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福莱蒽特吧] 目前在日线级洗盘周期内,洗盘时间1-2个月,洗 福莱分析 10-1410-14 14:08
- 35 0 [飞凯材料吧] 你这是不是有毛病列 厚积薄发的中登 10-1410-14 14:08
- 44 0 [东山精密吧] 直接跌停好了,磨磨唧唧 笑笑也 10-1410-14 14:08
- 70 0 [维远股份吧] 利华益坏的很落后的亏钱的都放市公司让股民亏, 股友77115Iu071 10-1410-14 14:08
- 45 0 [紫金矿业吧] 主力不行啊砸盘都没劲 我是唐不是傻1 10-1410-14 14:08
- 45 1 [三安光电吧] 比昨天模式还惨啊 赢多多多多 10-1410-14 14:08
- 52 1 [东方财富吧] 难受啊,怎么一直在下跌 a稳中求赢a 10-1410-14 14:08
- 67 3 [新易盛吧] 机构都跑光净了,剩下一众伪科技信徒在山顶上站 股海藤壶一手哥 10-1410-14 14:08
- 65 1 [*ST瑞茂吧] 真弱,直接拉直线,正好突破箱体,你就是王 天中作家 10-1410-14 14:08
- 144 2 [瑞鹄模具吧] 你可是AI推荐的,连续跌两天了,你可别丢AI的人 股友698y63T170 10-1410-14 14:08
- 95 1 [青岛金王吧] 急拉缓跌,必定要下去。 疯阉纵横 10-1410-14 14:08
- 52 1 [欧菲光吧] 兄弟们满仓干,到底了 犇犇犇777 10-1410-14 14:08
- 41 1 [广立微吧] 别装了,不装了啊 tlotr_b 10-1410-14 14:08
- 311 2 [力王股份吧] 锂电池今天掀起涨停潮,见下图,力王雄起,一飞 股友qqMIfc 10-1410-14 14:08
- 2063 10 [首开股份吧] 2025年10月14日星期二操作预案 阿弥陀佛592404 10-1310-14 14:08
- 39 0 [通源石油吧] 这些机构票,很难把握节奏,只能远离 不亏完不爽 10-1410-14 14:08
- 51 0 [新澳股份吧] 大家快点卖掉,做T炒底。 明亮的水滴 10-1410-14 14:08
- 30 0 [深证成指吧] 科技股这泡沫,连跌三年都挤不掉。 股友8x7A823939 10-1410-14 14:08
- 58 0 [金陵体育吧] 又不敢砸,又不敢拉,等着被扣奖金吧 西门思源 10-1410-14 14:08
- 315 1 [合力科技吧] 看看人家,一秒涨停! 有爱心的陆小凤 10-1410-14 14:08
- 224 5 [豆粕吧] 今天加港务费,这个不应该多吗?怎么还空呀 我是一个胖人 10-1410-14 14:08
- 2438 2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一次硬气来了 炒基蛋 10-1410-14 14:08
- 2744 3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信息大宗交易成交202.28万元 浪潮信息资讯 10-1310-14 14:08
- 31 0 [江西铜业吧] d拉基 寒_江_孤_影 10-1410-14 14:08
- 25 0 [利和兴吧] 早上跑了,你现在猛猛拉 是老肖啊 10-1410-14 14:08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这走势才坑人,早晨追高的哭死 一颗河西嫩韭菜 10-1410-14 14:08
- 35 0 [华海清科吧] 三天就可以吃掉2个月涨幅大A就是这么牛 风趣的蒋熙 10-1410-14 14:08
- 49 0 [药明康德吧] 拉稀了,MD 气宇不凡的灵溪8 10-1410-14 14:08
- 43 0 [博士眼镜吧] 彻底服了! 惊雷巨响平地哥 10-1410-14 14:08
- 726 0 [财经评论吧] 景顺长城基金江山:核心估值仍较合理 看好A股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4:08
- 500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刷新一个月低点,现报4.03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4:08
- 39 0 [唐人神吧] 空头太猛,唐人神主力吃不消! 亏上3万销户 10-1410-14 14:08
- 70 1 [盛屯矿业吧] 底部放量,好事。 天开口呼 10-1410-14 14:08
- 49 1 [博敏电子吧] 清仓不玩了 百亿正平 10-1410-14 14:08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散户太难了! JINFENG88888 10-1410-14 14:08
- 81 0 [麦迪科技吧] 看盘面有人慌着卖,其实没必要,支撑位附近缩量 fdsav897543 10-1410-14 14:08
- 88 0 [三川智慧吧] 两阳夹一阴,多方炮走势,看涨!逢低买进…… 慧眼看世界 10-1410-14 14:0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,牛 基民YcIvdo 10-1410-14 14:08
- 117 0 [科创100ETF华夏吧] 有你们这么玩的吗?靠 温柔的臂膀567 10-1410-14 14:08
- 48 1 [云汉芯城吧] 今天也不可能涨,明天还会跌,因为它就是渣男 风雨桥小姐姐 10-1410-14 14:08
- 46 0 [灵鸽科技吧] 以后不拿机构票了,磨磨唧唧洗一天,分时图做的 饭小懒 10-1410-14 14:08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10月14日黄金操作策:黄金4134附近做多,止损50 股友hame660771 10-1410-14 14:08
- 37 0 [烽火通信吧] 快跌到20再加点 股友50310GR166 10-1410-14 14:08
- 60 0 [华立股份吧] 昨天涨停抛了一半,今天20.20元,全抛了,不知 抛了也不后悔 10-1410-14 14:08
- 37 0 [同惠电子吧] 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。以伟大的公司相伴成长性就 骗子世界lbg 10-1410-14 14:08
