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3 [东芯股份吧] 明天砸跌停!!!!!!! 我是正能量导师 10-2010-20 23:26
- 61 1 [中国医药吧] 12.35的本,亏了七千二百块钱走了!留下的发财 股友20107R9n69 10-2010-20 23:26
- 128 0 [经纬辉开吧] 重组预期提前公布,继续加仓干!持有到停牌,吃 天添888885801 10-2010-20 23:26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4400不是梦 J_XY 10-2010-20 23:26
- 37 0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白银全部回涨!白银有色明天又要大红包 你我他这些事儿 10-2010-20 23:26
- 57 0 [永鼎股份吧] 六十分钟差不多见底了,看不到跌的理由 娃娃打天下 10-2010-20 23:26
- 64 0 [航天信息吧] 明天该涨停板了吧?这么久都没有涨停板。。还有 股友13355xw559 10-2010-20 23:26
- 392 0 [百川能源吧] 利弗莫尔扑克牌语录精选﹣交易员詹姆士随笔 随性不羁985 10-2010-20 23:26
- 58 0 [纳斯达克吧] 睡个安稳觉,明天早上起来看新高 管住手割了会涨 10-2010-20 23:26
- 3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速度,涨到收盘,要达到6100了。 dfyuQRO 10-2010-20 23:26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种传统夕阳行业,业绩只会越来越差,公司市场 恐慌投资 10-2010-20 23:26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黄金叕大涨,上建看着办吧 牛牯养牛马 10-2010-20 23:26
- 52 1 [小米集团-W吧] 加油小米 雷克希尔哈撤米 10-2010-20 23:26
- 114 8 [澜起科技吧] 外盘必定要把这个拉起来 感知感觉感悟 10-2010-20 23:26
- 310 4 [万达信息吧] 好像节奏把握的还行 刘一手老湿人 10-2010-20 23:2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开盘上三千九 基民3836pV8388 10-2010-20 23:26
- 44 0 [ST合力泰吧] 当前的经济形势下,能盈利实属不易! 股友3O58g31160 10-2010-20 23:26
- 31 0 [原油吧] 黄金加速做顶了吗?原油见底快了 涨的快感 10-2010-20 23:26
- 52 1 [沪银吧] 今天不上12000,就准备空 再不做韭菜了 10-2010-20 23:26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无脑买进无脑涨 炒股的都有病 10-2010-20 23:26
- 74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疯了吗? 渭水依伴 10-2010-20 23:26
- 57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猛涨,大A明天又完了吧? 柔弱的卡嘉莉 10-2010-20 23:26
- 35 0 [COMEX黄金吧] 明天晓程科技不得拉个板 气运赌徒 10-2010-20 23:26
- 198 5 [昆仑万维吧] 还有52的么? 股友207662NQ78 10-2010-20 23:26
- 72 1 [超讯科技吧] 别迷信隔夜挂单,不准的。 人情可谓 10-2010-20 23:26
- 45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1.84了 生意暴富地洪七公 10-2010-20 23:26
- 167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但第二梯队的玩家就难了,比如52TOYS,64.5%的 fskym 10-2010-20 23:26
- 72 1 [COMEX黄金吧] 今天国际黄金暴涨,A跌是为什么!一给汪汪队抄 股友5385nk9869 10-2010-20 23:26
- 415 1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科寒武纪科 寒武纪资讯 10-2010-20 23:26
- 638 3 [南山智尚吧] 宇树的仿人脸技术有没有可能来自智尚呢? 秀丽的吕云卉 10-2010-20 23:26
- 64 0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长信,长期可以相信,短期就别信了。 富有满斗de孙悟空 10-2010-20 23:25
- 182 3 [科大讯飞吧] 对的起你的股东兼用户吗?越跌越买,越买越跌, 六庆风化疗专员 10-2010-20 23:25
- 630 3 [东芯股份吧] 拿着饭碗敲桌子嗷嗷叫的。先出去外面带转一圈, 阿里松松4104 10-2010-20 23:25
- 1053 0 [道生天合吧] 这玩意不是正宗深地经济吗 金玉有余地吕布 10-2010-20 23:25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21号就你了 土农民炒由于 10-2010-20 23:25
- 37 0 [COMEX黄金吧] 我现在都还记得几个月前评论区不少人说3500十年 股友25292Z0G31 10-2010-20 23:25
- 1307 3 [超讯科技吧] AI(沐曦)1板:超讯通信、七匹狼、市北高新、 势至牛自至 10-2010-20 23:25
- 786 2 [大族数控吧] 大族数控: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82% AI服务 大族数控资讯 10-2010-20 23:25
- 547 0 [瀚蓝环境吧] 瀚蓝环境与中资环国际达成合作 共拓生物能源赛 瀚蓝环境资讯 10-2010-20 23:25
- 274 0 [沪农商行吧] 李冠莹辞任沪农商行董事 太平资产:系基于保险 沪农商行资讯 10-2010-20 23:25
- 1514 0 [中国人寿吧] 多家上市险企三季报预喜:资负两端发力带来业绩 中国人寿资讯 10-2010-20 23:25
- 52 0 [ST合力泰吧] 苟的比亚迪都跑了,真是服了! 成都耍家 10-2010-20 23:25
