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3 [安泰集团吧] 高盛入场,快上车! 豆豆的豆 10-2310-23 10:19
- 59 2 [六国化工吧] 静待5.5元附近 冲就完事 10-2310-23 10:19
- 35 0 [中伟新材吧] 垃圾,退市吧,别来害人了 虹红鸿红 10-2310-23 10:19
- 38 0 [长盈精密吧] 要是收红就应该是回购结束了 股友EPyf7a 10-2310-23 10:19
- 59 0 [仟源医药吧] 这公司仔细看了一下,和江苏嘉逸医药有限公司关 九九河里妖 10-2310-23 10:19
- 56 1 [上海物贸吧] 7个点清完,下来或者能板再进 稳定向上 10-2310-23 10:19
- 50 1 [天马科技吧] 看来马票炒完了,全面溃退了。 多文成金的段智兴 10-2310-23 10:19
- 100 3 [华软科技吧] 费了 刚强的董浩源 10-2310-23 10:19
- 89 0 [格林美吧] 文少:不好意思蒙错了 A不抽香烟 10-2310-23 10:19
- 65 0 [龙头股份吧] 这票要死不活的走势,要么上去拉个板,摆脱困局 心细如尘的晗晞 10-2310-23 10:19
- 29 0 [玉马科技吧] 减持股 回归人间炒炒股 10-2310-23 10:19
- 32 0 [兴森科技吧] 做空A股的票,还不查 拖拉夫 10-2310-23 10:19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多么好的一个票,叫gR的两个游资搞的面目全非 股友858t926M19 10-2310-23 10:19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手拿小利欧,站在风雨中,左手换右手,股民好一 重仓猛干阿 10-2310-23 10:19
- 52 0 [*ST香雪吧] 下跌中继,不要抱有侥幸心理,现在抄底为时尚早 股友xQ88115055 10-2310-23 10:19
- 411 0 [豫园股份吧] 谁跌跟谁 懂得理财de石竹 10-2310-23 10:19
- 47 0 [江山股份吧] 跌成屁 金玉满堂de柯镇恶 10-2310-23 10:19
- 35 0 [中科电气吧] 感觉卖飞了,22.25清了,拿了2个月,一分没赚。 富有如意de夏侯惇 10-2310-23 10:19
- 52 0 [开普云吧] 吃了泻药啦,一直拉 股友8w31083W95 10-2310-23 10:19
- 66 0 [中国核建吧] 昨天我说什么来的?虽然我没有持股 炒股盈利买酥妻 10-2310-23 10:19
- 137 3 [洛阳钼业吧] 看这个态势,估计下午拉升了 股友C2065H6383 10-2310-23 10:19
- 81 1 [中铁工业吧] 昨天感觉卖飞了,今天一看不如都卖了,哈哈哈, 炒股发家6688 10-2310-23 10:19
- 75 0 [力合科创吧] 换手还不够,再打开,获利盘再跑一部分人就完美 纯真质朴的苗萱潼 10-2310-23 10:19
- 36 0 [三角防务吧] 重的来讲就是不准你升 富可利市de祖千秋 10-2310-23 10:19
- 33 0 [安泰科技吧] 兄弟们都顺利跑了吗? 跟着量化有汤喝 10-2310-23 10:19
- 69 0 [禾盛新材吧] 禾盛新材10月23日快速上涨 禾盛新材资讯 10-2310-23 10:19
- 47 0 [德赛电池吧] 主力抄底,捡筹码了…… 主力教育大家投机非投资 10-2310-23 10:19
- 27 0 [新易盛吧] 这是吃泻药了吧 ChrisHCandy 10-2310-23 10:19
- 25 0 [美团-W吧] ? 炒股小梁0614 10-2310-23 10:19
- 48 0 [信达地产吧] 不是他崩就是他崩 晴空的郑玮 10-2310-23 10:19
- 176 2 [常山药业吧] 这盘面走势,不知道的,以为是个几千亿市值的股 远离瞎股 10-2310-23 10:19
- 40 1 [万里马吧] 这票不会还有人在加仓吧 有耐心99999 10-2310-23 10:19
- 55 1 [大智慧吧] 走了垃圾在这里浪费感情 股友145sdj85xhd 10-2310-23 10:19
- 25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现在套牢了吗 股友915Y3g9971 10-2310-23 10:19
- 42 1 [芒果超媒吧] 又把它拉红了,让大家进去,然后他再拿着你的钱 股友80L98906Q8 10-2310-23 10:19
- 85 4 [新国都吧] 这票还可以补仓吗大神们 股友0929g715u1 10-2310-23 10:19
- 64 3 [白云电器吧] 又假装拉一下,真恶心 牛市ZNL 10-2310-23 10:19
- 145 6 [*ST正平吧] 涨停板买进的,会不会被闷杀 睿智沉稳的唐杭芳 10-2310-23 10:19
- 278 3 [华润啤酒吧] 分红到账了吗老铁已经清仓还得等分红 天天升菜 10-2210-23 10:19
- 498 1 [易方达中短期美元债(QDII)A人民币吧] 易方达中短期美元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(QDII)人 基金资讯 10-2210-23 10:19
- 28 0 [农业银行吧] 我卖了核电进了三个银行全部红变成绿 可爱的杨晨光 10-2310-23 10:19
- 48 0 [三一重工吧] 加仓猛干了,逼空了,怼了 做个好人余钱好股 10-2310-23 10:19
- 39 0 [杰创智能吧] 又检钱了 龙湾里 10-2310-23 10:19
- 41 0 [晨光股份吧] 还没开始涨,怕什么 坐电梯的羊 10-2310-23 10:19
- 28 0 [保利发展吧] 跌到7.31在入手了 暴龙兽超级进化 10-2310-23 10:19
