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宝泰隆吧] 等换手,够了就涨停 日出关山 10-1710-17 10:0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四千家待涨 别出心裁地果果 10-1710-17 10:0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从哪里来,到哪里去 真诚的车小白 10-1710-17 10:06
- 34 0 [奥普光电吧] 赶紧倒闭 基民5I29550o18 10-1710-17 10:06
- 29 0 [润泽科技吧] 让庄家慢慢玩呗,看他们表演 三觉一 10-1710-17 10:06
- 105 6 [*ST正平吧] 今天才14万,昨天不是20万吗?危险了啊 韭菜炒蛋不要蛋 10-1710-17 10:06
- 75 3 [海立股份吧] 还有吹票的么,有就继续跌了 曙光绽放 10-1710-17 10:06
- 54 1 [金固股份吧] 想进的再等等,进场信号没了 顺为知本 10-1610-17 10:06
- 30 0 [四川长虹吧] 补仓又被套 积极充满希望 10-1710-17 10:06
- 29 0 [白银有色吧] 如果不是黄金恰好这个节点跳水早就涨停了!生不 贵妃醉股 10-1710-17 10:06
- 29 0 [新易盛吧] 感觉像飞机下降一样,一步步急降 同途万里人 10-1710-17 10:06
- 36 0 [通威股份吧] 都认为要涨就不会涨 一生相遇相依8844 10-1710-17 10:06
- 22 0 [华天科技吧] 哇靠,看来今天不一定能挺住 kb空白 10-1710-17 10:06
- 3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外面绿的很,谁敢出去 飞越的龙女 10-1710-17 10:06
- 75 3 [盛和资源吧] 这是在倒车接人吗 平等的魏傲宙 10-1710-17 10:06
- 69 2 [生益科技吧] 科技股全面出货 善厨的步莉 10-1710-17 10:06
- 153 3 [中国海油吧] 市场专治机灵鬼,聪明反被聪明误 股友9168l6x303 10-1710-17 10:06
- 34 0 [格力电器吧] 白高兴一场,又到成本线了。 恭喜生财de后羿 10-1710-17 10:06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珍爱生命 金刚道人8395 10-1710-17 10:06
- 51 0 [银信科技吧] 瘟股一个 经纶暴富的向问天 10-1710-17 10:06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电力设备技术的顶尖企业,宁德时代,比亚迪,西 一线天一线天 10-1710-17 10:06
- 35 0 [晶盛机电吧] 温馨提示,韭菜们切记切记为了家人幸福平安千万 溪梦哥 10-1710-17 10:06
- 48 0 [滨海能源吧] 拉鸡戴绿 股友6a767e5931 10-1710-17 10:06
- 29 0 [中裕能源吧] 这些人太没格局了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10-1710-17 10:06
- 37 0 [百利电气吧] 补缺口吧留着也没什么用了 股市渣男0726 10-1710-17 10:06
- 50 0 [协创数据吧] 完犊子了 观云听市 10-1710-17 10:06
- 20 0 [宁波远洋吧] 拉萨天团苟在空投 善良的梦光里 10-1710-17 10:06
- 56 2 [农业银行吧] 擦,怎么卖掉了,上班没关注条件单 陈陈陈陈陈沉 10-1710-17 10:06
- 35 1 [芯片ETF东财吧] 主力在洗盘 基民fjSVsA 10-1710-17 10:06
- 70 1 [江海股份吧] 昨天喝8+1了吗,今天又这样 逢股顺利 10-1710-17 10:06
- 49 1 [京东方A吧] 天天设定股指参数自动交易对散民玩程序化和量化 股友6i7565830K 10-1710-17 10:06
- 112 4 [锦华新材吧] 18.15元发行价,一个月解封上市,现在47元,1股 开心就好89 10-1710-17 10:06
- 38 0 [张江高科吧] 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进来,你们这样,人家不割你 股友7296X0A053 10-1710-17 10:06
- 32 0 [星徽股份吧] 哈哈,昨天7.30吃的2万股,今天7.91清仓出局 一袖清风A 10-1710-17 10:06
- 39 0 [汽轮科技吧] 干啥啥不行,下跌第一名 股友2L16665z70 10-1710-17 10:06
- 36 0 [神马电力吧] 大佬们,进来封板 千早_爱音 10-1710-17 10:06
- 31 0 [深科技吧] $深科技(SZ000021)$ 远方的风景线 10-1710-17 10:06
- 236 0 [东方钽业吧] 银行股托盘,其他股普跌 十拿九准 10-1710-17 10:0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了,大盘没咋跌,个股二十个点没了 静爱随风8585 10-1710-17 10:06
- 36 0 [生益科技吧] 是不是狠啦点,前天的资金是用来今天砸的? 岛国炒家 10-1710-17 10:06
- 50 0 [白银有色吧] 小赚12个点,两天,昨天买的,今天小赚12个点, 每日打首板 10-1710-17 10:06
- 33 0 [赛腾股份吧] 亏完了 股友toSvQC 10-1710-17 10:06
- 224 0 [亨通光电吧] 高抛做对了,低买做早了 低头走路抬头做人 10-1710-17 10:06
- 30 0 [沪硅产业吧] 中意的请进,留下的发财。不玩了 锦上云天 10-1710-17 10:06
