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白银有色吧] 截止金价高点4355.3拉萨明天高开高走可以吗 XWB 10-2010-20 23:21
- 71 2 [沪金吧] 黄金涨停还没见过,有可能吗? 吉祥暴富地小乔 10-2010-20 23:21
- 158 7 [纳斯达克吧] 年底能上3万吗 基民mttx7K 10-2010-20 23:21
- 108 1 [扬杰科技吧] 美股半导体暴涨,此股明日涨停 股友L16026V138 10-2010-20 23:21
- 49 0 [新锦动力吧] 不仔细看还以为你涨停了呢! 股友0icW53 10-2010-20 23:21
- 65 0 [同济科技吧] 看不懂的就别, 股友DS0O2P 10-2010-20 23:20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千万不能买这网红股,找死 股友Mv25272230 10-2010-20 23:20
- 56 0 [嘉泽新能吧] 涨一点就想着减持,反正都是超低价拿的股票,啥 股友5739D5032l 10-2010-20 23:20
- 36 0 [白银有色吧] 洗洗睡去吧,期货和股票有点关联,但也可以说不 勇者随龙 10-2010-20 23:20
- 34 0 [纳斯达克吧] 看看人家涨了多少??? n6762137878506281074 10-2010-20 23:20
- 45 0 [国泰海通吧] 不敢跌,跌到18满仓 志在修道 10-2010-20 23:20
- 1124 9 [*ST香雪吧] 最后28min,要是不发就恭喜持有筹码的各位,开 小巨巨 10-1110-20 23:20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4400!4400! 辛丑牛气要冲天 10-2010-20 23:20
- 52 1 [沪银吧] 多头千万不要乐观,瀑布来了,哭都来不及 股友q0200776T8 10-2010-20 23:20
- 121 1 [超颖电子吧] 啥时候开盘能来一倍 股友3I681n7868 10-2010-20 23:20
- 1619 6 [苹果吧] 金评天下 | iPhone Air一机难求 eSIM引燃“无卡 苹果资讯 10-2010-20 23:20
- 49 1 [华统股份吧] 绝了,大盘新高这货新低。牛市选股去弱留强,选 账号已被托管 10-2010-20 23:20
- 595 2 [惠丰钻石吧] 惠丰钻石10月20日龙虎榜数据 惠丰钻石资讯 10-2010-20 23:20
- 138 4 [比亚迪吧] 你们做T很开心吗?使劲做吧这股被你T王做烂了2 股友A18326h170 10-2010-20 23:20
- 319 3 [东方甄选吧] 这里是投资交流平台,大家积点徳 股友x519m02203 10-2010-20 23:20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鹏哥老师,深夜好。 阳光永远美好 10-2010-20 23:20
- 51 0 [高澜股份吧] 明天20米 方圆成财威 10-2010-20 23:20
- 113 2 [*ST西发吧] 最后一个月了吧,抄家伙上吧 老乡别走速回 10-2010-20 23:20
- 1290 3 [*ST金科吧] 啊啊啊,我有500w股反对下修!周五只要收盘0.06 俏丽的赵圥生 10-2010-20 23:20
- 417 9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国微:关于2025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内幕信息 紫光国微资讯 10-2010-20 23:20
- 174 3 [石药集团吧] 目前这泻药是我手里第一重仓股,整天心慌慌,睡 爱吃番茄的股渣 10-2010-20 23:20
- 1120 1 [立高食品吧] 立高食品:关于不向下修正立高转债转股价格的公 立高食品资讯 10-1310-20 23:20
- 45 0 [超图软件吧] 清仓观望,估计业绩不理想,不然早拉了。 齐大牛 10-2010-20 23:20
- 46 1 [沪金吧] 今晚能不能破一千 赌狗不赌 10-2010-20 23:20
- 171 6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清仓卖飞了,哭死 一个人的自言自语 10-2010-20 23:20
- 163 3 [西藏药业吧] 酒都喝了。该吃药了! 股友2elced7581 10-2010-20 23:20
- 1320 4 [上海电气吧] 最后一秒谁价格低匹配量就匹配买谁的,大户又最 雪地里滚起来 10-2010-20 23:20
- 781 1 [江钨装备吧] ChatGPT分析的,感觉未来还行 开朗的邱南 10-2010-20 23:20
- 70 1 [供销大集吧] 100股,哈哈,亏35元。 好运载钱暴富 10-2010-20 23:20
- 94 2 [五粮液吧] 冲刺 股友SsJWJY 10-2010-20 23:20
- 188 3 [华天科技吧] 注意明天开低,别被骗筹码了!买不回来的! 巴菲伟777 10-2010-20 23:20
- 87 1 [恒生指数吧] 又是个无量反弹,明天继续中阴包阳! 罗宾汉归来 10-2010-20 23:20
- 91 1 [A50期指吧] 阿里巴巴暴涨,苹果突破前高了,预测周二上证指 股友qSMVtf 10-2010-20 23:20
- 61 1 [东方海洋吧] 人气怎么突然涨了一半 纯真质朴的吕卓婷 10-2010-20 23:20
- 264 4 [海康威视吧] 机构看好的必先砸一段时间,然后慢慢磨,压低价 逃顶专家9528 10-2010-20 23:20
- 180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川普继续释放缓和信号,豁免数十种产品关税,这 红伞伞1 10-2010-20 23:20
- 91 3 [省广集团吧] 今年涨幅-2.38,还有谁 股友W78m998986 10-2010-20 23:20
- 81 2 [柳药集团吧] 己买400张! 股友79368q6d36 10-2010-20 23:20
