兴 不做韭菜日日红 10-1310-13 09:51
- 54 0 [宏德股份吧] 看空做空,两手空空 创客一刀 10-1310-13 09:51
- 38 0 [水井坊吧] 你配川酒吗 基民lpL5aY 10-1310-13 09:51
- 35 0 [上纬新材吧] 我早就说过,让你们格局的都是心怀不安的人!他 聪慧睿智的舒念茜 10-1310-13 09:51
- 45 2 [众泰汽车吧] 这么离谱啊,服了,才跑的半仓,被坑了 只会炒股养大家 10-1310-13 09:51
- 47 1 [柳药集团吧] 你也跟着跌的欢 财源兴隆罗家哥 10-1310-13 09:51
- 909 4 [高盛吧] 外资独资控股期货公司队伍不断壮大 将对我国期 高盛资讯 10-1010-13 09:51
- 234 2 [农银医疗保健股票吧] $农银医疗保健股票$梦经理?梦没醒吧?为什么还 xcxiang童鞋 10-0910-13 09:51
- 62 0 [宣亚国际吧] 要动手了 在最美消逝时 10-1310-13 09:51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开盘价已经调整到位,剑指100 一路涨不停168 10-1310-13 09:51
- 42 0 [生益科技吧] 恭迎龙王归位 答客难 10-1310-13 09:51
- 48 0 [中国银行吧] 好垃圾!今天我几个股票,居然是你亏的最多 c5636013832285978 10-1310-13 09:51
- 43 0 [爱玛科技吧] 大盘涨时你装死,大盘回调你比那个都跌的快,垃 股友763q3I3035 10-1310-13 09:51
- 41 0 [禾望电气吧] 美国业绩变成负的了 豪爽泼辣的孙芸菲 10-1310-13 09:51
- 73 1 [大秦铁路吧] 十年新低?有大利空吗? 慈祥的董靖娴 10-1310-13 09:51
- 49 1 [云南铜业吧] 月底25年底39 股友9358O9a958 10-1310-13 09:51
- 42 1 [芒果超媒吧] 也是赶了一波新鲜的的时事啊!看到了各种拉锯现 发发发888889 10-1310-13 09:51
- 58 1 [华工科技吧] 不知道怎么办了 谦虚的茶月美1 10-1310-13 09:51
- 610 9 [卧龙电驱吧] 稀土基金第二大持仓股,被动买入周一至少涨幅五 炒股不是我的错 10-1110-13 09:51
- 239 3 [上海凤凰吧] 下周一会跌几个点 吉星高赵9 10-1110-13 09:51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靠, 大盘是我砸的 10-1310-13 09:51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万一美国英伟达的订单没有了怎么办? A满仓叔 10-1310-13 09:51
- 46 0 [电池ETF广发吧] 这个位置来回洗不要被洗出去了 请你吃牛欢喜 10-1310-13 09:51
- 94 0 [岩山科技吧] 都在可惜第一波没有进仓是吧,主力预判了你的预 快速的文睿博 10-1310-13 09:51
- 31 0 [华友钴业吧] 华姑威武 基民6105R3821L 10-1310-13 09:51
- 53 0 [东土科技吧] 暂时不说我早上减仓没但看看这两天那些唱衰东土 股友7E8z656295 10-1310-13 09:51
- 48 0 [乐普医疗吧] 已绿7周,继续加油 银河拉基 10-1310-13 09:51
- 52 1 [常辅股份吧] 赶紧拉吧,天力复合都红了,装什么?不拉没人交 佛系大鲨鱼 10-1310-13 09:51
- 36 1 [岭南控股吧] 红盘 股友0LOm2I 10-1310-13 09:51
- 78 2 [行云科技吧] 还吹牛皮吗!不是要数板呢!一个个大嘴巴子呼脸 一入股市深似渊 10-1310-13 09:51
- 38 2 [横河精密吧] 别说没给你机会 股友68q0929K71 10-1310-13 09:51
- 57 2 [凯众股份吧] 快下来,凯子等着你加仓 全仓单吊一支票 10-1310-13 09:51
- 79 2 [苏文电能吧] 能坚持到20分后不?我要买点 要翘头不要踩尾 10-1310-13 09:51
- 443 7 [*ST闻泰吧] 唉雷太多,防不胜防。海南华铁,闻泰科技,都是 耀大涨6816 10-1210-13 09:51
- 36 0 [安泰科技吧] 越秀资本 牛牛涨停 10-1310-13 09:51
- 43 0 [农业银行吧] 汪汪队来了 兜兜里有糖啊 10-1310-13 09:51
- 59 0 [富煌钢构吧] 全球钢结构市场2023年规模达1133.7亿美元,中国 xo3i6l9 10-1310-13 09:51
- 35 0 [万润科技吧] 要板的节奏。 股友GecmRU7993 10-1310-13 09:51
- 96 0 [蓝丰生化吧] $蓝丰生化(SZ002513)$ 阿弥陀佛心有善念 10-1310-13 09:51
- 81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贸易战应该对非银金融影响不大呀,这货反而跌的 牛B烘烘的小散 10-1310-13 09:51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是分红登记日 天空中的鸟 10-1310-13 09:51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下班下班 争做股市一哥 10-1310-13 09:51
