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金田股份吧] 再好股价扶不起来!涨一点就跑,散户最容易套进 淡定的何怡萱 10-1710-17 20:55
- 54 0 [粤传媒吧] 870全出,赚了2毛多 今秋红叶叶 10-1710-17 20:55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妈的,今天卖错了 基民17gz762813 10-1710-17 20:55
- 39 0 [A50期指吧] 意思是周一要涨? 安详的高逸凡 10-1710-17 20:55
- 36 0 [海南华铁吧] 一桌人吃饱了,然后开始给那些后面来的讲故事 主力小号5 10-1710-17 20:55
- 68 0 [道氏技术吧] 这样砸盘应该是前十新进的那两个人清仓了 恒心的龚宇航 10-1710-17 20:55
- 69 2 [沪金吧] 今夜内盘黄金能低开10块钱不,我今天1000的整数 俊逸出尘的星阑8 10-1710-17 20:55
- 157 2 [长电科技吧] 硬是怕买你股票的小股民们挣点钱,连公告都要节 苍生劫神 10-1710-17 20:55
- 95 2 [中国稀土吧] 要跌到50块??????????! 华山全仓魔 10-1710-17 20:55
- 125 3 [*ST沐邦吧] 散户还是不要去这种,拿不住的,而且说不定周一 股友T85GLu1261 10-1710-17 20:55
- 161 5 [海科新源吧] 头顶三柱香!非死即伤!!! 股市猎人WKL 10-1610-17 20:55
- 93 0 [天佑德酒吧] 当年与日军在上海大战之后就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 西方游记 10-1710-17 20:55
- 1560 2 [圣晖集成吧] 圣晖集成: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3318.26万元,同 圣晖集成资讯 10-1710-17 20:55
- 1716 1 [东信和平吧] 10月17日龙虎榜净买入额前10个股 东信和平资讯 10-1710-17 20:55
- 214 3 [中钨高新吧] 好消息是不会跌停的,坏消息是今天才卖了4个亿 股友322190G9A9 10-1610-17 20:55
- 347 12 [COMEX黄金吧] 完闭返回1700-1800看看咱们是咋买单的一个心甘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10-0810-17 20:55
- 157 0 [万家鑫安纯债债券C吧] 吧 照东方 10-1710-17 20:55
- 178 4 [迈富时吧] 大胆预测一下,周一可能先抑后扬,先下杀到39~4 老猫k_50 10-1710-17 20:55
- 302 0 [烽火电子吧] 选错股,只能玩不停做差。。我也是9月来的。不 ad123444333 10-1710-17 20:55
- 28 0 [法国CAC40吧] 竟然拉红了,这么强,盘面瞬息万变,期指不是万 紫剑天涯明月刀 10-1710-17 20:55
- 165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这个货迟早就进去的 基民r3xCxJ 10-1710-17 20:55
- 37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会大涨 股友70p88n2325 10-1710-17 20:55
- 35 0 [沪银吧] 今天晚上肯定会跌 股友hWuiMC 10-1710-17 20:55
- 39 0 [25安租17吧] 243968: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安租17资讯 10-1710-17 20:55
- 51 0 [义翘神州吧] 有仓位可以去博一把688-033,中信这帮狗坏的冒 七星青龙 10-1710-17 20:55
- 3674 39 [*ST正平吧] 正平不到20块不减仓,过了20每涨一块减10%仓位 ST抄底 10-1010-17 20:55
- 769 4 [骆驼股份吧] $骆驼股份(SH601311)$ 生财暴富de段正淳 10-1710-17 20:55
