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落万物生,明天大A挺难受 TP717 10-2010-20 23:23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也开始气泡沫了吗? 独立的霜冰想l 10-2010-20 23:23
- 440 2 [中国联通吧] 猪力都不看好,还有救吗? S不改悔的韭王 10-2010-20 23:23
- 11131 2 [合锻智能吧] 涨停股复盘:11股封单超亿元 合锻智能资讯 10-1010-20 23:23
- 95 1 [欧朋浏览器吧] 儿子与爹一样,,,十一月会好点吗 浙A76396 10-2010-20 23:23
- 111 1 [达瑞电子吧] 出货都出完了,明天要跌停了 是个NPC 10-2010-20 23:23
- 172 5 [南风股份吧] 成本12.56,大家都多少 自由如风F 10-2010-20 23:23
- 168 2 [白银有色吧] 这个票就是跟期货的明天稳了 再也不敢翘地板了 10-2010-20 23:23
- 123 1 [山子高科吧] 超级毛哥明说:山子高科,煤炭龙头,电池龙头, 中国小宝88888 10-2010-20 23:22
- 78 1 [合锻智能吧] 明天能不能拉个涨停,让我出货 股友88R6222X58 10-2010-20 23:22
- 137 4 [首创环保吧] 水务板块股价倒数第二 千年僵尸的首创 10-2010-20 23:22
- 28 0 [纳斯达克吧] 牛逼 学会知止 10-2010-20 23:22
- 56 0 [梦网科技吧] 明天又是贵金属板块的狂欢 直率的陆彦柯 10-2010-20 23:22
- 77 1 [保龄宝吧] 主力肯定提前得到消息,严查 股友9Y310r2110 10-2010-20 23:22
- 128 2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智控明天反弹涨停 股友055u13u268 10-2010-20 23:22
- 112 2 [宁德时代吧] 大超预期,今晚挂涨停板都买不进了 股友ftdQSj 10-2010-20 23:22
- 286 1 [中电环保吧] 中电环保:防范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及关联方资 中电环保资讯 10-2010-20 23:22
- 3028 17 [硕贝德吧] 不做任何犹豫。大叔一口气清仓全部持股。已经20 才情卓绝的王大叔 10-2010-20 23:22
- 44 0 [群兴玩具吧] 最少三个跌停,兄弟们,赶快挂隔夜单啊,不然跑 一代强人 10-2010-20 23:22
- 91 1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是赚一亏一,今天的涨势确实超出预期,单日 老张侃侃 10-2010-20 23:22
- 133 1 [ST云网吧] $*ST云网(SZ002306)$$山子高科(SZ000981)$$闻泰 南宁候子抓杰瑞 10-2010-20 23:22
- 128 2 [同济科技吧] 还好吧,本来就是公司在最低位的时候买的,现在 雾里独行 10-2010-20 23:22
- 412 2 [欧普康视吧] 满仓梭哈了,再跌也跌不到哪儿去了,拿一年长线 袍哥会总舵主 10-2010-20 23:22
- 142 1 [赣锋锂业吧] 宁德明日暴涨,赣锋跟涨+补涨,至少5个点以上 黑猫老祖 10-2010-20 23:22
- 322 7 [天际股份吧] 看这图形,明天大概率是跌破五日线要调整了。重 拥抱牛市 10-2010-20 23:22
- 73 3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工业母鸡 捏一个桔捏两个桔 10-2010-20 23:22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中加一如既往的稳,今天又是稳稳吃的一天,走势 笑逐颜开的余南 10-2010-20 23:22
- 66 3 [沪金吧] 目标价1100多多 PSR股市观察员 10-2010-20 23:22
- 66 1 [百度吧] 总有一种感觉百度即将大爆发,但又没资格买 股友yp8Hqw 10-2010-20 23:22
- 1313 4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(子公司宁波普利赛薪)是上市公司康强 负责的黎子轩 10-2010-20 23:22
- 112 3 [托普云农吧] 解禁了,不拉起来出货吗 找闲情赚逸致666 10-2010-20 23:22
- 50 1 [联芸科技吧] 赶紧跌,最好杀下去30%,又能翻倍买。 股友811k05i718 10-2010-20 23:22
- 72 1 [ST人福吧] 离涨停越来越近了, 我是湖北佬 10-2010-20 23:22
- 246 2 [炼石航空吧] 今天小涨,交易量有所改善,但是没有放量,明天 仁者无敌1234 10-2010-20 23:22
- 199 8 [海新能科吧] 今天跌太少,才不到三个点,明天就到3.52 诚实的鲁淇 10-1610-20 23:22
- 44 0 [群兴玩具吧] 一个海南华铁,一个群兴玩具呵呵 股友i0O1362873 10-2010-20 23:22
- 48 0 [纳斯达克吧] 你真无聊、只会涨 做个好人别炒股 10-2010-20 23:22
- 27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黄金涨得人也心慌 打爆月球 10-2010-20 23:22
- 87 1 [COMEX黄金吧] 炒股的老师能不能先把自己A公子的票看明白再来 股友5009123iQ5 10-2010-20 23:22
- 72 2 [*ST闻泰吧] 荷兰抢刧几百亿安世 股友80152Zx183 10-2010-20 23:22
- 61 1 [旗滨集团吧] 明天涨停吧,不涨停的话涨9%也是可以的 股友58z879939T 10-2010-20 23:22
- 83 1 [*ST中岩吧] 这啥情况啊?尾盘拉升非奸即盗准吗? 股友U50872x202 10-2010-20 23:22
- 98 0 [宇新股份吧] 39亿市值,投30亿套保。有戏 走单骑志在千里 10-2010-20 23:2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拉科技是没人跟的,因为科技太高了。只有拉券商 股友qSMVtf 10-2010-20 23:22
- 35 0 [纳斯达克吧] 嘿嘿,去美股个个都是巴菲特 元婴大圆满老怪 10-2010-20 23:22
