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中国信达吧] 这周,这个月低位震荡,让外资跑一跑,明年看大 卓云赤 10-1310-13 09:51
- 41 0 [紫光国微吧] 9月份涨的太少了,10月份补涨 值尊宝 10-1310-13 09:51
- 41 0 [民生银行吧] 这是一家不一样的银行,越补越套 股友5520928i8V 10-1310-13 09:51
- 35 0 [泰瑞机器吧] 上个10.6吧 明媚阳光999999 10-1310-13 09:51
- 176 3 [COMEX黄金吧] 大家早上好呀!黄金最近上涨的势头大家也是有目 金油交易_丁总 10-1310-13 09:51
- 173 6 [小米集团-W吧] 来,碳化和淹选一个吧 开天斩 10-1310-13 09:51
- 42 0 [比亚迪吧] 我也不想说你了 股友17D8o59059 10-1310-13 09:51
- 56 0 [云天化吧] 保家卫国的化肥厂,坚决持有 城市麻雀 10-1310-13 09:51
- 38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科技依旧最强主线!低开高走。低开高走。低开高 活泼的炒股 10-1310-13 09:51
- 49 0 [大华股份吧] 明知道就是个乌龙事件,散户都没人卖,机构还不 驰骋的沙澜 10-1310-13 09:51
- 39 0 [天通股份吧] 就这样,天天下跌,慢慢的熬,等待退市。 临夏5度 10-1310-13 09:51
- 55 0 [派林生物吧] 此票无解,就是一头死猪 蓝色江城君 10-1310-13 09:51
- 33 0 [金财互联吧] 不退市天理难容 花小朵 10-1310-13 09:51
- 40 0 [国林科技吧] 我加仓了呀,要涨停的吧 婀娜的苗佳玉 10-1310-13 09:51
- 44 2 [线上线下吧] 半导体板块比较坚挺,板块要红了 祝你涨停把 10-1310-13 09:51
- 42 0 [东阳光吧] 超跌啦 宝隆123 10-1310-13 09:51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北方稀土,咱们前几天操作的,咱们还是可以关注 护航灯68 10-1310-13 09:51
- 43 0 [中远海发吧] 一涨涨1/2分一跌跌5/6分 小书虫 10-1310-13 09:51
- 54 0 [中水渔业吧] 今天结束了? 西红柿馒头 10-1310-13 09:51
- 43 0 [中国核电吧] 有利好就持有 股友O79525F663 10-1310-13 09:51
- 38 0 [中芯国际吧] 漂亮 WALTER1982 10-1310-13 09:51
- 45 0 [横店东磁吧] 报表这么好,居然不涨,这就是股市的机会,认知 股友78126L2e73 10-1310-13 09:51
- 40 0 [积成电子吧] 一飞冲天 蹲坑等风 10-1310-13 09:51
- 139 0 [赤天化吧] 赤天化是中外合资(中法)上市公司,子公司包括 红色特工 10-1310-13 09:51
- 44 0 [赢时胜吧] 中国软件等都涨停了,你还好意思跌? 华之柱 10-1310-13 09:51
- 30 0 [赛力斯吧] 跌停吧,我再买回来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10-1310-13 09:51
- 34 0 [广生堂吧] 今天上影线得有10个厘米 短期天天做 10-1310-13 09:51
- 48 0 [亚盛集团吧] 低开,借机洗一下,然后大概率收高,涨停?今天 大自然的启示 10-1310-13 09:51
- 32 0 [迎驾贡酒吧] 允许你跟着大盘低开,但是大盘起来了你也一起跟 红运当头1119 10-1310-13 09:51
- 32 0 [小鹏集团-W吧] 拉基飞舞!对它影响最小,又不出口美国,但是连 永不言败的Winner 10-1310-13 09:51
- 61 0 [精进电动-W吧] 大A今天来了个低开高走,这是个好的信号啊 大美青海668 10-1310-13 09:51
- 90 5 [朗迪集团吧] 开盘跌停跑的,我这会心都碎了 扶摇直上三万丈 10-1310-13 09:51
- 76 3 [宝利国际吧] 你踏马的没有国际业务,你跌什么 股友71E370093z 10-1310-13 09:51
- 40 0 [金龙汽车吧] 5角3处已清场尽留一手做纪念 股友MSxgKE 10-1310-13 09:51
- 37 0 [*ST闻泰吧] 这特么不是明抢么,我相信国家会出手 股友AtnjVi 10-1310-13 09:51
- 36 0 [海陆重工吧] 拿了三个多月今天清仓,各位留下的发财 股友PgjyT9 10-1310-13 09:51
- 39 0 [鸿博股份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 取名都难 10-1310-13 09:51
- 39 0 [光线传媒吧] 就是现在开始干,永远不要全仓,做好加减法,纠 真有外星人 10-1310-13 09:51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核心主线还是在半导体芯片稀土上,拿稳了。 海里风景 10-1310-13 09:51
- 33 0 [福莱特吧] 16.78买的,不会又被套吧 积跬步行千里6 10-1310-13 09:51
- 21 0 [瑞立科密吧] ,卖了 大A满满的套路 10-1310-13 09:51
- 36 0 [省广集团吧] 把钱退我吧,我不想炒股了 如此星辰非昨夜 10-1310-13 09:51
- 46 0 [富临精工吧] 很牛!直接开在了10日线 做耐心资本 10-1310-13 09:51
- 37 0 [国新健康吧] 板块红没毛用,主力已经完了。 O0o道友请留步o0O 10-1310-13 09:51
- 47 1 [莲花控股吧] 今天下午会绿不 股友U2r8706321 10-1310-13 09:51
