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首开股份吧] 天普才是龙头这就是一过气货跑吧 股友913v88U616 10-2310-23 10:19
- 24 0 [海峡创新吧] 玩了吗 韭菜就是阳 10-2310-23 10:19
- 34 0 [西部黄金吧] 传说不是谈判了嘛!大盘怎么了[捂脸] 爱炒股的田鼠 10-2310-23 10:19
- 24 0 [山河智能吧] 垃圾,又骗我1手进去,亏20%了 陈住气_发大财419 10-2310-23 10:19
- 44 0 [杭钢股份吧] 下面还有很多缺口哦,总要下去补几个! 你4川椰树 10-2310-23 10:19
- 37 1 [玻璃吧] 这垃圾品种怎么会上市的 股友55737E2T50 10-2310-23 10:19
- 46 1 [沙河股份吧] 没量了,快跑 基民号线 10-2310-23 10:19
- 49 2 [通威股份吧] 我们的悲哀,看看银行,笑死人了 坚决的黎晨光 10-2310-23 10:19
- 70 2 [ST云动吧] 要拉板也就几千万的事情,主力不会差这点钱,不 魂之挽歌1 10-2310-23 10:19
- 48 2 [爱尔眼科吧] 科技股跌能理解,你呢?涨过吗? 股友0V1653033f 10-2310-23 10:19
- 55 2 [泡泡玛特吧] 产品生产跟不上,估值撑不住了 珍妮发888 10-2310-23 10:19
- 219 1 [A50期指吧] 做空又又发财了 拉王之王拉上天 10-2310-23 10:19
- 36 1 [爱尔眼科吧] 哪来的脸跌 日理万机de榴莲 10-2310-23 10:19
- 94 5 [*ST正平吧] 为什么开盘可以几千几千的买入 O多看少动O 10-2310-23 10:19
- 129 3 [金岭矿业吧] 还记得我说过的涨停么? 纯真善良的常城星 10-2310-23 10:19
- 35 1 [大洋电机吧] 跑早了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0:19
- 217 2 [美团-W吧] 美团的护城河 Zero1zero 10-2310-23 10:19
- 9551 59 [通源石油吧] 通源石油(300164)龙虎榜数据(10-22) 通源石油资讯 10-2210-23 10:19
- 22 0 [农业银行吧] 都说避雷针没有可能大长腿 股友3v27972p88 10-2310-23 10:19
- 45 0 [达仁堂吧] 马上要开始踩踏了 空仓大师1108 10-2310-23 10:19
- 26 0 [广联达吧] …… 股友wAjy4h 10-2310-23 10:19
- 28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大盘一般下午拉升比较多 物事人非空自悲7 10-2310-23 10:19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减仓了,2层仓坚守月底看一看业绩、外围等情况 基民9g37726L99 10-2310-23 10:19
- 25 0 [XD福龙马吧] 变成杂毛了 股友95gd855889 10-2310-23 10:19
- 29 0 [科创信息吧] 你可别装了,赶紧下来吧,在你身上亏二十多个点 股市奇点c 10-2310-23 10:19
- 68 0 [合锻智能吧] 腰子差点吓出来了,拜拜 小南哥发发发888 10-2310-23 10:19
- 23 0 [中科软吧] 弟兄们团结一波让我解套吧 基民ap3CN7 10-2310-23 10:19
- 31 0 [申达股份吧] 放放的!!瞎 股友Q9ghw3 10-2310-23 10:19
- 32 0 [兖矿能源吧] 要绿了 我是真韭皇啊 10-2310-23 10:19
- 29 0 [金银河吧] 连续跌了6天,回本了没有走,割了,垃圾股 股友YEhTgu 10-2310-23 10:19
- 40 0 [农业银行吧] $农业银行(SH601288)$ 加个鸡腿吧 10-2310-23 10:19
- 42 0 [实益达吧] 这股涨停就是一日游,深圳焖子,老韭菜都知道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0:19
- 52 0 [超图软件吧] 高管知道该减持了,把公司卖了,散户接盘被套 安全第一291 10-2310-23 10:19
- 30 0 [和而泰吧] 哈哈哈哈哈拉着玩 你坤坤 10-2310-23 10:19
- 84 0 [拓维信息吧] 恭喜股价今年以来首次被拓维信息超越!!!!! n678813719702280 10-2310-23 10:19
- 34 0 [大华股份吧] 全体换股海公公收盘有肉吃 呆瓜打滑打酱油 10-2310-23 10:19
- 64 1 [应流股份吧] 站不回37上方就还要回调 深南大道de布莱克 10-2310-23 10:19
- 69 3 [安泰集团吧] 高盛入场,快上车! 豆豆的豆 10-2310-23 10:19
- 59 2 [六国化工吧] 静待5.5元附近 冲就完事 10-2310-23 10:19
- 35 0 [中伟新材吧] 垃圾,退市吧,别来害人了 虹红鸿红 10-2310-23 10:19
- 38 0 [长盈精密吧] 要是收红就应该是回购结束了 股友EPyf7a 10-2310-23 10:19
- 59 0 [仟源医药吧] 这公司仔细看了一下,和江苏嘉逸医药有限公司关 九九河里妖 10-2310-23 10:19
- 56 1 [上海物贸吧] 7个点清完,下来或者能板再进 稳定向上 10-2310-23 10:19
- 50 1 [天马科技吧] 看来马票炒完了,全面溃退了。 多文成金的段智兴 10-2310-23 10:19
- 100 3 [华软科技吧] 费了 刚强的董浩源 10-2310-23 10:19
- 89 0 [格林美吧] 文少:不好意思蒙错了 A不抽香烟 10-2310-23 10:19
