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R东方1吧] 还不加仓,等大盘跌了又进不来了,这几天横盘 股友R5H2290026 10-2010-20 21:30
- 35 0 [纯碱吧] 散户都亏傻了吧,1140,绝对的 股友JKE8jX 10-2010-20 21:30
- 43 0 [金杯电工吧] 来个涨停板格局就打开了,不然还是震个没完 韭菜要转型 10-2010-20 21:30
- 31 1 [纸浆吧] 511251005088三个底抄完,平掉51125100,留下50 散户散中散 10-2010-20 21:30
- 95 0 [经纬辉开吧] 8个亿小目标买自家股票都能来个8个板了 经纶有余de苗若兰 10-2010-20 21:30
- 40 1 [沪银吧] 怎么不跟外盘也不跟黄金啊 Amny 10-2010-20 21:30
- 82 2 [焦煤吧] 现在的期货就是这样,你要最对了主力的方向,主 期友零零漆 10-2010-20 21:30
- 81 2 [神剑股份吧] 回到5.50元左右重新筑底! Tewkdf 10-2010-20 21:30
- 114 3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公布业绩只要增长,第二天就是下跌的 涨无量 10-2010-20 21:30
- 219 2 [片仔癀吧] 马上天冷了,每年就是炒煤炭股,天然气股,夏天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10-2010-20 21:30
- 69 0 [ST新华锦吧] 这厮有料主力凶悍明天继续缩量板补完前期戴帽的 股友5gD8529711 10-2010-20 21:29
- 71 0 [视源股份吧] 笑死我了排名直接涨了一千多,等两天就把筹码送 AA孤独的狼 10-2010-20 21:29
- 64 1 [金固股份吧] 真垃圾。清仓清仓! 星空下的小青年 10-2010-20 21:29
- 46 0 [华统股份吧] 越来越走出了退市的节奏。距离退市还有两个月 基民29539X18l7 10-2010-20 21:29
- 100 1 [ST万邦吧] 万缺德今天能翻红,明天有好戏看了。 冲天炮冲J 10-2010-20 21:29
- 323 5 [南京港吧] 明日涨停 风度儒雅的清昼8 10-2010-20 21:29
- 53 1 [新疆交建吧] 至少先补缺口看看成色货色 C9958 10-2010-20 21:29
- 450 1 [海峡创新吧] $海峡创新(SZ300300)$ 缘起悟鹏 10-2010-20 21:29
- 429 3 [旭光电子吧] 尼嘛,你继续 股友08T5Y30767 10-2010-20 21:29
- 3352 5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:砺算科技的7G100系列使用的GDDR6产品 东芯股份资讯 10-2010-20 21:29
- 74 1 [上海凯宝吧] 这货就这样不死不活了,谁敢买买买就卖给你 股友x329501R53 10-2010-20 21:29
- 469 17 [股市实战吧] 哪一个粉丝有毛巾啊,借我一条擦眼泪,太多了, 小要饭 10-2010-20 21:29
- 1083 1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账户盈利历史新高,继续卖了一些 六年赚1000w 10-2010-20 21:29
- 45 0 [*ST闻泰吧] 全力支持,爱国股 石破天惊震撼 10-2010-20 21:29
- 59 0 [杭可科技吧] 宁德业绩大涨,固态电池应该有所表现 岱恩资本 10-2010-20 21:29
- 68 0 [纯碱吧] 简简单单增加四万手,价格就是不动 山海_逍遥 10-2010-20 21:29
- 473 1 [海特高新吧] 大功率快充桩芯片代工 伍仟萬股749 10-2010-20 21:29
- 595 4 [日久光电吧] 日久光电股东户数下降25.18%,户均持股11.22万 日久光电资讯 10-2010-20 21:29
- 57 0 [蓝焰控股吧] 机构资金你们损不损,引诱决策层犯错误吗!!! 不再买股票0454 10-2010-20 21:29
- 32 0 [东方电气吧] 红这么多挺意外的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10-2010-20 21:29
- 68 0 [股指期货吧] 明天的反弹箭在弦上,做多无疑。 股友6I0159Z688 10-2010-20 21:29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#人形机器人入厂经济账曝光:两年回本# Maybe的阿基 10-2010-20 21:29
- 31 0 [寒武纪吧] 100元不见不散 金马君鹏2023 10-2010-20 21:29
- 22258 45 [璞泰来吧] 我国科学家取得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固态电池产业 璞泰来资讯 10-1710-20 21:29
- 36 0 [道生天合吧] 路边一条 超级好运哥2008 10-2010-20 21:29
- 102 2 [上海建工吧] 合肥城建这么差都翻倍了,上海建工比他强多了! 酒业供应链杨总 10-2010-20 21:29
- 33 0 [纯碱吧] 1129给不给?给就准备05建多 盛夏自信 10-2010-20 21:29
- 53 0 [*ST中岩吧] 感觉今天是有资金在试盘 股友r171X21382 10-2010-20 21:29
- 58 1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010-20 21:29
- 140 4 [利欧股份吧] 我还是那句我在4.27等你 宽心的郑卓婷 10-2010-20 21:29
- 96 2 [股市实战吧] 重要再讲一遍!!!!全运会!!!!!!!!! 红色闯将 10-2010-20 21:29
- 75 0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现在有点不跟期货,期货只影响高低开了,走 涅槃自在 10-2010-20 21:29
- 83 0 [基金动态吧] 888888 年华牛 10-2010-20 21:29
- 34 0 [纸浆吧] 沽,4500胆子大点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10-2010-20 21:29
