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德美化工吧] 封单后有大漏单,明天重点关注一下 雪巷回风 10-2010-20 21:30
- 63 1 [怡球资源吧] 4年了 股友5501oZ1327 10-2010-20 21:30
- 63 2 [芒果超媒吧] 别看到涨了点点就买,的呢 楚楚可怜的章艳娥 10-2010-20 21:30
- 67 2 [同方股份吧] 这些苟托呢?还吹 散户一个007 10-2010-20 21:30
- 62 0 [江丰电子吧] 你个主力,没有好结果的,做人这么没底线 股友179L8596I9 10-2010-20 21:30
- 160 0 [长盛全债指数增强债券A吧] 今天市场上涨,它怎么会跌呢 静待花开66666 10-2010-20 21:30
- 375 2 [信澳若拙1号吧] 下周一赶快赎回,要不到时候找不到裤衩子。前几 yqs洋洋得意 10-1610-20 21:30
- 59 0 [纳斯达克吧] 又要创新高! 阿里奇迹 10-2010-20 21:30
- 115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这种真是 股友889T5m1267 10-2010-20 21:30
- 209 1 [华夏兴和混合A吧] $华夏兴和混合A$指数一片红,怎么成绿的了? 湘益桃 10-2010-20 21:30
- 58 0 [ST合力泰吧] 业绩大亏你们是不是就高兴了啊?这都扭亏了啊! 开盘见喜 10-2010-20 21:30
- 30 0 [玻璃吧] 厂家套保 生的意义 10-2010-20 21:30
- 90 1 [法国CAC40吧] 前途不妙呀,大势以去,等待暴风雪 股友228y973u61 10-2010-20 21:30
- 1898 1 [阿里巴巴吧] 支付宝发布首页AQ广告下架的声明,回应内斗传闻 阿里巴巴资讯 10-2010-20 21:30
- 484 3 [ST人福吧] 2025年10月17日,据中国国家药品审评中心(CDE 知易行难dd 10-2010-20 21:30
- 38 0 [玻璃吧] 无底洞,远离 碱王重出江湖 10-2010-20 21:30
- 323 1 [基金动态吧] 【实盘笔记】8月,全球市场怎么走? 天弘基金 08-1110-20 21:30
- 45 0 [探路者吧] 跌破年线 经纶善贾得典韦 10-2010-20 21:30
- 53 1 [南方航空吧] $南方航空(SH600029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010-20 21:30
- 905 7 [德林控股吧] 看看 勤勉的爱莉 10-2010-20 21:30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[图片] 万事善贾de朱竹清 10-2010-20 21:30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上海嘉定区委书记肖文高调研找钢集团 找钢网集团 10-2010-20 21:30
- 41 0 [A50期指吧] 黄金一涨股市就没个好。。 IDers 10-2010-20 21:30
- 355 0 [高能环境吧] 塞内加尔城市化、住房和公共卫生部部长巴拉·穆 高能环境 10-2010-20 21:30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可以回升 kaixin7169 10-2010-20 21:30
- 50 0 [豆粕吧] 滥货又不限仓位了。没人玩活不起了。 观市老者551518 10-2010-20 21:30
- 187 4 [ST际华吧] 2个跌停后买的,今天卖了还亏4000,实在是心累 股雨知时节 10-1710-20 21:30
- 31 0 [玻璃吧] 玻璃三年涨不上去 先知先生 10-2010-20 21:30
- 46 0 [尿素吧] 原油大跌,明天又得跳空低开地走,妥妥的,做空 金色梧桐树 10-2010-20 21:30
- 64 2 [国联水产吧] 三季度到时候会怎么样呀 不要买小a 10-2010-20 21:30
- 1318 8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:关于提前赎回“景兴转债”实施暨即将 景兴纸业资讯 10-1910-20 21:30
- 143 5 [大众公用吧] 竞价又这样玩?事不过三吧 股友5N12P77032 10-1710-20 21:30
- 34 0 [纳斯达克吧] 继续创新高 家财斗金的李寻欢 10-2010-20 21:30
- 55 2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原油被踩了,拉黄金,希望今晚能涨上去 雷布斯马克发大财 10-2010-20 21:30
- 61 2 [焦煤吧] 没有量能涨多久 股友177T1x9382 10-1710-20 21:30
- 54 0 [光环新网吧] 家人们还是注意风险吧,这个位置一但下去可就深 胸毛叔叔 10-2010-20 21:30
- 55 0 [蓝天燃气吧] 天然气期货涨疯了 股友8ALh2l4213 10-2010-20 21:30
- 26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加油爱你么么哒 股友29771h1g55 10-2010-20 21:30
- 362 0 [沪深300吧] 2025年10月21日市场复盘与交易策略一、大盘概览 老王操盘 10-2010-20 21:30
- 37 0 [同有科技吧] 韭菜都以为会涨,快跑 送你一个泥称 10-2010-20 21:30
- 33 0 [寒武纪吧] 科技强国,看好龙头! 孤久则安6 10-2010-20 21:30
- 277 4 [贵广网络吧] 明天走势基本确定是复制17日的走势。 小牛188 10-2010-20 21:30
- 167 3 [正泰电器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,我怎么就买了你 通盤無妙手 10-2010-20 21:30
- 391 1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涨这么多没崩,黄金股还没涨多少反而先崩了 晓风想风 10-2010-20 21:30
- 44 0 [燃油吧] 高硫低硫各空了10手 期股双收666 10-2010-20 21:30
- 225 5 [四方达吧] 明天一字了 熊的男人 10-2010-20 21:30
