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东方精工吧] 16补仓 被鸿博坑靠岳阳 10-2710-27 10:47
- 41 0 [微导转债吧] 230.8补上 股友y9068808L3 10-2710-27 10:47
- 46 0 [天下秀吧] 业绩差早就有预期了,看看航天智装业绩差只要有 红投资本 10-2710-27 10:47
- 28 0 [华统股份吧] 按照以往的niao性,发套无疑,穷庄一个 要么满仓要么退市 10-2710-27 10:4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真的不摸一下4000么 i的神话 10-2710-27 10:47
- 29 0 [特发服务吧] 散户快来抄低。越抄底越低。大家一起抄底。 道骨的苏湛 10-2710-27 10:47
- 47 0 [合康新能吧] 三季度业绩增长变慢了… 股友lbP7eI 10-2710-27 10:47
- 35 0 [思特奇吧] 明天不妙啊 馈赠而非操作 10-2710-27 10:47
- 32 0 [北陆药业吧] 这股只能用利润买,耗他个十年二十年都没事 严谨的范仪煌 10-2710-27 10:47
- 932 4 [XD中远海吧] 这么便宜的优质资产不买,都想啥呢?分红前后对 花样跳绳馨予 10-2710-27 10:47
- 390 9 [大金重工吧] 今天分红,难怪不得要跌 可爱de胡一刀 10-2710-27 10:47
- 43 1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没T好,手续费都不够 句芒山 10-2710-27 10:47
- 930 22 [超威半导体吧] 中电港孤胆英雄前来祝贺 欧耐尔牛气冲冲冲 10-1510-27 10:47
- 37 0 [亿纬锂能吧] 牛逼 股友g89269H393 10-2710-27 10:47
- 24 0 [超颖电子吧] 96还不走是吧,那我先走了 谦虚的彭于晏 10-2710-27 10:4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垃圾 顺利的颜昀宵 10-2710-27 10:47
- 39 0 [盛天网络吧] 这么垃圾吗??????????????? 股友BtkTsB 10-2710-27 10:47
- 37 0 [华宇软件吧] 董秘出来解释一下,咋了 worrrryyyy 10-2710-27 10:47
- 30 0 [中国长城吧] 别折磨自己了,,快绿吧 泡泡球球球 10-2710-27 10:47
- 56 0 [A50期指吧] 说吧,个。 股友p7Z9110903 10-2710-27 10:47
- 33 0 [德马科技吧] 你太牛逼了! 股友rh6Egd 10-2710-27 10:47
- 33 0 [XD鲁信创吧] 大家都去举报吧 股友18I8O53397 10-2710-27 10:47
- 44 0 [万丰奥威吧] 11时22分许转绿 大不了从头再来Y 10-2710-27 10:4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指数,涨大盘高价股 股友uPoGPG 10-2710-27 10:47
- 101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不畏浮云遮望眼,只缘身在最高层。 和蔼可亲的章港 10-2710-27 10:47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4⃣嘛,宜庆量化 基民kXO031 10-2710-27 10:47
- 63 0 [同有科技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。万事万物都遵循这个道理。 业余庄托 10-2710-27 10:47
- 39 0 [风华高科吧] 走了,垃圾股永远上不了台面 道中有道188177 10-2710-27 10:47
- 30 0 [道氏技术吧] 可为小小主持今天的表现难道你不觉待脸红吗? 股友nZgCX9 10-2710-27 10:47
- 36 0 [闽东电力吧] 海交所概念没有么? 股友D5C8196272 10-2710-27 10:47
- 33 0 [中钨高新吧] 就这样横盘一天吧,不贪 雄心勃勃的机器猫 10-2710-27 10:47
- 60 2 [山子高科吧] 4.58的本,什么时候能回本啊 股友02927v0d17 10-2710-27 10:47
- 71 1 [赛力斯吧] 傻散们,今天红了你们还是跑吧,29号还要分红, 炒股天才基本法 10-2710-27 10:47
- 82 3 [甲醇吧] 上周高点2320必破,大家放心做多 孤独的乔治0 10-2710-27 10:47
- 44 0 [天桥起重吧] 没什么看的了,我猜今天就是收一个十字星 基民80sljw 10-2710-27 10:47
- 129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$农银新能源主题A$基金经理水平太次!一年了收 基民CTelI1 10-2710-27 10:47
- 62 0 [天舟文化吧] 股市任何票,只要有人买就会下跌,其它不用研究 股友z9838928p8 10-2710-27 10:47
- 30 0 [银行Ⅱ吧] 赶紧滚下去, 骑着蚂蚁追黑马 10-2710-27 10:47
- 14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持仓信息咋看不到了? 基民jKMdph 10-2710-27 10:47
- 109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昨天的新闻说要强化利率政策执行和监督,推动社 锦鲤附体啦啦 10-2710-27 10:47
- 37 0 [卓翼科技吧] 这是个啥烂股,跌跌不休。 dddfff88 10-2710-27 10:47
- 43 0 [*ST实达吧] 现在的筹码短小而集中,大单好明显 万绿丛中一点红 10-2710-27 10:47
- 52 0 [永辉超市吧] 大盘下来你跟这,大盘上去你横盘。 股友5c288k2617 10-2710-27 10:47
