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4 8 [阳光电源吧] 你们的分红到账了没有啊我的700股,分了650块钱 一支小鸟飞飞飞 10-1910-19 20:33
- 225 4 [阿里巴巴-W吧] 说了几句实话就被人追着咬,目前这个均线破位, 低吸求慢 10-1810-19 20:33
- 58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中美贸易战原因2:自主可控选择了“科 陌上花开101 10-1910-19 20:33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低估值,低市盈率,高分红率,政府在倡导的市值 鱼香保险丝 10-1910-19 20:33
- 54 0 [盛和资源吧] 跌了我就补仓 奋进得银杏 10-1910-19 20:33
- 51 0 [宋城演艺吧] 浙江绿城演绎! 浅碧深红 10-1910-19 20:33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非洲树多矿多? 股友X83y238558 10-1910-19 20:33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日本流感大爆发,不知道什么情况? 精准的蒋言秋 10-1910-19 20:33
- 344 4 [华建集团吧] 希望明天开盘前华建热度退到100左右,就有希望 涨不停Lynns 10-1910-19 20:33
- 127 2 [南山智尚吧] 南山智尚本周融资净偿还3032.64万元,居纺织服 大眼看两融 10-1910-19 20:33
- 83 1 [COMEX黄金吧] 明天涨停!! 冲冲冲788888888 10-1910-19 20:33
- 56 0 [士兰微吧] 产能满负荷运作,今年业绩大涨,又扩张,未来大 地球是危险的 10-1910-19 20:33
- 73 0 [光线传媒吧] 三国的星空排片太差了,这周两次看电影,时间不 任秋鸿 10-1910-19 20:33
- 112 3 [蓝思科技吧] 昨天补仓了,被套了4毛钱,补早了 飞黄有余得嬴政 10-1810-19 20:33
- 269 6 [初灵信息吧] 主力都跑完了,从筹码峰来看,挂了一批散户在上 稳定亏损不解释 10-1910-19 20:33
- 56 0 [威尔药业吧] 不要让我失望哦,主力翻个倍行不啊? 冷若冰霜的雅宁5 10-1910-19 20:33
- 505 13 [联创电子吧] 班主任能说说:联创电子在机器视觉的镜头,有几 唐宁街3800 10-1810-19 20:33
- 79 2 [三安光电吧] 前面追高就套你,现在抄底也套你了! 诺兰导师 10-1910-19 20:32
- 419 2 [包钢股份吧] 周五夜盘美股强劲反弹,包钢下周空中加油!美股 狙击手O1o1D0 10-1810-19 20:32
- 92 0 [中国联通吧] 我宣布,明天不是涨就是跌,但是下跌概率偏大, 回本难如登天啊 10-1910-19 20:32
- 358 0 [*ST实达吧] 周五只是开始,明天很大可能要跌停板,因为要大 逃顶指南针 10-1910-19 20:32
- 89 2 [一博科技吧] 怎么回事,热度上升了 自然生长 10-1910-19 20:32
- 568 8 [吉鑫科技吧] 难怪尾盘有资金在抢筹,原来是有人提前知道了消 财不入急门8 10-1810-19 20:32
- 42 0 [ST萃华吧] 回调上车 吟荡琵琶小喇叭 10-1910-19 20:32
- 139 10 [中润光学吧] 下周33抄点 万物生金 10-1810-19 20:32
- 57 0 [立讯精密吧] 我感觉有人已经伤心病狂了 东材拿一年 10-1910-19 20:32
- 56 0 [天和磁材吧] 了色公司。弯弯绕很多 航晨max 10-1910-19 20:32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60日线附近会是比较好的买点 快乐老头子007 10-1910-19 20:32
- 103 0 [万科A吧] 和尚炒股,反着人性来。众人割肉,他合十低眉: 观牛涌金 10-1910-19 20:32
- 93 0 [大禹生物(已切换)吧] $大禹生物(SZ871970)$ wllllllll 10-1910-19 20:32
- 126 2 [海南华铁吧] 华铁我最了解,先宣布增持稳住股价,过个半年再 诸位道友请留步 10-1910-19 20:32
- 242 3 [天普股份吧] 估计就是做两手准备,买壳和IPO同时进行。如果I quantyxl 10-1910-19 20:32
- 55 0 [汉马科技吧] 天天上一当,天天不一样! 股友873q710v99 10-1710-19 20:32
- 5379 9 [道生天合吧] 道生天合正式登陆A股 新材料龙头领航“双碳”时 道生天合资讯 10-1710-19 20:32
- 65 1 [景旺电子吧] 我连软件都不想打开,周一又是一碗大面 大牛宝宝宝 10-1910-19 20:32
- 505 12 [全筑股份吧] 这4个涨停板,多方炮白做了? 忧郁的星期天29 10-1810-19 20:32
- 186 2 [康美药业吧] 我再说一次,无论空狗怎么上窜下跳的,不到100 康美保证上300元 09-2910-19 20:32
- 121 0 [康普化学(已切换)吧] $康普化学(SZ834033)$ wllllllll 10-1910-19 20:32
- 152 5 [每日互动吧] 我告诉你们这票远没有跌完会击穿你们所有防线 海出金石 10-1910-19 20:32
- 1180 4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主要通过以下三种方式间接投资沐曦:- 股友q00dbV 10-1910-19 20:32
- 160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上二天托到处唱多上十元,机构清仓出货 基民7670k3208q 10-1710-19 20:32
- 51 0 [合肥城建吧] 两周翻倍了,抖音主播在吹,是不是要割韭菜了? 自在的谷宇航 10-1910-19 20:32
- 50 0 [三六零吧] 散户得珍惜筹码了,别轻易卖掉,这回机构急了 不再买股票0454 10-1910-19 20:32
- 231 5 [三只松鼠吧] 什么时候港股上市?有没有消息?好长时间了 本金还是本金 10-1810-19 20:32
