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濮阳惠成吧] 户数减少的票以后都有行情,只是不知道何时起动 心情1天1个 10-2310-23 10:34
- 43 0 [青岛金王吧] 又要开启新一轮的下跌趋势了,不愧是青岛跌王 股友V950888V96 10-2310-23 10:34
- 26 0 [香农芯创吧] 要不要继续上涨,要要要111 你才是猴子变的 10-2310-23 10:34
- 44 1 [星辉娱乐吧] 昨天小赚今天大亏,这是要做啥? 风宜长物 10-2310-23 10:34
- 47 1 [锐明技术吧] 哪个兲蛋砸的盘? 混元靈通 10-2310-23 10:34
- 104 1 [德固特吧] 需要狠狠的跌,刚一个涨停,自己就开始看空,发 妩媚动人的白泽哈 10-2310-23 10:34
- 99 1 [睿能科技吧] 这个跌停应该是主力吸筹,看了一下之前的股价一 空仓才是高手 10-2310-23 10:34
- 110 2 [格尔软件吧] 我打板买的,第一次打板,希望不要亏 坚韧的唐渝银 10-2310-23 10:34
- 61 2 [中航西飞吧] 如果公司不进行市值管理会是什么样呢? 股友7K3377w050 10-2310-23 10:34
- 91 4 [阿里巴巴-W吧] 那些看到200和300甚至500的多勾,出来走两步呀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10-2310-23 10:34
- 49 1 [XD健康元吧] 都跌麻木了 海鹰1 10-2310-23 10:34
- 131 5 [爱旭股份吧] 慢慢买,不挣钱不出来 柒喜先生 09-0110-23 10:34
- 40 0 [电科芯片吧] 可以涨了 我是一阵风30508 10-2310-23 10:34
- 62 0 [郑中设计吧] 别动,这是大牛走势。 王在哪里 10-2310-23 10:34
- 36 0 [蓝黛科技吧] 天天所讲缩量 不怪本泽马 10-2310-23 10:34
- 35 0 [舒泰神吧] 你连拉都不拉一下,靠了 SOGNO 10-2310-23 10:34
- 47 1 [石化油服吧] 没事后面还会再慢慢跌的,高位进的建议割了走 牛捉羊 10-2310-23 10:34
- 52 1 [兆驰股份吧] 我还要补仓吗 股友u152993T73 10-2310-23 10:34
- 55 1 [常山北明吧] 格尔软件板了 股是用来炒的 10-2310-23 10:34
- 47 0 [北证50吧] 北交雄起! 股友05D021p613 10-2310-23 10:34
- 58 2 [迦南智能吧] 牛13,地量之后还有地量,几手就能打下来 Sams而后行 10-2310-23 10:34
- 269 4 [卓郎智能吧] 我在等季报翻红。博一博,摩托变单车? 像极了爱情呦 10-2310-23 10:34
- 44 0 [兆易创新吧] 又是下杀取量的一天 慕晚秋 10-2310-23 10:34
- 118 2 [南山铝业吧] 不到12块不卖,凭什么其他铝都翻2倍了,他不涨 聪颖的石逸凡 10-2310-23 10:34
- 93 3 [江苏雷利吧] 今天跌7%左右,后面每天跌1-2%阴跌 c7981491432946275 10-2310-23 10:34
- 48 1 [煤炭ETF国泰吧] 可以试试水了 齐鲁大易哥 10-2310-23 10:34
- 61 1 [芯海科技吧] 深圳本地科技股,重要是有科技两字,重组 HX5255094281665444 10-2310-23 10:34
- 219 5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位置可以买啊。明天必涨。 我要赚他几个亿 10-2210-23 10:34
- 34 0 [贝肯能源吧] 13块不到,很高吗? 财通路路通 10-2310-23 10:34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估计要跌到来时路13块然后在上一波到20 湖塘彭于晏 10-2310-23 10:34
- 42 2 [雅创电子吧] 锁住这3天进货的,打狗棒法。 盈利快线 10-2310-23 10:34
- 283 3 [东方生物吧] 东方生物:关于自愿披露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 东方生物资讯 08-1810-23 10:34
- 28 0 [光力科技吧] 创业板拉起来了 股友0T7193903I 10-2310-23 10:34
- 65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$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$还真是不少跌 基民9P8661602C 10-2310-23 10:34
- 53 0 [*ST福成吧] 你这票子啥气候才能出头 坚毅的谢艳1 10-2310-23 10:34
- 38 0 [上纬新材吧] 要约收购价格7.78?我没看错吧?敬请高手解释下 楚楚可怜的风 10-2310-23 10:34
- 44 0 [蜂助手吧] 跌了7块多了 秦岭深处自然好 10-2310-23 10:34
- 55 0 [淮北矿业吧] 按照板块,你应该在14块+ 股友jwrpr1 10-2310-23 10:34
- 41 0 [中稀有色吧] 每天绿油油,跌23个点了 有可能的宇 10-2310-23 10:34
- 37 0 [保税科技吧] 买保税科技是躲避牛市的暴击伤害。 处处皆是坑 10-2310-23 10:34
- 35 2 [上能电气吧] 上月底喊多,这周喊空的是一波人 庄度囬 10-2310-23 10:34
- 85 3 [乐歌股份吧] 应该是定增的股东在持减一直200首200首,1200首 管不住手没对象 10-2310-23 10:34
- 45 0 [太钢不锈吧] 快跌啊 我村有个铁塔 10-2310-23 10:34
