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1 2 [南方原油A吧] 期待周一能大涨。 疾风劲草之穆利尔 10-1110-11 16:03
- 1859 7 [*ST大立吧] *ST大立(002214)龙虎榜数据(10-10) *ST大立资讯 10-1010-11 16:03
- 175 2 [山子高科吧] 都没仓位了吗没人唱多了 股友jrCK0d 10-1110-11 16:03
- 854 2 [贵州轮胎吧] 请教下 股友y42M8r 10-1010-11 16:03
- 294 1 [兰生股份吧] 下周一会跌停吗 天真的混沌 10-1110-11 16:03
- 172 0 [思泉新材吧] 这货周一收红。不喜勿喷 股友0m95828n93 10-1110-11 16:03
- 185 1 [翔鹭钨业吧] 这股跌到7.5才有投资价值 量型合一 10-1110-11 16:03
- 171 0 [歌尔股份吧] 空苟这么多 风姿绰约的秦浩昊 10-1110-11 16:03
- 830 3 [玻璃吧] 今天晚235手被吃了十几万,一个吃了我17万,还 每天打一枪就跑 10-1010-11 16:03
- 288 0 [康泰生物吧] 还真是卖不完。融券的量还在增加。 骆驼穿针 09-2910-11 16:03
- 188 0 [标普500吧] 又是十几年中的技术性调整吗 相貌堂堂得桃花 10-1110-11 16:03
- 180 0 [北方稀土吧] 自古至今,黄金和稀土都不是用来出口的,而是用 二三攻防神指引 10-1110-11 16:03
- 296 3 [东方雨虹吧] 今年,雨虹的业绩肯定是环比,同比,都是喜人的 退一步舍不得 10-1110-11 16:03
- 224 1 [海南瑞泽吧] 周一看谁跑得快 骑着毛驴逛夜市 10-1110-11 16:03
- 166 0 [山子高科吧] 没消息的都是幻觉,一帮人玩股票玩出幻觉了 落子无悔神之一手 10-1110-11 16:03
- 518 1 [慧翰股份吧] $慧翰股份(SZ301600)$ 一年万倍19 10-1010-11 16:03
- 270 0 [爱施德吧] 周一大家不用慌,这股本来今年就没有涨过,主力 股友1I28558I69 10-1110-11 16:03
- 19590 85 [中芯国际吧] 刚才查了一下,由于今天的股价下跌,中芯国际的 欢喜就好28 10-1010-11 16:03
- 262 1 [赤天化吧] 周一大跌吗? 勇敢的剑山蝶0 10-1110-11 16:03
- 703 12 [南京港吧] 我的天啊,居然有人说南京港是内陆港,笑死了,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10-1010-11 16:03
- 274 0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是纯种国产替代,砺算科技和摩尔都在台积 林奇的门徒66 10-1110-11 16:03
- 171 0 [贵州茅台吧] 贵州茅台属于红利指数,你懂得! 有远见的宋晖4 10-1110-11 16:03
- 240 0 [*ST万方吧] 股权变更肯定是利好,但是这个利好不太大,3个 今日大赢家 10-1110-11 16:03
- 1381 3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(600157.SH)作为A股煤炭板块唯一民营 元来养家 10-1110-11 16:03
- 176 0 [爱施德吧] 起飞 旺旺旺东方红 10-1110-11 16:03
- 449 1 [利元亨吧] 利元亨在互动平台回应:在应对潜在贸易政策变化 擒龙量化实验室 10-1110-11 16:03
- 173 0 [镇洋发展吧] 主力什么时候进场 君莫笑6666 10-1110-11 16:03
- 196 1 [森麒麟吧] 兄弟们,这个票周一会不会跟 五更琉璃猫 10-1110-11 16:03
- 180 0 [立讯精密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 栗大逍 10-1110-11 16:03
- 555 4 [*ST利源吧] 利源股份与长春汽车有合作,长春汽车获得国家新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0-1110-11 16:03
