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流金科技吧] 今天直接破八。同意的点赞? 翻倍再翻倍中 10-2310-23 10:34
- 46 0 [天齐锂业吧] 涨停一次 铁面无私的耿溪松 10-2310-23 10:34
- 60 0 [经纬辉开吧] 这种骗子公司,主业不好好经营,天天走旁门左道 Kop 10-2310-23 10:34
- 51 0 [特发信息吧] 有反弹的迹象了,等等进 万绿丛中一点红 10-2310-23 10:34
- 48 0 [深圳能源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没放弃! 踏梅捻雪 10-2310-23 10:34
- 41 1 [翠微股份吧] 没有量怎么涨 股友DrSdBd 10-2310-23 10:34
- 49 0 [黑猫股份吧] 散了散了这猫的九条命都用完了该翘腿了! 仁慈之宝瓶 10-2310-23 10:3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一跌,就拉煤炭,银行 炒股n年年0048 10-2310-23 10:34
- 43 0 [无线传媒吧] 36.58卖的!忙完回来看10个多点了!肺气炸了! 股王灭霸 10-2310-23 10:34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均价线在上升,有资金进场,可以轻量试仓了 股友80x8008v35 10-2310-23 10:34
- 38 0 [盛新锂能吧] 走深圳了 炎森2288 10-2310-23 10:34
- 36 0 [深中华A吧] 像死猪一样了,散了吧,没戏 yy1089 10-2310-23 10:34
- 39 0 [扬杰科技吧] 指数都上来了,你没动静了 及时变现落袋为安 10-2310-23 10:34
- 62 0 [上海家化吧] 快去彩虹集团,要涨停了,最后上车机会 乐观豁达的张逸凡 10-2310-23 10:34
- 49 1 [国新能源吧] 不往上拉点,根本没有散户接盘。 股友251023 10-2310-23 10:34
- 31 1 [露笑科技吧] 不破八不卖也不无底洞谁敢 股友0K096F7599 10-2310-23 10:34
- 270 1 [盾安环境吧] 电子膨胀阀大而不强,实现国产化替代还需加油… 偶乃韭液叔 10-2310-23 10:34
- 52 1 [LPG吧] 耍聪明非要做空 fcgwc999 10-2310-23 10:34
- 213 8 [上海建科吧] 大盘下来了,你也下来吧,别涨了,我难受我拿了 可靠的沈玺征 10-2310-23 10:34
- 53 3 [远大控股吧] 跌停 小雪的股红红的 10-2310-23 10:34
- 366 12 [杭可科技吧] 被迫营业,不加仓没机会解套了 杭州短频快 10-2210-23 10:34
- 29 0 [天风证券吧] 风起云涌 股友jpIgfo 10-2310-23 10:34
- 25 0 [石化油服吧] 是太弱了 博鑫养家 10-2310-23 10:34
- 66 0 [文科股份吧] 主力,别洗盘了涨停板拉上来,你就可以下班了 行情需要等待 10-2310-23 10:34
- 32 0 [潮宏基吧] 不骂你真的顺不过来气跌的时候是龙头了 顺顺顺发大财 10-2310-23 10:34
- 27 0 [合肥城建吧] 五个拉萨榜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0:34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小禾才露尖尖角,早有砍刀立上头 板栗大妈 10-2310-23 10:34
- 26 0 [科瑞技术吧] 感觉在换庄 科瑞技术太窝囊 10-2310-23 10:34
- 26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不涨停对不起,两市排名第一的称号。 滕王去巡逻 10-2310-23 10:34
- 41 0 [新铝时代吧] 继续看到45左右 飞天大雄6002 10-2310-23 10:34
- 34 0 [视觉中国吧] 中文在线 股友DrSdBd 10-2310-23 10:34
- 36 0 [中百集团吧] 中百多少钱能止跌,我7元二卖的能不能买回来 基民1999M521g8 10-2310-23 10:34
- 22 0 [海看股份吧] 我不看了行不行 国际散人 10-2310-23 10:34
- 26 0 [合锻智能吧] 跑了 观摩一下 10-2310-23 10:34
- 42 0 [祥鑫科技吧] 谁偷了我的牛 同乐股神王大神 10-2310-23 10:34
- 31 0 [电投绿能吧] 再等等可以加仓了 简单而充实的一天 10-2310-23 10:34
- 48 0 [*ST西旅吧] 涨的原因是什么? 努力茂盛好下酒 10-2310-23 10:34
- 40 1 [华天科技吧] 卖掉这只臭股,果然换三花, 股友23zM076739 10-2310-23 10:34
- 50 2 [上能电气吧] 337站岗中 起飞吧小哥 10-2310-23 10:34
- 88 4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再不挣扎一下就没戏了 晓晓的晓散 10-2310-23 10:34
- 112 5 [金山办公吧] 牛逼啊,这么利好都能回落绿了 时间的玫瑰zhy 10-2310-23 10:34
- 56 1 [光启技术吧] 为了大宗的好价格,下午反包,干就完了 有幽默感的沈哲2 10-2310-23 10:34
- 46 1 [三峡新材吧] 顶住! 月榭携手666 10-2310-23 10:34
- 26 0 [农业银行吧] 想不到你这个浓眉大眼的也是个叛徒啊 欧皇保佑 10-2310-23 10:34
- 41 0 [高新发展吧] 日死庄他板板 股友5g3y160766 10-2310-23 10:34
