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8 3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韭菜也涨停 10-2310-23 10:50
- 69 2 [石药创新吧] 中欧葛兰二季度成为第三大股东后股价一路下跌, 龙闪闪 10-2310-23 10:50
- 65 2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不涨最大的阻碍就是家人们,总有些家人们一 下次不做i人了 10-2310-23 10:50
- 342 2 [万向钱潮吧] 会回到11.18的,上午发点小脾气而已 果断的司马芝菲 10-2310-23 10:50
- 322 7 [立讯精密吧] 一直有接 足智四海de止水 10-2310-23 10:50
- 152 3 [中国核电吧] 核电理应推动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少数股东股份 股友dpEqhf9842 10-2210-23 10:50
- 308 17 [雅创电子吧] 以为抄到底的明天看怎么哭 东北大妞 10-2210-23 10:50
- 195 2 [华建集团吧] 热榜就剩咱仨高位科技撑着了,被“深地经济”概 股友TQKS4R 10-2210-23 10:50
- 265 5 [伊之密吧] 老头老太为什么要清仓式跑,还有孩子在公司都不 Y不服哪行呀 10-1410-23 10:50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,骗股民钱,六十多块,主力真菜 警惕多巴胺中毒 10-2310-23 10:50
- 39 0 [天壕能源吧] 加速出货,反正是高位,有赚就好!大盘已经站稳 白龙使者 10-2310-23 10:50
- 35 0 [蓝色光标吧] 文化的败类 基民mCNVw8 10-2310-23 10:50
- 39 0 [融发核电吧] 感觉好稳 股友302l82y086 10-2310-23 10:50
- 33 0 [百川能源吧] 完了 股友73i3255c92 10-2310-23 10:50
- 45 0 [海看股份吧] 第五次开板与回封 基民Hktu1z 10-2310-23 10:50
- 72 1 [三峡新材吧] 佛山廖总入场!看好戏! 股友x6152I7279 10-2310-23 10:50
- 135 3 [兰石重装吧] 你们有人听我说吗?7.85买了100手,怕什么呢? vvoovv709394 10-2310-23 10:50
- 48 0 [厦门空港吧] 请速速起飞 卡了可口哦啦啦 10-2310-23 10:50
- 27 0 [新易盛吧] 大进大出 咖啡主宰着 10-2310-23 10:50
- 26 0 [文科股份吧] 到5元啦!,不容易啊 文静秀气的拂晓9 10-2310-23 10:50
- 31 0 [泰和新材吧] 难得逃命要紧 ABC114量化操盘 10-2310-23 10:50
- 38 0 [石化油服吧] 就在这儿横盘了,一定会涨,拿好手中的票 有魄力的缘清水3 10-2310-23 10:50
- 206 0 [中国软件吧] z总们告辞,40多再来 大展宏图22 10-2310-23 10:50
- 32 0 [榕基软件吧] 感觉承接很强啊 天天吃汉堡 10-2310-23 10:50
- 37 1 [新莱应材吧] A杀 连续涨才能赚钱 10-2310-23 10:50
- 285 5 [马可波罗吧] 马可波罗瓷砖:弱弱的问一句?明天有没有5000元 阿志炒股养家1108 10-2110-23 10:50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谁再砸盘??? 吃了章鱼就NB 10-2310-23 10:50
- 106 0 [华培动力吧] 华培动力进军工业机器人及人形机器人已获比亚迪 xo3i6l9 10-2310-23 10:50
- 38 0 [利亚德吧] 大盘现在V型走势不发力,早上大跌时发什么力, 不求最准但求更准 10-2310-23 10:50
- 435 0 [华北制药吧] 虽然人坏,但咱也得救呀 洗洗睡了啊 10-2310-23 10:50
- 119 0 [明略科技-W吧] 新股预览:明略科技 明略科技-W资讯 10-2310-23 10:50
- 58 2 [恩捷股份吧] 哈哈哈,拉不起来?还好只买了几万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10-2310-23 10:50
- 152 1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应该连板到下周二停牌+复牌继续连板!先上3 天空是你的尽头888 10-2310-23 10:50
- 44 0 [诺诚健华吧] 埋,来一个埋一个,专治各种不服 知足常乐20050403 10-2310-23 10:50
- 34 0 [山东墨龙吧] 感谢家人们,把辨识度打出来了 玩的就是个心态 10-2310-23 10:50
- 49 0 [亿纬锂能吧] 中国在世界上在上一个阶位,那就是固态电池的研 华贵浪 10-2310-23 10:50
- 80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真后悔买了这个 莞尔6982 10-2310-23 10:50
- 52 0 [天振股份吧] 明天晚上就可以见到三季报了,下周开始创新高! 金银纳福牛冲天 10-2310-23 10:50
- 52 0 [会通股份吧] 不做随风摇摆的 可惜没有结果 10-2310-23 10:50
- 35 0 [宁德时代吧] 拉吧!让指数站上4000点! 股友71086rT198 10-2310-23 10:50
- 60 0 [龙江交通吧] 主力已经不愿意往下砸,给低位筹码了 善良的尹烁9 10-2310-23 10:50
- 28 0 [农业银行吧] 老农加油,我早上重仓你了! 我要做最强牛散 10-2310-23 10:50
- 33 0 [华大基因吧] 唉!确实是个拉鸡股! xinanf 10-2310-23 10:50
- 32 0 [医疗ETF华宝吧] 等吧,人都会老的,用医疗的多 基民7O7833Q281 10-2310-23 10:50