- 39 0 [迎驾贡酒吧] 看好古井贡酒 知时命 10-2010-20 21:29
- 37 0 [远大控股吧] 这老庄… 股友6i1t852559 10-2010-20 21:29
- 64 0 [中原高速吧] 涨不动,要下挫了,估计4.28能稳住 听风的蚕great 10-2010-20 21:29
- 76 2 [*ST香雪吧] 我看隔壁老王就是拖等药完事 我一步一步 10-2010-20 21:29
- 1107 1 [宝钢股份吧] 沙特规划7类产品打破钢铁业供应瓶颈 或迎160亿 宝钢股份资讯 10-2010-20 21:29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又开始了 可靠的陶睿博1 10-2010-20 21:29
- 76 0 [三安光电吧] 看看士兰微吧,哎 股友8A771690l6 10-2010-20 21:29
- 38 0 [日经225吧] 完全不带吹的 常认济釜 10-2010-20 21:29
- 82 0 [迪普科技吧] 都约好了,牛吹出去了,不跌反涨,要么现在在宾 股旺金来之牛霸 10-2010-20 21:29
- 48 0 [晶科科技吧] 一个怂货,周四周五大跌跌成狗,大盘4千多家红 基民TyEzDS 10-2010-20 21:29
- 97 1 [行云科技吧] 以为今天会来个大绿柱,没想到居然红了,明天不 买诱多 10-2010-20 21:29
- 55 0 [中金黄金吧] 这货不跟期货黄金,但跟跌不跟涨 股友TwD56M4170 10-2010-20 21:29
- 52 0 [*ST香雪吧] 香雪自制辣椒油,被油烟呛到了,三个月潜泳装死 小红帽500 10-2010-20 21:29
- 49 0 [舍得酒业吧] 空h苟们使劲唱衰我就安心了 马年发财2223 10-2010-20 21:29
- 43 0 [华海清科吧] 明天周二买两手试盘 趋势v 10-2010-20 21:29
- 33 0 [玻璃吧] 永安,别太过份!天没塌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21:29
- 74 1 [安泰科技吧] 明天下行支撑位18附近 股友90M3k11118 10-2010-20 21:29
- 107 2 [A50期指吧] 明天又是贵金属,小金属,银行,煤炭,保险。。 芹菜8886 10-2010-20 21:29
- 209 6 [三花智控吧] 哪位高手分析一下、明天什么走势?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10-2010-20 21:29
- 473 10 [合肥城建吧] 谁能看到隔夜挂单 股友zA66623703 10-2010-20 21:29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发吧,多骗些钱,散户不参与,你们机构之间好好 n143744096739520 10-2010-20 21:29
- 77 0 [巨力索具吧] 大盘缩量上涨,里边的人不卖,外边的人不买,开 股友229570lR07 10-2010-20 21:29
- 161 1 [和而泰吧] 本周四是历史性时刻!记住! 股友1P185909Z7 10-2010-20 21:29
- 30 0 [玻璃吧] 请继续你的表演 碱王重出江湖 10-2010-20 21:29
- 43 1 [玻璃吧] 连跌12天的品种你们怎么敢做多的啊 做市场的先行者 10-2010-20 21:29
- 161 2 [用友网络吧] 这条吸血虫,三季报业绩又要亏损十几个亿了。 优秀地金钱豹 10-2010-20 21:29
- 167 6 [玉米吧] 我提前挂单2268,打牌去了 西里粮栈 10-2010-20 21:29
- 133 1 [斯瑞新材吧] 2000万投资蓝箭,不知道占有多少股份? 星星海L68 10-2010-20 21:29
- 101 1 [雪迪龙吧] 这股最大问题就是没题材炒作 白沙水路创投资金 10-2010-20 21:29
- 602 4 [利欧股份吧] 3块2我看能到吗 隔壁神棍老王 09-2610-20 21:29
- 46 0 [NYMEX原油吧] 有病 股友g76591k998 10-2010-20 21:29
- 82 1 [跃岭股份吧] $跃岭股份(SZ002725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010-20 21:29
- 54 1 [万憬能源吧] $万憬能源(SZ002700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010-20 21:29
- 128 2 [COMEX黄金吧] 看看国际黄金,再看看国内黄金股 巴菲特牛排则 10-2010-20 21:29
- 35 1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大幅高开,最低点收盘,立帖为证。 股友b4nbIy 10-2010-20 21:29
- 270 0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乳业:斥资1014.14万港元回购70万股 蒙牛乳业资讯 10-2010-20 21:29
- 222 4 [用友网络吧] 这股庄家高度控盘了,稳跌破14,这轮就没戏了, 五万WD纯小白 10-2010-20 21:29
- 118 1 [沈阳机床吧] 还是老衰样,每次刚刚有点走好的样子,啪啪向下 皆为序曲 10-2010-20 21:29
- 78 4 [众泰汽车吧] 坚持住兄弟们,别卖!我们还有货给你们!加仓不 炒股照人性 10-2010-20 21:29
- 28 0 [玻璃吧] 绝对要去三位数970附近再来慢慢抄底吧 西北大汗子 10-2010-20 21:29
- 35 0 [焦煤吧] …… 锅仔打卡 10-2010-20 21:29
- 89 0 [长城科技吧] 作为电磁线龙头企业,一年120多亿的营收不可能 股市不挨刀 10-2010-20 21:29
- 42 0 [芒果超媒吧] 跌跌不休,观望的不要观望了,这个绝对上不了,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21:29
- 238 10 [奥比中光-W吧] 为啥业绩不错,扭亏为盈,行业也不错,护城河也 不做大哥很多年 10-2010-20 2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