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3 [ST萃华吧] 上方抛压太大了,估计还要下探洗一波,而且黄金 只做龙头1288 10-1710-17 13:25
- 70 2 [中兴通讯吧] 已预挂买单在48.66 浩瀚财金 10-1710-17 13:25
- 79 4 [旭光电子吧] 被套了,没办法17块以下补100手。 A高山流水遇知音A 10-1710-17 13:25
- 235 5 [三花智控吧] 游资在自救。。加油硬拉吸引散户 股友TQKS4R 10-1610-17 13:25
- 483 7 [鹏鼎控股吧] 4.07号大盘暴跌我没割,死扛了,九月65买的,昨 股友7HI5305157 10-1410-17 13:25
- 34 0 [华峰超纤吧] 跌麻了,跌肿了,跌冒烟了 否极的敖瑾 10-1710-17 13:25
- 51 0 [空港股份吧] 给你30分钟,我再来看就给我涨上去 基民85396z9R09 10-1710-17 13:25
- 47 0 [盛和资源吧] 我这两天都是高抛低吸 梧桐细雨1 10-1710-17 13:25
- 39 0 [北京君正吧] 红吧 大佑山 10-1710-17 13:25
- 93 0 [禾元生物-U吧] 首日上市流通股多少呀? 英气俊朗的冷智妍 10-1710-17 13:25
- 87 0 [华升股份吧] 尘埃落定,峰回路转,涅槃重生,扶摇直上,历史 随手点金者 10-1710-17 13:25
- 51 1 [川能动力吧] 进入缓慢反弹周期.坚持信心 股友6x53976a38 10-1710-17 13:25
- 35 0 [神农种业吧] 时代在进步,生活在退步 执着的孙昭 10-1710-17 13:25
- 31 0 [国子软件吧] 垃圾桶 股友pS9uOI 10-1710-17 13:25
- 40 0 [德美化工吧] 量化交易,越涨越买,越跌越跑 沐清渊 10-1710-17 13:25
- 34 0 [英科医疗吧] 有毛病吧???? 白云思黑土 10-1710-17 13:25
- 65 2 [上纬新材吧] 洗的还不够,再洗洗 跑跑卡丁车大王 10-1710-17 13:25
- 119 1 [中际旭创吧] 洗吧洗吧让这些人都交出筹码、这个时候多次击穿 光模块真科技 10-1710-17 13:25
- 51 1 [宁波海运吧] 明显接利好出货了 国家队58号 10-1710-17 13:25
- 96 4 [迪安诊断吧] 割了,等待大阳或大阴(5个点以上)再进场,否 基民7f8910891f 10-1710-17 13:25
- 37 0 [新乡化纤吧] 拉及就是拉及,永远不能相信不能高看 股友01830R9q01 10-1710-17 13:25
- 111 0 [优必选吧] 请系好安全带准备起飞 千年风骨 10-1710-17 13:25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1点半,掉头向下。 塞外铁骑 10-1710-17 13:25
- 63 0 [新强联吧] 3936会不会又是A股的一个十年高点 股友gsTpyi 10-1710-17 13:25
- 49 0 [淳中科技吧] 等着你第三次起飞 足智如意得丘处机 10-1710-17 13:25
- 45 0 [A50期指吧] 创新药+达链条再下跌,行情短期没了 不许你黑我大a 10-1710-17 13:25
- 39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大盘这样已经很强了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1710-17 13:25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一波反弹要结束吗? 南宫莉萍 10-1710-17 13:25
- 31 0 [白银有色吧] 跑?这种行情,跑去外面吃光面吗? 秀丽的黎伟涛 10-1710-17 13:25
- 54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年度跌幅-8%,你是有什么这么大跌的??? 卡卡西尼 10-1710-17 13:25
- 48 0 [珠城科技吧] 没有太大的买单不好玩了 ok棒 10-1710-17 13:25
- 50 0 [锡装股份吧] 马上红了? 股友l55578d360 10-1710-17 13:25
- 28 0 [三孚股份吧] 这就有点了 马到成功守住微弱 10-1710-17 13:25
- 32 0 [海立股份吧] 收盘跌停 股友0506f60F63 10-1710-17 13:25
- 43 0 [中钨高新吧] 评论区真的是一堆托 但愿发财不迷路 10-1710-17 13:25
- 46 0 [赛摩智能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25
- 40 0 [沪上阿姨吧] 几个对骂的还是有点意思的 胜意兴龙 10-1710-17 13:25
- 52 0 [久其软件吧] 神奇二点半 王国纪元 10-1710-17 13:25
- 41 1 [铁矿石吧] 先看650 欧纳 10-1710-17 13:25
- 71 3 [幸福蓝海吧] 上午收盘前抢筹,下午一字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10-1710-17 13:25
- 59 1 [鲁信创投吧] 这缺德庄一贯如此,真是恶心 不守纪律的人 10-1710-17 13:25
- 88 4 [亚太药业吧] 散了吧,这种吃独食的不要碰 暴利哥 10-1710-17 13:25
- 85 1 [振华科技吧] 明天大A上指可能创新高,看振华的表现是否有振 股友2P78G93178 10-1610-17 13:25
- 56 0 [杉杉股份吧] 船王上任股价跌成狗,估计有人暗中减持套现,证 股友OoCcEn 10-1710-17 13:25