- 27 0 [新强联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我是一个小胖 10-2310-23 10:50
- 56 1 [兖矿能源吧] 今天板块大涨明天板块就跌这个又要跌好几个点 已清仓销户Aaaa 10-2310-23 10:50
- 107 4 [湖南白银吧] 成本7.30,何时回本 股友meloynela 10-2310-23 10:50
- 87 2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这波6个点套了人,今天的行情红了,也大概 韭菜听人劝吃饱饭 10-2310-23 10:50
- 51 1 [新特电气吧] 人家都跌五六个点你怎么不跌啊,继续跌啊? 创世神盘古 10-2310-23 10:50
- 81 2 [中科蓝讯吧] 有病,,板块回弹了,,它跳水 股友515l108K82 10-2310-23 10:50
- 39 1 [晨曦航空吧] 一直当跟跌,涨时就小趴菜 飞针走绣 10-2310-23 10:50
- 66 0 [东方新能吧] 我跌停买134手看能不能买到 我来出10亿 10-2310-23 10:50
- 50 3 [汉宇集团吧] 今天看样子还要诱一天,周五大幅低开 顺势而为长线持股 10-2310-23 10:50
- 294 27 [ST金鸿吧] 感谢主力大哥送了5分红包,晚上阔以恰柳州螺蛳 行为101 10-2210-23 10:50
- 29 0 [经纬辉开吧] 四毛以下整点儿 股友沉浮 10-2310-23 10:50
- 37 0 [青山纸业吧] 地底下有稀土算不算深地经济? 有礼貌的想蓝颜1 10-2310-23 10:50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严查恶意做空量化做空 财宝宝的 10-2310-23 10:50
- 51 0 [米奥会展吧] 涨的股是真长,垃圾永远是垃圾,一轮又一轮还是 健康的韩亦辰2 10-2310-23 10:50
- 96 0 [山河药辅吧] 主营辅料主要做固体制剂,现在的生物药基本用不 英雄大 10-2310-23 10:50
- 37 0 [XD重庆燃吧] 还要绿…… 逍遥哥哥168 10-2310-23 10:50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这里真不缺散户接盘,牛啊 福禄祥泰 10-2310-23 10:50
- 36 0 [中科创达吧] …… 基民QZkks5 10-2310-23 10:50
- 82 1 [XD福龙马吧] 大家不要慌,福龙马庄家洗盘,最多再跌5天又要 端庄秀丽的袁靖娴 10-2310-23 10:50
- 81 4 [广博股份吧] 又准备套人 美国必输中国必赢 10-2310-23 10:50
- 71 1 [韩建河山吧] 底部红三兵。今日开盘下跌回踩5日10日线。后续 lxd0775 10-2310-23 10:50
- 67 3 [华天科技吧] 快跑,跌是大概率了。小心为好。个人见议。 爱在天堂1236045 10-2310-23 10:50
- 54 1 [美的集团吧] 4千绿你就红,不过感觉你这个老登也撑不住了 拉高出货了 10-2310-23 10:50
- 46 0 [卫星化学吧] 买买买 股友a17Q756682 10-2310-23 10:50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一直给股民画大饼,从未兑现 股友vx97030519 10-2310-23 10:50
- 38 0 [北新路桥吧] 下面堆起来了砸下去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0:50
- 40 0 [润和软件吧] 还不如诚迈,换 friendlyyy 10-2310-23 10:50
- 62 0 [盛和资源吧] 已经破位了,主力在出货,别再做接盘侠 hjq牛牛 10-2310-23 10:50
- 42 0 [亚太实业吧] 最近还会不会停牌 ST新任狙击手 10-2310-23 10:50
- 34 0 [白云山吧] 加了2564 积极的东方熠1 10-2310-23 10:50
- 39 0 [中国核建吧] ,这票四个涨停。怎么没有见你喊过, 人间至善至美 10-2310-23 10:50
- 33 0 [首都在线吧] 中文在线已经切换 闹绿电 10-2310-23 10:50
- 52 1 [中亚股份吧] 昨天追高的弟弟们你们还好吗 西南暴龙 10-2310-23 10:50
- 51 1 [鑫科材料吧] 这种掏空上市公司的企业还有人买?聪明的资金早 cc你好 10-2310-23 10:50
- 102 4 [跨境通吧] 今天会跌到2.6以下,这货是扶不上墙的… 教韭菜的英语老师 10-2310-23 10:50
- 95 0 [圣阳股份吧] 刚瞅了一眼,今天电池板块,圣阳的涨幅尽然能排 股友0Y080A7370 10-2310-23 10:50
- 32 0 [捷佳伟创吧] 在你市值上千亿之前,我会每天做T,和你漫长相 旱地水牛 10-2310-23 10:50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不行就别装 文静秀雅的戚琦 10-2310-23 10:50
- 37 0 [爱旭股份吧] 管其他光伏红不红,它只走独立行情。。。 股友XtAOPM 10-2310-23 10:50
- 54 0 [哈焊华通吧] 等着吧,中州特材是下一个中国核建。哦 云澜海洋 10-2310-23 10:50
- 28 0 [大洋电机吧] 弱了 佳慧慧 10-2310-23 10:50
- 26 0 [南京港吧] 快11点了可以点火了 捡贝壳的小马喽 10-2310-23 10:50
- 38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主力趁大盘不好故意打压股价呢,小心又咋的 包老股民 10-2310-23 10:50
- 38 0 [万通发展吧] 老王不在家?就是伪芯片? 天山老狼的 10-2310-23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