- 25 0 [深水规院吧] 这么又被骗来接盘了 起飞的金鲤鱼 10-2310-23 10:34
- 63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还能加吗, 基民LdO1Pt 10-2310-23 10:34
- 51 0 [远东股份吧] 再大跌的概率不大,但是上涨也困难,那么最好的 午盘闲谈君 10-2310-23 10:34
- 34 0 [华建集团吧] 有没有人亏了20%点 得百姓者得天下 10-2310-23 10:34
- 23 0 [海通发展吧] 没啥人气了 股友258g718q93 10-2310-23 10:34
- 31 0 [美团-W吧] 先别涨,让我买点 耐心资本009 10-2310-23 10:34
- 37 0 [盈方微吧] 大家一起努力拉上去 名门望族088 10-2310-23 10:34
- 85 0 [楚江新材吧] 牛啊//@杨哥说股:昨日指数缩量站稳3900点,蓄势 阳光开朗的董淼洋 10-2310-23 10:34
- 38 0 [漫步者吧] 熬不住的,割!熬住的,拿!就这么简单。 有毅力的梅梁0 10-2310-23 10:34
- 52 0 [碳酸锂吧] 资金今天流入8亿了,昨天6亿吧。这两天资金在疯 抄底摸顶123 10-2310-23 10:34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牛逼,今天挽救了易中天。 主要还是感兴趣 10-2310-23 10:34
- 53 1 [楚江新材吧] 现在向下的风险远大于向上的机会,先出来再等机 木木要开心呐 10-2310-23 10:34
- 109 1 [济高发展吧] 完了又掉入狼坑了 股市发家 10-2310-23 10:34
- 39 0 [上海物贸吧] 你咋熄火了 交股市高人学习 10-2310-23 10:34
- 38 0 [华阳股份吧] 有脏东西 沉着的霹雳火 10-2310-23 10:34
- 34 0 [海汽集团吧] 虾爬子被套,小散们快点买入,帮虾爬子解套 Nyxion 10-2310-23 10:34
- 26 0 [幸福蓝海吧] 又套一批 刻苦耐劳之桂圆 10-2310-23 10:34
- 62 1 [海天味业吧] 业绩超预期,害怕啥! 亏得糊涂 10-2310-23 10:34
- 37 1 [胜利股份吧] 溃对你的名字 市值10倍增长 10-2310-23 10:34
- 157 5 [上证指数吧] 这走势,是逼散户割肉离场的节奏!够狠够毒! 股友568M5P3225 10-2310-23 10:34
- 37 0 [云维股份吧] 明天跌起来就好厉害 大道至简大道无形 10-2310-23 10:34
- 51 0 [海康威视吧] 己补够仓位的安静等,别胡来,别添乱,耐心。 只有菜根 10-2310-23 10:34
- 35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下楼买个馒头先 葛大壮 10-2310-23 10:34
- 44 0 [漳州发展吧] 毁灭吧 乐于助人的安哪 10-2310-23 10:34
- 34 0 [黄河旋风吧] 大师兄有点东西,跟着大师兄,心里踏实多了 明智的梅杰 10-2310-23 10:34
- 40 0 [报喜鸟吧] 2.8 红墙守拙人 10-2310-23 10:34
- 41 0 [新疆天业吧] 天天织布呢 独立的彭逸12 10-2310-23 10:34
- 33 0 [中航成飞吧] 资金天天流出,恨不得一下全跑了,什么玩意儿 温柔娴静的马芝蔓 10-2310-23 10:34
- 84 1 [中远海发吧] 2.59--2.66都是卖出区间;2.46--2.53为买入区间 股友6537FM7659 10-2310-23 10:34
- 57 1 [三维通信吧] 哈哈,辛亏昨天下午没钱,干着急!今天进来了! 股市小目标100000000 10-2310-23 10:34
- 39 1 [楚江新材吧] 每天就是这么上下折腾,哪天折腾没人了他就涨了 刘社烦 10-2310-23 10:34
- 190 2 [中百集团吧] 我就知道昨天过后你得一路拉稀 直白的小散 10-2310-23 10:34
- 48 1 [冠中生态吧] 已经卖了,可以拉升了。太惨了 股友y16O239038 10-2310-23 10:34
- 89 1 [华北制药吧] 昨日好不容易涨了点,今日又跌回去了。想加仓的 辛雨竹 10-2310-23 10:34
- 42 0 [长亮科技吧] 为什么天天跌 股友0uGT0f 10-2310-23 10:34
- 782 20 [视觉中国吧] 我快护不住了,主力您能歇一会吗~~~ 破产炒股 10-2310-23 10:34
- 43 0 [格林美吧] 能源金属上来了 弹指流沙 10-2310-23 10:34
- 40 0 [凌钢转债吧] 给点力啊 恭喜积玉地唐昊 10-2310-23 10:34
- 33 0 [北方国际吧] 翻倍票 万事四海的原随云 10-2310-23 10:34
- 36 0 [巨轮智能吧] 好垃圾,两三天涨的不够一天跌的 日出欧光 10-2310-23 10:34
- 39 0 [容大感光吧] 你不是国产替代吗 杨小刀会成为小 10-2310-23 10:34
- 43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挂164买入,成交了。期待创历史新高。 财经人士 10-2310-23 10:34
- 44 0 [中国核建吧] 十五五核聚变绝对占核心地位,核聚变有了就是无 长信第一钉子户 10-2310-23 10:34
- 64 3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呀,拿你5天了回本就就走! 股友nF93sH 10-2310-23 10:34
- 696 15 [天普股份吧] 感谢,全仓吃了15个点 Jaywu 10-2310-23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