- 51 0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来点人按竞价啊,我要加仓,“快跑”的兄弟 股友nv77687938 10-2010-20 23:22
- 75 2 [闪迪吧] 德明利发来贺电 股友32G271196f 10-2010-20 23:22
- 97 2 [通策医疗吧] 说实在的跌了五年了还能一直跌,甚至一点反弹都 狮子王和小狮子 10-2010-20 23:22
- 299 1 [立讯精密吧] 9月22日苹果股票涨4%立讯精密连续涨停,今天苹 发发发6669998888 10-2010-20 23:22
- 41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和黄金股是有区别的 mysky360 10-2010-20 23:22
- 191 5 [星辉娱乐吧] 想问问大家多少的本,套了多少了 兴高采烈3 10-1810-20 23:22
- 478 1 [招商量化精选股票A吧] 这么多水军打广告 韭菜花开了 09-3010-20 23:22
- 65 1 [湖南黄金吧] COMEX黄金大涨-本刹低凹是【镀铁】的吗?-跌成 股友OVnvQD 10-2010-20 23:22
- 42 1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让我解套吗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10-2010-20 23:22
- 103 0 [世纪互联吧] 市值超过山高了 不败梭哈 10-2010-20 23:22
- 3276 3 [和而泰吧] 牛股与套股的区别 华必升翔涨涨涨 10-2010-20 23:22
- 84 3 [芒果超媒吧] 才跌这么点,咋不退市呢? 他的共犯 10-2010-20 23:22
- 45 2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跌跌不休亏20个点 奥德牛 10-2010-20 23:22
- 37 0 [赤峰黄金吧] 明天开盘能收回今天的缺口,今天进了200手,赚 烽火雷霆 10-2010-20 23:22
- 42 0 [白银有色吧] 弱弱的问一句,白银有色有重组和其他消息吗? 秦人白桦林 10-2010-20 23:22
- 77 0 [六国化工吧] 欧洲多家化工企业关停。 饭票我来了 10-2010-20 23:22
- 110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十五万的嗨科和日经明天如何 到1000万就去自由 10-2010-20 23:22
- 954 10 [重庆钢铁吧] 大宗交易:重庆钢铁成交42.84万元,折价7.89%( 重庆钢铁资讯 10-2010-20 23:22
- 1254 1 [兖矿能源吧] 兖矿能源煤炭产量逆势飙升23%!化工板块却现惊 股票追风者 10-2010-20 23:22
- 202 3 [*ST亚振吧] 大家聊聊,预计会跌到多少,心有点慌 孤狼土豹子 10-1910-20 23:22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下一步的军工 天天涨十点 10-2010-20 23:22
- 473 0 [荃银高科吧] 小荃同志,要向瑞金同志学习呀 股起你得永弃 10-2010-20 23:22
- 612 1 [国联股份吧] 大家看今天放量下跌是以下那个原因导致(欢迎留 股友7r22h53770 10-2010-20 23:22
- 78 1 [中兴通讯吧] 说少了,应该是550美金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股友707500Cu93 10-2010-20 23:22
- 657 4 [中国东航吧] 我不信你能一直涨 热爱劳动得豹子头 10-2010-20 23:22
- 285 3 [九安医疗吧] 交易所规定:回购操作不能在发布业绩预告的十个 高贵典雅的裁云手 10-2010-20 23:22
- 729 3 [卫星化学吧] 地缘政治与贸易政策:这是近期市场的焦点。美国 南天门玄天神威 10-2010-20 23:22
- 125 1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董事会恭喜收盘买进的的股东长期投资央 PSR股市观察员 10-2010-20 23:22
- 927 5 [ST易联众吧] 竞价就觉得不对,还是跑慢了 股友ZGi6CJ 10-2010-20 23:22
- 260 6 [比亚迪吧] 三季报是不是很好啊 资金会去哪 10-2010-20 23:22
- 460 9 [恒辉安防吧] 大家能看懂吗? 葫芦大侠侠 10-2010-20 23:22
- 4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美股稳定币大涨,明天应该有戏 股友53627z6W83 10-2010-20 23:22
- 82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些天种种迹象表明,这个公司要搞事,要搞大事 股友7518H155N0 10-2010-20 23:22
- 67 1 [A50期指吧] 真服了高开冲高回落像今天是的如果继续缩量最多 股友517R23n288 10-2010-20 23:22
- 63 1 [运营活动吧] 分享我的投资旅程动态 曾经的盟主 10-2010-20 23:22
- 178 1 [*ST中岩吧] 羡慕嫉妒恨的诅咒下跌,是卖飞的心胸狭隘。不过 善良的欧枫888 10-2010-20 23:22
- 793 1 [金字火腿吧] 利好来了 股友89a28x5982 10-2010-20 23:22
- 151 2 [*ST起步吧] 没有资产注入不够3亿业绩下年还得带星,证监会 Stat黄星 10-2010-20 23:22
- 103 0 [Recursion Pharmaceuticals Inc-A吧] 清仓了 基民JZ7oed 10-2010-20 23:22
- 34 0 [纳斯达克吧] 还可恶 做个好人别炒股 10-2010-20 23:22
- 1046 0 [财经评论吧] MSCI亚太指数上涨2%至226.4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23:22
- 40 0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白银又全线大涨,是不是要把以前的老金银给 小小钉子户123 10-2010-20 23:22
- 31 0 [中广天择吧] 看舆论的话,估计还得跌。 股友2804 10-2010-20 2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