- 29 0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是奖励昨天封板的人 行者武松也 10-2310-23 10:34
- 172 1 [常山北明吧] 看看成交量和每天流出的,这个公司在卖公司了, 赚钱赚个痛快 10-2310-23 10:34
- 81 5 [厚普股份吧] 杀科技,伏低位,肯定没错! 古畑1984 10-2310-23 10:34
- 90 2 [格尔软件吧] 下跌趋势已经打开,我竞价已经出了,今天下跌3 叶海归彼岸 10-2310-23 10:34
- 57 0 [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] 多头要发力了?负面消息笑话了?底部做空笑话! 基民7CEHmF 10-2310-23 10:34
- 51 0 [黄金/美元吧] 第一单:4小时来看目前还是死叉。轻仓的朋友反 肖欢短线 10-2310-23 10:34
- 35 0 [深振业A吧] 重大利好没涨停就是弱。套人的货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10-2310-23 10:34
- 53 1 [东贝集团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花山仙 10-2310-23 10:34
- 448 4 [福能转债吧] 啥时候上市? 点股成金的主 10-2210-23 10:34
- 39 0 [TCL中环吧] 你怎么这么垃圾!几次抄底几次被埋。只能被动锁 财源大展地令狐冲 10-2310-23 10:34
- 39 0 [XD屹唐股吧] 割韭菜专业户 股友0HF617 10-2310-23 10:34
- 35 0 [多晶硅吧] 拉一根大阳出货 股友R250033C19 10-2310-23 10:34
- 44 1 [贪玩吧] 请注意,倒车!请注意,倒车! 不想和你说话 10-2310-23 10:34
- 30 0 [利和兴吧] 看这跌法,今晚有得受了! 恭喜满腹地玉天痕 10-2310-23 10:34
- 51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感觉不太好下手啊现在 股友2976976Z7I 10-2310-23 10:34
- 37 0 [乖宝宠物吧] 看样子要回到60块企稳 开泥头车创主丽 10-2310-23 10:34
- 33 0 [智光电气吧] 下午大盘就拉起来了 天马策略02 10-2310-23 10:34
- 33 0 [白银有色吧] 主力吸筹下午拉升 赚钱买苹果手机 10-2310-23 10:34
- 48 0 [哈投股份吧] 证券成功发力 向鸿擒龙 10-2310-23 10:34
- 115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是了吗? 基民HYPa9C 10-2310-23 10:34
- 44 1 [晨丰转债吧] 主力是个好心人 司马懿马锅 10-2310-23 10:34
- 37 0 [ST南都吧] 告诉你们加仓加仓,就是不听,哈哈哈 乐观的剑山蝶11 10-2310-23 10:34
- 31 0 [山高控股吧] 红盘不行吗 Anio 10-2310-23 10:34
- 36 0 [北汽蓝谷吧] 康帝红了,你个垃圾 被弃烂股呵忒 10-2310-23 10:34
- 37 0 [永鼎股份吧] …… 未来星耀 10-2310-23 10:34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1.7元以下大胆进就是 骑着蜗牛追黑马 10-2310-23 10:34
- 77 0 [恩捷股份吧] 自电池板块反弹以来,恩捷涨最少,调整最凶。单 有自信的爱里影 10-2310-23 10:34
- 35 0 [通威股份吧] 太过份!!!! 趋势风语者 10-2310-23 10:34
- 47 1 [药明康德吧] 老天竟然不跟大盘平盘了 梦婷婷 10-2310-23 10:34
- 68 1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这个拉高出货吃相就难看了,先出来避险吧, 诗情的娄荁 10-2310-23 10:34
- 37 1 [国光连锁吧] 没事我就剩两手了随便砸 锁仓了 10-2310-23 10:34
- 467 2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就买了这两只。三花月内上60有希望。凌云光 灿哥宜仲 10-2310-23 10:34
- 54 2 [久其软件吧] 仙人指路,全仓买入 股友2D158516A5 10-2310-23 10:34
- 74 2 [阳谷华泰吧] 感觉这个股还蛮难操作的,主力经常不按套路出牌 酷酷怪小妹 10-2310-23 10:34
- 49 2 [四维图新吧] 昨天入了路畅科技,爽歪歪吃肉,智舱才是实力 鳄鱼老杜 10-2310-23 10:34
- 185 1 [名创优品吧] 【名创优品80%门店将关闭重开】 首席消费官 10-2310-23 10:34
- 150 5 [四方达吧] 都是资金市,等待黄河旋风那边的资金出完了就该 一笑而不过521 10-2310-23 10:34
- 81 8 [四维图新吧] 卖地板上了,有点卖瞎了 气宇不凡的刘满仓 10-2310-23 10:34
- 184 15 [昆仑万维吧] 这家伙又开始跌了~ 箫凤姐 10-2310-23 10:34
- 47 1 [硕贝德吧] 可以走了,根据量能趋势分析,这波跌到16是跑不 潇洒不羁的鲁婧东 10-2310-23 10:34
- 68 4 [安通控股吧] 今天挂418 股友7m89281k97 10-2310-23 10:34
- 62 1 [紫金矿业吧] 永远不会下跌,抄底吃回毫不犹豫很快就会二次抬 金银的郑玮 10-2310-23 10:34
- 42 0 [深证成指吧] 宁德、农业银行换着拉,指数永远跌不下去,牛逼 股友ZDiMA6 10-2310-23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