- 29 0 [建科院吧] 要开始阴跌了 fffffffkk2491 10-2010-20 21:30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跑路啊出不了货拉高出货呢 炒股养家88号 10-2010-20 21:30
- 9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更新下净值那么慢,半天出不来 善于思考地荭草 10-2010-20 21:30
- 37 0 [美光科技吧] 腾景科技 小龙女飞 10-2010-20 21:30
- 77 2 [黄金/美元吧] 上升趋势中的高位横盘,就是在诱空,一会还会新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10-2010-20 21:30
- 51 2 [中国船舶吧] 能暴涨一分么? 沉住气哦 10-2010-20 21:30
- 89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大盘涨800点,你确是绿的,真正的 股友VhY6O83568 10-2010-20 21:30
- 74 2 [中科软吧] 继续下跌,我赔5000,左春,赔500万 股友8D66835869 10-2010-20 21:30
- 131 2 [春晖智控吧] 这根长天线,可不是好事儿啊 szd0021658 10-2010-20 21:30
- 92 0 [金现代吧] 要吵架的就去多问董秘小姐姐什么时候出利好 日赚斗金008 10-2010-20 21:30
- 45 0 [欧菲光吧] 这股怎么散户这么多,全是炮灰 基民62B5g96103 10-2010-20 21:30
- 75 0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如果还要操作的话明天是涨停板,后面就是每 ZSCJ 10-2010-20 21:30
- 85 2 [横店东磁吧] 22什么时候解放?主力 天天中肉签 10-2010-20 21:30
- 190 2 [*ST香雪吧] 不想被别人分成果那你就把股价干起来 我一步一步 10-2010-20 21:30
- 215 1 [九鼎新材吧] 董秘您好,华锐风电在北京海淀区起诉公司并且于 九鼎新材股友 10-1710-20 21:30
- 314 6 [海峡创新吧] 就是当年汉鼎宇佑 金马君鹏2023 10-1810-20 21:30
- 155 1 [海富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净值为什么总是那么晚 基民8Y668832N8 10-1610-20 21:30
- 140 0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年市场主线就是科技,港股科技更有布局价值, 基民2171G13t92 10-2010-20 21:30
- 72 1 [金力永磁吧] 40元算高位吗? 知日非心 10-2010-20 21:30
- 199 4 [承德露露吧] 如果回购没完成,是不是违法信披,然后披星戴帽 塞北残阳我的红妆 10-2010-20 21:30
- 3998 4 [亿纬锂能吧] 电力设备行业资金流出榜:亿纬锂能、隆基绿能等 亿纬锂能资讯 10-2010-20 21:30
- 47 0 [黄河旋风吧] 我希望你能给我4连板 股友r0E8236935 10-2010-20 21:30
- 43 0 [南京聚隆吧] 这个怎么总在减持??? 芳的闻笛7 10-2010-20 21:30
- 104 1 [玉米吧] 感觉是诱空,如果真的是空趋势就应该拉高系然后 小牧羊人 10-2010-20 21:30
- 88 2 [恒为科技吧] 尾盘竞价还是要恶心一下大家 小星星学炒股 10-2010-20 21:30
- 41 1 [双塔食品吧] 绿毛龟,绿龟毛,龟毛绿,龟绿毛,毛龟绿,毛绿 股友0T7193903I 10-2010-20 21:30
- 49 0 [中油工程吧] 垃圾工程,卖天然气的暴涨,你石沉大海,啥也不 云鑫shop 10-2010-20 21:30
- 61 0 [天普股份吧] 大胆预测一下!二波上涨至少在200元左右!让空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10-2010-20 21:30
- 56 0 [ST洲际吧] 洲际海南自贸临近封关,海南股近期全面暴发。 股友9P17756e59 10-2010-20 21:30
- 49 0 [标普500吧] 芝麻开门 她说我不如挑蛋 10-2010-20 21:30
- 37 0 [道琼斯吧] 今晚又是高开髙走。 典雅之银芽柳 10-2010-20 21:30
- 313 0 [招商量化精选股票A吧] 招商量化精选股票a值得小白入吗 股友Y9258c8326 10-2010-20 21:30
- 523 25 [华友钴业吧] 大家快来说姑爷今年能到多少 hanlongjituan777 10-2010-20 21:30
- 55 1 [沪金吧] 黄金4318多单手动离场了,可以同步挂个4314多单 股圣点金 10-2010-20 21:30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回购完成42.93万股吗?懂的大佬解答一下? 我来晚了不4127 10-2010-20 21:30
- 391 5 [振德医疗吧] 预测明天会高开,冲高吸引追高,出货,然后留下 股友o89Q232305 10-2010-20 21:30
- 1041 2 [华西证券吧] 实力“问鼎”!华西证券荣膺“2025君鼎奖”四项 股友0u33888n21 10-1710-20 21:30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成长+高分红,机构些不来抢真的把自己看成神了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10-2010-20 21:30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又起来了 炒股养家逍遥 10-2010-20 21:30
- 48 0 [螺纹钢吧] 铁矿石太特么,螺纹不容易下去 强强118 10-2010-20 21:30
- 102 8 [万通智控吧] 摊低吉利数12.12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10-1710-20 21:30
- 61 0 [天汽模吧] 你们成本多少啊我是7.24的成本只要跌破6.5我就 股友m82927606m 10-2010-20 2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