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雷科防务吧] 三天涨了两毛,一分钟都下来了优秀 国色天香的唐伯虎 10-2310-23 10:59
- 169 2 [泛微网络吧] 我说了五十百分之一万要跌破,至于四十什么时候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10-2310-23 10:59
- 163 1 [天有为吧] 天有为:融资净偿还871.09万元,融资余额2.24亿 天有为资讯 10-2310-23 10:59
- 46 0 [雪人集团吧] 心累! n450613689752474 10-2310-23 10:59
- 37 0 [嘉环科技吧] 的东西真的这样,阴跌不止,真的太 n1436321893b5d086333 10-2310-23 10:59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加仓干,最看不惯这种情况了 小钱定投养老 10-2310-23 10:59
- 36 0 [晶澳科技吧] 天天都发套,不破12不加仓 黑色的猫警长 10-2310-23 10:59
- 44 0 [兄弟科技吧] 有业绩也跌你真牛 噫噫呜呜 10-2310-23 10:59
- 34 0 [海南华铁吧] 告诉你们不要买不要加仓。罪魁祸首就是你们自己 童心驭势 10-2310-23 10:59
- 38 0 [农业银行吧] 你们有点格局好吗,卖也卖高点 股友2772g6U678 10-2310-23 10:59
- 61 0 [国新能源吧] 除了开盘那会,现在没量了,10点到现在换手都不 股友3025i39h07 10-2310-23 10:59
- 41 1 [御银股份吧] 是有雷吗?这样跌 yspjood 10-2310-23 10:59
- 56 1 [杉杉股份吧] 深坑形态已逐渐形成,祝各位好运。 股友123T8q1838 10-2310-23 10:59
- 189 2 [精研科技吧] 这个值20%吗 旭创2026 10-2310-23 10:59
- 76 1 [华研精机吧] 昨天走的都是高手,这玩意就是一天的反弹 牛市ZNL 10-2310-23 10:59
- 34 0 [天银机电吧] 月周日全部向下! 足智多谋的散户 10-2310-23 10:59
- 37 0 [星光股份吧] 量子计算突破性 向冰川 10-2310-23 10:59
- 41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暴跌超1%!4000股下挫,A股开盘就崩了? 老钱说钱不绕弯 10-2310-23 10:59
- 29 0 [雷电微力吧] 每天新低,也真是牛逼了 爱潜水的橙子 10-2310-23 10:59
- 30 0 [荣信文化吧] 你你你你。不等我深水出来 姐姐没低保 10-2310-23 10:59
- 39 0 [斯达半导吧] 三季报业绩下滑,主力提前跑路 摩尔线程国产之光 10-2310-23 10:59
- 45 0 [健帆生物吧] 两天白忙活 股友6n715f0309 10-2310-23 10:59
- 47 0 [硅宝科技吧] 砸破20有人急抢啊! 自在de赫拉 10-2310-23 10:59
- 38 0 [诺思格吧] 先看44 yxczr888 10-2310-23 10:59
- 53 0 [贵阳银行吧] 虽然你很差劲,但是我每次都能把你卖飞 股友82a61u1660 10-2310-23 10:59
- 40 1 [京城股份吧] 11元快到了 酒中酒盘中餐 10-2310-23 10:59
- 30 0 [贵广网络吧] 快去贵绳,宝贝在贵绳那里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0:59
- 31 0 [立方制药吧] 当小弟就是不行 见龙在田997 10-2310-23 10:59
- 29 0 [上纬新材吧] 才去买 梦见海琴 10-2310-23 10:59
- 43 0 [中国卫通吧] 这股短期是没戏了,直接挖坑,也是狠 小小赚钱梦 10-2310-23 10:59
- 28 0 [振东制药吧] 下午绿 股友057ey97133 10-2310-23 10:59
- 50 0 [兔宝宝吧] 割了这垃圾 股友5688V96K61 10-2310-23 10:59
- 38 1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东西 严厉的凌辰轩 10-2310-23 10:59
- 44 1 [XD福龙马吧] 弱弱的问一下,你们还炒生肖吗,不过这么好的名 杨E哥 10-2310-23 10:59
- 45 2 [永泰能源吧] 磨了一个月一动不动亏我2w 做个人过个肥年 10-2310-23 10:59
- 106 2 [开普云吧] 什么200亿,300亿,500亿,只要再跌20个点,所 赚的盆满钵满多多 10-2310-23 10:59
- 66 3 [深赛格吧] 红红绿绿侍卫呢,这三只哪儿去啦 哈瓦那雪茄哥 10-2310-23 10:59
- 33 0 [光力科技吧] 重复前面的故事又要开启一轮连续下杀了 股友0T7193903I 10-2310-23 10:59
- 42 0 [多晶硅吧] 开始下跌了! 基民8KyqPo 10-2310-23 10:59
- 30 0 [飞马国际吧] 恶心 股友911E92531Z 10-2310-23 10:59
- 35 0 [安泰科技吧] 底部筹码变化很大、像是出货唉 股友25201P5f62 10-2310-23 10:59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这股的节奏就是这样,急拉缓慢跌下去,涨多少跌 m3z4el 10-2310-23 10:59
- 39 0 [汉邦科技吧] 这股没人气,光气人,准备买1手 知识的祝昊祥 10-2310-23 10:59
- 261 8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1.396的本,还有希望吗 负责的石睿博 10-2310-23 10:59
