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1 4 [*ST中岩吧] 明显多头趁势,只是走得缓慢而已,有点乌龟味道 刘真境6105 10-2710-27 13:59
- 74 1 [闪迪吧] 又不能买,看什么看? 境随意动 10-2710-27 13:59
- 101 1 [天有为吧] 周五如果季报不理想,建议逢低重仓,长线持有 股道金兰 10-2710-27 13:59
- 90 5 [*ST同辉吧] 行情,价格,趋势都看不清,一头撞水里算了 美丽的小妖 10-2710-27 13:59
- 620 8 [青鸟智控吧] 青鸟消防:关于公司监事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 青鸟智控资讯 10-2610-27 13:59
- 47 0 [鼎捷数智吧] …… 顺势擒牛 10-2710-27 13:59
- 40 0 [苏文电能吧] 真该S,你都从来没涨过 股友XRYIHr 10-2710-27 13:59
- 33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不起来怎么行 秀丽的姜泓宙 10-2710-27 13:5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别跳了 基民YcIvdo 10-2710-27 13:59
- 32 0 [欧菲光吧] 贱到了极致!!!浪费了6年时间 悟道中2026 10-2710-27 13:59
- 39 0 [环球新材国际吧] 要开拉了? 股友O2i2523275 10-2710-27 13:59
- 48 0 [全信股份吧] 这个票是股民的劫 有毅力的蓝清尘11 10-2710-27 13:59
- 264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恒生科技今天高开高走,行情彻底火了!中美经贸 股友605x989p02 10-2710-27 13:59
- 48 0 [百奥泰吧] 买盘稀疏,上涨乏力,大盘过4000,这个票也软塌 老刘和小胖 10-2710-27 13:59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大盘冲不上4000 卖飞的韭弟 10-2710-27 13:59
- 35 0 [沙河股份吧] 垃圾 韭菜逆袭波段 10-2710-27 13:59
- 47 0 [新五丰吧] 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 我是ST五疯杀币 10-2710-27 13:59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又跑了一个大的!还是没坚持住!!! 股友58U018107O 10-2710-27 13:59
- 50 1 [南京新百吧] 你是真有病 迷途的惆怅 10-2710-27 13:59
- 70 3 [华软科技吧] 软趴趴明天又是加倍跌 股友686107v09d 10-2710-27 13:59
- 35 0 [景兴纸业吧] 妥妥的双灯卫生纸 有执行力的薛渝6 10-2710-27 13:59
- 45 0 [英力股份吧] 垃圾东西 股友52998I3u59 10-2710-27 13:59
- 35 0 [皇马科技吧] 我已经清了,你可以涨了,乖 无敌羽林 10-2710-27 13:59
- 40 0 [隆基绿能吧] 要绿? 深沉的温锦鹏 10-2710-27 13:59
- 33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溢价套人,大家小心点 AK48 10-2710-27 13:59
- 40 0 [浩通科技吧] aa 人间至善至美 10-2710-27 13:59
- 121 0 [红枣吧] 进来买跌就赔钱出掉不出3天赚4万了,出掉买别人 股友rPmJZE 10-2710-27 13:59
- 44 0 [湖北宜化吧] 化肥我们这卖缺啦。 好人好报我 10-2710-27 13:59
- 66 1 [盐田港吧] 盐田港是深圳的另类和败类 股友0vm3zz 10-2710-27 13:59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,有色,就这货天天大涨 股友iyBZB7 10-2710-27 13:59
- 122 3 [南山铝业吧] 我算看出来了4.2就是按住不让涨 FAPKING 10-2710-27 13:59
- 39 4 [超颖电子吧] 今天200,赶快买 国色天香的任小达 10-2710-27 13:59
- 46 1 [星源材质吧] 我敲你一下,你动一动好吗 乘风破浪静待花开 10-2710-27 13:59
- 72 2 [节能国祯吧] 它今天是为什么这样跌?!实在看不懂!大盘都快 股友9Or6867739 10-2710-27 13:59
- 256 12 [金牛化工吧] 我今天想补仓 幸福bb 10-2710-27 13:59
- 71 1 [创新医疗吧] 持仓41天,终于回本,今天涨停就明天卖出,不涨 菜鸡凯 10-2710-27 13:59
- 69 0 [台基股份吧] 有一种感觉,大盘大涨他不跟,一回调,他就开始 岁稳月丰 10-2710-27 13:59
- 34 0 [华工科技吧] 涨停!涨停!涨停! 股友39m1R56017 10-2710-27 13:59
- 36 0 [新开普吧] 狗货新开普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3:5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说实话都不行,以前3000家,就3000点,现在 白酒涨一下吧 10-2710-27 13:59
- 29 0 [光库科技吧] 年前光库再没有机会创新高了就这个价上下10来个 牛头上的飞鹰 10-2710-27 13:59
- 39 0 [神州数码吧] 快唱吧,快唱吧。 直率的邱瀚照 10-2710-27 13:59
- 46 0 [ST嘉澳吧] 真冷清啊,嘉澳 温柔败给大绿柱 10-2710-27 13:59
- 39 0 [若羽臣吧] 天天都是绿的。,真行。。。 股友L5728Z9588 10-2710-27 13:59
- 73 0 [康得3吧] 到底等啥呢,要等到什么时候才有结果,哎,不管 股友72h6y15185 10-2710-27 13:59
