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紫光股份吧] 最垃圾的股,没有之一 静悄悄的看盘 10-1710-17 10:20
- 30 0 [国新能源吧] 我出了,下周一再进,今天也跟进不少散户,下周 满仓一股流 10-1710-17 10:20
- 50 1 [电投产融吧] 死猫扶不上树,稀泥上不了墙 股友5L95I51863 10-1710-17 10:20
- 51 2 [光环新网吧] 这货是不是要完蛋了 钞票多多吧 10-1710-17 10:20
- 36 1 [德新科技吧] 涨停 耐心为王007 10-1710-17 10:20
- 50 1 [欧菲光吧] 我加仓了 大富豪ok 10-1710-17 10:20
- 137 0 [万家沪深300指数量化增强发起式C吧] 什么时候开放赎回 股友SyelfP 10-1710-17 10:20
- 28 0 [中兴通讯吧] 全场最臭 股友891d05N136 10-1710-17 10:20
- 33 0 [郑州煤电吧] 还是不如宝泰隆 股友rt1yRH 10-1710-17 10:20
- 36 0 [三川智慧吧] 就这样磨磨蹭蹭有意思吗?直接点拉上去站稳吧 没缓过来的渣渣 10-1710-17 10:20
- 34 0 [数据港吧] 老刘,我们回来接你了 今晚打老虎77778 10-1710-17 10:20
- 120 0 [五粮液吧] 1)白酒,已死了!以五粮液为例,这次反抽连124 清风鸣语 10-1710-17 10:20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头部明显,上涨板块涣散,已止损离场,静观 zhangjiliangwy 10-1710-17 10:20
- 50 1 [有研新材吧] 兄弟们我好像猜对了,现在怒赚1毛… 这次我定要赢 10-1710-17 10:20
- 85 2 [广电运通吧] 目标11元,大家千万小心 敏捷的钱伟涛1 10-1710-17 10:20
- 93 1 [赛诺医疗吧] 杂毛股赛诺走势说明一切,三季报业绩业绩差,研 股友HreRV68145 10-1710-17 10:20
- 71 2 [华阳集团吧] 看你的跌幅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之前翻倍了,真是 一瓢而已 10-1710-17 10:20
- 55 1 [金田股份吧] 永远不想再进入股市,太消耗了,太没意思了。 股友z33817A063 10-1510-17 10:20
- 37 0 [文科股份吧] 该走的都走了,可以拉了 进财财财 10-1710-17 10:20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从大盘指数看,今日的调整,是对昨日的修正,昨 财富君歌 10-1710-17 10:20
- 30 0 [吉鑫科技吧] 网上死 柔情似水的罗昭 10-1710-17 10:20
- 30 0 [永泰能源吧] 结构走势是好的,只是缺乏催化剂 股友9p2663W213 10-1710-17 10:20
- 38 0 [欧陆通吧] 不敢买了太下人了 n1429060970a50c1 10-1710-17 10:20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我来点火买三昨天不够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20
- 29 0 [埃斯顿吧] 这波要打回20 一把梭哈哈哈 10-1710-17 10:20
- 37 0 [九洲集团吧] 指数红你一直跌,指数绿还是一直跌 昵称被取完了 10-1710-17 10:20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缺钱是缺疯了,股民的一点点蚂蚁腿腿都要吞 小园满 10-1710-17 10:20
- 96 1 [中天科技吧] 20日均线一点支撑都没有轻易击穿,说明主力出货 知足不贪 10-1710-17 10:20
- 55 2 [安科生物吧] 坚持完无缝衔接解禁 HoldDoor 10-1710-17 10:20
- 137 2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出事了 股友5Ny0711026 10-1710-17 10:20
- 119 7 [通威股份吧] 补仓补早了,糊涂,早就料到今天会回调,没忍住 基民X97025988t 10-1710-17 10:20
- 48 1 [焦煤吧] 已经几次1200到1100之间来回做了,不知道这次能 巴菲特专用另 10-1710-17 10:20
- 164 1 [芒果超媒吧] 我看了一下星空华文,一年时间一百多跌到一块多 股友fMh5OW 10-1710-17 10:20
- 39 0 [泰豪科技吧] 先卖后买天天t 温文尔雅的璃心6 10-1710-17 10:20
- 29 0 [中能电气吧] 结合大盘走熊开始,下3块钱 奇哩古怪 10-1710-17 10:20
- 57 1 [城地香江吧] 新低没止跌,具体操作看以往记录 乘牛而上 10-1710-17 10:20
- 51 1 [道生天合吧] 高潮过了,又是新股老套路了 股友OkGjgH 10-1710-17 10:20
- 51 1 [福石控股吧] 下跌汇合线还得跌! 禾米9 10-1710-17 10:20
- 59 3 [克来机电吧] 又要涨停了,快点加仓啊 全仓梭哈哈哈 10-1710-17 10:20
- 668 1 [捷成股份吧] 如果捷成能有豆包大模型日均tokens使用量超30万 股友RORVeE 10-1710-17 10:20
- 870 8 [合富中国吧] 明年就是妖股。 金缠子37 10-1610-17 10:20
- 43 0 [七彩化学吧] 昨天拉高出货 股友78662z76F8 10-1710-17 10:20
- 44 0 [隆平高科吧] 等农发赶上你股价的时候就退了吧别丢人了 摇曳的柿子 10-1710-17 10:20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年尾了,基金都赎回了,还拿什么来拉 有爱得李纨 10-1710-17 10:20
