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向日葵吧] 昨天我讲的对的,故意放个利好的消息出来,什么 看到明天的太阳 10-2310-23 10:19
- 88 3 [芯源微吧] 去拓荆科技吧,我从这二个里面选了这个,后悔死 不会起名字2 10-2310-23 10:19
- 5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下跌一旦形成,就会陆续达成共识,直到共识分歧 浩存哥 10-2310-23 10:19
- 38 0 [天孚通信吧] 无耻透顶!直线下跌!死的节奏 股友80T60u2305 10-2310-23 10:19
- 29 0 [美锦能源吧] 如此压盘为何? 想保本都难的时代 10-2310-23 10:19
- 91 5 [恩捷股份吧] 亏了21%,49.5的本,好久能回 股友oIMtot 10-2310-23 10:19
- 42 0 [容大感光吧] 又回到量化收割的状态啦 有涵养de比尔 10-2310-23 10:19
- 54 0 [张江高科吧] 真是盛名之下其实难符! 股友d90380z118 10-2310-23 10:19
- 43 0 [汉桑科技吧] 模拟出神入化,实盘一踏糊涂 人生划水中 10-2310-23 10:19
- 48 1 [楚江新材吧] 早上赚5万,现在亏一万 善于学习地李逍遥 10-2310-23 10:19
- 51 0 [杭钢股份吧] 好久没看你了今日偶然记起你,点开一看,无语了 高吸低抛韭王 10-2310-23 10:19
- 42 1 [云煤能源吧] 会不会连板啊 妩媚的董芸菲 10-2310-23 10:19
- 115 6 [巨星农牧吧] 2天后3季报,难道有雷吗? 销户才是唯一出路 10-2310-23 10:19
- 75 4 [曼卡龙吧] 补仓啦,补仓啦,还跌3% 论坛都是神经质 10-2310-23 10:19
- 40 0 [XD屹唐股吧] 兄弟们,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 叔某某哈 10-2310-23 10:19
- 36 0 [上实发展吧] 量化在出货 紫薇_仙子 10-2310-23 10:19
- 47 0 [海辰药业吧] 不做人做鬼的 股友H26689050E 10-2310-23 10:19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转发 公正的潘茹栋 10-2310-23 10:19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庄股就是 主力吃肉我口曷汤 10-2310-23 10:19
- 30 0 [国新能源吧] 上去当龙头哇 阿鸣只做一进二 10-2310-23 10:19
- 34 0 [浙江新能吧] 浙江稀㴰你就是一坨史。 股事闲纫 10-2310-23 10:19
- 72 3 [天邦食品吧] 。两个多月亏了十几个点。。 人间至善至美 10-2310-23 10:19
- 24 0 [农业银行吧] 我潮,老子一买就跌 满仓大宗化工 10-2310-23 10:19
- 37 0 [濮耐股份吧] 我又来了 天地极致 10-2310-23 10:19
- 39 0 [张江高科吧] 明牌,很难打!因为拉或砸全凭庄家! 极与活 10-2310-23 10:19
- 61 2 [神农种业吧] 接盘侠太多了。股吧几分钟一个消息。三季度业绩 自由的范徐佳蕾1 10-2310-23 10:19
- 143 2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真特马垃圾, 光彩的戈薇 10-2310-23 10:19
- 60 3 [银之杰吧] 涨一天跌几天挺好的,红抛绿买,又T出1.5 酷酷怪小妹 10-2310-23 10:19
- 72 1 [ST美晨吧] 每次大涨之前都跌洗盘,转折点应该快到了,公告 天天涨停小福星 10-2310-23 10:19
- 28 0 [保利发展吧] 7.5护盘要坚决。要有力。放上9万手。不能小气。 珊瑚联盟 10-2310-23 10:19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托太多 股来财 10-2310-23 10:19
- 40 0 [三峡新材吧] 这地板跑不了了 deNg等 10-2310-23 10:19
- 41 0 [常山北明吧] 转发 欢快的齐凝乔 10-2310-23 10:19
- 93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真它马的一般。 求真者 10-2310-23 10:19
- 47 0 [雪峰科技吧] 做民爆的,自己做一个穿云箭,给我射 优美的姜可3 10-2310-23 10:19
- 44 0 [中国神华吧] 华哥怎么绿了,其他煤炭都是红的 股友1IAlrk 10-2310-23 10:19
- 561 1 [阳光电源吧]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29号要出3季报了,重大利 股神芭菲钢 10-2310-23 10:19
- 48 1 [拉芳家化吧] 好在进了拉芳,外面一片绿油油 韭曲十八弯 10-2310-23 10:19
- 68 3 [若羽臣吧] 砸 BF88888888 10-2310-23 10:19
- 81 3 [格尔软件吧] 会一日游吗 管住手必须 10-2310-23 10:19
- 40 1 [辰欣药业吧] 拉一个涨停板,就套人 股友8825OI6029 10-2310-23 10:19
- 34 0 [博雅生物吧] 多杀多--死亡心电图--6个月等待轮回--新行情 股友219L56m077 10-2310-23 10:19
- 142 5 [爱施德吧] 放量了怕个锤子 果断的郑卓婷 10-2310-23 10:19
- 463 5 [*ST中岩吧] 红利股牛市还将继续,因为都没有燃热 炒股养家DH61839 10-2210-23 10:19