- 37 2 [雅创电子吧] 反攻节奏已打响冲呀!!!! 股友87T597W080 10-2710-27 13:59
- 89 1 [丽江股份吧] 估计今天就这样了,收盘收一跳空十字星。难得看 股友33G85v5302 10-2710-27 13:59
- 50 1 [雅克科技吧] 怎么就是涨不过别人呢? 花开纳福de巴菲特 10-2710-27 13:59
- 159 3 [城地香江吧] 都问下定增事宜,定增不落地,想涨都难 股友u7509591O1 10-2710-27 13:59
- 32 0 [常铝股份吧] 股性如此,脏啊,还是不能高看它一眼 常认济釜 10-2710-27 13:59
- 58 1 [天坛生物吧] 为什么跌这么多 如来深涨 10-2710-27 13:59
- 36 0 [XD老白干吧] 留有何用,专坑股民,垃圾 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10-2710-27 13:59
- 24 0 [*ST闻泰吧] 都是谁在砸盘 心如止水063 10-2710-27 13:59
- 33 0 [大港股份吧] 好歹你也是央国企不护盘也算了,跳水咋就第一名 一笑_了之 10-2710-27 13:59
- 64 1 [农尚环境吧] 三季报一出,基本就可以确定要戴帽了 股友mgIxlJ 10-2710-27 13:59
- 41 0 [PTA吧] 历史主力最高12396要求不高回到6000足以 亿买九涨 10-2710-27 13:59
- 39 0 [内蒙一机吧] 买了都是亏,卖了都是涨 洒脱随性的小菜 10-2710-27 13:59
- 68 0 [海螺水泥吧] 股价不涨主要是这个股票赚钱效应太差,谁买谁站 股友08m83867n3 10-2710-27 13:59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散户快跑,跌到2元以下再买 跌停停不是meng 10-2710-27 13:59
- 34 0 [网宿科技吧] 不会翻绿吧 认真的鲁杭沐 10-2710-27 13:59
- 38 0 [东华软件吧] 才跌一个点,我非常的不开心,左右曾经的老股东 股友68G2300o58 10-2710-27 13:59
- 329 4 [西安奕材-U吧] 新股炒流通盘的,短期没有解禁盘,迷你流通盘1. 大洋电驱 10-2710-27 13:5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农业银行又要新高了 A不亏是遥遥领先 10-2710-27 13:59
- 39 0 [飞乐音响吧] 大盘都跑不赢…… 初起步的菜鸟 10-2710-27 13:59
- 54 0 [和而泰吧] 这票大家不知道还是摩尔线程代工厂呢,今年9月 有教养的顾可10 10-2710-27 13:59
- 40 0 [中钢国际吧] 没量 一茬接一茬啊 10-2710-27 13:5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跑跑跑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10-2710-27 13:59
- 53 0 [恒生电子吧] 假装要涨实际要破30聪明人都在等27 智慧的归宿 10-2710-27 13:59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投瑞银瑞祥混合A:2025年第三季度利润1473.37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3:59
- 37 0 [中国软件吧] 市场真是神奇,明明都没涨,怎么跳水就卡卡跌 皓气当空 10-2710-27 13:59
- 34 0 [圣邦股份吧] 半导体没有比这个更烂的股票了 是亞当啊 10-2710-27 13:59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唉,要死不活 心细如尘的祝日轩 10-2710-27 13:59
- 30 0 [珠江钢琴吧] 百分百跌停的明天在低开五个点反弹出货然后就退 静心一 10-2710-27 13:59
- 43 0 [明阳智能吧] 再留两个礼拜到时候清仓 面具超人丶 10-2710-27 13:59
- 37 1 [药明康德吧] 下午可能会绿哦 高息稳定吃肉 10-2710-27 13:59
- 193 3 [祥龙电业吧] 同样的套路再来一次,明天直接闷杀,9个点进的 八方腾达地典韦 10-2710-27 13:59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传媒中它还没跌,没过5日,就是好事,坚持,每 Fiona的态度 10-2710-27 13:59
- 33 0 [云煤能源吧] 垃圾桶 韭菜从不放弃 10-2710-27 13:59
- 54 0 [亚厦股份吧] 快入土了! 股友A0mJJA 10-2710-27 13:59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全是量化 油价跟股市反着来 10-2710-27 13:59
- 38 0 [中航机载吧] 谈好了是不是关税就不加了飞机也不要做了要不然 股友k1168G9773 10-2710-27 13:59
- 56 2 [天风证券吧] 大家都知道压不住券商,但就是压住不涨 京楚汇 10-2710-27 13:59
- 42 1 [康盛股份吧] 大盘指数上4千点了,你这货还跌? 宁静修行8 10-2710-27 13:59
- 584 11 [海南发展吧] 你看到的业绩主力早就已经看到了。再说一句,珍 蝴蝶飞过花丛 10-2610-27 13:59
- 231 1 [鹏华新兴产业混合A吧] 新增的几只票怎么都是高位增持啊?这样玩,啥时 基民Zr3DkZ 10-1410-27 13:59
- 32 0 [格尔软件吧] 我真的是人才,看了半天,等了半天,结果在2.26 一路红红火火红红 10-2710-27 13:59
- 33 0 [露笑科技吧] 大河马的嘴张大大的,喷雾 八方钵满地达摩 10-2710-27 13:59
- 35 0 [键邦股份吧] 能让我解套不 n14320844099e1af5410 10-2710-27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