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ST华扬吧] 也该反弹了,再买点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10-1410-14 13:41
- 34 0 [TCL科技吧] 我想骂人 灰色小兔7273 10-1410-14 13:41
- 29 0 [宗申动力吧] 跳水,22接你 乐观的雅幽明19 10-1410-14 13:41
- 28 0 [首开股份吧] 完犊子了,非打板了 知乎1 10-1410-14 13:41
- 75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看到光伏又有新消息?东财光伏C今天预计大涨2.6 小兔可爱 10-1410-14 13:41
- 40 1 [沪银吧] 跌停的概率很大 字信辩食堵途 10-1410-14 13:41
- 49 0 [冠中生态吧] 小心昨天首阴进来的短线资金砸盘 股海猎食的虎鲸 10-1410-14 13:41
- 47 0 [白银有色吧] 嘎嘎嘎嘎嘎嘎 虎哥爱炒股 10-1410-14 13:4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走法后期会量化砸 娴淑典雅的卓华 10-1410-14 13:41
- 30 0 [嘉泽新能吧] 今天不跌停,明天也跌停了。 骑在牛背上99 10-1410-14 13:41
- 45 0 [浙江东方吧] 垃圾股 佳人不怕套 10-1410-14 13:41
- 108 8 [深信服吧] 60日线都不要了…赶紧撤… 俊临天下 10-1410-14 13:41
- 63 2 [光正眼科吧] 先搞个100手 善积富仁 10-1310-14 13:41
- 33 0 [丽人丽妆吧] 吗的,上不去了 股友5819D0206Z 10-1410-14 13:41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唉,不能太急。知道银行会涨,但可能第二天才涨 股友1262Y19m68 10-1410-14 13:41
- 43 0 [初灵信息吧] 这只股票我还是很看好的一个人的思维方式不同 股友80R328v253 10-1410-14 13:41
- 43 0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不用看收盘-2个点出头回调。 股友1213iT0323 10-1410-14 13:41
- 43 0 [峨眉山A吧] 小心远离最多7元的货 老乡别跑见底了 10-1410-14 13:41
- 34 0 [连云港吧] 看南京再看你天地之差!!! 细心的莲爱新11 10-1410-14 13:41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黄金接多4145位置,防守4135,继续上 金宏财富 10-1410-14 13:41
- 74 1 [科陆电子吧] 还能不能到12 股友77c29u7097 10-1410-14 13:41
- 113 1 [梅雁吉祥吧] 能涨到6-8元左右,至少还有5个涨停板板 n162913288877262 10-1410-14 13:41
- 90 2 [长青集团吧] 怎么一直阴跌,这样下去可不行啊,太满难了,加 股友TbRXOX 10-1410-14 13:41
- 220 0 [浦银安盛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A吧] 科技牛市周期已启动!现在布局还不晚,浦银安盛 日暮猫长 10-1410-14 13:41
- 173 0 [浦银安盛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浦银安盛科创综指增强成立以来跑赢同类,C类0申 星星取财有道 10-1410-14 13:41
- 34 0 [太极实业吧] rtzz 潇洋1 10-1410-14 13:41
- 63 0 [京东方A吧] 垃圾 你听得到0v0 10-1410-14 13:41
- 51 0 [潍柴动力吧] 收盘站稳14.65就行,明天再涨俩点就妥了 海里的孤泳者 10-1410-14 13:41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大家五年之内,不要买包钢,让它自导自演。 连续三十个跌停板 10-1410-14 13:41
- 76 2 [东方财富吧] 我就纳闷了,这pb为啥只跌不涨 xiaolaoyan36 10-1410-14 13:41
- 71 1 [北京银行吧] 7.11开始,跌幅很大,压的越低,弹的就越强,给 Wjsnb 10-1410-14 13:41
- 49 1 [中鼎股份吧] 科技大跌你凭啥大跌,你也没大涨 基民3wKfn2 10-1410-14 13:41
- 35 0 [合肥城建吧] 到处炸板 股坛智多星 10-1410-14 13:41
- 41 0 [兆易创新吧] 已经11%的振幅了这行情吃人啊 基民eIvkQX 10-1410-14 13:41
- 59 0 [神剑股份吧] 维稳资金在哪里 观梅健康 10-1410-14 13:41
- 36 0 [中公教育吧] 这大盘全是量化带动了 股友c01196e198 10-1410-14 13:41
- 32 0 [洪通燃气吧] 宁愿错过也不进黄金坑 股友690509R9c1 10-1410-14 13:41
- 38 0 [神马股份吧] 来个点火的,大盘下去了,马上起来多好 心如止水静心58 10-1410-14 13:41
- 95 2 [中油资本吧] 缺口补了,下步到多少? Xxxxyyyy 10-1410-14 13:41
- 124 4 [飞凯材料吧] 2488进来了 马头头岩 10-1410-14 13:41
- 77 2 [四维图新吧] 鹏哥,你到底是大鸟,还是小基基,是大鸟就要翱 隔壁C老王 10-1410-14 13:41
- 3649 3 [财经评论吧] 午盘播报 10月14日 周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3:41
- 6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创新药吃啥了,连跌四天十多个点,震荡都这么 基民v137052i76 10-1410-14 13:41