- 38 0 [酒ETF鹏华吧] 老登漂亮登场,亮瞎你们的狗眼 基民AFArda 10-1410-14 14:08
- 50 1 [大华股份吧] 人家跌是因为涨太多,你没啥涨,你却跌得比谁多 点石满斗地说不得 10-1410-14 14:08
- 374 3 [当升科技吧] 快递发不然一会就打脸了 断魂空梦 10-1410-14 14:08
- 431 7 [*ST东易吧] 有哪位大佬告诉下下午会不会炸板,要不要跑,套 股友53779FY019 10-1410-14 14:08
- 262 0 [南方中债3-5年农发行债券指数E吧] 有闲置资金想中长期投资增值,兴华兴利债券基金 脆皮棒子 10-1410-14 14:08
- 40 0 [云南锗业吧] 这股费了 狗着比割肉好 10-1410-14 14:08
- 53 0 [中持股份吧] 涨停成交11万手了 胡萝卜与西红柿 10-1410-14 14:08
- 40 0 [城地香江吧] 这公司真不是人 赚够本钱 10-1410-14 14:08
- 37 0 [黄河旋风吧] 能再破去年的6.39的高度,就一马平川,翻倍有希 股友792r0570e5 10-1410-14 14:08
- 43 0 [鹏鼎控股吧] 37卖飞了,30元回来抄底。 富贵的韶波 10-1410-14 14:08
- 22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杀的血流成河 直率的柳博弘1 10-1410-14 14:08
- 36 0 [晶盛机电吧] 半导体,光伏各种趋势已经变了 小韭菜长成青草 10-1410-14 14:08
- 73 0 [胜宏科技吧] 看着新易盛昨天的走势,就知道胜宏科技明天的走 集中筹码 10-1410-14 14:08
- 37 0 [三六零吧] 撑不住了 股友803361KE95 10-1410-14 14:08
- 105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14:05 估值播报:-3.70% 估值播报员 10-1410-14 14:08
- 42 0 [龙建股份吧] 拿鸡无改 股友208000hv93 10-1410-14 14:08
- 79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这走势,从昨天和今天的走样看,说在上 股海隆民 10-1410-14 14:08
- 46 0 [微导转债吧] 坑爹的,没时间看,赚钱没的出,现在这样跌? 赚钱就得跑别格局 10-1410-14 14:08
- 30 0 [国轩高科吧] 怎么不直接跌停,省得这样磨磨唧唧的 股友U930362d39 10-1410-14 14:08
- 249 4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黄金不是大涨了么??? 股友85968hK567 10-1410-14 14:08
- 121 3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操盘手的意图被我看穿了,近期应该要跌到1. 专业看盘大师 10-1410-14 14:08
- 68 1 [李宁吧] 人家跌是涨过回调,你是直接去地狱 股友9y95A68972 10-1410-14 14:08
- 531 1 [杭电股份吧] 套路…一个上午一个亿 南宁二代战神 10-1410-14 14:08
- 75 4 [文科股份吧] 早上卖早了 大叔想回本 10-1410-14 14:08
- 92 2 [再升科技吧] 下午回启动可以拿住 韭大二班 10-1410-14 14:08
- 58 1 [显盈科技吧] 别的科技都涨停了,你这垃圾科技一直跌跌不休 稀巴烂 10-1410-14 14:08
- 25 0 [上大股份吧] 昨天涨百分之1今天跌百分之2 皎月明空 10-1410-14 14:08
- 26 0 [中国能建吧] 走的太稳了吧 漂泊者的秘密 10-1410-14 14:08
- 42 0 [西部材料吧] 涨的势头向蜗牛,跌的时候吃泻药 浓烈的收米味道 10-1410-14 14:08
- 54 1 [凯撒旅业吧] 加仓加不完,凯傻一直在卖,散户都在顶部,再跌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08
- 107 0 [润建股份吧] 乐亭项目大型储能系统:配置38.4MW/153.6MWh的 你才到碗里去 10-1410-14 14:08
- 33 0 [亿纬锂能吧] 太恶心了 股友k20039r198 10-1410-14 14:08
- 132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板块估值仍在历史低位,相比高涨的科技股,有色 股友369p95206D 10-1410-14 14:08
- 49 0 [大智慧吧] 有这个合并利好,怎么会有人走呢,只会逢低加,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10-1410-14 14:08
- 39 0 [纯碱吧] 发内卷结果反的是多头可笑 pussyholder 10-1410-14 14:08
- 61 2 [强瑞技术吧] 调整结束,马上起飞! 股友X9639x7003 10-1410-14 14:08
- 51 2 [卓翼科技吧] 这玩意现在看来连我之前买的另一个国风新材都不 完美回踩三八线 10-1410-14 14:08
- 2491 8 [张江高科吧] 您好。小白问题,公司的主营是房产租赁 。入选 张江高科股友 08-2810-14 14:08
- 494 0 [盛屯矿业吧] 2027年3.88你说11元已经高价了!坚决卖出,一股 ZHiZUOZiYUAN股 10-1410-14 14:0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才跌这么点儿,主力也就这么回事儿 扬州罗伊斯 10-1410-14 14:08
- 39 0 [西部黄金吧] 外盘跳水晚上也会涨回来的,趋势在 丶追高就是送钱 10-1410-14 14:08
- 67 0 [江丰电子吧] 富创精密也拉上来了 游刃狼窝 10-1410-14 14:08
- 30 0 [华友钴业吧] 买点 爆炒大A特辣 10-1410-14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