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0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10月14日打开涨停 黄河旋风资讯 10-1410-14 10:32
- 82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几点发完债,大师高手们!今年还有发债吗 基民820P58m710 10-1410-14 10:32
- 134 4 [上海电气吧] 看好核聚变这板块,结果居然选了你这货。本来可 窗外看树 10-1410-14 10:32
- 122 3 [南京聚隆吧] 这个价格可以买入了 股友3Q9i175091 10-1410-14 10:32
- 47 3 [广东建科吧] 板块好像有点起飞了 耐心发大财 10-1410-14 10:32
- 28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一泻千里了 风趣的章可严 10-1410-14 10:31
- 47 0 [富恒新材吧] 这支破股流动性太差,没有人愿意在这支烂票上浪 大发发财地殷野王 10-1410-14 10:31
- 35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etf真的该搞to 跌了你能咋样 10-1410-14 10:31
- 29 0 [杭钢股份吧] 走了走了 嵩山万年红 10-1410-14 10:31
- 51 0 [合肥城建吧] 明天继续一字板,周四开板,收个高位放量十字星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10-1410-14 10:31
- 33 0 [润泽科技吧] 3天没了10个点 zt_ao 10-1410-14 10:31
- 36 0 [中山公用吧] 第一目标11左右 会飞的鱼7 10-1410-14 10:31
- 27 0 [众泰汽车吧] 傻根进城 京都以东 10-1410-14 10:31
- 40 1 [申菱环境吧] 又绿了,5连跌了啊。真是si 潇潇炫酷 10-1410-14 10:31
- 142 8 [山子高科吧] 卖了一半等回落补仓 达撕空苟 10-1410-14 10:31
- 89 1 [北纬科技吧] 老许再过两天你就要减持了啊!15号到了啊 股友9E0203C137 10-1310-14 10:31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封板这么强势,还有人在喊空,真不知晓得怀 关中大壮0057 10-1410-14 10:31
- 22 0 [CPO概念吧] 跑步进场 每日来财8 10-1410-14 10:31
- 35 0 [ST百利吧] 慢慢涨,不要急,细水长流 股友lZ90wu 10-1410-14 10:31
- 33 0 [晶盛机电吧] 钻石涨起飞 湘财神 10-1410-14 10:31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小庄何不回撤一下消化一下套牢盘,也可借助场外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10-1410-14 10:31
- 37 1 [建发致新吧] 今天轮到你了 一个月不动不操作 10-1410-14 10:31
- 48 1 [华大九天吧] 到底是我泼冷水,还是你们头脑发热 谢天谢地谢谢你 10-1410-14 10:31
- 511 1 [中国瑞林吧] 中国瑞林录得4天3板 中国瑞林资讯 10-1410-14 10:31
- 159 2 [永泰能源吧] 煤炭板块震荡拉升,新大洲A四天两板,宝泰隆3连 whgm19681968 10-1410-14 10:31
- 57 1 [新世界吧] 通过几个月的观察,夕阳产业,任何时候卖出都不 股友26Y9Y89089 10-1410-14 10:31
- 29 0 [多晶硅吧] 33万手期权持仓,机构大量义务仓 呃呃呃鹅鹅鹅 10-1410-14 10:31
- 26 0 [健帆生物吧] 吧 股友5h137p9131 10-1410-14 10:31
- 33 0 [洋河股份吧] 卖了科技买白酒 慢就是快快 10-1410-14 10:31
- 43 2 [三六零吧] 真恶心人,垃圾 股友9828F2z695 10-1410-14 10:31
- 51 1 [峰璟股份吧] 垃圾是什么都无关、有本事涨几个板才是硬道理 浪尖光环 10-1410-14 10:31
- 48 1 [湖南白银吧] 真怕你下午,跟着大盘下杀呀 精准大学生 10-1410-14 10:31
- 116 1 [金风科技吧] 只能说,风韵犹存! 股海泡泡 10-1410-14 10:31
- 80 3 [ST天玑吧] 下不下上不上的,在恶心谁呢?都准备加满仓的大 W大赢家U 10-1410-14 10:31
- 111 2 [方盛制药吧] 野心,很快就藏不住了…… 禅师老赵 10-1410-14 10:31
- 4090 1 [爱朋医疗吧] 根据《关于全面推进分娩镇痛工作的通知》,到20 益田路投研 10-0910-14 10:31
- 43 0 [亿联网络吧] 没骨气的一个垃圾 daikaixin 10-1410-14 10:31
- 35 0 [隆华科技吧] 哪个20cm出来说话啊??? 股友93577E873P 10-1410-14 10:31
- 27 0 [曼卡龙吧] 这是吃错药了这是? 哆啦A梦在我家 10-1410-14 10:31
- 90 0 [海康威视吧] 目标价70 热情的吕颖严 10-1410-14 10:31
- 53 0 [洛阳钼业吧] 钴和铜今天期货都涨了你还洗我看怎么个事 股友93573UV201 10-1410-14 10:31
- 44 0 [华电新能吧] 再坚持织布几天,待我从威达撤军回来 金融城之狼 10-1410-14 10:31
- 50 0 [生益科技吧] 垃圾,冲高回落这么多,反而跌了,你不要吓吓唬 看到明天的太阳 10-1410-14 10:31
- 28 0 [药石科技吧] 主力一直想拉高怎么那么多凯子在出货啊这都看不 股友893L7T2725 10-1410-14 10:31