- 29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散户一开口就还得跌 股友118yR12333 10-2310-23 10:19
- 48 0 [双成药业吧] 这个股再不盈利就到散伙的时候了 我是真男人 10-2310-23 10:19
- 35 0 [华海药业吧] 看嘛了,还好管住手没进,这哪是底,这是山腰啊 诚实的吕霄9 10-2310-23 10:19
- 36 0 [方正科技吧] 加仓 股友65y2591V31 10-2310-23 10:19
- 34 1 [苏交科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真烂玩意 Krnjr 10-2310-23 10:19
- 34 1 [保利发展吧] 最好的防守是进攻。拉起来五个点就好了 珊瑚联盟 10-2310-23 10:19
- 116 2 [中银证券吧] 我昨晚怎么说的 基民21H7v16378 10-2310-23 10:19
- 43 0 [隆扬电子吧] 上涨无力,大家跑吧 周密的周亦凡 10-2310-23 10:19
- 139 4 [经纬辉开吧] 10.50元最后补仓,已全仓,涨不涨庄家说了算, 疾风劲草的小叮当 10-2310-23 10:19
- 122 4 [天桥起重吧] 温馨提示,典型的主力出货! 大树xy 10-2310-23 10:19
- 146 0 [北京北辰实业股份吧] 不知道为什么主力选择在第三季报出来前拉升,第 潜浮云上 10-2310-23 10:19
- 79 3 [海航控股吧] 1.71是大资金抄底的底线散户股民坚决不要错失良 金银的郑玮 10-2310-23 10:19
- 65 0 [上海物贸吧] 是真啊 然好达 10-2310-23 10:19
- 43 0 [北方导航吧] 别怕!涨跌只是一个数字,你不卖就不亏,你买的 股友MmYL1E 10-2310-23 10:19
- 44 0 [同花顺吧] 看来市场所有资金都把散户当对手盘 股友zS7mQP 10-2310-23 10:19
- 36 0 [陕西黑猫吧] 主力,你是我哥! 股友I89N302581 10-2310-23 10:19
- 43 0 [江苏雷利吧] 上涨后排杂毛,下跌前排龙头 嘉措仓丫 10-2310-23 10:19
- 35 0 [广济药业吧] 开始开盘了,走了,今天应该是烂板。 股友wbGKit 10-2310-23 10:19
- 31 0 [飞马国际吧] 怎么不接着砸了,什么情况? 人间生活 10-2310-23 10:19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日信天天带头做空 买啥都涨LDL 10-2310-23 10:19
- 35 0 [马可波罗吧] 明天散户全部闷杀!!!! 存储不带套 10-2310-23 10:19
- 31 0 [新易盛吧] 跌的真凶不理解 基民CvVvkX 10-2310-23 10:19
- 51 0 [沪上阿姨吧] 你们说50e有点夸张了,我看到85e 充实的章芳2 10-2310-23 10:19
- 88 1 [比亚迪吧] 不卖,贵贱不卖 不卖guijian不卖 10-2310-23 10:19
- 49 1 [北方国际吧] 北方国际市场上烂板的下场通常都非常惨。大概率 股友l66R966522 10-2310-23 10:19
- 73 2 [金固股份吧] 昨天让你们跑,不跑的人没有机会了。8块钱见了 星空下的小青年 10-2310-23 10:19
- 60 2 [物产中大吧] 马上拉升,没买的赶紧买,静待花开 物产忠实粉丝 10-2310-23 10:19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就差9分就买进了 勇敢露88 10-2310-23 10:19
- 34 0 [天孚通信吧] 这才对嘛冲高发套深跌套牢 cdkjsgzt 10-2310-23 10:19
- 35 0 [国光连锁吧] 我希望他涨到200,带带后排的小小弟 股友865e58E703 10-2310-23 10:19
- 72 0 [博通集成吧] 网传百度Ai智能眼镜用的博通集成的芯片!有了解 财源腾达得苏星河 10-2310-23 10:19
- 34 0 [鸡蛋吧] 路上了.. [偷笑] 开利随源 10-2310-23 10:19
- 39 0 [高澜股份吧] 关来几减持,你当他傻啊 股海淘金肖 10-2310-23 10:19
- 34 0 [合肥城建吧] 出货中 谦谦卑微 10-2310-23 10:19
- 37 0 [兰石重装吧] 再跌下去我真的要骂你了 股友89M1078w75 10-2310-23 10:19
- 105 3 [黄河旋风吧] 出货or洗盘二选一,选对了吃肉选错了吃韭菜 madkof 10-2310-23 10:19
- 81 3 [ST凯利吧] 还是金小庚同学说正确了,连续三个-20%开始了, 逃顶998抄底6124 10-2310-23 10:19
- 99 2 [四创电子吧] 三季报业绩估计又是很难看 yffsfdc 10-2310-23 10:19
- 196 1 [澳柯玛吧] 目前股价7.33出啊,到趋势线和成交密集区,还有 富可富贵得邀月 10-2210-23 10:19
- 35 0 [北新路桥吧] 必到八块!中间的过程都是浮云 尼古拉斯a奥德彪 10-2310-23 10:19
- 57 0 [视觉中国吧] 放量下跌,缩量上涨,还是诱多,大家不要上当了 翻红浪 10-2310-23 10:19
- 321 0 [济民健康吧] 这种业绩,公司最多值20亿,我转空了,7块我再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0:19
- 147 0 [上纬新材吧] 【中信建投】尊敬的客户,您信用账户持有的上纬 设定目标不放弃 10-2310-23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