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 0 [三花智控吧] 又不敢买,又不敢卖,两难呐 东财网友8616513707864376 10-1710-17 10:20
- 26 0 [DR华建集吧] 如果请不要怪我啊,我比须买崩它 永远相信趋势 10-1710-17 10:20
- 35 0 [中科创达吧] 的,东西 股友c332328C79 10-1710-17 10:20
- 39 0 [小米集团-W吧] 觉醒认知一旦觉醒,其力量是无穷无尽的,雨田君 江湖闲剑客 10-1710-17 10:20
- 148 0 [澄星股份吧] 还好我手速快,不然就让我赚钱了 亏的全是模式外 10-1710-17 10:20
- 34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再不跌天理难容 勤俭地霍青桐 10-1710-17 10:20
- 43 0 [养元饮品吧] 风里雨里,涨停等你 大道叁千 10-1710-17 10:20
- 35 0 [方正阀门吧] 僵尸 股友ZqKm0R 10-1710-17 10:20
- 38 0 [华正新材吧] 压盘吃货! sunny88uxqu0391 10-1710-17 10:20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我胆小,难搞就不搞 娜扎古力 10-1710-17 10:20
- 29 0 [正泰电器吧] 下午拉回来 生财满堂得尘心 10-1710-17 10:20
- 41 0 [华孚时尚吧] 今天怎么跌这么少 深厚的布朗尼 10-1710-17 10:20
- 35 0 [药明康德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10-1710-17 10:20
- 77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还信么 基民G9XI8L 10-1710-17 10:20
- 90 0 [汇绿生态吧] 人家光模块跌你凑什么热闹?你看看其他光模块, 点滴的公良虹1 10-1710-17 10:20
- 48 0 [亚翔集成吧] 没事没事技术性调整,仔细看还在38这不也没咋跌 森林狼牙 10-1710-17 10:20
- 33 0 [万科A吧] 逃命吧!完了! 股友7350g69Z22 10-1710-17 10:20
- 70 1 [耀皮玻璃吧] 老庄卧盘了7年,整整7年,这波把盘整的顶给掀了 钱多多嘟嘟 10-1710-17 10:20
- 63 2 [三峡能源吧] 7.1成本在此 不争天地竞技股海 10-1710-17 10:20
- 93 3 [国机精工吧] 恶心 股友8523Y823Y8 10-1710-17 10:20
- 42 0 [碧桂园吧] 完了,芭比Q了 基民675I28A738 10-1710-17 10:20
- 24 0 [成都华微吧] 也不知道老丑那边怎样啊 徐百顺168168 10-1710-17 10:20
- 44 0 [*ST中迪吧] 华丽转身为半导体芯片 赫琳阿宝 10-1710-17 10:20
- 51 0 [广安爱众吧] 只有等云谷算力落地,算力尽头就是电力或者等官 金旺来 10-1710-17 10:20
- 32 0 [力量钻石吧] 看筹码结构,应该是危险了 我是韭韭菜 10-1710-17 10:20
- 41 0 [岳阳兴长吧] 委托半仓17.17买,下周跌到16.16就满仓干 股友1w71M57022 10-1710-17 10:20
- 33 0 [云南铜业吧] 无量 股友6Fw2325507 10-1710-17 10:20
- 39 0 [博杰股份吧] 5日线下压,同时下跌放量,反抽缩量,找机会跑 无聊看看 10-1710-17 10:20
- 46 0 [华菱钢铁吧] 今曰必上一毛六 鬼谷苏秦张仪 10-1710-17 10:20
- 28 0 [ST际华吧] 主力自救拉高出货 SHENWENGJUN4987 10-1710-17 10:20
- 25 0 [黄河旋风吧] 要地天板了 何新忠 10-1710-17 10:20
- 29 0 [新农股份吧] 开盘50分钟成交3.8个亿这个股票流通盘最多十个 家有桃源 10-1710-17 10:20
- 47 1 [三祥科技吧] 无底洞 自信满满得石竹 10-1710-17 10:20
- 55 1 [舍得酒业吧] 科技暴跌钱都回来白酒的 长春高新225止盈 10-1710-17 10:20
- 36 1 [特锐德吧] 昨天追高进来的瑟瑟发抖了 勤于思考之黄药师 10-1710-17 10:20
- 86 1 [圣泉集团吧] 20号解禁6225万股,有啥影响? 经纶成章地陈家洛 10-1710-17 10:20
- 74 0 [华孚时尚吧] 不要再埋怨华孚了,最近一个月内,至少有2000支 东郡堂老聂 10-1710-17 10:20
- 39 0 [华邦健康吧] 这不得开个板 股友893299Hq39 10-1710-17 10:20
- 38 0 [国脉科技吧] 量化控盘,不让涨,没办法,昨天的没出。。。。 托单就跑高抛做套 10-1710-17 10:20
- 29 0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很强势啊 诈骗A 10-1710-17 10:20
- 266 0 [江淮汽车吧] 再买点,49附近三次探底,差不多整理完毕了 苍茫大地煮沉浮 10-1710-17 10:20
- 44 0 [紫光国微吧] 除非今天跌5个点以上,否则买点应该在下周二周 貔恘哥哥 10-1710-17 10:2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不如周一开盘全割了,很多个股都创新低了。 股友0861Lr5623 10-1710-17 10:20
- 51 2 [华锡有色吧] 回到18块吧。 超凡脱俗的钱柏 10-1710-17 10:20