- 183 0 [神马股份吧] 主升浪了,圣龙股份,神马股份,这还不明显? 小思思儿 10-1110-11 16:03
- 201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H2O215 10-1110-11 16:03
- 354 3 [立讯精密吧] 4月关税的时候跌了30%下周一炸了 是呛呛阿 10-1110-11 16:03
- 188 1 [杉杉股份吧] 让它跌到10块吧,不怕的,我成本是-9块 股友85092P161a 10-1110-11 16:03
- 188 1 [东芯股份吧] 股权激励是82元,大宗交易不会低于82元 苦练一号木 10-1110-11 16:03
- 897 9 [德展健康吧] 没啥可担心的 东极观星 10-1110-11 16:03
- 223 1 [新华网吧] 周末给大家时间筹集资金,半年一次的深坑机会来 汤姆的爸爸 10-1110-11 16:03
- 352 2 [蓝耘科技吧] 招标文件显示,用途为元生代平台算力设备,说明 别浪费时间 10-1010-11 16:03
- 1282 2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脚下须臾不停 10-1110-11 16:03
- 194 0 [海格通信吧] 两个消息算是给了个名了吧,这都不冲一冲那真的 须根joe 10-1110-11 16:03
- 231 0 [华建集团吧] 刚出大本营,到珠峰峰顶还很远。 山城的山 10-1110-11 16:03
- 187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周一希望大涨。 疾风劲草之穆利尔 10-1110-11 16:03
- 218 0 [中贝通信吧] 中美之争,中国从以前的战略防守,转为战略进攻 混沌黑石 10-1110-11 16:03
- 13258 26 [上银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数字经济里,哪些细分领域更有潜力? 发句短裤想 10-1010-11 16:03
- 535 2 [鑫铂股份吧] 关税对鑫铂没影响,下周散户千万别割肉恐慌,让 股友565p598C76 10-1110-11 16:03
- 412 0 [中国东航吧] 东航宣布国内“空中快线”宽体机Wi-Fi全部免费 中国东航资讯 10-1110-11 16:02
- 201 0 [超讯科技吧] 这就是下一个海能达。 欠伱幸福 10-1110-11 16:02
- 287 1 [*ST闻泰吧] 擦,果然出问题了。就知道节前是有人再抢跑 Richli 10-1110-11 16:02
- 475 9 [领益智造吧] 这是典型的双头啊,连这都看不出来,还炒什么股 炒股多年已悟道 10-1110-11 16:02
- 219 1 [许继电气吧] 空狗眼红了,巴不得周一大跌捡便宜筹码,不过市 随风飘扬5555 10-1110-11 16:02
- 193 0 [博富科技吧] 什么情况 阳光开朗的许飞文 10-1110-11 16:02
- 1866 9 [明阳智能吧] 刚刚在观察者网上看到,在英格兰投资140亿建风 yua196663355 10-1110-11 16:02
- 342 6 [小米集团-W吧] 哎,满仓遇到黑天鹅事件,也是无语了 万股猴 10-1110-11 16:02
- 1419 5 [盛弘股份吧] 重大利好不受关税影响 金银大展de宁荣荣 10-1110-11 16:02
- 993 14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看外围走势,下周除了稀土永磁概念外,恐怕要全 深度投资 10-1110-11 16:02
- 252 2 [鸡蛋吧] 下周准备袖子,2900开始建仓,每跌50点加一成仓 股友1698W390A6 10-1010-11 16:02
- 141 1 [沛嘉医疗-B吧] 自愿公告 - 国家药监局受理GeminiOne经导管缘对 沛嘉医疗-B资讯 10-1010-11 16:02
- 127 1 [新莱应材吧] 这是咋了,光刻机板块精挑细选了这么一个家伙… 股友jfGrtE0922 09-2410-11 16:02
