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2 [万兴科技吧] 主力准备低价买入,抓住低点机会,等一个反弹 股友0xT9306513 10-1410-14 10:40
- 204 5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的目的是什么? 股友16882u206V 10-1410-14 10:40
- 58 1 [百傲化学吧] 今天红盘不管百傲的事儿 封狄萨卡查 10-1410-14 10:40
- 55 0 [天永智能吧] 无人抬,都想做,慢慢磨吧 土豆先生008 10-1410-14 10:40
- 23 0 [中电鑫龙吧] 比股今天卖,调整两天再买和机构一起做T 股友5035u0e033 10-1410-14 10:40
- 34 0 [杭齿前进吧] 玩独子了 gggggg123456789 10-1410-14 10:40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24上车的价格就是忽悠你们上车的 赚回本钱就跑 10-1410-14 10:40
- 41 0 [游戏ETF华夏吧] 没事,科技还有软件当吊车尾 涅槃自在 10-1410-14 10:40
- 37 0 [四川长虹吧] 请问此公司啥时候退市 股友APzdob 10-1410-14 10:40
- 70 1 [中国中免吧] 被五日线压制,沿着五日线下跌 柔情似水的冉浩源 10-1410-14 10:40
- 243 3 [达仁堂吧] 一万倍 复利思维模式 10-1410-14 10:40
- 25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确实垃圾啊,涨不动 大方的俞浚沛 10-1410-14 10:40
- 31 0 [四川长虹吧] 哈哈哈拉几中的战斗几9块都不值 Liao99 10-1410-14 10:40
- 41 0 [国网信通吧] 你TM都白瞎了叫国网 糟老头子坏的很啊 10-1410-14 10:40
- 49 0 [阳谷华泰吧] 来了老弟 小甜甜爱吃肉肉 10-1410-14 10:40
- 44 0 [中直股份吧] 快的下午跳水,最迟明天跳水 laos0 10-1410-14 10:40
- 33 0 [天宏锂电吧] 割肉都割不赢,玛德,买什么跌什么 智慧的小蚕豆 10-1410-14 10:40
- 29 0 [弘元绿能吧] 回封不了就撤 善于沟通得兔八哥 10-1410-14 10:40
- 32 0 [健帆生物吧] 失望透顶 股友5h137p9131 10-1410-14 10:40
- 31 0 [西藏天路吧] 想再进来,又怕被挂 幸福bb 10-1410-14 10:40
- 75 1 [奥普光电吧] 军工板块崩盘了,炸板 捡地上的薯片吃 10-1410-14 10:40
- 43 2 [小米集团-W吧] 没有一处细节是抄袭的 说实话就捂口 10-1410-14 10:40
- 83 2 [南方航空吧] 持有者皆非短视之人。 花落声息 10-1410-14 10:40
- 38 0 [华大九天吧] 当真指望不上啊,整天搞些戏耍人的走势。 ruyanrufeng如烟如风 10-1410-14 10:40
- 58 2 [运达股份吧] 唉,服了,为啥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10-1410-14 10:40
- 199 4 [华贸物流吧] 这k线)1( 有礼貌的俞婧2 10-1410-14 10:40
- 31 0 [欣锐科技吧] 绿吧, 欣锐鸡 10-1410-14 10:40
- 41 0 [科瑞技术吧] 今天如果午后能稳住,明天看能不能发力 价值猎手4 10-1410-14 10:40
- 27 0 [中电鑫龙吧] 说40元目标的出来走两步 戏游股海 10-1410-14 10:40
- 47 0 [广电运通吧] 30亿肯给? 股友炒菜的 10-1410-14 10:40
- 39 0 [同兴达吧] 没吃饭吗,跌的这么没劲 股友00178q21g6 10-1410-14 10:40
- 32 0 [联特科技吧] 死人了吧。这样跌 吉星送财 10-1410-14 10:40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没守纪律,五日线跑路 赚稳定的钱 10-1410-14 10:40
- 38 0 [古汉医药吧] 垃圾果然是垃圾 想自由w 10-1410-14 10:40
- 26 0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无风不起浪 我一发言就涨百点 10-1410-14 10:40
- 23 0 [优必选吧] 国之重器 不想和你说话 10-1410-14 10:40
- 46 1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自救吗?明天再次-17低开? 股市资讯观察 10-1410-14 10:40
- 77 3 [小商品城吧] 快跑!已经套了一个月了 三年之约666 10-1410-14 10:40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龙头,崛起吧,400在等你 清流直上8398 10-1410-14 10:40
- 26 0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后天都是一字板 股友1867UP1351 10-1410-14 10:40
- 31 0 [新易盛吧] 两天就忘了大股东减持的事情这么高的市盈率,而 saX圆弧顶 10-1410-14 10:40
- 32 0 [莱绅通灵吧] 加油加油加油,拿鞭子抽它 笛声依依 10-1410-14 10:40
- 337 0 [明阳智能吧] 我买了可以跌了,我一般影响大a的走势 水下抄底王 10-1410-14 10:40
- 34 0 [中际旭创吧] 500接你呢,你这... 价值投资的炮灰 10-1410-14 10:40
