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中望软件吧] 死去吧 Mr_9号半 10-1710-17 10:06
- 82 0 [许继电气吧] 应该归入退市目录 风中的小强 10-1710-17 10:06
- 45 0 [三超新材吧] 黄河旋风、四方达、三超跌幅超过6%,服了 红法师 10-1710-17 10:06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汪汪队呢? 收益长红红红红红 10-1710-17 10:06
- 29 0 [雄韬股份吧] 再跌一点,我好进去拼一下 HU财富 10-1710-17 10:06
- 30 0 [神马股份吧] 应该买神马电力,这个马不行 你看满天星星 10-1710-17 10:06
- 33 0 [智能制造ETF华宝吧] 这波周线级别的回调,大概8--9周,现在是第二周 基民8wh5tE 10-1710-17 10:06
- 32 0 [捷昌驱动吧] 直接跌停吧 爱创新得麦兜 10-1710-17 10:06
- 52 1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----情怀! 股友fVDVSZ 10-1710-17 10:06
- 118 1 [荣科科技吧] 300290荣科聚变:超聚变唯一真壳,筹码非常便宜 n1417989175c0070 10-1710-17 10:06
- 136 3 [金杯电工吧] 疯了,怎么一直下跌这么多,上涨怎么没有这么快 五福的屠瑫 10-1710-17 10:06
- 107 4 [昇辉科技吧] 昨天破5日线,今天上摸下,就迅速下探去探10日 风险与你同在 10-1710-17 10:06
- 79 2 [英力股份吧] 确实垃圾,我18的本都回不了,第一次遇到 崭新的韭菜来送子弹 10-1610-17 10:06
- 395 14 [用友网络吧] 进高了,虽然还是亏的,但在15附近会持续补仓, 五万WD纯小白 10-1510-17 10:06
- 42 0 [华电新能吧] 此票化缘钵太大了,没办法填满! 老憨包 10-1710-17 10:06
- 37 0 [中富电路吧] 买澳弘电子不香吗?这个市盈率太高了! 聪明的姜烨3 10-1710-17 10:06
- 32 0 [德赛西威吧] 这是发生了啥?怎么大跌成这样 文润天涯 10-1710-17 10:06
- 49 0 [卓胜微吧] 国产替代口号喊的响亮,他能替代什么,低端射频 婀娜的司马逸凡 10-1710-17 10:06
- 46 0 [航天电器吧] 挂山顶了,中的战斗机 股友0i851F9290 10-1710-17 10:06
- 55 0 [国泰海通吧] 现在市场唯有拉券商股,人气才能上,要是人气焕 小天使3283 10-1710-17 10:06
- 35 0 [华宏科技吧] 17.6挂住了 梦寐以求的发 10-1710-17 10:06
- 30 0 [华工科技吧] 还在出,拉一点又得跌了 A财源滚滚天天红 10-1710-17 10:06
- 31 0 [玻璃吧] 兄弟们,观望! 欢迎来荆州市投资 10-1710-17 10:06
- 50 0 [长电科技吧] 天天亏,真不要玩了!钱来之不易! fayhong 10-1710-17 10:06
- 28 0 [融发核电吧] 垃圾垃圾来 小萌股友 10-1710-17 10:06
- 46 0 [比依股份吧] 是不是有什么重大利空主力已经提前预知?不计成 sz大千世界 10-1710-17 10:06
- 113 3 [长盈精密吧] 大盘不好,人家趁机回购股份,285万股还需要时 稳健累积财富 10-1710-17 10:06
- 195 2 [东方电子吧] 双顶,明显的双顶 股友20V23P6726 10-1710-17 10:06
- 930 11 [上证指数吧] 10.16复盘 作手石隙 10-1610-17 10:06
- 29 0 [ST际华吧] 刚卖 股友7o67Q77021 10-1710-17 10:06
- 27 0 [领益智造吧] 要跌到10块才能稳 股友H11159f887 10-1710-17 10:06
- 29 0 [ST应急吧] 真是醉了 北方大灰狼 10-1710-17 10:06
- 181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T少了,才赚3000多块,MD16.99六万股挂高了 飙香剑雨 10-1710-17 10:06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守不住3900基本就可以断定牛结束了。之后应 芭飞特de保时泰 10-1710-17 10:06
- 25 0 [常山北明吧] 主力军继续涨涨停板,人气旺盛 股友6fnqJB 10-1710-17 10:06
- 91 2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都板了,宝宝你干嘛呢!!! 股友2r0173v526 10-1710-17 10:06
- 42 2 [连城数控吧] 此股北交所最垃圾最拉胯的,没有之一 整洁的戚全 10-1710-17 10:06
- 57 2 [欧通转债吧] 这几天都是开盘第一分钟就掉,不知道是吃了多少 手套侠 10-1610-17 10:06
- 270 0 [伊戈尔吧] 全是散户在买,都套山顶 n1430189156617c32804 10-1710-17 10:06
- 37 0 [华银电力吧] 一卖就拉? 妄想年少的风 10-1710-17 10:06
- 31 0 [融发核电吧] 恶心吗给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了。 专注的潘三仟 10-1710-17 10:06
- 29 0 [吉视传媒吧] 60,给我破55等你 我要赚他几个亿 10-1710-17 10:06
- 45 0 [合合信息吧] 别慌这是融资的在卖 经纶积玉de张三丰 10-1710-17 10:06