- 41 0 [杭汽轮B吧] 看到没港口加速了 股友v83t730966 10-2710-27 10:47
- 32 0 [韩国KOSPI吧] 看来今天收盘要见证历史了!! 股友1761l821v8 10-2710-27 10:47
- 50 0 [券商概念吧] 买卷商都是活该, 小飞棍来lo 10-2710-27 10:47
- 86 0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还好跑得快 绿红人生 10-2710-27 10:47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你拉上去支持大盘 张婷婷777 10-2710-27 10:47
- 215 1 [世龙实业吧] 真坑 一只小酒菜 10-2710-27 10:47
- 51 2 [浙江医药吧] 五连涨了! 张婷犇 10-2710-27 10:47
- 381 5 [超颖电子吧] 跑完了不后悔,67.5得本,挣了很多了。没杀10几 美丽的彭翼扬 10-2710-27 10:47
- 217 3 [国泰环保吧] 这股公司利润赚了好多钱啊我早就感觉这公司利润 炒股天才世界股神 10-2710-27 10:47
- 50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钢铁涨,你果断跟阿里。只跟砸,不跟涨,你 小赌怡情大赌伤肾 10-2710-27 10:47
- 37 0 [航新科技吧] 怎么熄火了 股友n6j9yP 10-2710-27 10:47
- 24 0 [中信证券吧] 孙子没压住,老孙子来压盘了 股元亨 10-2710-27 10:47
- 8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$为什么看不到 心胸开阔之李逍遥 10-2710-27 10:47
- 41 0 [神开股份吧] 我不会是长龙爸爸的关门大弟子,卖在最高点感谢 天下交易员 10-2710-27 10:47
- 51 0 [力合科创吧] 9.9姥姥我吃两波了!有得友友们还等着涨停!黄 牛姥姥炒牛股 10-2710-27 10:47
- 26 0 [汤姆猫吧] 恐慌气氛,还会跌,还会跌, 有声演播的小学生 10-2710-27 10:47
- 35 0 [美锦能源吧] 这又垫底了 齐鲁秦川 10-2710-27 10:47
- 47 1 [西藏天路吧] 猪力左手倒右手,自买自卖,各位拿住了,不要被 管清帅 10-2710-27 10:47
- 68 1 [三孚股份吧] 上星期回调到17.50,我想今天早盘会碰一下低位 农村户口666 10-2710-27 10:47
- 378 4 [人民网吧] 大哥,你啥时候是个头啊,一年了,实在下不去手 金雀山路 10-2710-27 10:47
- 82 2 [中煤能源吧] 开盘差一点出了,差一点被甩出来啊坚决长期持有 尘心的凡尘 10-2710-27 10:47
- 120 5 [贵州燃气吧] 大盘就4000了,你欠多少个涨停 执行力的乔 10-2710-27 10:47
- 46 1 [山金国际吧] 进去一个套一个 一生的约定 10-2710-27 10:47
- 46 2 [金风科技吧] 真狠 小千金丽丽 10-2710-27 10:47
- 62 1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今天有点弱,我先跑了, 广州琶洲大道 10-2710-27 10:47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什么情况?告诉我? 淡定的冷兰芳1 10-2710-27 10:47
- 22 0 [豫光金铅吧] 这么差 有教养的陆易3 10-2710-27 10:47
- 35 0 [好当家吧] 这股需要一个时机,需要点火资金………一飞冲天 小心我的断魂刀 10-2710-27 10:47
- 46 0 [CPO概念吧] 梁总啊cpo不调散户哀嚎一片啊 白841 10-2710-27 10:47
- 34 0 [郑州煤电吧] 4.8没加仓,太悔了,哎,空了 股友95W6782f93 10-2710-27 10:47
- 33 0 [芯联集成-U吧] 不要跌了 无懈可击的芒和2 10-2710-27 10:47
- 30 0 [天下秀吧] 二十天线前一天是支撑,第二天变压力位了 股友1vQ6151712 10-2710-27 10:47
- 31 0 [中兴通讯吧] 这种走势比直接下跌更恶心,完蛋了 恶心通讯 10-2710-27 10:47
- 32 0 [奥飞数据吧] 恶心的一笔还玩啥 丿灬star 10-2710-27 10:47
- 59 1 [宁德时代吧] 冲进去早了,玩完了 股友m90I823076 10-2710-27 10:47
- 306 9 [XD上海电吧] 今天点赞这么少? 实战天天姐178 10-2710-27 10:47
- 65 3 [中来股份吧] 不会又跌到5块吧真是太弱了,T又没做,以为会突 焱淼溪 10-2710-27 10:47
- 1414 9 [大有能源吧] 行吧,简单复盘。符合预期,大有能源今天断板, 龍头新手 10-2410-27 10:47
- 22 0 [中信证券吧] 有业绩,能跌那去,中信不涨,小券涨 乐观的颜博 10-2710-27 10:47
- 59 0 [凯发电气吧] 大盘走弱了!老老实实跌到10.9以下,让我捡回来 周易之 10-2710-27 10:47
- 40 0 [朗新科技吧] 大盘涨你也跌大盘跌你跌多少 有想象力的狮子座 10-2710-27 10:47
- 31 0 [鑫铂股份吧] 别砸了兄弟们一起拉 股友E8210w3569 10-2710-27 10:47
- 33 0 [辰欣药业吧] 怎么都是加仓的帖子,有几个真加仓,我看都是主 善琴的房筱 10-2710-27 10:47
- 38 0 [长芯博创吧] 赶紧买,这时候不买,等涨起来了再买吗,再不买 东哥抓牛 10-2710-27 10:47
- 28 0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还会板不? 阿里耙耙 10-2710-27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