- 46 0 [易点天下吧] 脱或不脱,都一样,暂时不动,不加,不减,不退 随缘选吧 10-1410-14 10:40
- 63 0 [奥联电子吧] 这票的主力应该是市场中最弱的一个,什么风都接 炒股养自己认知 10-1410-14 10:40
- 160 2 [药明康德吧] 每次有点希望,李割就会精准减持,综合这种问题 超级估神 10-1410-14 10:40
- 95 2 [豆粕吧] 人在无语的时候,真的会笑一下 豆粕3000随便加 10-1410-14 10:40
- 67 2 [温州宏丰吧] 陈晓会出啥事? 顺水来钱 10-1410-14 10:40
- 31 0 [中富电路吧] 买了200股,跌了5个点 凤雏在此 10-1410-14 10:40
- 46 0 [永臻股份吧] 杂毛股,天天拉高出货,没做过T了? 股友6h9706083T 10-1410-14 10:40
- 29 0 [蓝箭电子吧] 烂贱 股友3e7886212W 10-1410-14 10:40
- 39 0 [中京电子吧] 不是的东西 股友agQrdc 10-1410-14 10:40
- 38 0 [剑桥科技吧] 怎么会真的恶心 Hehshdjdhn 10-1410-14 10:40
- 36 0 [平治信息吧] 这货没有希望,股性太差,全是量化,天天跌,清 股友86GV667870 10-1410-14 10:40
- 44 0 [中国飞鹤吧] 这么长时间了,也该反弹了吧 专注大趋势 10-1410-14 10:40
- 219 0 [美联新材吧] $美联新材(SZ300586)$ 股友653w7Y0607 10-1410-14 10:40
- 34 0 [永和股份吧] 这个也是资源咖 n6303137294953208823 10-1410-14 10:40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格局不了了,走了走了,祝留下的朋友赚钱! 飘逸的章歆霞 10-1410-14 10:40
- 33 0 [隆华科技吧] 还能绿吗?没想到,谁忽悠我买的?都说好! 神碗金米召财守成 10-1410-14 10:40
- 29 0 [永泰能源吧] 这股是煤炭吗 轩辕卓跃 10-1410-14 10:40
- 71 0 [华天科技吧] 11元的股票,还跌个球啊,吧里面一些人真是搞不 基民6521H15r37 10-1410-14 10:40
- 40 0 [华银电力吧] 真能洗阿,两次想卖了 马克菠萝 10-1410-14 10:40
- 34 0 [同洲电子吧] 又是无聊的一天 温婉可人的付柯萱 10-1410-14 10:40
- 37 0 [中文在线吧] 砸了500手,走了,没意思,被中文磨的没脾气了 平安是福呀 10-1410-14 10:40
- 57 0 [盛屯矿业吧] MD,看盘费命!拔网线的!睡午觉去,提前告知今 老夫亲自操刀 10-1410-14 10:40
- 53 0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高位买的,接近吃个跌停!这就是有zgts的大 专打托托 10-1410-14 10:40
- 581 0 [特变电工吧] 做T,嘿嘿嘿 KEAL 10-1410-14 10:40
- 28 0 [银行Ⅱ吧] 腻码的,你从最后一名拉起来这么多,劳资盈利快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10-1410-14 10:40
- 51 1 [赛福天吧] 下来,别装 亏了10年工资 10-1410-14 10:40
- 246 9 [华信新材吧] 大喇叭真牛啊,跌成这样了,红3分钱,都得冒出 股友LXqCYE 10-1310-14 10:40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不拉高出货吗??? 股友86c8353v07 10-1410-14 10:40
- 41 0 [春秋电子吧] 没出息 认住呢只鹰 10-1410-14 10:40
- 28 0 [寒武纪吧] 一万元没一点问题,只是要等一万年。 welldoing 10-1410-14 10:40
- 27 0 [万马科技吧] 隔壁云马板了兄弟,跟一跟吧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10-1410-14 10:40
- 28 0 [聚合顺吧] 公司做假账清仓是跑卖 浪迹天涯43613 10-1410-14 10:40
- 52 0 [启迪设计吧] 这玩意连中国石化都跑不赢 股友7m261D8096 10-1410-14 10:40
- 62 0 [招商银行吧] 今天有点猛啊,什么情况 股友gWWiol 10-1410-14 10:40
- 57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人才 股友3MAK9F 10-1410-14 10:40
- 326 0 [AI人工智能ETF平安吧] 不会是我的原因吧 文武双全的曹孟德 10-1410-14 10:40
- 53 1 [包钢股份吧] 马上开始踩踏!!!! 快手价值投资者 10-1410-14 10:40
- 65 1 [高德红外吧] 迟早成为军工龙头 淡水鱼888 10-1410-14 10:40
- 54 2 [双林股份吧] 割肉了,被恶心到了,不管外面涨跌,他都是跌 基民HRppEu 10-1410-14 10:40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被板块拖累了 股友Z0v2561152 10-1410-14 10:40
- 80 3 [西部矿业吧] 啥意思,一买直接绿,给我脸色看啊 紫葡萄葡萄 10-1410-14 10:40
- 59 1 [江苏银行吧] 趋势一旦形成,丐帮量化揭杆而起,蜂拥而来的买 友邦达 10-1410-14 10:40
- 42 0 [富乐德吧] 怎么了这是 股友6537P068r5 10-1410-14 10:40
- 271 7 [宁波华翔吧] 我又追进来了 台州牛散 10-1410-14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