- 51 0 [四创电子吧] 加油跌(_)↘ 远山67865 10-1410-14 13:41
- 48 0 [久盛电气吧] 可能会翻绿 恺0713 10-1410-14 13:41
- 41 0 [汇成股份吧] 下跌趋势 股友zJIMjf 10-1410-14 13:41
- 30 0 [聚合顺吧] 昨天买的,今天卖。 浪迹天涯43613 10-1410-14 13:41
- 57 0 [中航沈飞吧] 板块涨1%,估计它能翻红 股友JKfgYm4523 10-1410-14 13:41
- 60 2 [星徽股份吧] 洗盘结束,干就完了。 牛市行情888 10-1410-14 13:41
- 115 1 [东兴证券吧] 明天好像分红应该不会大涨,主力还是要打压吸筹 股友321E079i89 10-1410-14 13:41
- 31 0 [药明康德吧] 真垃圾 股友m9kVY5 10-1410-14 13:41
- 294 0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机器人基金午盘快报:早晓收益,捕捉基遇 坚决的池美波 10-1410-14 13:41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交易不叫上证指数了,改成半导体指数算了 终究是镜花水月 10-1410-14 13:41
- 31 0 [金风科技吧] 垃圾 林中之虎 10-1410-14 13:41
- 36 0 [协创数据吧] 真服了 青青子峰 10-1410-14 13:41
- 33 0 [长盈精密吧] 已跌倒25/loo了 股友9ejrvi 10-1410-14 13:41
- 40 0 [欧菲光吧] 80万散户剩50万了,快要腰斩了 韭菜针眼看世界 10-1410-14 13:41
- 52 0 [兴瑞科技吧] 儿,啥也不是 股友i302253L26 10-1410-14 13:41
- 33 0 [药易购吧] 我真的服了…啥时候才能回本啊 淘气的杰尼龟 10-1410-14 13:41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病吧 基民YcIvdo 10-1410-14 13:41
- 31 0 [东方财富吧] 唉呀 聪明的颜鸢1 10-1410-14 13:41
- 38 0 [完美世界吧] 疲萎了萎了 股友c305F07058 10-1410-14 13:41
- 45 0 [*ST春兴吧] 这两天的稳稳慢爬,明天后应该顺理成章的在4块 专业买就跌卖就涨 10-1410-14 13:41
- 58 1 [渝农商行吧] 兄弟们吃肉,套91天,及时止损 风度翩翩的杨昆 10-1410-14 13:41
- 82 2 [中国船舶吧] 流入1个亿,一分钱没涨,全是对倒! 三十多年的股民 10-1410-14 13:41
- 45 1 [阿里巴巴-W吧] 即将开启十连跌 基民E7a1825960 10-1410-14 13:41
- 110 4 [福莱新材吧] 准备要启动上涨了 生龙活虎的雷卓婷 10-1410-14 13:41
- 1719 6 [康欣新材吧] “木屋”资产挂牌无人问津,昔日“集装箱地板龙 康欣新材资讯 08-0210-14 13:41
- 34 0 [胜通能源吧] 家人们可以买了! 股友5769RI2383 10-1410-14 13:4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入没有涨的股等收益。 n326413441365000 10-1410-14 13:41
- 31 0 [凯美特气吧] 收个十字星把悬念留明天了 財三歲 10-1410-14 13:41
- 55 0 [B股吧] 科技拉猛了权重就狂砸,科技剁过头银保券酒就狂 噪音0014 10-1410-14 13:41
- 52 1 [长安汽车吧] 兄弟们,没钱给阿维塔充电了,买点股票挣点电费 意欲何为 10-1410-14 13:41
- 43 2 [香港宽频吧] 怎么不下来到均线啊 股友rjGQ8H 10-1410-14 13:41
- 44 1 [重百集团吧] 做好,拉好扶手! 股友955z9W8527 10-1410-14 13:41
- 89 4 [浙版传媒吧] 今天上不去8.2就废了,弱成g 有赚就跑不谈感情 10-1410-14 13:41
- 37 0 [ST合力泰吧] 真无语 股友l6U9252980 10-1410-14 13:41
- 47 0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离谱? 友爱的舒亿霖 10-1410-14 13:41
- 35 0 [玻璃吧] 欧线集运要发力了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10-1410-14 13:41
- 35 0 [烽火通信吧] 狗股一支 白菜全 10-1410-14 13:41
- 49 0 [动力源吧] 果然涨一天跌四天 炒股qu上白富美 10-1410-14 13:41
- 39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就破60天线! tornado2 10-1410-14 13:41
- 39 0 [山东黄金吧] 什么鬼??? 等风来8888 10-1410-14 13:41
- 153 6 [东方财富吧] 曾经五朵金花启动,金融股全面启动,机会来了。 罗非鱼头 10-1410-14 13:41
- 155 5 [宝丰能源吧] 耐心持有,外面更危险 本道无忧 10-1410-14 13:41
- 65 0 [欣灵电气吧] 欣灵电气10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欣灵电气资讯 10-1410-14 13:41
- 58 0 [欣灵电气吧] 欣灵电气10月14日快速上涨 欣灵电气资讯 10-1410-14 13:41
- 30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反向指标 铁券丹书 10-1410-14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