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陕西金叶吧] 垃圾,一步一步下来! 失落于都之都 10-1410-14 13:16
- 53 2 [甘李药业吧] 老李需要等一份漂亮的财报才能反转困境 新韭菜1号 10-1410-14 13:16
- 472 11 [*ST节能吧] 我觉得一直不正面回答大项目的事情,是怕失控, 老莫我要fish 09-1910-14 13:16
- 33 0 [南大光电吧] 还是那个新来牛 九溪十八涧 10-1410-14 13:16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突然发力什么情况 热情似火的白云卉 10-1410-14 13:16
- 40 0 [友阿股份吧] 此股真够恨得 上海貂皮大衣 10-1410-14 13:16
- 63 1 [大族数控吧] 主力今天高开出货挺明显的 助我发财 10-1410-14 13:16
- 206 4 [陕西能源吧] 一拉升,上面卖单库库库的撤,一回调,下面买单 合肥三孝口板王 10-1410-14 13:16
- 47 0 [盛屯矿业吧] 北铜起来了 平静的吕芷端 10-1410-14 13:16
- 176 0 [山子高科吧] 神了老师!感谢你的肉//@苍影掘金道:南京港,周 被套不emo 10-1410-14 13:16
- 41 0 [药明康德吧] 糟糕了,被外资做空了 北向股神 10-1410-14 13:16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真活见鬼 工业飞升处生 10-1410-14 13:16
- 32 0 [金马游乐吧] 金马行空 云海淘金 10-1410-14 13:16
- 66 1 [拓普集团吧] 不会拉机器人概念的,电池都还没出完货再诱多, 股友8k297r8603 10-1410-14 13:16
- 43 0 [深南电路吧] 果然牛市散户都是大亏 股友5132GT1333 10-1410-14 13:16
- 34 0 [东阳光吧] 明天20+有份 风度翩翩的苗全 10-1410-14 13:16
- 38 1 [汇成转债吧] 割肉了 胡险峰 10-1410-14 13:16
- 441 1 [西藏天路吧] 爬坡 UP拔萝卜 10-1410-14 13:16
- 165 4 [玉米吧] 再往下就是送钱行情,不要白不要! 天地良心随缘欢喜 10-1310-14 13:16
- 31 0 [道氏技术吧] 急跌我是不会怕的,来吧 lqy夜猫 10-1410-14 13:16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真正的王者风范,世界领先 股友9HoUNC 10-1410-14 13:16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庄家是可以融券的,越跌越赚钱 股友668gl65700 10-1410-14 13:16
- 35 0 [利和兴吧] 直接被吓,做了个反踢 广东第一反股仔 10-1410-14 13:16
- 26 0 [黄金ETF博时吧] 能不能涨停? w13400012466 10-1410-14 13:16
- 187 4 [至纯科技吧] 三层仓位,开板了是卖出还是加仓啊?请高手指点 pk2007 10-1410-14 13:16
- 117 2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拿了400天。还好自己始终没下车。 波波的门门 10-1410-14 13:16
- 1116 12 [上海电力吧] 这票是我今年获利最大的票,调侃它多了,也发个 智堡最后de希望 10-1410-14 13:16
- 193 5 [吉鑫科技吧] 这个k线?洗盘堆量下午拉板,验证下 八方高升得唐晨 10-1410-14 13:16
- 102 2 [交建股份吧] 基本洗干净了剩下都是要和主力吃肉得了可以拉伸 远洋动力93113 10-1410-14 13:16
- 29 0 [振东制药吧] 垃圾股.李不群 有自信的乔烨15 10-1410-14 13:16
- 245 0 [悦心健康吧] 悦心健康股东户数减少351户,户均持股7.41万元 悦心健康资讯 10-1410-14 13:16
- 30 0 [大众公用吧] 盘子被主力控死了 基民326720f6m3 10-1410-14 13:16
- 28 0 [新莱应材吧] 三板,牛气冲天 预判涨停 10-1410-14 13:16
- 41 0 [马可波罗吧] 7061必需中了 开朗的章寄琴 10-1410-14 13:16
- 83 2 [旗天科技吧] 明日复明日,明日何其多。日日待明日,万事成蹉 火红的灯笼高高挂 10-1410-14 13:16
- 73 4 [格力电器吧] 别装B了,你的本色表演就是绿! 幼儿园微胖小男孩 10-1410-14 13:16
- 242 2 [老凤祥吧] $老凤祥(SH600612)$ 股友8n56c93216 10-1410-14 13:16
- 54 1 [红豆股份吧] 为什么我持仓显示2708股?这个08是怎么来的? 聪慧的陈莉萍 10-1410-14 13:16
- 343 4 [正帆科技吧] 今天股价站上历史新高了!上涨空间彻底打开!才 PCQ闪亮88888 10-1310-14 13:16
- 123 3 [金山办公吧] 星期五抄底的融资的今天已经跑的七七八八,今天 骑驴射狼 10-1310-14 13:16
- 51 0 [亚太实业吧] 沐邦都在发力了,你也表演一个地天吧 诸葛酒菜 10-1410-14 13:16
- 14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160的多单在4176落袋160个单。目标早上多 李mthgh6383军 10-1410-14 13:16
- 35 0 [甬金股份吧] 收盘继续涨两个点 关公横财夺宝 10-1410-14 13:16
- 52 0 [中国中铁吧] 夕阳股套人是认真的 冷月孤风 10-1410-14 13:16
- 37 0 [旗天科技吧] LA—鸡 乐观的木灵 10-1410-14 13:16
- 29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应该还要往下走一段,不要急。 股友k822H80056 10-1410-14 13:16
