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都要涨不动了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10-2710-27 13:12
- 38 0 [尤夫股份吧] 此股已s,散户配的钱全当烧给鹅庄烧纸!愿赌服 zgwjyg 10-2710-27 13:12
- 241 1 [中国长城吧] 不要求你今天能涨停,你到17.5,哪怕你能摸一下 日出昆仑唯我不败 10-2710-27 13:12
- 49 1 [中联重科吧] 散户同胞们团结起来,绝不买入、不挂单,看他机 股友JvTpcY 10-2710-27 13:12
- 65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看着架势只要大盘稍有回落迹象这货肯定率先跳水 股友g600T20967 10-2710-27 13:12
- 239 5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不宜做T,容易T飞 股友c5239l6181 10-2710-27 13:12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硬不起来的软蛋一个罢了 股友72eE503738 10-2710-27 13:12
- 37 0 [锦浪科技吧] $锦浪科技(SZ300763)$ 年年多谋的刘邦 10-2710-27 13:12
- 38 1 [四维图新吧] 这个鳖孙 股友1m1h166171 10-2710-27 13:12
- 35 0 [通源石油吧] 又套我 逆境求发展 10-2710-27 13:12
- 38 0 [江波龙吧] 一路长虹 谷瓶瓶 10-2710-27 13:12
- 39 0 [蓝思科技吧] …… 价值投资者6668 10-2710-27 13:12
- 291 2 [*ST天茂吧] 手里的天茂去哪里了 股友7196P36R27 10-2110-27 13:12
- 42 0 [香农芯创吧] 强呀 股友5828E3F599 10-2710-27 13:12
- 97 0 [*ST易录吧] 热存储的芯片涨了几倍了,AI背景下冷数据的存储 燕子坞666 10-2710-27 13:12
- 44 0 [长虹美菱吧] 每个主力都有多个账户总体是盈利的。 传说的木鱼石5768 10-2710-27 13:12
- 45 0 [美利信吧] 这个主力没出息啊,都没量了,你再演有啥意义啊 有正义感的兰泽0 10-2710-27 13:12
- 32 0 [长城汽车吧] …… 基民FJhxbx 10-2710-27 13:12
- 39 0 [雪迪龙吧] 想想在这个点卖掉的韭菜能有多蠢!!! 股友570156cp60 10-2710-27 13:12
- 30 0 [中芯国际吧] 完了 wjx24 10-2710-27 13:12
- 53 2 [中国黄金吧] 赚指数不赚钱,我在这里躲牛市。 股哥老杨 10-2710-27 13:12
- 52 2 [芒果超媒吧] 比上周少了两个多小目标,这个趋势现在正常不正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3:12
- 372 4 [万憬能源吧] 我这算不算从主力嘴里抢肉吃关键是还抢到了,留 与庒共舞 10-2710-27 13:12
- 44 0 [寒武纪吧] 今天远不如CPO可能是跟中美吉隆坡谈判结束释放 首席打杂官 10-2710-27 13:12
- 52 0 [远光软件吧] 横了一年了,狗熊 股友593Nn51628 10-2710-27 13:12
- 59 0 [华大智造吧] 莫院士天天骂老登,结果自己成了老登 神机的胥涵 10-2710-27 13:12
- 83 0 [保利发展吧] 上证指数涨到10000点,保利发展依然在7块。散户 股友JiYVKd 10-2710-27 13:12
- 36 0 [淳中科技吧] 大盘要上4000点了,翻红不过分吧 典雅之莱蕾 10-2710-27 13:12
- 45 0 [东华科技吧] 重生炒股之——我在这里躲牛市 小干辣椒 10-2710-27 13:12
- 31 0 [九安医疗吧] 躲牛市的兄弟伙些,还扛得住不 基民2701390Pa7 10-2710-27 13:12
- 38 0 [海能达吧] 割肉一部份了,垃圾 股友885g9a3381 10-2710-27 13:12
- 41 1 [万华化学吧] 大盘都什么样了,等大盘调整他的跌成负的? 股友CxY5vM 10-2710-27 13:12
- 44 1 [泸天化吧] 真的希望大盘冲过6000点。而你打破两块五。 股友wbGKit 10-2710-27 13:12
- 43 0 [德生科技吧] 成交量草 向上的郑芝蔓 10-2710-27 13:12
- 39 0 [电子城吧] 烂股一枚 股海仙游2015 10-2710-27 13:12
- 356 0 [金风科技吧] 买9是啥情况啊。这是托单吗? 顽强的麦苗 10-2710-27 13:12
- 8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的! 基民38m3Y28900 10-2710-27 13:12
- 290 1 [中粮科技吧] 个人观点:国仓还能跌到哪去啊?主力想跌下来, 八方盘满 10-2710-27 13:12
- 53 1 [海马汽车吧] 这个庄家真的恶心 赤诚的应烁 10-2710-27 13:12
- 47 0 [中国中冶吧] 指数大涨反而跳水 登高望远股旺金来 10-2710-27 13:12
- 23 0 [北证50吧] =(`*)))唉 叫我霸霸呀 10-2710-27 13:12
- 40 0 [爱美客吧] 牛逼啊,还能跌 股友fagvTW 10-2710-27 13:12
- 41 0 [科创50吧] 午后芯片、算力、光模块产业个股全面走强。 啄木先生 10-2710-27 13:12
