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上60+收摊 为经济发展作奉献 10-1710-17 13:27
- 44 0 [众合科技吧] 就像自己大涨过试的 东财网友7752513320952202 10-1710-17 13:27
- 247 0 [山子高科吧] 是在出货吗 万手鸽 10-1710-17 13:27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估计也就这样了 CC路人 10-1710-17 13:27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要反弹了 沐清渊 10-1710-17 13:27
- 85 1 [烽火电子吧] 割肉离开了!下周找机会再买入 东方红柱 10-1710-17 13:27
- 46 2 [中国交建吧] 中国交建第一步何时到达历史高点19.75元 股友73cB3Q4911 10-1710-17 13:27
- 204 4 [上海电力吧] 真他酿的好股呀,外面血雨腥风,这里面不动如山 勇敢小帅 10-1710-17 13:27
- 272 3 [盛新锂能吧] 傻宝们,去看看碳酸锂期货走势吧…… 笑看股市风云 10-1710-17 13:27
- 66 1 [嘉高达资本吧] 又开始砸盘了。 京基千千绝割 10-1710-17 13:27
- 76 4 [永福股份吧] 我们散户为什么赚不了钱,那是市场里涨得好的公 心灵鸡汤不能喝 10-1710-17 13:27
- 63 1 [广联航空吧] 新低不远了 戏如梦人如牛 10-1710-17 13:27
- 286 1 [设计总院吧] [图片] 我还是神 10-1510-17 13:27
- 672 6 [通策医疗吧] 还有4个多点的利润,跌完清仓换股, 胜天半子已身入局 10-1410-17 13:27
- 44 0 [航天信息吧] 这波8.05附近看破不破,再决定买不买 悦儿弯弯 10-1710-17 13:27
- 44 0 [太辰光吧] 你大哥起飞了,跟上呀! 有涵养的青果 10-1710-17 13:27
- 92 5 [丽人丽妆吧] 可怕,早盘刚进来,就这样。我是大学生,快拉红 o韭皇o 10-1710-17 13:27
- 49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继续加多” 股友179l70y271 10-1710-17 13:27
- 31 0 [北京君正吧] 两点半开始杀融资盘,注意风险 市场教授726 10-1710-17 13:27
- 30 0 [神宇股份吧] 升多得跌小,你没升跌多! 柳暗花明又壹村 10-1710-17 13:27
- 61 0 [蒙草生态吧] 一个月的下跌完全是量化机器人砸盘套利,定增不 往事随风来了 10-1710-17 13:27
- 31 0 [海通发展吧] 大股东不让涨福建自贸区加海运领涨这大股东还搞 我不是韭神9527 10-1710-17 13:27
- 34 0 [中国中免吧] 下午应该涨停的节奏 故事的编造者 10-1710-17 13:27
- 155 3 [药明康德吧] 同志们悄悄地告诉大家黄金暴涨资金分流都去炒黄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10-1710-17 13:27
- 50 2 [林洋能源吧] 买林洋就象买上海建工一样,谁买谁倒霉 全是散户000 10-1710-17 13:27
- 41 1 [海峡股份吧] 海南自贸本轮龙头,加油!争取午后封板 永远热泪盈眶0820 10-1710-17 13:27
- 196 3 [普门科技吧] 10月9号那根阳线是吃错药了吧 飞黄钵满的邀月 10-1610-17 13:27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主板个股资金解析】主板资金流出最多的二十家 财哥v 10-1710-17 13:27
- 632 0 [新疆众和吧] 新疆众和和其他新疆板块的股性质不一样,其他新 股友Ux7UyU 10-1710-17 13:27
- 27 0 [汤姆猫吧] 佩服 盘前须思考 10-1710-17 13:27
- 49 0 [黄河旋风吧] 这货居然猪坚强,大盘砸了50点都没有把他砸跌停 急不得滴 10-1710-17 13:27
- 56 0 [四川双马吧] 利好被发出来挺多,股价却疲软。多少钱适合补仓 爱马上发财 10-1710-17 13:27
- 63 0 [海天瑞声吧] $海天瑞声(SH688787)$ 淼淼521 10-1710-17 13:27
- 31 0 [东芯股份吧] 走得快好世界 日半仙 10-1710-17 13:27
- 270 0 [安能物流吧] 港股安能物流将于今天下午1时正起恢复买卖 安能物流资讯 10-1710-17 13:27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科技指数跌超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3:27
- 40 0 [*ST香雪吧] 劳资又又又卖飞了? 花开有余的李寻欢 10-1710-17 13:27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清仓了,后悔! 股友3i679P6599 10-1710-17 13:27
- 65 2 [宝地矿业吧] 太坏了,减持后再通过定增,来回差价! 金玉来财地怜星 10-1710-17 13:27
- 34 0 [华友钴业吧] 跌破25 富贵险中求WWq 10-1710-17 13:27
- 1038 0 [中国银行吧] 黄金牛市博弈加剧 积存金“门槛”频上调 中国银行资讯 10-1710-17 13:27
- 24 0 [巨子生物吧] 这是高开低走啊,陷阱啊 加油心 10-1710-17 13:27
- 38 0 [ST洲际吧] 主力把人气搞上去冲一下突破2.36拉上去 马年发大财59 10-1710-17 13:27
- 28 0 [寒武纪吧] 结束了三年不要看 看山看水看投资 10-1710-17 13:27
- 29 0 [*ST南置吧] 今日先跑 达者之路 10-1710-17 13:27