- 65 0 [龙头股份吧] 这票要死不活的走势,要么上去拉个板,摆脱困局 心细如尘的晗晞 10-2310-23 10:19
- 29 0 [玉马科技吧] 减持股 回归人间炒炒股 10-2310-23 10:19
- 32 0 [兴森科技吧] 做空A股的票,还不查 拖拉夫 10-2310-23 10:19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多么好的一个票,叫gR的两个游资搞的面目全非 股友858t926M19 10-2310-23 10:19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手拿小利欧,站在风雨中,左手换右手,股民好一 重仓猛干阿 10-2310-23 10:19
- 52 0 [*ST香雪吧] 下跌中继,不要抱有侥幸心理,现在抄底为时尚早 股友xQ88115055 10-2310-23 10:19
- 411 0 [豫园股份吧] 谁跌跟谁 懂得理财de石竹 10-2310-23 10:19
- 47 0 [江山股份吧] 跌成屁 金玉满堂de柯镇恶 10-2310-23 10:19
- 35 0 [中科电气吧] 感觉卖飞了,22.25清了,拿了2个月,一分没赚。 富有如意de夏侯惇 10-2310-23 10:19
- 52 0 [开普云吧] 吃了泻药啦,一直拉 股友8w31083W95 10-2310-23 10:19
- 66 0 [中国核建吧] 昨天我说什么来的?虽然我没有持股 炒股盈利买酥妻 10-2310-23 10:19
- 137 3 [洛阳钼业吧] 看这个态势,估计下午拉升了 股友C2065H6383 10-2310-23 10:19
- 81 1 [中铁工业吧] 昨天感觉卖飞了,今天一看不如都卖了,哈哈哈, 炒股发家6688 10-2310-23 10:19
- 75 0 [力合科创吧] 换手还不够,再打开,获利盘再跑一部分人就完美 纯真质朴的苗萱潼 10-2310-23 10:19
- 36 0 [三角防务吧] 重的来讲就是不准你升 富可利市de祖千秋 10-2310-23 10:19
- 33 0 [安泰科技吧] 兄弟们都顺利跑了吗? 跟着量化有汤喝 10-2310-23 10:19
- 69 0 [禾盛新材吧] 禾盛新材10月23日快速上涨 禾盛新材资讯 10-2310-23 10:19
- 47 0 [德赛电池吧] 主力抄底,捡筹码了…… 主力教育大家投机非投资 10-2310-23 10:19
- 27 0 [新易盛吧] 这是吃泻药了吧 ChrisHCandy 10-2310-23 10:19
- 25 0 [美团-W吧] ? 炒股小梁0614 10-2310-23 10:19
- 48 0 [信达地产吧] 不是他崩就是他崩 晴空的郑玮 10-2310-23 10:19
- 176 2 [常山药业吧] 这盘面走势,不知道的,以为是个几千亿市值的股 远离瞎股 10-2310-23 10:19
- 40 1 [万里马吧] 这票不会还有人在加仓吧 有耐心99999 10-2310-23 10:19
- 55 1 [大智慧吧] 走了垃圾在这里浪费感情 股友145sdj85xhd 10-2310-23 10:19
- 25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现在套牢了吗 股友915Y3g9971 10-2310-23 10:19
- 42 1 [芒果超媒吧] 又把它拉红了,让大家进去,然后他再拿着你的钱 股友80L98906Q8 10-2310-23 10:19
- 85 4 [新国都吧] 这票还可以补仓吗大神们 股友0929g715u1 10-2310-23 10:19
- 64 3 [白云电器吧] 又假装拉一下,真恶心 牛市ZNL 10-2310-23 10:19
- 145 6 [*ST正平吧] 涨停板买进的,会不会被闷杀 睿智沉稳的唐杭芳 10-2310-23 10:19
- 278 3 [华润啤酒吧] 分红到账了吗老铁已经清仓还得等分红 天天升菜 10-2210-23 10:19
- 498 1 [易方达中短期美元债(QDII)A人民币吧] 易方达中短期美元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(QDII)人 基金资讯 10-2210-23 10:19
- 28 0 [农业银行吧] 我卖了核电进了三个银行全部红变成绿 可爱的杨晨光 10-2310-23 10:19
- 48 0 [三一重工吧] 加仓猛干了,逼空了,怼了 做个好人余钱好股 10-2310-23 10:19
- 39 0 [杰创智能吧] 又检钱了 龙湾里 10-2310-23 10:19
- 41 0 [晨光股份吧] 还没开始涨,怕什么 坐电梯的羊 10-2310-23 10:19
- 28 0 [保利发展吧] 跌到7.31在入手了 暴龙兽超级进化 10-2310-23 10:19
- 29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散户一开口就还得跌 股友118yR12333 10-2310-23 10:19
- 48 0 [双成药业吧] 这个股再不盈利就到散伙的时候了 我是真男人 10-2310-23 10:19
- 35 0 [华海药业吧] 看嘛了,还好管住手没进,这哪是底,这是山腰啊 诚实的吕霄9 10-2310-23 10:19
- 36 0 [方正科技吧] 加仓 股友65y2591V31 10-2310-23 10:19
- 34 1 [苏交科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真烂玩意 Krnjr 10-2310-23 10:19
- 34 1 [保利发展吧] 最好的防守是进攻。拉起来五个点就好了 珊瑚联盟 10-2310-23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