- 77 2 [苏州固锝吧] 半导体都要翻红了,这还落后板块2-3个点 股友Q2Lvlp 10-1310-13 09:51
- 95 2 [物产中大吧] 今天第二天调整,还要再调整一天就到位,大家都 物产忠实粉丝 10-1310-13 09:51
- 81 1 [扬电科技吧] 200万就能低开5个点。。快抢便宜货了 我要1000万美金 10-1310-13 09:51
- 33 0 [国电南自吧] 啊!南妞了,没钱上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10-1310-13 09:51
- 30 0 [光华科技吧] 天天板块倒数 睿智英明的清樾1 10-1310-13 09:51
- 28 0 [四川黄金吧] 拉圾! 股友50C97A3125 10-1310-13 09:51
- 40 0 [苏奥传感吧] 减持最后时间 红宏哄弘 10-1310-13 09:51
- 43 0 [星星科技吧] 终于清仓这大垃圾,再也不见! 每天贴个图 10-1310-13 09:51
- 56 0 [航天动力吧] 我是不是要把你卖了,你才会涨?这股市我就不该 不为赚币只为解套 10-1310-13 09:51
- 43 0 [贵州茅台吧] 曾经的稳指数基石变成了臭苟史了 复利姬ovo 10-1310-13 09:51
- 26 0 [通富微电吧] 放心好了今天绝对能红 顶呱呱得白羊 10-1310-13 09:51
- 196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卛的一批 10-1310-13 09:51
- 110 3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会不会是第二个闻泰 小憨豆不憨 10-1310-13 09:51
- 62 1 [润建股份吧] 炒股不要冲动,冲动啥?市场主力能一天跑掉?幼 小食人鱼 10-1310-13 09:51
- 116 3 [岱美股份吧] 这只票好到了 sjbvghjh 10-1310-13 09:51
- 46 0 [金嗓子吧] 现在能做的就是慢慢等,利空出尽就是利好,做时 財經主持vivian 10-1310-13 09:51
- 29 0 [商汤-W吧] 判断正确 快雪时晴染天霜 10-1310-13 09:51
- 31 0 [*ST闻泰吧] 多灾多难的闻泰 股市神医 10-1310-13 09:51
- 40 0 [科大讯飞吧] 草,卖飞了。 青云直上扶摇千里 10-1310-13 09:51
- 30 0 [优博讯吧] 有点过于离谱了哈,大盘涨1个点你不涨,大盘跌1 我是善良的张婷 10-1310-13 09:51
- 64 0 [方正科技吧] 你大哥胜宏翻红了! 经常赚不到钱 10-1310-13 09:51
- 41 0 [拓邦股份吧] 涨的时候自选倒数第一,跌的时候自选第一 开塔吊的女司机 10-1310-13 09:51
- 24 0 [海南华铁吧] 最后机会出逃 股友IFQ6jF 10-1310-13 09:51
- 52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再降一点,我把仓位接回来嘛,这个月计划加仓百 乡村生活的少年 10-1310-13 09:51
- 54 1 [*ST闻泰吧] 一定要自力更生,不要相信外国人。 吾心永恒2 10-1310-13 09:51
- 50 1 [卧龙电驱吧] 抄到了黑子说话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51
- 238 3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情况今天跌这么狠 梁东开 10-1310-13 09:51
- 47 1 [上海新阳吧] 开盘没买回来 起个名字太难了1 10-1310-13 09:51
- 65 1 [*ST湘邮吧] 最烂烂不过邮政 股友3889638H7d 10-1310-13 09:51
- 9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怎么买啊? 能量力学 10-1310-13 09:51
- 32 0 [华工科技吧] 红不起来了 潇潇小贼 10-1310-13 09:51
- 35 0 [中国软件吧] 大金重工做T了 蕙质兰心的鲁函茵 10-1310-13 09:51
- 47 0 [永辉超市吧] 国光连锁都涨停了,你这烂泥扶不上墙的 Jade珏 10-1310-13 09:51
- 50 0 [中国中铁吧] 上个交易日提醒过,对于这个货没有信心,能跑就 天生谨慎 10-1310-13 09:51
- 26 0 [新疆交建吧] 有庄家的票就是好 半仙先生 10-1310-13 09:51
- 32 0 [东方精工吧] 完了,起不来了 迅捷的杨芝蔓 10-1310-13 09:51
- 53 0 [迈为股份吧] 今天跟半导体了吧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10-1310-13 09:51
- 67 1 [五新智能吧] 匪夷所思。71到50竟然只用了几天时间。我倒觉得 股友MK5RU7 10-1310-13 09:51
- 540 4 [特发服务吧] 新凯来合作,特发服务明天涨几个点 股友h96M219500 10-1210-13 09:51
- 42 0 [华策影视吧] 芒果红了 昊哥弟 10-1310-13 09:51
- 54 0 [南方泵业吧] 还好我周五稳住没有心动,这怕是真的要去3.8附 喜欢玩周期 10-1310-13 09:51
- 31 0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真没用啊 怎么买红色持仓票 10-1310-13 09:51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最好先走把今天抄底的埋里面跌下去再进不然明天 道至简返璞归真 10-1310-13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