- 60 1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跌停一看龙虎榜,估计又是家人们在呼呼往里 财源腾达668 10-1710-17 13:27
- 74 4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37收盘 江si6013 10-1710-17 13:27
- 57 0 [海南瑞泽吧] 主力们不要打架了,一起推高不行吗 总被剁主 10-1710-17 13:27
- 37 0 [光库科技吧] 在不过来避险账户就费了 韭菜王中王韭黄 10-1710-17 13:27
- 28 0 [新莱应材吧] 完蛋跌破支撑 故事一宿ge2627 10-1710-17 13:27
- 42 0 [亚世光电吧] ,一卖就飞 雪豹突击 10-1710-17 13:27
- 36 0 [稀土ETF富国吧] 每天黄金赚的不够填这儿的坑 平和宁静的逸飞9 10-1710-17 13:27
- 60 1 [百纳千成吧] 快跑吧,周一肯定大幅低开了!!! 潮来有信 10-1710-17 13:27
- 77 1 [歌尔股份吧] 关税问题不解决一直跌 瓯越散人 10-1710-17 13:27
- 49 1 [中国船舶吧] 募资首位是特好消息吗 静英265 10-1710-17 13:27
- 31 0 [明阳智能吧] fw 可心儿 10-1710-17 13:27
- 27 0 [英维克吧] 跌停开启连板模式 fyes 10-1710-17 13:27
- 66 0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不错了,虽然根本没涨 股友7d9a789183 10-1710-17 13:27
- 35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是股指交割日? 东方红伯 10-1710-17 13:27
- 181 7 [傲农生物吧] 巨额减持……恶心人啊猪你们周末快乐! 轩昂的呼岚 10-1710-17 13:27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还不够,能不能痛快点 股友2220nT1750 10-1710-17 13:27
- 35 0 [艾迪康控股吧] 6块钱这个平时是4月份砸出来,应该不会破 炒股精神小伙 10-1710-17 13:27
- 44 0 [荣旗科技吧] 强者恒强的世道 火中取栗1号 10-1710-17 13:27
- 32 0 [首华燃气吧] 人气又上去了。哎,使劲砸哥哥。 沙红演 10-1710-17 13:27
- 32 0 [晶盛机电吧] 晦气东西,垃圾高管 鸡蛋炒瓜皮 10-1710-17 13:27
- 31 0 [速腾聚创吧] 好激动快到加仓点了,空头快快,我等着加仓,加 温情的淼洋1 10-1710-17 13:27
- 59 1 [赛力斯吧] 你是上证50权重,你要有觉悟 我是你哥狠话不多 10-1710-17 13:27
- 82 1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生物在这市场上已表现不错了,谢主力了,K 牛yhzz 10-1710-17 13:27
- 55 1 [利亚德吧] 别看他的跌的多,可涨起来他涨的少阿 夜丶弄影 10-1710-17 13:27
- 61 2 [视觉中国吧] 海南老铁都比你强 宇宙无敌暴龙战神233 10-1710-17 13:27
- 125 3 [R东方1吧] 三年时间翻个倍,几率很大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1710-17 13:27
- 70 2 [罗博特科吧] 坐等170左右抄底 萌萌哒韭菜苗 10-1610-17 13:2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开始人们以为这只是正常的调整。。 悟道就是空空空 10-1710-17 13:27
- 113 0 [众生药业吧] 昂拉地韦是国产首创原研药,和其他国产替代药不 股友309G2H8569 10-1710-17 13:27
- 126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迎来集体下跌,煤炭再次逆势上涨! 静静的夜晚里 10-1710-17 13:27
- 43 0 [三六零吧] 周教主夸夸其谈没有硬产品,不像雷布斯,谈是谈 东楠宇 10-1710-17 13:27
- 44 0 [辉丰股份吧] 辉丰涨停 寅舍H申取 10-1710-17 13:2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两点开始拉,收红没问题 韩先生007 10-1710-17 13:27
- 38 0 [神州泰岳吧] 没有主力了,阴跌 博狮太子飞 10-1710-17 13:27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还是要买大科技 经纶来财得大年 10-1710-17 13:27
- 60 0 [北部湾港吧] 刚才那个冤总进来被爆头了 一定888 10-1710-17 13:27
- 39 0 [电广传媒吧] 视觉是补跌,电广这样砸盘是决定为超媒送上游戏 跑了才能赢 10-1710-17 13:27
- 59 2 [天通股份吧] 已经跌破十元了,公司还不回购吗 西北投资小达人 10-1710-17 13:27
- 59 2 [山大电力吧] 不错不错,不破不立,这是深洗一波啊,希望尾盘 股友v25930527d 10-1710-17 13:27
- 424 3 [川能动力吧] $川能动力(SZ000155)$ 尚明飞 10-1710-17 13:27
- 42 0 [中航西飞吧] 谁涨尻 股友59G7687e55 10-1710-17 13:27
- 216 0 [南方中证500信息技术联接A吧] 屁滚尿流的一天 基民E535339I51 10-1710-17 13:27
- 43 0 [东威科技吧] 卖公司了 平等的吕蕴庚 10-1710-17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