- 80 2 [麦克奥迪吧] 今天必跌,择机跑吧 反弹反弹再反弹 10-2010-20 23:25
- 230 3 [通富微电吧] AMD创历史新高了,通富的主力要点脸吗 轻松的宋 10-2010-20 23:25
- 65 0 [金信诺吧] 大家都想拿低价,别太过分了 你又骗我 10-2010-20 23:25
- 53 0 [中金黄金吧] 明天涨停 股友738i9799c6 10-2010-20 23:25
- 51 0 [中兵红箭吧] 深地经济概念 有判断力的才俊 10-2010-20 23:25
- 32 0 [纽约金TN12吧] 今天工作忙忘记梭哈了,拍段大腿 管住手割了会涨 10-2010-20 23:25
- 82 1 [四川长虹吧] 我本来不想割,但是已经实在对它忍无可忍了,在 补补惊心 10-2010-20 23:25
- 59 1 [*ST闻泰吧] 人气不行了 股友6p1707O258 10-2010-20 23:25
- 142 2 [武汉凡谷吧] 老孟小孟又开始来把股市当做提款机了。消停了两 浪无痕1122 10-2010-20 23:25
- 567 6 [上纬新材吧] 截至2025年10月20日,上市公司股份总数为403,36 夜归人777 10-2010-20 23:25
- 1687 5 [中科电气吧] 董秘您好,由于受管控,预计公司的新一代全自动 中科电气股友 10-1010-20 23:25
- 47 0 [白银有色吧] 郑州 股友天创 10-2010-20 23:25
- 164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新消费的热度主要集中在潮玩、新茶饮、国货美妆 fskym 10-2010-20 23:25
- 84 0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人寿、新华保险都预增了,平安真的平安。 平安601318 10-2010-20 23:25
- 42 0 [天富能源吧] …… 股友DZBmNS 10-2010-20 23:25
- 52 0 [旅游ETF富国吧] 涨得好几只,都不是重仓 幸运的小鱼儿 10-2010-20 23:25
- 44 0 [*ST亚振吧] 减持的股东是不是晚上都偷偷的哭 雄起创盈 10-2010-20 23:25
- 73 2 [神马股份吧] 10.55以下是很难买到了? kkkkxxxx 10-2010-20 23:25
- 73 0 [新大洲A吧] 有潜力 杭州西 10-2010-20 23:25
- 80 1 [新特电气吧] 哈哈,只有300万了,明天来个大佬就给他吃了!怕 勤学上进de史湘云 10-2010-20 23:25
- 79 5 [沪金吧] 猜一下,什么时候到1500? 随便2玩玩 10-2010-20 23:25
- 130 4 [浙文互联吧] 明天很关键。不是涨就是跌。 把握耐心等待 10-2010-20 23:25
- 650 7 [TCL中环吧] 明天涨具体原因就不说了很明显的盘面自己体会 我也不太了解她 10-2010-20 23:25
- 64 1 [和邦生物吧] 收盘不破2.08还有的看。 并肩巴菲特 10-2010-20 23:25
- 744 0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:关于补选第七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 长信科技资讯 10-2010-20 23:25
- 3190 6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:公司已为部分国际知名客户批量出货散 领益智造资讯 10-2010-20 23:25
- 43 0 [纳斯达克吧] 人家涨累了休几天,又高了 樂陽陽 10-2010-20 23:25
- 47 1 [上证指数吧] 大a老传统,横久必跌 一颗河西嫩韭菜 10-2010-20 23:25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拉冒烟了 股友00U8u53286 10-2010-20 23:25
- 78 1 [纳斯达克吧] 华尔街那么多操盘手,没有一个会做空吗 股友528363Ol07 10-2010-20 23:25
- 81 2 [双良节能吧] 明天继续挂一万块钱,不知道明天6.35会不会成交 刘一手老湿人 10-2010-20 23:25
- 386 4 [华兰生物吧] 华兰生物公司基本面已改变,叠加今年业绩向好发 招财为富南郭先生 10-2010-20 23:25
- 380 12 [海峡股份吧] 真是拍断腿 农民也炒股 10-2010-20 23:25
- 128 2 [龙净环保吧] 看来还是要往18去的。 肃静的安以陌 10-2010-20 23:25
- 97 0 [交运燃气吧] 燃气板块都涨疯了 积极的风声 10-2010-20 23:25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涨停板走起 股友912Cw26266 10-2010-20 23:25
- 58 0 [初灵信息吧] $初灵信息(SZ300250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10-2010-20 23:25
- 607 4 [耀皮玻璃吧] 继续一路长红 千里走单骑的大哥 10-2010-20 23:25
- 325 2 [禾元生物-U吧] 这么好的票,不上2000元/股不卖,随便放多长, 风浪越大__鱼越贵 10-1810-20 23:25
- 37 0 [COMEX黄金吧] 空单尸骨无存了 坚定的塔哥 10-2010-20 23:25
- 2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股明天再涨点可以卖了,做个T,美滋滋 旺红哥 10-2010-20 23:25
- 69 0 [佳禾食品吧] 业绩暴增好几千啊起 股友0k571T1600 10-2010-20 23:25
- 94 2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买不到了 锦衣夜行1118 10-2010-20 23:25
- 59 2 [华大基因吧] 卖了涨破天都不稀罕的破股 日进四海的江仰止 10-2010-20 23:25
- 55 1 [伊利股份吧] 我决定每天一瓶,把股价喝起来 开朗的车亦凡 10-2010-20 23:25
- 173 3 [比亚迪吧] 船夫哥还去巴西装不?果然巴菲特还是高啊 阿森纳永远争第一 10-2010-20 2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