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利欧股份吧] 随你跌,不割肉,除非你ST 喜气洋洋的芳 10-2310-23 10:50
- 107 1 [联创光电吧] 看谁舍得亏着吐出来了 梦想的涨停板 10-2310-23 10:50
- 163 1 [冰川网络吧] 我是老祖游戏获版号审批,又是深圳板块,马上又 x阿斌 10-2310-23 10:50
- 32 0 [珠免集团吧] 这个价洗洗好 潜龙隐者 10-2310-23 10:50
- 35 0 [ST洲际吧] 垃圾绝对垃圾 疯子亥王 10-2310-23 10:50
- 43 0 [远东股份吧] 均线之上是吸筹,做到手中有股,心中无股 刘大厨 10-2310-23 10:50
- 28 0 [美锦能源吧] 煤 七要方 10-2310-23 10:50
- 37 1 [海马汽车吧] 敢跌停我就敢抄 陈王败寇 10-2310-23 10:50
- 33 0 [益方生物-U吧] 解释 基民ZpTcWG 10-2310-23 10:50
- 38 0 [远大控股吧] 今天不收阳线,就 浴火三风 10-2310-23 10:50
- 42 1 [景嘉微吧] 月底3季报估计还是亏损还没有跌到位 满阁金 10-2310-23 10:50
- 46 1 [烽火通信吧] 30块那个傻叼卖给我的.站出来 一鸣惊人地石竹 10-2310-23 10:50
- 30 0 [中科软吧] 快跑22就是极限 安全第一Z 10-2310-23 10:50
- 35 0 [通达股份吧] 起码今天跑赢大盘 夭折三次慢慢回 10-2310-23 10:50
- 32 0 [招商蛇口吧] 垃圾股啊,分红没多少,市值一坨 自省的行者 10-2310-23 10:50
- 26 0 [无线传媒吧] 敢不敢来个涨停 股友CV96591161 10-2310-23 10:50
- 36 0 [海南机场吧] A杀到60日线 专业捡尸 10-2310-23 10:50
- 30 0 [中信重工吧] 打板的有几个 兰州夹滩路 10-2310-23 10:50
- 105 4 [星辉娱乐吧] 除非明天板要不然就废了 股友56MCKG 10-2310-23 10:50
- 51 1 [恒宝股份吧] 小作文大队何在,快点发小作文。 炒股养房东0 10-2310-23 10:50
- 26 0 [千方科技吧] 苟改不了吃使 明亮de炮竹红 10-2310-23 10:50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不行了,跳水了 炒股改命568 10-2310-23 10:50
- 39 0 [ST雪发吧] 这个。。。完全是僵尸股了。。。。 赛林木呀 10-2310-23 10:50
- 31 0 [润本股份吧] 跌不动了,快买 zdb88888888 10-2310-23 10:50
- 52 0 [华泰证券吧] 证券板块的筹码挺集中了 股友01a8u22387 10-2310-23 10:50
- 58 1 [科翔股份吧] 下午出5年超级金融利好了 正经的韩招弟1 10-2310-23 10:50
- 103 1 [先导智能吧] 在手订单那么多,三季报不可能差的。现在只是前 桂东小孩 10-2310-23 10:50
- 45 2 [山子高科吧] 亏死我吧我不玩了3.80割了 一帮坏肚子 10-2310-23 10:50
- 44 1 [视觉中国吧] 走人了,亏了五个点,认栽,今年卸软件了 散仙芦大发 10-2310-23 10:50
- 71 4 [山河智能吧] 深地=埋地呀 股友LkzGBR 10-2310-23 10:50
- 87 5 [东方精工吧] 你要是连年亏损的倒没事,你只要盈利的,就会人 别砸了1我割肉 10-2310-23 10:50
- 107 4 [联美控股吧] 又跟大众屁股后捡芝麻吃无语了 A风起云涌 10-2310-23 10:50
- 41 0 [迦南科技吧] 渣男科技!是不是说二代? 山蹬绝顶我为峰 10-2310-23 10:50
- 25 0 [幸福蓝海吧] 不要啊 无聊玩玩股 10-2310-23 10:50
- 46 0 [浙能电力吧] 哪个鼻养的,非要压单, 原发性 10-2310-23 10:50
- 192 1 [沪金吧] 震荡延续,但仍要警惕下挫 三旬老汉掘金 10-2310-23 10:50
- 72 2 [捷强装备吧] 捷强捷强你最强,冲啊 Abelchen1688 10-2310-23 10:50
- 952 5 [中衡设计吧] 正宗的灯塔工厂龙头,就看资金认不认了 绝地反击911 10-2010-23 10:50
- 36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涨停我说的 寒窑赋000 10-2310-23 10:50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翻倍走人,不玩了 忠厚的丝柏凌 10-2310-23 10:50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股市资金大量流出 一年赚10万金币 10-2310-23 10:50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金银亨通地比比东 10-2310-23 10:50
- 39 0 [三孚股份吧] 主力跑这么多了,还有散户进 皖东长红路 10-2310-23 10:50
- 60 0 [大叶股份吧] 减持快结束了,该抄底抄底 高达来炒股 10-2310-23 10:50
- 29 0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割了,我去。今天大涨 股友100889E0Z8 10-2310-23 10:50
- 61 0 [中能电气吧] 唯一的大问题是中能电气有转债!有转债的股票都 炒股不好炒啊 10-2310-23 10:50
- 172 5 [吉大正元吧] 如今天是洗盘,那太经典了 坐看云起Z 10-2310-23 10:50