- 39 0 [平高电气吧] 的三季报看样子又不理想 zxlhxb6727 10-1710-17 10:2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不一定挣钱,指数跌肯定赔钱 花开发财的苏星河 10-1710-17 10:20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只有1000股,随便跌 鱼儿哥 10-1710-17 10:20
- 38 0 [浪潮信息吧] 中科曙光 股友DrSdBd 10-1710-17 10:20
- 60 1 [焦点科技吧] 不得不承认,40以上成本的大概率都要巨亏。 股友5066E81M97 10-1710-17 10:20
- 28 0 [澄星股份吧] 走了,止盈,9.92,其余大家挣钱 欣欣向荣de覆盆子 10-1710-17 10:20
- 49 0 [智慧农业吧] 又一个黑色星期五! 高阳风 10-1710-17 10:20
- 37 0 [中国中免吧] 乖乖保持在这个位置,等我做完锂矿加你回来哟 王楚辞 10-1710-17 10:20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为啥就是拉消费 浪里跳白 10-1710-17 10:20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小心!!!有可能马上火箭发送???????? HX7050094392055386 10-1710-17 10:20
- 35 0 [万里马吧] 不破10一分不买 股友97197E87O6 10-1710-17 10:20
- 27 0 [楚江新材吧] 买那么高热度想让人接盘,结果从竞价开始就没人 Ward5 10-1710-17 10:20
- 37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别预测,离场休息吧 金蟾玉尊 10-1710-17 10:20
- 48 1 [锦浪科技吧] 你爹阳光跌7个,你才跌4个。搞快点 大聪明看股票 10-1710-17 10:20
- 384 9 [巨子生物吧] 今天三千万回购,上次公告的回购还有一多少额度 上亿才开户 10-1610-17 10:20
- 293 6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开板出,今日异动抄成功,反包成功 残月清风 10-1610-17 10:20
- 37 0 [深信服吧] 你怎么能在大盘上面呢,下来吧,在大盘下面才是 股友Reyubi 10-1710-17 10:20
- 55 0 [龙旗科技吧] 吾和吾的龙旗智元...唱啊唱... 股友61339x35W9 10-1710-17 10:20
- 49 0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3.5万亿投资四季度业绩即将爆发 BW包克图巴菲特 10-1710-17 10:20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继续领跌 有魄力的黎越18 10-1710-17 10:20
- 35 0 [新莱应材吧] 翻红是必须的,涨多少要看主力心情 山高路远沟深 10-1710-17 10:20
- 33 0 [北方铜业吧] 江铜已经红了 股友21W35d9122 10-1710-17 10:20
- 20 0 [合肥城建吧] 主力去帮帮你小弟科兴吧 股友l0FPc6 10-1710-17 10:20
- 40 0 [金桥信息吧] 牛得不行,天天有新低 股友Ls6lpV 10-1710-17 10:20
- 42 0 [汇嘉时代吧] 涨停卖了,赚了十个点撤,以后有机会再进,留下 天天行财运 10-1710-17 10:20
- 34 0 [晶盛机电吧] 的,亏死了 股友c73882w237 10-1710-17 10:20
- 72 1 [视觉中国吧] 早盘追高了要跌停? 战圣2026 10-1710-17 10:20
- 91 1 [盐湖股份吧] 天天高卖低买,左手高卖是银行的,右手低买是自 木榔头 10-1710-17 10:20
- 53 1 [亚信科技吧] @专注价投看长做多赔我 传说中的一手哥 10-1710-17 10:20
- 45 1 [胜宏科技吧] 256满仓了,赌一把三季报。 一买就大涨8866 10-1710-17 10:20
- 71 2 [鹏鼎控股吧] 跌到30总该企稳了吧。 仓海一散 10-1710-17 10:20
- 81 1 [中国人寿吧] 港股的分红,怎么这么慢啊! 碰碰66 10-1710-17 10:20
- 1310 10 [勤上股份吧] 太好了 好的黄袜子 10-1710-17 10:20
- 106 2 [仕佳光子吧] 弄不明白弄不明白,仕佳光子要退市了吗? 不乱于心渐入佳境 10-1710-17 10:20
- 36 0 [卧龙电驱吧] 没点成交量,能涨哪去 黑与白11 10-1710-17 10:20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在拉一下让我跑路 小程小程心想事成 10-1710-17 10:20
- 29 0 [大洋电机吧] 拿到大盘3500,有种跌回我成本9块 千忆往昔 10-1710-17 10:20
- 43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业绩要下滑,股价恐怕难上涨! 股友81031kA571 10-1710-17 10:20
- 44 0 [ST惠程吧] 什么玩意儿 楚楚可怜的舒柏 10-1710-17 10:20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去换一下板 温暖的丁光耀 10-1710-17 10:20
- 29 0 [ST南都吧] 这垃圾股15年都没超过31块 LeonA 10-1710-17 10:20
- 31 0 [南大光电吧] 孽障 有涵养de比尔 10-1710-17 10:20
- 51 1 [齐心集团吧] 涨人气干嘛,涨股价啊 花小福 10-1710-17 10:20
- 74 1 [新亚电子吧] 超过市盈率25点的就不要碰了吧 迷人的许麦克1 10-1710-17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