- 138 4 [复星医药吧] 还在等他摸下面的,结果越等越高了 张婷小宝贝 10-2010-20 23:20
- 72 1 [云维股份吧] 不出方案,拖沓拉胯作风,是唯一制约云维上涨的 股市经济 10-2010-20 23:20
- 157 5 [广东建科吧] 继续大幅加仓!持股过节 野玫瑰1997 09-2910-20 23:20
- 762 1 [利安隆吧] 利安隆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3.92亿元 同比增 利安隆资讯 10-2010-20 23:20
- 40 0 [群兴玩具吧] 为什么骗子永远是骗子! 壹势情缘炒股发家 10-2010-20 23:20
- 48 0 [特斯拉吧] 怎么就买了你 鳮妳太美 10-2010-20 23:20
- 228 4 [*ST香雪吧] 明天考验10元,最低价应该在9.5左右 宁静致远0609 10-2010-20 23:20
- 90 1 [佰维存储吧] 美股存储板块再创历史新高! 我蔡文姬贼六 10-2010-20 23:20
- 64 1 [华岭股份吧] 华岭换帅本就是病急乱医,也许无药可救了。从近 股海红天 10-2010-20 23:20
- 50 0 [三六零吧] 哪来这么多钱亏损啊 股友262583d0g6 10-2010-20 23:20
- 56 0 [闪迪吧] 东芯股份! 股友jvc3Lh 10-2010-20 23:20
- 76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利空消息比较多,都是来圈钱的! 股友188205m0F7 10-2010-20 23:20
- 59 0 [中国长城吧] 一到晚上就唱多,看来明天开盘就得跑。 奋发的秦艺鹃 10-2010-20 23:20
- 51 0 [A50期指吧] 拿的,别人跌几天涨回来,我我们跌运气好几个月 zhenglei1 10-2010-20 23:20
- 52 1 [长城汽车吧] 今年超过涨1%的天数都屈指可数 巴菲特泥一 10-2010-20 23:20
- 205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投资太难了!但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$ 汉堡土豆 10-2010-20 23:20
- 225 9 [振东制药吧] 在一个股守了一个月忍不住割了进另一个又被套且 高效的陆颜影 10-2010-20 23:20
- 509 1 [小米集团-W吧] 加仓了黑子们,别跟钱过不去 泰然九路 10-2010-20 23:20
- 70 1 [赛摩智能吧] 我在7元等你 稀里糊涂16 10-1810-20 23:20
- 621 4 [商汤-W吧] 商汤科技即将进入丰收期 又想一刀 10-2010-20 23:20
- 278 13 [立讯精密吧] 苹果涨跟立讯有啥关系啊,兄弟们不要强拉因果, 奉天软圣3 10-2010-20 23:20
- 140 1 [果麦文化吧] 下跌幅度虽大,但是时间不够,如果马上启动反弹 上进de燕南天 10-2010-20 23:20
- 2571 32 [中国电建吧] 董秘:最近贵公司股价连续下跌近两周,每天都有 中国电建股友 08-1810-20 23:20
- 241 4 [锦富技术吧] 三季报差不了 饮酒醉驾 10-2010-20 23:20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越靠近36越卖,越靠近34越买,跟着做做t,今年 洗碗天后 10-2010-20 23:20
- 41 0 [沪铜吧] 真慢,86000都没到 迷迷又糊糊 10-2010-20 23:20
- 37 0 [道琼斯吧] 厉害,羡慕 学会知止 10-2010-20 23:20
- 93 4 [黄金/美元吧] 别涨了,倒车接下我 火火乐乐888 10-2010-20 23:20
- 17114 65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(000592)龙虎榜数据(10-20) 平潭发展资讯 10-2010-20 23:20
- 112 0 [捷邦科技吧] 这价格有点香,看了中石科技跟飞荣达,这货第三 六一中路61丶 10-1410-20 23:20
- 34 1 [四川黄金吧] 拉胯 独立的黎奕4 10-2010-20 23:20
- 113 3 [美团-W吧] 明天高开 悠悠小宝3881 10-2010-20 23:20
- 87 3 [沪银吧] 11630的空单还有回本的机会吗 pussyholder 10-2010-20 23:20
- 50 1 [*ST华鹏吧] 明天涨停涨停 金牌涨停板 10-2010-20 23:20
- 108 2 [天府文旅吧] 西岭雪山下雪了没,只能指望冰雪经济了 幽默的韩昀津 10-2010-20 23:20
- 94 4 [招金黄金吧] 有没有可能他们根本就没有筹码!而是周五被洗出 上市公司名誉股东 10-1810-20 23:20
- 125 5 [金奥博吧] 昨天以为你们开会研究退市的呢、难道没研究明白 股友9L88656i11 10-1710-20 23:20
- 54 0 [纳斯达克吧] 这才是永远一直涨的股市,回调就是买点 不碰新的韭菜 10-2010-20 23:20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588我拜。拜喽 虎股威武 10-2010-20 23:20
- 76 0 [东方日升吧] 买了三只光伏,一只赚钱走了,一直来回t也赚了2 无脚新鸟 10-2010-20 23:20
- 40 0 [嘉环科技吧] 这皮包公司都能上市骗钱,大A还能好吗? 只想搞钱de机长 10-2010-20 23:20
- 49 2 [纳斯达克吧] 不恐高吗 股友baPJB1 10-2010-20 23:20
- 578 1 [大众公用吧] 外围天然气涨的太多了,叠加港股涨那么多,这个 探花寻真情 10-2010-20 23:20
- 120 1 [赛力斯吧] 大学同学30人,3辆问界m9,这比例不低了 股友07H55m7320 10-2010-20 23:20
- 405 0 [盛达资源吧] 黄金又疯了 雷厉风行的游言秋 10-2010-20 2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