- 369 3 [ST南都吧] 毫无疑问,南都三季度将继续亏损,固态电池一块 股友89368i9d82 10-1110-11 16:02
- 519 0 [新易盛吧] 周一赶快卖,330以下我加一倍买。 股友1RT0D7 10-1110-11 16:02
- 626 0 [动力新科吧] 4月7号满仓跌停会不会重来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10-1110-11 16:02
- 318 7 [天保基建吧] 周一不得5个点起跌,怕不怕各位 帅哥没事力战小韭 10-1110-11 16:02
- 732 3 [中际旭创吧] 利好来了!不知道我现在唱多来不来得及,希望周 股市a小白 10-1110-11 16:02
- 202 1 [上海电气吧] 好好想想这些年为什么没赚钱,大多数人都是追人 深圳华为稼先路 10-1110-11 16:02
- 388 0 [法拉第未来吧] 越南FF:电动汽车制造商VinFast创下该国纪录,仅 塔尖散户 10-1110-11 16:02
- 253 4 [山高控股吧] 每股净资产有0.081元,估计跌到0.07-0.05就差不 北所二郎神 10-1110-11 16:02
- 1317 3 [隆基绿能吧] 周一早上不一定卖的掉!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16:02
- 225 1 [郑州煤电吧] 上不去,又要下来了 用心的宋桐潇 10-1010-11 16:02
- 204 1 [华洋赛车吧] 关税暴跌 讲究地艾伦 10-1110-11 16:02
- 489 1 [矽电股份吧] 矽电股份和新凯莱是兄弟关系,两家都和华为和深 n408713705767206 10-1010-11 16:02
- 171 0 [山子高科吧] 有故事就好 保本哥哥 10-1110-11 16:02
- 172 1 [上纬新材吧] 湘电股份,军工加稀土,大家可以关注下哦 股友362121q9Z2 10-1110-11 16:02
- 193 0 [英集芯吧] 新凯莱深圳的,可惜和这货没关系 股友9y5G706853 10-1110-11 16:02
- 826 1 [当升科技吧] $当升科技(SZ300073)$ 股友炽火焰51168 10-1110-11 16:02
- 165 2 [中国移动吧] 你啥都有,就是不涨 波段总会 10-1110-11 16:02
- 210 1 [禾望电气吧] 禾望电气:融资净买入711.56万元,融资余额10.2 禾望电气资讯 10-1110-11 16:02
- 5159 8 [上海洗霸吧] 上海洗霸(603200)龙虎榜数据(10-10) 上海洗霸资讯 10-1010-11 16:02
- 227 2 [神马股份吧] 5个板左右 股友Zy11185211 10-1110-11 16:02
- 285 4 [三江购物吧] 周一怎么说? 小f999 10-1110-11 16:02
- 851 8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那个大佬说一下,这是啥情况,怎么这样跌 股友5A320F7965 10-1110-11 16:02
- 241 1 [共创草坪吧] 我记得共创上有越南工厂,并且覆盖美国地区销售 星空远方 10-1110-11 16:02
- 493 2 [白银有色吧] 从今天白银期货实时来看还看不出来有什么大问题 金鼎嘉年华 10-1110-11 16:02
- 191 0 [国风新材吧] 新凯来,又来啦!! 伶俐乖巧的雷思源 10-1110-11 16:02
- 191 1 [许继电气吧] 怎么都是唱多的? 赟之家商贸 10-1110-11 16:02
- 187 1 [五粮液吧] 周一你应该能扛住吧 慷慨的柳茁1 10-1110-11 16:02
- 338 4 [禾望电气吧] 最近储能大涨,你怎么不动啊,?还有变电器 谦虚的苏如3 10-1010-11 16:02
- 180 0 [中粮糖业吧] 科技利空,这个应该是避风塘吧 股友293pt12372 10-1110-11 16:02
- 206 1 [尚太科技吧] $尚太科技(SZ001301)$ 股友X912515p99 10-1110-11 16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