- 108 6 [迪哲医药-U吧] 明天开始逐步建仓 奋发的何全 10-1310-14 13:16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卖啥啥跌也是没谁了 股友8D79170d01 10-1410-14 13:16
- 20 0 [证券Ⅱ吧] 垃圾! 乐观的顾齐17 10-1410-14 13:16
- 33 0 [永鼎股份吧] 历史大顶? 炒股改命568 10-1410-14 13:16
- 46 0 [东杰智能吧] 割,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 股友1O25q05556 10-1410-14 13:16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再跌两个点就补仓 梦梦要当大股王 10-1410-14 13:16
- 39 0 [大洋电机吧] 还是没有辨识度阿!! 洋泽润心 10-1410-14 13:16
- 29 0 [飞乐音响吧] 买你6没错 剑心19824250 10-1410-14 13:16
- 45 0 [厦门信达吧] 夯实基础,随时爆发…… 轩辕闫 10-1410-14 13:16
- 37 0 [科大讯飞吧] 怎么能做出这种事的? UPCcash 10-1410-14 13:16
- 33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你不是追踪999的吗 有魄力的城月里4 10-1410-14 13:16
- 3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脑瓜子嗡嗡的,早上不卖,现在傻眼了吧? 红彤彤得独角龙 10-1410-14 13:16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太恶心了,没法玩了,唉 长虹我套你猴子 10-1410-14 13:16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满仓干发发发 股友06S166v585 10-1410-14 13:16
- 74 0 [浪潮信息吧] 泻立停,泻立停,立即拉肚,立即就停...... 草莓酱皮卡芥末油 10-1410-14 13:16
- 32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9月份的涨幅,3天跌没。 股友993O577I98 10-1410-14 13:16
- 46 1 [露笑科技吧] 有先手的可以撤了,明天还有大跌,今天避险的大 糕手sjbwhwe 10-1410-14 13:16
- 71 2 [迎丰股份吧] 庄股,妥妥的。。卖了就拉,追了就跌 久远的钱明珠4 10-1410-14 13:16
- 99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又跌回历史了 生财兴隆de扁鹊 10-1410-14 13:16
- 80 0 [亚太股份吧] 想一想!主力为什么在这里搞一极长上影线出来? 股友5tSQOI950604066377 10-1410-14 13:16
- 65 0 [兴业银锡吧] 北方铜业直线了 财富股友捕鱼 10-1410-14 13:16
- 38 0 [紫光国微吧] 真是活该,早上跑了,又买回来咯 会卖是师傅7 10-1410-14 13:16
- 39 0 [上海沪工吧] 讨厌的转债拖后腿 娜扎古力 10-1410-14 13:16
- 42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场内的太能作弊了 股友w55999a852 10-1410-14 13:16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51元等着呢,再砸点。 千滴水 10-1410-14 13:16
- 37 0 [快手-W吧] 被量化搞废了 邪眼面具 10-1410-14 13:16
- 34 0 [创世纪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,清仓甩卖 利弗莫尔110 10-1410-14 13:16
- 136 0 [XD海光信吧] 这样的科技股真窝囊 正道行者 10-1410-14 13:16
- 39 0 [学大教育吧] 大盘逆子,别装了!起来吧! 开启上攻 10-1410-14 13:1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行情最坑人! JDbGe8 10-1410-14 13:16
- 24 0 [海通发展吧] 太弱了 谁似任公子 10-1410-14 13:16
- 65 0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借势坑,迟早新高 风清扬202311 10-1410-14 13:16
- 34 0 [中贝通信吧] 垃。。圾,你不是也有储能跟算力。 Bi岸星光 10-1410-14 13:16
- 46 1 [宁波海运吧] 我卖了,不知道做得对不,管他呢 付不付先生 10-1410-14 13:16
- 67 1 [仙乐健康吧] 回来看一下,排名5000靠后,真牛 什么也不想说的 10-1410-14 13:16
- 39 0 [海联金汇吧] 东信又又涨停了 独立的董恒13 10-1410-14 13:16
- 38 0 [中文在线吧] 怎么做到天天跌? 雪肤的董萱 10-1410-14 13:1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自由落体已成必然趋势! 大道至简何事惊慌 10-1410-14 13:16
- 53 0 [璞泰来吧] 前两天被骂惨了一堆纱x说了暴跌 股友eaUH2z 10-1410-14 13:16
- 64 1 [浙江自然吧] 彻底完蛋了 大毛发财 10-1410-14 13:16
- 30 0 [科大讯飞吧] 被骗进去的,呜呜 割肉最舒服 10-1410-14 13:16
- 35 0 [珂玛科技吧] 明天还参加新凯来的展会吗?跌成这个死样! 基民沛公 10-1410-14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