- 33 0 [中百集团吧] 砸盘狗是真的讨厌,卡着位置卡着时间砸盘 热情的蓝清尘9 10-1710-17 13:25
- 27 0 [南京港吧] 再又跑,星期一不知道跌多少 善良的车琦 10-1710-17 13:25
- 55 0 [同宇新材吧] 多看少动,钱在自己手上,这种行情都是在套人 股友q607H12919 10-1710-17 13:25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…… 股友xh86069099 10-1710-17 13:25
- 43 0 [马可波罗吧] 迎马年,马年用马可波罗 c5239321436017978 10-1710-17 13:25
- 66 3 [上纬新材吧] 这股可以融券吗 谦虚谨慎的杜越4 10-1710-17 13:25
- 270 6 [永创智能吧] 12.12继续加仓永创智能85000股,坚决看好,菩萨 股友Vv0dGE 10-1610-17 13:25
- 26 0 [寒武纪吧] 跌到200元 富贵险中求WWq 10-1710-17 13:25
- 46 0 [和而泰吧] 半导体起飞了,是因为摩尔要来了 cloud129 10-1710-17 13:25
- 36 0 [农业银行吧] 听话,快下来 tedk 10-1710-17 13:25
- 35 0 [鲁抗医药吧] 补缺口 股友6829w7795O 10-1710-17 13:25
- 50 0 [XD欧派家吧] 下午收盘前买入,第二天上午开盘后卖出,稳稳的 啦咯il 10-1710-17 13:25
- 37 0 [国机通用吧] 应该很快见到二十了,不要放弃。 股友L4Ti0R 10-1710-17 13:25
- 53 0 [北证50吧] 这个价钱符合我的牌面!帮忙再来点场面 硬不够三秒 10-1710-17 13:25
- 34 0 [川宁生物吧] 走一步退三步,难懂 股友70929O132A 10-1710-17 13:25
- 28 0 [通力科技吧] 我的心好痛 北斗第一星 10-1710-17 13:25
- 28 0 [天普股份吧] 哪里来的回到哪里去咯 抄底使我快乐 10-1710-17 13:25
- 35 1 [汇金股份吧] 起,起,起 股神阿拉神灯 10-1710-17 13:25
- 48 1 [长城军工吧] 反大盘而为之 n536113399828336 10-1710-17 13:25
- 78 2 [福然德吧] 开起熊市,主力每天都在出货。 将军369369 10-1710-17 13:25
- 332 4 [三诺生物吧] 三诺生物(300298.SZ)被雅培(Abbott Laborato 气宇不凡的黎浩源 10-1710-17 13:25
- 211 4 [*ST万方吧] 就是命。中迪没下注。结果拍卖成功。万方下注了 舟行迟 10-1710-17 13:25
- 769 3 [海南发展吧] 我来说说华铁事件和海南发展是否有咋关联。 广西狼军 10-1710-17 13:25
- 42 0 [*ST国中吧] 买不到,卖不出 散户上车 10-1710-17 13:25
- 46 0 [九洲药业吧] 我的问题,不该再买 一飞冲天的姑苏 10-1710-17 13:25
- 46 0 [玲珑轮胎吧] 这不完了吗,破位了 陆辰龙 10-1710-17 13:25
- 46 0 [特变电工吧] 金矿业绩翻倍,让投机者买在高位。 才情卓绝的抱琴来 10-1710-17 13:25
- 54 0 [红豆股份吧] 成过去了 M025 10-1710-17 13:25
- 41 0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进的拉萨全部闷杀 勤奋的魏晨19 10-1710-17 13:25
- 52 1 [白银有色吧] 昨天卖飞了 无畏的欧阳靖娴 10-1710-17 13:25
- 56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大牛市 就是跟就是买 10-1710-17 13:25
- 45 2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能不能买 经典交易大师 10-1710-17 13:25
- 394 3 [红星发展吧] 一群人天天喂豆包假消息再提问,闭环了属于是。 大吉满斗666 10-1710-17 13:25
- 105 5 [明阳电路吧] 15建仓完成!不多200手! 股友999hh28882 10-1710-17 13:25
- 67 0 [锡业股份吧] 还行吧正常回调(安慰自己) FAPKING 10-1710-17 13:2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熊市来了割肉了走了,把主力套在山顶玩吧 包头游资东林 10-1710-17 13:25
- 37 1 [中航西飞吧] 大盘涨你真的是一点都没动,大盘回调你是一点脸 股友Mrx5iL 10-1710-17 13:25
- 37 0 [江化微吧] 能回到15 乐观开朗得海鸥 10-1710-17 13:25
- 35 0 [大华股份吧] 你爹又红了 罗伯特史密斯 10-1710-17 13:25
- 38 0 [昂利康吧] 大盘跳水,医药板块也被拉下来 趋势为光 10-1710-17 13:25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我买点 絕非等閑之輩 10-1710-17 13:25
- 43 0 [TCL科技吧] 还没大单买入就不是底 有点香夜茶 10-1710-17 13:25
- 27 0 [白银有色吧] 这和昨天一样? 待到葡萄成熟时 10-1710-17 13:25
- 7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老美关税倒逼国产突围!半导体设备龙头北方华创 浣熊守护者 10-1710-17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