- 41 0 [深证成指吧] 上不容易,下稀里哗啦…钱没啦! 不服不行阿 10-1710-17 10:06
- 39 0 [长飞光纤吧] 天天涨的票要关小黑屋天天跌的不用? 股友9691m5596Y 10-1710-17 10:06
- 30 0 [晶瑞电材吧] 兄弟们可以进了吗 绿油油的小韭菜8 10-1710-17 10:06
- 32 0 [蓝思科技吧] 现在走,还来得及呀 二十五年磨一剑 10-1710-17 10:06
- 91 2 [海峡创新吧] 低价股的封板没啥消息基本都得炸 贵妃醉股 10-1710-17 10:06
- 66 2 [华贸物流吧] 希望今天开盘6.13,收盘6.13,稳涨一分,不要丢 家财兴隆得钱大方 10-1710-17 10:06
- 144 5 [振华新材吧] 这个位置你卖了,一个涨停就把你甩下去了,两个 柳壹刀 10-1610-17 10:06
- 29 0 [万里马吧] 好像稳住了哎!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10-1710-17 10:06
- 31 0 [聚灿光电吧] 操盘手没看黄历 长满仓 10-1710-17 10:06
- 20 0 [海南华铁吧] 有多少人想着抄底的 股友9500X5059k 10-1710-17 10:06
- 40 0 [飞龙股份吧] 先进点卧龙看看 ROCKYOU 10-1710-17 10:06
- 30 0 [道生天合吧] 收盘25 股友lL83208726 10-1710-17 10:06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忍一忍下周就可以抄底了 观山水风光 10-1710-17 10:06
- 30 0 [统一股份吧] 都散了吧 活泼的张虔 10-1710-17 10:06
- 52 0 [安车检测吧] 股是好股,但要逆大盘还是不可能 慢就是快204 10-1710-17 10:06
- 43 0 [国联水产吧] 可以砸盘了,再不砸盘,我就准备买了 maixiaoshu 10-1710-17 10:06
- 31 0 [纯碱吧] 多头都噶了么。。。。 悟空不捉妖 10-1710-17 10:06
- 70 1 [航天彩虹吧] 就涨1%都没有,竟然又降落了,这股太弱 每天赚888 10-1710-17 10:06
- 72 1 [山河药辅吧] 今天要跌下来了 迷路的黑猫 10-1710-17 10:06
- 159 2 [平煤股份吧] 平煤股份:融资净买入39.02万元,融资余额2.92 平煤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0:06
- 30 0 [山东墨龙吧] 这是啥情况? 豁达的温蕊霁 10-1710-17 10:06
- 49 0 [宁波建工吧] 事实证明散户真的亏钱不是没原因的,脑子不行的 北向有毒 10-1710-17 10:06
- 46 0 [深证成指吧] 量比>1的支数不断减少! 果断的银虫 10-1710-17 10:06
- 26 0 [方正电机吧] 奔着跌停去的 及第向阳花 10-1710-17 10:06
- 30 0 [均普智能吧] 速度太慢了,今天破30日线,明天破60日线,后天 lwc2017 10-1710-17 10:06
- 189 0 [华天科技吧] 哪个在卖,第一次开板前全是小单在封单,开板之 清风荷池 10-1710-17 10:06
- 38 0 [航天电子吧] 无视利好,缩量下跌,886 睁开眼全变了 10-1710-17 10:06
- 40 0 [方正科技吧] 股指交割日真的就是砸,每天博主们按摩冰点,每 琰616 10-1710-17 10:06
- 51 0 [华夏银行吧] 这个最狗银行恶心了我几个月 坚韧意志不惧资本 10-1710-17 10:06
- 51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低点02收03/04 股友c87188P726 10-1710-17 10:06
- 29 0 [*ST新元吧] 683布局 股友37592if168 10-1710-17 10:06
- 42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废了,估计要来波深度大回调了 基民3705C5937a 10-1710-17 10:06
- 107 1 [龙佰集团吧] 你是故意这么整的吧,大盘好的时候你就跌,大盘 乐观的李馨语5 10-1710-17 10:06
- 132 0 [澄星股份吧] 我是真的服了,至于低开那么多吗?我这个不坚定 亏的全是模式外 10-1710-17 10:06
- 48 0 [中捷资源吧] 垃圾。 股友3970P65T31 10-1710-17 10:06
- 32 0 [广合科技吧] 无量空跌,反弹随时展开! 股友CzAo3O 10-1710-17 10:06
- 28 0 [浪潮信息吧] 发利好必砸盘 有远见的夏轩3 10-1710-17 10:06
- 52 0 [*ST华幸吧] 快跑快跑,这是要走下坡路了 端庄大气的墨韵 10-1710-17 10:06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直奔35元! 炒股乃是人生大考 10-1710-17 10:06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主力净流入:-406.6580亿。半个小时,狂砸 基民8263Ep9333 10-1710-17 10:06
- 71 0 [中南文化吧] 看样三季报不咋地,前期追高的不出来,主力只会 快乐真好2 10-1710-17 10:06
- 39 0 [澄星股份吧] 它再不好,被套主力也尽力在修复。对于一个努力 道行子 10-1710-17 10:06
- 57 0 [福建水泥吧] 要建桥过去对面就要很多水泥,逻辑没毛病 重生我在下见指数 10-1710-17 10:06
- 50 0 [吉林敖东吧] 董事长带你炒股他赚你才能赚 蓝色方块红色球 10-1710-17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