- 50 0 [盛达资源吧] 昨天跌停割的 股友7V72k10371 10-2310-23 10:59
- 36 0 [山煤国际吧] 比雷军还雷,比军还军。 越来越强de雷神 10-2310-23 10:59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是有1000家上涨就不错了 XQF168 10-2310-23 10:59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跌这么点,主力被子玩虚了没吃饭吗? 啤酒就辣条 10-2310-23 10:59
- 41 0 [鹏辉能源吧] 主力消息还没我快 ST美凯龙 10-2310-23 10:59
- 43 0 [九鼎新材吧] 这庄真TM是脑子有问题 股友601x62a519 10-2310-23 10:59
- 38 0 [睿能科技吧] 以后要都读三国,了解战术,没有一点策略,总是 汉江打板哥郑海洋 10-2310-23 10:59
- 33 0 [豪恩汽电吧] 大家可以去证监会投诉这只股票 股友925912yy76 10-2310-23 10:59
- 64 1 [玲珑轮胎吧] 昨天卖今天买点 基民7673c1260P 10-2310-23 10:59
- 34 0 [永贵电器吧] 散友你还买,等会看看永贵家一会流什么在有动静 积极的曹泽哈1 10-2310-23 10:59
- 38 0 [渝农商行吧] 今天又是倒数第一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0:59
- 29 0 [上纬新材吧] 空狗说话 股友Ah1u4X3063 10-2310-23 10:59
- 38 0 [华建集团吧] 还有两个一字板…… 有耐心的祝愿 10-2310-23 10:59
- 33 0 [倍杰特吧] 股吧怎么都空转多了我害怕 钱程似锦啊 10-2310-23 10:59
- 66 0 [锌业股份吧] 一个有色有货的3元多的股,跌就是加仓的机会, 股市躺羸 10-2310-23 10:59
- 40 0 [厦门港务吧] 静待花开 呼叫张婷 10-2310-23 10:59
- 37 0 [迪安诊断吧] 你还跌啊 顺利的雷琦 10-2310-23 10:59
- 45 0 [科创200吧] 使劲跌,使劲砸,使劲卖吧。 话糙理不糙 10-2310-23 10:59
- 81 1 [北方稀土吧] 提价一倍出口不好吗!赚到钱再考虑其他事情吧! 旺顺赢 10-2310-23 10:59
- 50 1 [山大电力吧] 今天争取见到“张婷” 舒缓的股友 10-2310-23 10:59
- 107 2 [则成电子吧] 大单不停在出呀 股友ylDG7G5886 10-2310-23 10:59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一会涨停,拭目以待 股友3268t5v862 10-2310-23 10:59
- 37 0 [秦港股份吧] 量化拉的板 用脉动和炫迈 10-2310-23 10:59
- 35 0 [电广传媒吧] 赶紧跌下来 半生瓜797 10-2310-23 10:59
- 61 0 [乾照光电吧] 大佬还是你清楚10月有13.44,我早割肉了,话说 红虹Hong 10-2310-23 10:59
- 53 2 [苏交科吧] 天天托单那么多,为啥不涨? 基民Kwjvhn 10-2310-23 10:59
- 32 0 [XD福龙马吧] 昨天在股吧说涨到80的那孩子你出来 Z黑马哥 10-2310-23 10:59
- 28 0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玩的不亦乐乎,不要忘乎所以 快乐驿站1688 10-2310-23 10:59
- 31 0 [万通发展吧] 广西万通跟它有关系不? 股友o6528l9368 10-2310-23 10:59
- 60 0 [光力科技吧] 其他股都跌了,就怕这货补跌,我就1成仓,反弹 刘哥谈股 10-2310-23 10:59
- 48 0 [铜陵有色吧] 加油! 犹如滔滔江水 10-2310-23 10:59
- 42 0 [凯美特气吧] 突然缩量这么多 股友2P157P5906 10-2310-23 10:59
- 42 0 [天银机电吧] 15见 巴拉巴拉小魔鱼 10-2310-23 10:59
- 37 0 [至纯科技吧] 这股可能是国家队在退场 哇噻呀OVO 10-2310-23 10:59
- 237 6 [深信服吧] 早上重仓出击,进来就发套 肚圈read 10-2310-23 10:59
- 55 4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跌到多少才是个头啊 醉汉股东 10-2310-23 10:59
- 36 0 [石化油服吧] 十年以后再见 牛气冲天558899 10-2310-23 10:59
- 27 0 [江特电机吧] 韭菜韭菜!加个鸡蛋炒 吖吖啊啊啊5227 10-2310-23 10:59
- 31 0 [捷佳伟创吧] 搞啥鬼?煤炭股市盈率都比伟哥高很多,集体拉涨 市场派2021 10-2310-23 10:59
- 57 0 [品渥食品吧] 主力,来个深跌8至10个点,全部人就交筹码出来 孤勇者向前冲 10-2310-23 10:59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家人们砸撕他 米西米西米西 10-2310-23 10:59
- 107 5 [海航控股吧] 这个换手率不足1%.,不知道主力左右在这里换手 有钱马上 10-2310-23 10:59
- 38 0 [洛凯转债吧] 真是个债 基民K22F335538 10-2310-23 10:59
- 82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港股通科技 基海领航员66 10-2310-23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