- 49 0 [鲁北化工吧] 僵尸股建议远离 小馒头哦 10-1710-17 10:20
- 63 0 [新澳股份吧] 今天有涨停的可能啊! 干净的爱麦克 10-1710-17 10:20
- 25 0 [和而泰吧] 买的最少涨停了 节奏稳一稳 10-1710-17 10:20
- 58 0 [金洲3吧] 紫金矿业到达金洲原来的高度39清仓飞不留,随便 海陆童 10-1710-17 10:20
- 73 0 [芒果超媒吧] 2020—2024年营收复合增速仅为0.12%,净利润直 高洁的金钟 10-1710-17 10:20
- 29 0 [新疆交建吧] 跌吧,这货又开始装了 可待W 10-1710-17 10:20
- 30 0 [杉杉股份吧] 冲高就走吧 相信浮沉668 10-1710-17 10:20
- 41 1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就是个笑话票,不要买 点石大展地雪舞 10-1710-17 10:20
- 32 1 [ST南都吧] 天天都这损色!!! 我赢钱买房 10-1710-17 10:20
- 48 1 [创耀科技吧] 破40~如此轻松。。。 股友8155cc2235 10-1710-17 10:20
- 948 1 [金春股份吧] 不要争论涨和跌,不是涨就是跌,拿出你们各自的 芒格老冯 10-1710-17 10:20
- 29 0 [线上线下吧] 今天人气上来了 万象来财八八 10-1710-17 10:20
- 44 0 [ST瀚川吧] 呵呵了 王玉伟之股市回本 10-1710-17 10:20
- 25 0 [仕佳光子吧] 跌停算了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1710-17 10:20
- 65 0 [创新新材吧] 昨天我买回来了预计今天主力会砸个跌停结果只砸 卖掉就涨嗨了 10-1710-17 10:20
- 36 0 [佳都科技吧] 再不涨我可就卖了啊 doctor393 10-1710-17 10:20
- 64 0 [比依股份吧] 看趋势能跌到19元,还好前天卖掉了,我说了金三 Sean斐波那契9066 10-1710-17 10:20
- 47 0 [七一二吧] 喷子呢?不吹了?别怂啊赶紧买 快乐的张念茜 10-1710-17 10:20
- 85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今天又完了 乐于助人的韩弘18 10-1710-17 10:20
- 41 0 [光大证券吧] 这么大的量拉上去又被砸下来? 用数据分析说话 10-1710-17 10:20
- 40 0 [彩讯股份吧] 高比例融资盘,都是加杠杆融资的,不爆仓很难涨 温婉可人的凌亦皓 10-1710-17 10:20
- 49 0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涨多少都是要跌回去的!这点真不是吹的 基民CJKFo0 10-1710-17 10:2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慌,下午就会起来。 股市太极666 10-1710-17 10:20
- 40 0 [泰嘉股份吧] 可以买入看看了 云染青山 10-1710-17 10:20
- 36 1 [山子高科吧] 还造车不 会红透半边天的 10-1710-17 10:20
- 74 2 [福晶科技吧] 52跌倒·44,机构要引起上面查查了,这是什么行 悠闲虎 10-1710-17 10:20
- 29 1 [康芝药业吧] 破八? 周密的文麦克 10-1710-17 10:20
- 36 1 [通合科技吧] 这也太会玩了吧 落子无悔无限接盘 10-1710-17 10:20
- 39 2 [电工合金吧] 下午最起码3个点下面游走 蛋蛋大兵123 10-1710-17 10:20
- 71 3 [晶晨股份吧] 自己继续流出,难道跌破90 jin21 10-1610-17 10:20
- 34 0 [潮宏基吧] 噗哈哈哈哈哈 恒科快冲2000点 10-1710-17 10:20
- 28 0 [沪金吧] 丢,上下杀,唉 酷1世纪 10-1710-17 10:20
- 218 0 [成飞集成吧] 军工方向,北方长龙和长城军工三季报业绩同比大 上海淮海中路 10-1710-17 10:20
- 43 0 [ST长方吧] 谁排队给这这个黑庄踏马加油报名 走正道好运气爆棚 10-1710-17 10:20
- 43 0 [再鼎医药吧] 就这个鸟,还想扭亏为盈,的比和黄医药差多了 甜美的夏琰汐 10-1710-17 10:20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姐姐等你看你一路跌停板到1元以下 擒大牛抓妖 10-1710-17 10:20
- 44 1 [北路智控吧] 远离边缘科技股性 沉稳的耿晟涵 10-1710-17 10:20
- 27 0 [合锻智能吧] 8元起来的,现在机构出货,韭菜接,机构起码150 爱护长江19088 10-1710-17 10:20
- 24 0 [海南华铁吧] 快快地天板 股友69C677U891 10-1710-17 10:20
- 59 0 [祥源文旅吧] 祥源文旅从六月初阴跌到现在还没有停下的意思, 清新脱俗的猫哥 10-1710-17 10:20
- 35 0 [万里马吧] 感觉10.2附近稳住了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10-1710-17 10:20
- 40 0 [万里石吧] 还有谁~,还有谁~,爽歪歪 标致的何睿博 10-1710-17 10:20
- 37 0 [歌尔股份吧] 妈的,实在拉机 足智成金地哥帅 10-1710-17 10:20
- 29 0 [黄河旋风吧] 龙虎榜,凡是有拉萨几乎废! 南宁二代战神 10-1710-17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