- 70 2 [中电港吧] 最后一洗,从明天开始一路飙升 疯狂涨停狙击手 10-2310-23 10:50
- 54 1 [智飞生物吧] 23快的同志们还好吧 多财州鹤de楼高 10-2310-23 10:50
- 52 2 [亚太实业吧] 这么洗法没几个散户能顶得住的啊! 股友3f72I77330 10-2310-23 10:50
- 184 4 [鲁抗医药吧] 十一个亿的成交量拉了一个多点 财神马化腾 10-2210-23 10:50
- 339 0 [深南电A吧] 两个两个都涨了,这个小公司不是更容易拉,更容 改个名字就要涨 10-2310-23 10:50
- 36 0 [马可波罗吧] 大家来我爱我家 两广顶级财团 10-2310-23 10:50
- 54 0 [闽发铝业吧] 看看常铝股份儿子,该拉一波了。意思一下,主力 发好运连连 10-2310-23 10:50
- 57 0 [得利斯吧] 操盘手的程序估计是老年人设计的。买点底舱看戏 红绿之道 10-2310-23 10:50
- 34 1 [华天科技吧] 这玩意,两天没了10个点 跑的鱼 10-2310-23 10:50
- 63 1 [和而泰吧] 到底摩尔多久出结果????? 股友6765c255V3 10-2310-23 10:50
- 41 1 [永鼎股份吧] 天天跟跌败人缘,你不知道把握时机,做大做强啊 节奏狙神 10-2310-23 10:50
- 175 3 [金晶科技吧] 继续围绕120日均线附近控盘,不需要大幅拉升或 股友830Q 10-2210-23 10:50
- 974 25 [ST易联众吧] 5日线已破....10日线岌岌可危....MACD会不会再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3 10:50
- 37 0 [西部超导吧] 连后排座位都挤不进去 炒股是浮云 10-2310-23 10:50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苹果概念下跌,鸿腾精密跌超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3 10:50
- 52 0 [鸿博股份吧] 杰儿登 婀娜的戚全 10-2310-23 10:50
- 88 0 [绿盟科技吧] 绿盟科技10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绿盟科技资讯 10-2310-23 10:50
- 35 0 [双杰电气吧] 赵砸碎出来砸了 无畏的加仓 10-2310-23 10:50
- 86 0 [绿盟科技吧] 绿盟科技10月23日快速上涨 绿盟科技资讯 10-2310-23 10:50
- 394 0 [马鞍山钢铁股份吧] 钢铁股跌幅居前 马鞍山钢铁股份(00323.HK)跌3.8 马鞍山钢铁股份资讯 10-2310-23 10:50
- 61 0 [银行ETF南方吧] 入手就大跳水,无敌了 股友29t8A03873 10-2310-23 10:50
- 89 0 [诚迈科技吧] 诚迈科技10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诚迈科技资讯 10-2310-23 10:50
- 52 0 [莱克电气吧] 进来亏两个多点了,典型的杀猪盘 股友25061m1K26 10-2310-23 10:50
- 32 0 [经纬辉开吧] 等5块了我就去抵押车跟房加油跌, 低调做股 10-2310-23 10:50
- 69 2 [*ST岭南吧] 兄弟们明天还能买吗?给个联系吧,准备进坑 清仓跑路哥 10-2310-23 10:50
- 44 1 [大众公用吧] 量有了,快爆拉了 雨中荷花1 10-2310-23 10:50
- 87 2 [50ETF期权吧] 10月23日沽购双杀!23日,杀时间价值,沽购双杀 权收千里金 10-2310-23 10:50
- 37 1 [湖北广电吧] 还在等什么597挂半天了 我说的明天涨停 10-2310-23 10:50
- 143 12 [黄河旋风吧] 五成仓,今天目前最高点进来了。有逾期吃吗 鱼的记忆376 10-2310-23 10:50
- 376 0 [巨轮智能吧] 人家受不了了 股友r5288p6091 10-2310-23 10:50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快快快拉高,让唱多的赶紧买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0:50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开启龙头首阴战法 台州牛散 10-2310-23 10:50
- 42 0 [亿纬锂能吧] 撤了吧,业绩不好跌,业绩今晚好,也得跌 王彪子 10-2310-23 10:50
- 194 0 [荣盛石化吧] 10:45,上涨2.48%,今天14:57前能不能涨停板 股市1号新手 10-2310-23 10:50
- 43 1 [白银有色吧] 如果黄金被低估,那还等什么? 丁春秋8 10-2310-23 10:50
- 50 1 [湘财股份吧] …… 股友bjYP92 10-2310-23 10:50
- 83 2 [用友网络吧] 这走势好似有人护盘,是主力持股等消息出货? 叽歪0077903 10-2310-23 10:50
- 39 0 [步步高吧] 主力真的要做一个三秒男吗每天这样不合适吧 别慌张要稳住 10-2310-23 10:50
- 82 3 [ST南都吧] 16.70进的是爽爽又歪歪,哈哈哈,喷子们又不说 乐观的剑山蝶11 10-2310-23 10:50
- 555 4 [格力电器吧] 董总昨日亲临洪雅古镇 cdc952 10-2310-23 10:50
- 79 3 [新洁能吧] 明天再跌趋势就坏啦!!!macd就不好看了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10-2210-23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