- 179 0 [众泰汽车吧] 我卖飞了 小白为炒口罩而来 10-1310-13 09:51
- 47 0 [太阳能吧] 等大盘回去它又回不去了 有风作斜 10-1310-13 09:51
- 76 0 [南模生物吧] 放量拉了6个多点,无量就跌到了4个点? 散户的主力大单 10-1310-13 09:51
- 31 0 [铭普光磁吧] 在悟一万年 hh20188741 10-1310-13 09:51
- 39 0 [海航控股吧] 涨上好几天,一天就跌没了 有远见的思幽雪16 10-1310-13 09:51
- 42 1 [深天马A吧] …… 捉妖一老道 10-1310-13 09:51
- 56 1 [深中华A吧] 来个板板啊 搅事棍子 10-1310-13 09:51
- 84 2 [惠博普吧] @ai终结者牛娃怎么改名了? 开心大锤 10-1310-13 09:51
- 36 0 [华友钴业吧] 还是友姑给力。 追高达人走起 10-1310-13 09:51
- 47 0 [华润双鹤吧] 真是没天理的垃圾,大盘上去了如此多,这比比开 ajianz779294 10-1310-13 09:51
- 48 0 [横店影视吧] 底还有底。今天尾盘跌停! 便捷的聊绮怀1 10-1310-13 09:51
- 40 0 [雪人集团吧] 你的能要点吗,看看别人是怎么涨的 花开发财得段正淳 10-1310-13 09:51
- 44 0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慢牛是国家意志,坚定持有 理性思考趋势共振 10-1310-13 09:51
- 34 0 [ST派瑞吧] 谁在割肉,钱多是这么花的吗? 清新脱俗的李清平 10-1310-13 09:51
- 39 0 [新时达吧] 来个旱地拔葱 ZXF单车变摩托 10-1310-13 09:51
- 50 0 [三变科技吧] 这个票现在是不是没人玩了,如果主力拉涨停二次 路边的野草289 10-1310-13 09:51
- 41 0 [福斯特吧] 股性太差了 喜气洋洋的韩芷澎 10-1310-13 09:51
- 56 1 [方大炭素吧] 好!很好!终于一网打尽!这就是利空,当利好炒 股友PAdUqN5903 10-1310-13 09:51
- 157 2 [方正科技吧] 小方,太棒了... 金色大盘 10-1310-13 09:51
- 50 1 [石大胜华吧] 今天强的可怕 谦虚谨慎的姜鸣1 10-1310-13 09:51
- 71 1 [复旦微电吧] 拉太快了,抄底没抄到 股友52t0Y52655 10-1310-13 09:51
- 200 1 [炼石航空吧] 长个记性,牛市等这,浪费时间,都是靠自己想象 涨到崩溃 10-1310-13 09:51
- 55 1 [章源钨业吧] 把你的交割单发出来,天天喊买入,你买了吗 修行诛心 10-1310-13 09:51
- 198 4 [优利德吧] 如大幅低开就是买入良机 成熟的南宫三仟 10-1210-13 09:51
- 62 0 [上海环境吧] 稀烂的票 richardxx2 10-1310-13 09:51
- 37 0 [亿纬锂能吧] 中午前收复五天线 粤L36296 10-1310-13 09:51
- 33 0 [天工股份吧] 垃圾的本性 ZDJGUAGUA 10-1310-13 09:51
- 37 0 [杭钢股份吧] 再跌就不礼貌了 快速的任莉 10-1310-13 09:51
- 56 0 [京东方A吧] …… 股友8w6639t330 10-1310-13 09:51
- 32 0 [先导智能吧] 小 股友addfff 10-1310-13 09:51
- 61 0 [中赋科技吧] 生物医药大姥入注,防洗后又猛拉 股海淘金岁月 10-1310-13 09:51
- 53 0 [测绘股份吧] 跌亦倒数,涨亦倒数。就是个老不儿子。 股友BXnrWL7226 10-1310-13 09:51
- 34 1 [海南华铁吧] 5个板起步 中山路小佩奇 10-1310-13 09:51
- 38 0 [信音电子吧] 这垃圾离发行价越来越远 股友37Fv053019 10-1310-13 09:51
- 28 0 [合锻智能吧] 又把龙头放走了 严谨的麦克 10-1310-13 09:51
- 43 0 [利德曼吧] 支持一下坚持住 股友91081dh126 10-1310-13 09:51
- 36 0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:今天又硬拉。从跌停拉红 股友75A198n706 10-1310-13 09:51
- 38 0 [汤臣倍健吧] 主力过于缺德,必将绝户 陈旦垚 10-1310-13 09:51
- 58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广发物涨的时候最少跌的时候最多 割烂日历码 10-1310-13 09:51
- 136 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$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$什么样的破基金都愿意在 基民sOQ1Vl 10-1310-13 09:51
- 26 0 [湘财股份吧] 好样的,今天是大哥! 股友C7161705S2 10-1310-13 09:51
- 37 0 [A50期指吧] 打爆空头 基民qOivr5 10-1310-13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