- 996 4 [精达股份吧] 先不管上海超导上市与否,现在已经一级市场估值 傻乎乎的股友 10-1710-17 20:55
- 935 5 [白银有色吧] 拿的最好一只股,很舒服 股友32K87v2617 10-1310-17 20:55
- 54 0 [韵达股份吧] 这次该轮到韵达了 股友0l90n92055 10-1710-17 20:55
- 45 1 [寒武纪吧] 真的牛逼了,这还是产能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出现的 大块头的翔若尘8 10-1710-17 20:55
- 1328 2 [利和兴吧] 周末 jony黄 10-1710-17 20:55
- 79 1 [益民集团吧] 绿色贸易. 坚毅的纳兰雪梅1 10-1710-17 20:55
- 610 1 [硕贝德吧] 今天的散户投资者应该吃了一碗大面。仓位轻的还 顶级游资社长 10-1710-17 20:55
- 54 1 [国安达吧] 还得跌 不到100不分仓 10-1710-17 20:55
- 262 8 [菲利华吧] 我们提早就预测到了,哈哈哈 只分析生成报告 10-1610-17 20:55
- 258 8 [广西能源吧] 发电目前还缺水吗? 草牛市雨走中 10-1310-17 20:55
- 56 0 [湘电股份吧] 骗了这么多人进来 别碰某为产业链 10-1710-17 20:55
- 71 2 [海立股份吧] 怎么还没公告 我只想着回本 10-1710-17 20:55
- 80 2 [中国长城吧] 下周跌破15,信我 喵喵喵苗苗苗 10-1710-17 20:55
- 903 22 [神农种业吧] 漂亮,终于等到这一天 股友p9N9075765 10-1710-17 20:55
- 484 2 [国泰金龙行业混合吧] 国泰的经理和团队成员不想和基民们说点什么呀 善良的付如1 10-1610-17 20:55
- 37 0 [沪金吧] 开盘就会跌,看空一小段 阿杜16888 10-1710-17 20:55
- 25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0.878的本,一路补子弹 开盲盒的工作日 10-1710-17 20:55
- 53 0 [万马股份吧] 风电也有看好下周 锦瑟葱葱 10-1710-17 20:54
- 75 0 [德国DAX30吧] 法国红了,今天你能红就真牛逼。 股友EKFsnq 10-1710-17 20:54
- 107 0 [创金合信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吧] 部分闲钱可以配置在这里还是,主要收益挺稳。 博多小鹰 10-1710-17 20:54
- 100 3 [山子高科吧] 底部筹码全部跑光了,主力都不见了 股友cgTgEdg25j1 10-1710-17 20:54
- 91 2 [罗博特科吧] 千万别急着抄底啊,这波调整是周级别的,至少要 馋猫plus 10-1710-17 20:54
- 102 2 [启明星辰吧] 大家别太担心。最多再跌30%左右。不会腰斩,更 真诚De皮特 10-1710-17 20:54
- 537 6 [三六零吧] 10.38现在就看360主力什么态度了,也是证明有没 赚一小点点就行 10-1710-17 20:54
- 391 4 [利欧股份吧] 2025年上半年预增164%,三季度预增360;最少两 乐观的差价 10-1710-17 20:54
- 100 2 [ST达华吧] 跌了4个月了,会不会退市啊 刺鱼溜鱼跑鱼 10-1710-17 20:54
- 30 0 [东方甄选吧] 没有抖音扶持,没有抖音流量扶持,东方啥也不是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10-1710-17 20:54
- 66 0 [25上金02吧] 243995:上海汽车集团金控管理有限公司2025年面 25上金02资讯 10-1710-17 20:54
- 39 0 [景嘉微吧] 一个发布会咋了这是 衙门拔刀前跑 10-1710-17 20:54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天顺风能:德国工厂尚未投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0:54
- 62 1 [COMEX黄金吧] 使劲儿砸 接盘刘 10-1710-17 20:54
