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8 0 [辉丰股份吧] 1.请问截止10月15日股东户数是多少?2.目前小分 辉丰股份股友 10-1510-17 20:53
- 84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行情,空仓满仓都是错。 再战必胜 10-1710-17 20:53
- 382 7 [A50期指吧] 寒王一出业绩,A50直接拉上来了 东南妍沐 10-1710-17 20:53
- 93 2 [天下秀吧] 有什么潜在利好吗 股友0EWtg5 10-1710-17 20:53
- 96 1 [远方信息吧] 牛批牛批这个庄家,集合竞价涨停开,就是大跌 奔放的尹莉 10-1710-17 20:53
- 472 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伴随互联科技在我们生活的全方位渗透,AI传媒赛 平等的蒋佑超1 10-1710-17 20:53
- 225 2 [科大国创吧] 典型的庄股 羞羞的畚喽 10-0910-17 20:53
- 142 5 [小米集团-W吧] 现在是1.2万亿,没有汽车前2-3千亿。也就是汽车 hry奔跑吧 10-1710-17 20:53
- 1806 27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午间深度解析:巨震洗盘,静待关键突破? 沁哥888 10-1610-17 20:53
- 34 1 [小米集团-W吧] 20块我进来,小米车子不行 唐伯虎1234 10-1710-17 20:53
- 587 3 [神通科技吧] 神通科技: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52.62% 神通科技资讯 10-1710-17 20:53
- 128 2 [浙大网新吧] 兄弟们,又到了给这货找新闻的时候了,亏12个点 打爆友阿 10-1710-17 20:53
- 125 3 [XD涪陵电吧] 七元见 股友957R9C0557 10-1710-17 20:53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跌一点又拉红,反正就是死活跌不下去!呵呵,那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20:53
- 52 0 [白银有色吧] 从3块钱开始骂,骂着骂着都快7块了,所以不怕被 人的贪欲与恐惧 10-1710-17 20:53
- 93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$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$这基金公司视而不见吗 基民871O2820L5 10-1710-17 20:53
- 111 0 [创业集团控股吧] 完成有关根据特别授权就债务资本化发行新股份的 创业集团控股资讯 10-1710-17 20:53
- 89 0 [*ST天宜吧] 还有一杀,或是低开就解决了。20CM要来了 七星青龙 10-1710-17 20:53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加油 稳健里的远征马 10-1710-17 20:53
- 154 4 [小型纳指吧] 白天狂跌就为了吓唬大A? 孙大圣1129 10-1710-17 20:53
- 170 4 [国电南自吧] 家人们,今天都割完了吧,下周要暴涨喽, 大唐双龙xcl 10-1710-17 20:53
- 681 8 [盈方微吧] $盈方微(SZ000670)$ 红孩儿 10-1710-17 20:53
- 172 3 [盐湖股份吧] 此股未来必翻倍 平凡的坚持 10-1710-17 20:53
- 170 10 [利欧股份吧] 完蛋玩意管理层,自己套现百分之二股价下跌百分 股友805Q777q26 10-1710-17 20:53
- 54 1 [歌尔股份吧] 收购本来就不是百分百成功得,评论区怎么还和华 股友16L026W586 10-1710-17 20:53
- 77 2 [美邦服饰吧] 我2.32的本,站在山巅上,卧槽嘞 李守真 10-1710-17 20:53
- 801 1 [设计总院吧] 设计总院:设计总院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 设计总院资讯 10-1710-17 20:53
- 576 6 [华建集团吧] 锁仓不动,11月再看,博对了就财务自由了 涨不停Lynns 10-1710-17 20:53
- 800 22 [新易盛吧] 昨天晚上仕佳光子预报三季报业绩大增,今天大幅 只愿做超短线 10-1710-17 20:53
- 54 1 [东土科技吧] 这个土鳖是要赶尽杀绝啊。。 ezrl 10-1710-17 20:53
- 958 17 [上海电力吧] 这操盘手肯定下班要挨叼,说了别贪 善良的小黄人 10-1710-17 20:53
- 236 11 [小商品城吧] 这周连涨4天了,已经是奇迹了!见好就收,回调 淇奥宝贝 10-1610-17 20:53
- 61 0 [ST美晨吧] 7项以结案 泉州昂哥 10-1710-17 20:53
- 92 0 [ST合纵吧] 这个股真的牛掰,一路向下都不带反弹的。这了吗 玉树的岳晹 10-1710-17 20:53
- 35 0 [红四方吧] 没有几个亿不敢拉! 低吸666 10-1710-17 20:53
- 359 0 [利欧股份吧] 又减持了,兄弟们去看看公告吧,不要再做韭菜了 阿果啊 10-1710-17 20:53
- 78 1 [设计总院吧] 五千家排名四千二了 金水泉洗浴中心 10-1710-17 20:53
- 51 1 [中国宝安吧] 垃圾股中的垃圾的垃圾 股友nOsFkE 10-1710-17 20:53
- 294 9 [致尚科技吧] 这股有什么利空嘛?怎么这么个跌法? 股友HdiSus 10-1010-17 20:53
- 75 1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不出公告周一就割 百万的神机军师 10-1710-17 20:53
- 50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中华五千年没有股票活得比有股票的时代幸福多了 倾国倾城的汤逸凡 10-1710-17 20:53
- 83 1 [恒星科技吧] 这么多人唱多,该减仓了,这是玩股票多年的经验 散客阿发 10-1710-17 20:53
- 244 2 [城地香江吧] 看得出来大家都泄气了,好多一直在城地的今天都 梦游炒股 10-1710-17 20:53