- 86 1 [唐人神吧] $唐人神(SZ002567)$ 十年想回本 10-1910-19 20:32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家人们都到哪个阶段了…… 天才选手韩天霸 10-1910-19 20:32
- 87 2 [湖南白银吧] 持仓清仓都是自己的意愿,管他人如何评论,赚钱 阳光1818 10-1910-19 20:32
- 233 7 [山高控股吧] 你一注册一个月的小白,怀疑我?哈哈 专注价投财姐 10-1910-19 20:32
- 1476 3 [山子高科吧] 市场非常难找到好的可以共振的“标的”这就是为 负责封板的我 10-1810-19 20:32
- 148 2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还有希望吗?大家都来谈谈吧。 梦想的周苓 10-1910-19 20:32
- 102 2 [中孚信息吧] 估计是洗盘吧? 葫芦大侠侠 10-1910-19 20:32
- 78 3 [源杰科技吧] 早晚以—20%模式补跌!我就盯住这货看看,猪力 有深度de伊洛蒂 10-1710-19 20:32
- 50 0 [白银有色吧] 明日抛出走人,切莫心存侥幸! 股友m9BwjW 10-1910-19 20:32
- 299 0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白草枯不是假的 肯德基花生 10-1910-19 20:32
- 62 0 [祥源文旅吧] 旅游股不要碰, 大数据抓取评论a 10-1910-19 20:32
- 189 3 [蓝思科技吧] 美股苹果暴涨了,周一大阳线要来了好期待 王者哥哥啊 10-1810-19 20:32
- 99 1 [恒为科技吧] 别人的怕这轮行情结束,拼力气拉,这货倒好,一 東主有喜 10-1910-19 20:32
- 487 7 [国轩高科吧] 2024年公司海外营收占比达31.09%,外销产品毛利 姚大道 10-1810-19 20:32
- 93 7 [晟楠科技吧] 不跑等绿? 帅哥没事力战小韭 10-1610-19 20:31
- 129 0 [康美药业吧] 我再说一次,无论空狗怎么上窜下跳的,不到100 康美保证上300元 09-2910-19 20:31
- 120 3 [康德莱吧] 收盘9.03 股市钟馗捉妖记 10-1710-19 20:31
- 3218 13 [深纺织A吧] 新凯来借壳对象三选一 股友2M592m2810 10-1810-19 20:31
- 412 9 [道生天合吧] 目前最易着急的股吧里唱空的有两种人,一种是踏 股友21853q5R75 10-1810-19 20:31
- 153 3 [柳钢股份吧] 8.30跌至5.06,就目标价位,可以买,上下浮动5%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10-1810-19 20:31
- 308 4 [沃尔核材吧] 已经出货了吧,两年内大顶了估计 股友o95730c265 10-1810-19 20:31
- 128 0 [*ST闻泰吧] 荷兰开始慌了,被西方施压,现在迫切希望和中国 不是小新啊 10-1910-19 20:31
- 114 3 [剑桥科技吧] 一会儿可能会有一个急涨,进而拉开反转的序幕 懂太少 10-1510-19 20:31
- 49 0 [宝泰隆吧] 龙头换了 戴sir 10-1910-19 20:31
- 67 0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软件必须崛起! 有学习意愿的易羽 10-1910-19 20:31
- 98 0 [康美药业吧] 是不是,没骗你们吧,我说今天肯定收红的,奥利 康美保证上300元 09-2910-19 20:31
- 258 1 [COMEX黄金吧] 在a股的黄金股吧里大多数人认为黄金涨到顶了, 齐天梦飞扬 10-1910-19 20:31
- 40 0 [天下秀吧] 凶多吉少 必胜必赚 10-1910-19 20:31
- 47 0 [深天马A吧] 幸亏我10.3跑了,这一下跌回我的成本价了 fsfox 10-1910-19 20:31
- 205 3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肯定涨停,今年保证上100元,立帖为证,奥 康美保证上300元 09-2610-19 20:31
- 821 1 [翔丰华吧] 翔丰华三季报惊现增收不增利!净利暴跌64%背后 无刺有刺 10-1910-19 20:31
- 113 1 [城建发展吧] 转发 烈焰银狐 10-1910-19 20:31
- 524 3 [东华软件吧] 华……为……的事……估计东华明天又是一个大阴 百大会 10-1910-19 20:31
- 57 0 [汉马科技吧] 其实你也应该下来了 咖啡色山羊 10-1710-19 20:31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没热度了 ST哈基仙 10-1910-19 20:31
- 52 0 [万润科技吧] 都破板了还赶进 夏洛特韭菜 10-1910-19 20:31
- 212 2 [康美药业吧] 下周至少5个涨停板,立帖为证,奥利给 康美保证上300元 09-2610-19 20:31
- 163 1 [五矿新能吧] 回本路漫漫 股海独行的阳 10-1910-19 20:31
- 60 0 [源杰科技吧] 补跌路上,等这货最后加速补跌,市场才能短期见 有深度de伊洛蒂 10-1810-19 20:31
- 293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 n172513692706190 10-1910-19 20:31
- 429 5 [隆盛科技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尾盘买入1500股,对待好股要赚 仙云飘雪 10-1710-19 20:31
- 88 0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会有新突破 嗨小子嗨小子 10-1910-19 20:31
- 430 5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和三花哪个更有行情? 嘿嘿哈哈好好看 10-1910-19 20:31
- 535 2 [同有科技吧] 重要的是环比增速太漂亮了,代表着公司的厚积薄 南极科考队 10-1910-19 2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