- 88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看这行情,移动互联网板块发力,资金进场积极。 无忧无虑日薪月亿的小七66 10-1410-14 10:31
- 37 2 [云汉芯城吧] 卖了 股友286G5I2293 10-1410-14 10:31
- 40 1 [晶盛机电吧] 培育钻石和光伏大涨你在干嘛 蓝色小丑夜路 10-1410-14 10:31
- 60 1 [鸿远电子吧] 真的是恶心至极的垃圾 随心所动2019 10-1410-14 10:31
- 195 1 [中科曙光吧] 寒武纪走坏了,中科也好不了 多空了然 10-1410-14 10:31
- 285 1 [横河精密吧] 早上好!起床的粉丝朋友动动小手点赞、评论“16 橘子姐的日记 10-1410-14 10:31
- 34 0 [日发精机吧] 吗的,日日跌个往死里跌 股友HLxRSF 10-1410-14 10:31
- 35 0 [妙可蓝多吧] 今天表现不错! 发奋图强之橙子 10-1410-14 10:31
- 32 0 [汇川技术吧] 看来30线都扛不住了 股友K5511096p3 10-1410-14 10:31
- 32 0 [三环集团吧] 真TM无耻到家了 terry814 10-1410-14 10:31
- 22 0 [上纬新材吧] 拉高出货玩的6但是我不怕这个价格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10-1410-14 10:31
- 58 0 [滨江集团吧] 看样子昨天下午主力洗盘驱赶短线客效果不错啊, 佛的恩惠1925 10-1410-14 10:31
- 68 0 [中国核建吧] $中国核建(SH601611)$ 山为骨水为魂来财 10-1410-14 10:31
- 28 0 [沃尔核材吧] 不叫操盘手,叫 股友GMv6S17708 10-1410-14 10:31
- 38 0 [柳工吧] 业绩在好,庄家没实力,拉高庄家就卖 读心2 10-1410-14 10:31
- 40 0 [国货航吧] 纠结 股友5K1Zn8 10-1410-14 10:31
- 42 0 [大众公用吧] 趁着板块利好,下跌,真有你的 啊一是关中王来了 10-1410-14 10:31
- 41 0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现在主供大疆和影石配件,前途一片光明, 股友C318T76335 10-1410-14 10:31
- 41 0 [红旗连锁吧] 如何做到涨的时候比板块涨的少,跌的时候比板块 浮沙会子 10-1410-14 10:31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卖飞了 锦谨曦瑶 10-1410-14 10:31
- 68 0 [腾盛博药-B吧] 妈 bobi812527 10-1410-14 10:31
- 436 1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(光刻机)走势预测新凯来概念股的强势 大为论道 10-1310-14 10:31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作好人,买好股,得好报 主力喜欢下套 10-1410-14 10:31
- 36 0 [川金诺吧] 放量,却不涨,危险,短期到顶 晴空万里11111 10-1410-14 10:31
- 82 0 [润邦股份吧] 中国船舶,中远海控都开始反弹了。 股友fw5Rpg 10-1410-14 10:31
- 41 0 [深南电路吧] 这货也太恶心了 一卖就涨就是牛 10-1410-14 10:31
- 40 0 [今世缘吧] 跌的时候稀里哗啦,涨的时候要死不活,看看酒鬼 炒股周伯通 10-1410-14 10:31
- 48 0 [中闽能源吧] 此乃何物?人间飞物 东财网友4843513658996676 10-1410-14 10:31
- 39 0 [德昌股份吧] 你发布业绩说明会管不了什么事情,你弄不好你自 股友FfA1Jj 10-1410-14 10:31
- 33 0 [向日葵吧] 割肉了,受不了 太时兴 10-1410-14 10:31
- 27 0 [山高控股吧] 别砸咯 Anio 10-1410-14 10:31
- 46 1 [招金黄金吧] 什么情况有点区啊 股友25gnEW 10-1410-14 10:31
- 40 0 [德方纳米吧] 这个股暂时没有主力资金 筹码看K线 10-1410-14 10:31
- 57 1 [宁波华翔吧] 神仙打架 勤的潘博 10-1410-14 10:31
- 37 1 [利欧股份吧] 真的很垃圾 lmcxyy 10-1410-14 10:31
- 85 2 [中国天楹吧] 我今天全仓买入了,你们自己看吧 美丽地海鸥 10-1410-14 10:31
- 71 0 [中微半导吧] 688012.SH推出六款高科技半导体设备,覆盖等离 看准机会就满仓 10-1410-14 10:31
- 649 5 [南方泵业吧] 南方泵业:公司产品暂未能应用于可控核聚变领域 南方泵业资讯 10-1310-14 10:31
- 322 11 [星宸科技吧] 完美诠释老师:今天看逆势反弹十倍大牛股值得期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4 10:31
- 272 3 [上海建工吧] 啥时候成交量恢复到拉涨前的量,调整基本上就差 關鴡遊子 09-2610-14 10:31
- 32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自从买了就开始崩了 今年要回本亨哥 10-1410-14 10:31
- 31 0 [吴通控股吧] 创业板公司垃圾王 宽心的舒蔚坚 10-1410-14 10:31
- 30 0 [通富微电吧] 怕高都是苦命人 择机动耐心持鼎沸 10-1410-14 10:31
- 49 0 [青鸟智控吧] 到10.8再来吧 九疯之癫 10-1410-14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