- 61 1 [博瑞医药吧] 无力 山高路远沟深 10-2210-23 10:19
- 309 9 [招金黄金吧] 上午盘受到昨日黄金期货上涨影响,今日开盘出现 股市小牛76 10-2110-23 10:19
- 37 0 [永达股份吧] 今天尾盘怒涨2分 旺财之风 10-2310-23 10:19
- 33 0 [信维通信吧] 不指望回本了,撤了 留一手1992 10-2310-23 10:19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//@k哥看盘记:记录股市风云,解读投资逻辑,与 机灵的吕怡萱 10-2310-23 10:19
- 81 0 [楚天科技吧] 数字化转型成为价值链提升的关键引擎。 岳麓山泡脚哥 10-2310-23 10:19
- 33 0 [北京君正吧] 割肉调仓换股才是王道 寻找2082 10-2310-23 10:19
- 26 0 [美团-W吧] 什么情况? 带头大哥W 10-2310-23 10:19
- 38 0 [全通教育吧] 一追就跌见鬼 股友6gXlHt 10-2310-23 10:19
- 29 0 [天能重工吧] 今天又是煤炭 股友y597A00262 10-2310-23 10:19
- 31 0 [华虹宏力吧] 大胆预测今天跌停 只做差价赚生活费 10-2310-23 10:19
- 43 1 [融发核电吧] 拉高出货,发套,继续挖 赌市扫地僧 10-2310-23 10:19
- 75 3 [焦煤吧] 站在山巅两个月了,终于看到回本的希望了 万沙成塔 10-2310-23 10:19
- 129 3 [华建集团吧] 严重异动监管要到4号。踏喵的,华哥就踩一下, 就喜欢单调 10-2310-23 10:19
- 55 2 [楚江新材吧] 低开也是加仓的机会,同学们大家一起冲,今天的 n4876137500027004792 10-2310-23 10:19
- 59 4 [双一科技吧] 我买回来了!市盈率30了。 鲸落一 10-2310-23 10:19
- 50 1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黑色周四,昨天说 青云的诸岑 10-2310-23 10:19
- 77 1 [中证全指吧] 十月银行的天下 厚de载运 10-2310-23 10:19
- 349 13 [卧龙电驱吧] 卧虫电驱,走坏了,20日线强压,废了 经纶成章的宁风致 10-2210-23 10:1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要换花样了,要拉证券了! 股海红尘客 10-2310-23 10:19
- 32 0 [天桥起重吧] 唉,昨天买的套在山顶了 jhdy765 10-2310-23 10:19
- 31 0 [古麒绒材吧] 天天振幅7个点上去跑下来买只能这样还没有开始 黄金眼wy 10-2310-23 10:19
- 45 0 [可控核聚变吧] 好奇葩,什么叫做局部拉升。说话这么小米?? 狗十肿市场 10-2310-23 10:19
- 31 0 [潞安环能吧] …… 万物皆可联 10-2310-23 10:19
- 36 1 [农业银行吧] 舒服了 非要取昵称吗niu 10-2310-23 10:19
- 117 3 [力合科创吧] 开了好几次了,难道是烂榜出妖股嘛 等风及等你 10-2310-23 10:19
- 63 2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队空头 张三石 10-2310-23 10:19
- 51 2 [沧州明珠吧] 已经磨的差不多了。上涨趋势不变。马上起飞。阶 飞皇来财得嬴政 10-2310-23 10:19
- 41 1 [楚江新材吧] 昨天都说了想低开再进来,结果早上看他拉一下冲 白骨不精 10-2310-23 10:19
- 68 4 [卧龙电驱吧] 跟三花真的没法比 基民aeui9L 10-2310-23 10:19
- 47 1 [红日药业吧] 涨几天一天就跌完, 桃腮的国珺 10-2310-23 10:19
- 122 2 [四川长虹吧] 唉,亏20个,还有没有亏30个以上的散户?这个股 稳慢不急 10-2210-23 10:19
- 79 4 [万马科技吧] 万马你今天这个势态,只会平平淡淡的。 钱前a 10-2110-23 10:19
- 28 0 [鲁抗医药吧] 回踩五日线 达者之路 10-2310-23 10:19
- 35 0 [电投绿能吧] 业绩不增长的股票就是这样,无论大盘涨跌都是跌 温情的常城星 10-2310-23 10:19
- 46 0 [马可波罗吧] 都是散户在买,都是几十万,大户带动价格的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10-2310-23 10:1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19年的时候我喜欢上一位姑娘,我跟她说等我两年 宇宙恶霸_刀河王 10-2310-23 10:19
- 28 0 [农业银行吧] 刺激 理塘巴韮特 10-2310-23 10:19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顺丰航空与东航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】 首席消费官 10-2310-23 10:19
- 39 0 [超捷股份吧] 一周20%,也是非常狠了,这股里面的庄应该喜欢 涅槃金海 10-2310-23 10:19
- 33 1 [上证指数吧] 十几个自选无一红的 n142242768266383 10-2310-23 10:19
- 36 1 [道生天合吧] 下个星期一是脱c后第一天很关键 B追风筝的人 10-2310-23 10:19
- 51 1 [均胜电子吧] 三花起来了 股友57g7902L76 10-2310-23 10:19
- 77 2 [甲醇吧] 猜一猜中信,国泰,乾坤,东证这四大空头,哪个 孤影23 10-2310-23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