- 249 2 [酒钢宏兴吧] 好多涉及机密多信息,酒钢是有豁免权的!酒泉神 股友5963098d8W 10-1710-17 20:54
- 125 3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:小拓,以后我们不要再联系了,我怕特斯拉 新奇的贺洛禾 10-1710-17 20:54
- 143 4 [世纪华通吧] 跌到16再减仓,割了,认栽 专心的韩婕 10-1710-17 20:54
- 37 0 [紫金矿业吧] 各么好的业绩,股价有何理由不大涨? 股友29Xx2f 10-1710-17 20:54
- 106 0 [包钢股份吧] 从10.09号开始,日K线图开始极端,反应了市场上 股友Zx97323750 10-1710-17 20:54
- 96 0 [COMEX白银吧] 都说黄金是金融属性,说白银是工业属性和金融属 股友96I798H052 10-1710-17 20:54
- 44 0 [歌尔股份吧] 这个位置还能跌到哪里去,本来就是一件未确定的 股市的小黑鼠 10-1710-17 20:54
- 69 1 [寒武纪吧] 今年业绩同比虽然大幅增长,但为什么突然大幅增 火眼金睛看市 10-1710-17 20:54
- 59 1 [沪银吧] 12000都可能不破,现货银才低开100点 主力洗碎了我的心 10-1710-17 20:54
- 48 1 [COMEX黄金吧] 一个月到今天17号,算上今天3个阴线就把空狗高 老手看盘感 10-1710-17 20:54
- 572 0 [中国船舶吧] 资本的利益重要还是国家安全重要?中美之间的斗 明日头条 10-1710-17 20:54
- 84 2 [紫金矿业吧] 业绩炸裂,周一给我个涨停吧 看趋势进场 10-1710-17 20:54
- 143 3 [海南华铁吧] 一唱一和的,加快搜集筹码,有胆小害怕的。对标 专心致志的我 10-1710-17 20:54
- 213 5 [小米集团-W吧] 最爽的事就是高卖低买这波一堆人的成本可以到40 中国长城上30 10-1710-17 20:54
- 64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跌的时候在场,涨的时候也会带上,其实市场让我 平稳增值派 10-1710-17 20:54
- 42 0 [25上金02吧] 243995:上海汽车集团金控管理有限公司2025年面 25上金02资讯 10-1710-17 20:54
- 480 1 [禾望电气吧] 风电板块暴跌是顺势而为砸盘吃筹码? 有赚即是赢 10-1710-17 20:54
- 532 2 [包钢股份吧] 只要你拿得住,3.07必破,3.07将会成为一个新的 敝开天窗 10-1710-17 20:54
- 51 1 [通裕重工吧] 2.78建仓 财运腾达得文泰来 10-1710-17 20:54
- 378 3 [南京港吧] 今天尾盘又进来了,看涨 三代中的兴家之子 10-1710-17 20:54
- 232 4 [北纬科技吧] $北纬科技(SZ002148)$ 笑嘻嘻摘果子 10-1710-17 20:54
- 165 4 [太阳纸业吧] 大家成本多少 股友856767GI82 10-1710-17 20:54
- 127 7 [华鹏飞吧] 准备好钱6.28再杀进去,掏你老窝。 财源广进壹零贰叁 10-1710-17 20:54
- 88 0 [经纬辉开吧] 一个拟字就这么激动。估计… n236513393271148 10-1710-17 20:54
- 171 0 [思源电气吧] 思源电气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6.94% 一句话财报 10-1710-17 20:54
- 52 0 [大众公用吧] 又是一天血雨腥风,港股的风格很是凶悍呀。 长坡厚雪股事点滴 10-1710-17 20:54
- 85 0 [福斯达吧] 没用了,已经破位下跌 每天保1挣3 10-1710-17 20:54
- 863 0 [建滔集团吧] 建滔集团执行董事陈茂盛辞职 建滔集团资讯 10-1710-17 20:54
- 428 0 [田中精机吧] 田中精机:股东拟询价转让公司4.998%股份 田中精机资讯 10-1710-17 20:54
- 702 0 [香山股份吧] 香山股份拟4亿挂牌转让香山电子100%股权 存关联 香山股份资讯 10-1710-17 2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