- 52 0 [汇纳科技吧] 牛市最让人绝望的股,没有之一了 卡罗斯 10-1710-17 10:06
- 39 0 [万顺新材吧] 三季报亏损比较大有st风险 龙在九渊 10-1710-17 10:06
- 34 0 [半导体吧] 今天和下周三低点可买,冲高高抛,依旧看向上 趋势掌控者 10-1710-17 10:06
- 23 0 [通富微电吧] 空方说:还我筹码 桑叶航天 10-1710-17 10:06
- 67 1 [国芳集团吧] 怎么回事,昨天买进跌了三个点,今天刚打开软件 木子李6666666666 10-1710-17 10:06
- 252 13 [国电南自吧] 我已经挂了11.7 joker可不是小丑 10-1710-17 10:06
- 1176 3 [中远海控吧] 人不能太贪心,上周四300指数最高点4726,到今 疾风下的劲草 10-1610-17 10:06
- 61 0 [中颖电子吧] 主力一帮总想花小钱办大事,市场不认同。还需要 股友29U265363C 10-1710-17 10:06
- 52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反弹准备, 只喝喜力 10-1710-17 10:06
- 24 0 [利欧股份吧] 原来1块多的股,就前2年,这 慌则生乱 10-1710-17 10:06
- 45 0 [万里扬吧] 大众交易价10.05这点量砸了2个点,这是仙姑啊。 友好的余菡 10-1710-17 10:06
- 37 0 [合康新能吧] 这是什么东西 ztwm000 10-1710-17 10:06
- 45 0 [宏润建设吧] 9.88继续买入前天10.4卖的前天嘴硬的出来 燚zheng 10-1710-17 10:06
- 35 0 [润达医疗吧] 出息了没绿 股友7kK6ML 10-1710-17 10:06
- 21 0 [中电鑫龙吧] 小心全埋进去 农业路东 10-1710-17 10:06
- 32 0 [盈方微吧] 别进,进场必埋 家财满腹的老韭菜 10-1710-17 10:06
- 31 0 [歌尔股份吧] 6666666666 无敌兴耶 10-1710-17 10:06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的三花稳的狠啊 柔美的武沐彦 10-1710-17 10:06
- 24 0 [长城军工吧] 失,跌到40也扛不住 誓不抄底 10-1710-17 10:06
- 73 0 [金岭矿业吧] 扣了五分人民币今天必须涨8个点 股友3059953PM5 10-1710-17 10:06
- 33 0 [莲花控股吧] 二十万蠢逼,继续挨打 吉祥生财地白起 10-1710-17 10:06
- 29 0 [楚江新材吧] 出货,诱多出货,不停的出货 红罂粟开花 10-1710-17 10:06
- 39 0 [中国中车吧] 这垃圾凡有利好必跌! 股友0G5762G183 10-1710-17 10:06
- 17 0 [上纬新材吧] 再牛B也毛用,吃独食的找不到接盘大侠 股海藤壶一手哥 10-1710-17 10:06
- 28 0 [万丰奥威吧] M头了,割肉了 长坂坡之战 10-1710-17 10:06
- 26 0 [网宿科技吧] 加仓 白841 10-1710-17 10:06
- 32 0 [万科A吧] 跟随深铁步伐,抄他的老底。我能! 潮汕大兄 10-1710-17 10:06
- 27 0 [*ST闻泰吧] 大鳄母老虎 炒股不是炒骨1268 10-1710-17 10:06
- 37 0 [舒泰神吧] 吃大肉了,疯起超越小常山 husunng 10-1710-17 10:06
- 37 0 [华恒生物吧] 庄家再努力一下! 股友m6ff8v 10-1710-17 10:06
- 33 1 [宁波远洋吧] 冲呀要不一会没机会了 股友6976789Nq8 10-1710-17 10:06
- 44 1 [ST合力泰吧] 什么时候st?新任董事长,,,,,, 股友065391O73V 10-1710-17 10:06
- 51 1 [蓝英装备吧] 这种没有资金关注走势异常的基本都有大雷等着 股友7978611k9k 10-1710-17 10:06
- 77 3 [正泰电源吧] 呵呵,就知道昨天墨迹没好事儿 牛逼的天蝎座 10-1710-17 10:06
- 89 2 [步长制药吧] 人气快速上升 股友Y6TAHj 10-1610-17 10:06
- 47 1 [奇安信-U吧] 大盘横盘,盘久必掉,这个更要大跌28--33等 天马行空股大侠 10-1610-17 10:06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周四不跌周五跌,牛 雁过拔毛小钱钱 10-1710-17 10:06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新股刚转的一个w,给补仓了 德才兼备的甜角 10-1710-17 10:06
- 26 0 [白银有色吧] 还能进么 义薄云天的鹤洲4 10-1710-17 10:06
- 43 0 [霍普股份吧] 连中三单,应该说已经打开大门了,储能能发展起 格拉斯顿 10-1710-17 10:06
- 35 0 [美力科技吧] 大哥加油啊!!! 果果君001 10-1710-17 10:06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那种人用普通话来说,就是托儿[旺柴] //@股友d3 大刀阔斧的石麦克 10-1710-17 10:06
- 46 0 [中国动力吧] 我错了,给机会不走啊 晚风c 10-1710-17 10:06
- 33 0 [欧普康视吧] 真够的这笔股 老A你能硬点不 10-1710-17 10:06
- 44 0 [千红制药吧] 就不能硬气一会冲它个三点吗? 股友W7231226V0 10-1710-17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