- 90 1 [贵州茅台吧] 曾几何时,茅台是信仰,如今你却是老态龙钟。时 多财民丰地李秋水 10-1710-17 20:53
- 525 2 [利和兴吧] 新凯莱概念的股票,全都是产业链,前几天的龙虎 有用的公孙柏1 10-1610-17 20:53
- 277 1 [常山药业吧] 天天讨论有啥意思,不看大盘今跌成什么样了,人 满仓干坐等涨停 10-1710-17 20:53
- 87 1 [水发燃气吧] 要大涨了 大鬼小鬼请让开 10-1710-17 20:53
- 336 2 [中集车辆吧] 发点数据,给最近中集走势做个注脚。 沪16111939406363 10-1710-17 20:53
- 201 0 [科大国创吧] 坚持就是胜利! 大道至简返璞归的 09-1910-17 20:53
- 130 1 [立昂微吧] 散户机构做好准备套牢,立昂微让散户机构亏损无 干劲冲天得水仙 09-0410-17 20:53
- 58 2 [润泽科技吧] 你真的好吓人 红孩儿58度 10-1710-17 20:53
- 157 3 [苏奥传感吧] 看看看是不m顶,哪位老师给出来讲一下? 股友m76868E555 10-1710-17 20:53
- 155 3 [赤峰黄金吧] 期货爆掉了又吃好打一碗面 股友01T2080M20 10-1710-17 20:53
- 87 1 [*ST国中吧] 一年回来看看,还是没有突破3元!!!! 股友0W000m9720 10-1710-17 20:53
- 331 3 [苏垦农发吧] 苏垦农发这个引进战投,一下现金就多出九个亿, 悠闲的陶麦克 10-1710-17 20:53
- 590 9 [上海瀚讯吧] 大家都知道这事,为什么今天这么多卖的呢 股友6107689Q5Q 10-1710-17 20:53
- 70 1 [天地在线吧] 下周一补缺口 股友51L6p17162 10-1710-17 20:53
- 188 2 [金自天正吧] 弄个跌停多好!机会难得 金铲铲F8 10-1710-17 20:53
- 78 3 [豆粕吧] 反弹空,下周目标2800 顺势而为_6666 10-1710-17 20:53
- 295 3 [XD涪陵电吧] 明天一碗大面准备好 啦啦咕WD 10-1210-17 20:53
- 71 0 [黄金/美元吧] 4292的多在4318离场,后续就收手观望聊天了,帖 林鹰24451712 10-1710-17 20:53
- 896 3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昨天有人问创新药能否加仓,我仔细看了下港股和 顺势而为_123 10-1710-17 20:52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懂的都懂!谨慎入场! 股友3510e3N057 10-1710-17 20:52
- 1107 1 [ST人福吧] 下周一又是高开哈哈哈人福看你周一表演不要又是 逍遥不戒 10-1710-17 20:52
- 1247 4 [优必选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,风险是涨出来的! 股友9909F92z39 10-1710-17 20:52
- 97 3 [拓日新能吧] 这个票也是牛大涨的都没它跌得狠关键它也没涨啊 阿啾a 10-1710-17 20:52
- 312 5 [沧州明珠吧] 沧州明珠可能会成为新的妖股 股友V8Yqhg 10-1710-17 20:52
- 35 0 [科大国创吧] 冲冲冲,胆小的吧 板块效应不立危墙 10-1510-17 20:52
- 314 0 [七一二吧] 啥意思1000万股贷了5000万? 轻松的白小达 10-1710-17 20:52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星期这种跌法,相信很多加杠杆的也爆仓了 国运就是未来 10-1710-17 20:52
- 186 1 [国投电力吧] 国投强力不回调,已经涨了十个点了。感觉主力诱 盆满善贾的夏雪宜 10-1710-17 20:52
- 79 1 [科创50吧] 从历史走势看,两次冲击635点都未破,故635点做 小交易者 10-1710-17 20:52
- 2387 12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的大面,是虚惊一场? 野人哥 10-1610-17 20:52
- 101 0 [山东钢铁吧] 上市公司董事长的提升薪酬不与股票亏损业绩挂钩 有同情心的韦谦3 10-1710-17 20:52
- 100 0 [安孚科技吧] 今天听到有专家分析,有一句话说的好:最爱画大 基民RKMbnu 10-1710-17 20:52
- 88 1 [贵州茅台吧] 我们可以想象一下,高端白酒市场还有没有成长空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10-1710-17 20:52
- 147 2 [大北农吧] 神农种业连跌3年,第4年涨起来,大北农已经连续 股友p73M866655 10-1710-17 20:52
- 164 6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控股的基本面不至于吧 笨自相 10-1710-17 20:52
- 106 2 [巨星农牧吧] 下周开始都是跌停,终于减持了 阿张326股票 10-1710-17 20:52
- 212 2 [国联股份吧] 一阴串三线,你看空吗? 半仓金胜 10-1710-17 20:52
- 85 2 [中设咨询吧] 板块涨他跌,不建议了 蒋四眼二代 10-1710-17 20:52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涨幅不如A股,跌的时候可是比A股猛 股友3h0812R625 10-1710-17 20:52
- 51 1 [超声电子吧] 周一开盘往下干目标11+ bhuyvcx 10-1710-17 20:52
- 150 2 [外汇吧] 人民币币肯定贬值 股友7901G3v603 10-1710-17 20:52
- 96 1 [宁波建工吧] 可以抄底吗? 炒股赚钱养home 10-1710-17 20:52
- 174 3 [扬电科技吧] 大家可以加仓了 迷幻shinee 10-1710-17 20:52
- 104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会都是跌出来的,我跟了 浣熊守护者 10-1710-17 20:52
- 102 0 [日联科技吧] 等三季报出来60元以下 古风跟 10-1710-17 2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