- 43 2 [中证白酒吧] 今天又可以吹一个月了,今天白酒全体爆涨0.1% 成长的小鸟1905 10-2710-27 13:12
- 93 5 [*ST南置吧] 最晚明天开板,下午也有可能开板 多文来财的丘处机 10-2710-27 13:12
- 43 0 [TCL中环吧] 大盘冲击5000点,这货能上10元算我输 买对就发财 10-2710-27 13:12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开始整理自己的基金持仓,发现$富国创业板 超级小飞侠520 10-2710-27 13:12
- 33 0 [R中弘1吧] 008.挂了,你们谁买600股 股友39W65Q3896 10-2710-27 13:12
- 118 0 [科隆股份吧] 今晚就可能出三季度业绩报告,不管是亏损还是扭 风真伊1 10-2710-27 13:12
- 40 1 [同花顺吧] (NM基金狗,有种跌停。 股友86H63R1639 10-2710-27 13:12
- 47 1 [三六零吧] 啥也不是,大涨不跟,等回调猛跟 雷厉风行的文小白 10-2710-27 13:12
- 58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买你真的是汤都喝不上,大盘马上4000了 认真的武捷炳041 10-2710-27 13:12
- 40 0 [中嘉博创吧] 坚持加点仓位 堆金高升地李元芳 10-2710-27 13:12
- 31 0 [天风证券吧] 买什么什么不涨 股友pY78663673 10-2710-27 13:12
- 32 0 [*ST闻泰吧] 这么搞,明天低开 股友2f95h82188 10-2710-27 13:12
- 33 0 [大港股份吧] 大港家史银了 AK咖啡加盐 10-2710-27 13:12
- 61 2 [力合科创吧] 好股呀,差一个跌停了 葫芦大侠侠的爸爸 10-2710-27 13:12
- 49 1 [浙商证券吧] 业绩不行,股价已经给出提示了。大资金会比散户 起来嗨iceman 10-2710-27 13:12
- 47 1 [天键股份吧] 明天公布季报。今日买入单车变摩托 金日偷调 10-2710-27 13:12
- 200 6 [超讯科技吧] 今天上4000点了 广州一代战神 10-2710-27 13:12
- 48 0 [楚天科技吧] 三季报赚大钱了 沙特王室小王子 10-2710-27 13:12
- 33 0 [海兰信吧] 割韭菜的股 股友0392557uD6 10-2710-27 13:12
- 46 0 [新莱福吧] 早上破均线,到现在都拉不起。明天预计要绿盘了 欢快的成长 10-2710-27 13:12
- 48 0 [*ST岭南吧] 既然大量散户被人忽悠进来,就不会有大资金来抬 紧握龙头 10-2710-27 13:1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是全买了,我恐高。 Henry52189 10-2710-27 13:12
- 43 2 [永泰能源吧] 烂股,不到2027年不会涨 何二哥 10-2710-27 13:12
- 68 1 [国投智能吧] 这个股今天怎么跌怎么多?有雷吗?给一个解析下 楚楚可怜的潘婉 10-2710-27 13:12
- 278 19 [中国电影吧] 23那批买的还在吗?我还在呢 吉祥物1 10-2310-27 13:12
- 29 0 [中信重工吧] 明天还有机会涨停不?给我挂高了 让我牛气冲天 10-2710-27 13:12
- 25 0 [利扬转债吧] 冲冲冲 一颗发财豆 10-2710-27 13:12
- 32 0 [中粮资本吧] 哎烂泥啊 股友n6056870m1 10-2710-27 13:12
- 35 0 [三一重工吧] 水先。 土尧土角 10-2710-27 13:12
- 101 2 [云南白药吧] 下周横盘,业绩好则向上差则向下,保密工作一向 随遇而安矣 10-2610-27 13:12
- 33 0 [韵达股份吧] 恶心 顺利的郝鸣晔 10-2710-27 13:12
- 38 0 [保利发展吧] 这货是不是跌到3000点以下的水平了? 云南一棵树 10-2710-27 13:12
- 125 1 [凯添燃气吧] 转发 韭莱刚刚好 10-2710-27 13:12
- 116 3 [灿芯股份吧] 追赶芯原股份,千亿市值 大牛188 10-2710-27 13:12
- 31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和证券,还不绿呢 退职养老 10-2710-27 13:12
- 37 0 [杭电股份吧] 8.55托盘 丰台路1168号 10-2710-27 13:12
- 28 0 [上海建工吧] 就这里安全不涨不跌 股友80R328v253 10-2710-27 13:12
- 154 7 [英科医疗吧] 金叉第一天,看你自己表现。 昀言6666 10-2710-27 13:12
- 481 10 [中山公用吧] 玩中山公用要看二股东中信金融的意志,它说多少 我的招财金龙鱼好鱼好鱼好鱼 10-2710-27 13:12
- 33 0 [金田股份吧] 可以小冲 股友15BXMg 10-2710-27 13:12
- 34 0 [京东方A吧] 气若游丝,气数已尽 熊霸天下长长久久 10-2710-27 13:12
- 36 0 [力源信息吧] 涨个一毛几分那些牛神蛇鬼就冲出来卖,到底是谁 股友25F7D60075 10-2710-27 13:12
- 60 0 [科华数据吧] 这个跌停,莫名其妙啊 恭喜腾达de狄仁杰 10-2710-27 13:12
- 34 0 [中马传动吧] 要跌就通通快快的跌 股友P1j932 10-2710-27 13:12
- 37 0 [华塑控股吧] 的 股友Y962708p97 10-2710-27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