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创源股份吧] 好大一坨!明天还有坨大的! 股友zWzDQL 10-2710-27 10:36
- 32 0 [浪潮信息吧] 我怎么买了这个股票,就它亏,也是醉了 基民XmQzJU 10-2710-27 10:36
- 52 0 [东山精密吧] 要涨停的节奏 股友9728Ae9285 10-2710-27 10:36
- 35 0 [天孚通信吧] 189阻力有点大啊 基民zb3NHH 10-2710-27 10:36
- 35 0 [华建集团吧] 尾盘还是跌停、明天还是低开低走、换一批人站岗 永恒与一天 10-2710-27 10:36
- 33 0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12块以下买不到了, 专注低吸很多年 10-2710-27 10:36
- 157 1 [天和防务吧] 我又回来了 俊秀的巨蟹座 10-2710-27 10:36
- 54 2 [珠江钢琴吧] 明显吸筹不买干嘛呢搞笑地板吸筹 个股属性研究员 10-2710-27 10:36
- 38 1 [新华网吧] 只能说牛 洒脱的乔宛杨 10-2710-27 10:36
- 46 2 [信雅达吧] 对得起股东吗?现在快要4000点了,你还是徘徊在 股友8w61791z08 10-2710-27 10:36
- 45 1 [众泰汽车吧] 太狗了。谁也比不了啊 股友0X265508e0 10-2710-27 10:36
- 61 2 [华蓝集团吧] K点怎么还不出现 潮起潮落因为心 10-2710-27 10:36
- 46 1 [众泰汽车吧] 有什么消息吗 有远见的城光露 10-2710-27 10:36
- 32 0 [*ST启环吧] 下来我买点 控制情绪AA 10-2710-27 10:36
- 38 0 [上海沪工吧] 已清仓,出货走势 鑫鑫很多很多 10-2710-27 10:36
- 33 0 [澄星股份吧] 这完全没有主力了 感情淡了放盐8149 10-2710-27 10:36
- 31 0 [中国西电吧] 散户别看了快来买呀……卖点给你们拿着 伏地魔打新股 10-2710-27 10:36
- 32 1 [嘉泽转债吧] 173.5下车早了。 一颗发财豆 10-2710-27 10:36
- 175 2 [中国铝业吧] 铜铝比,叠加库存新低,降息,金属板块四季度跑 A股战争 10-2710-27 10:36
- 201 7 [*ST闻泰吧] 深坑很快被填,填满了即步入中长期上升通道! 平等的黎宇航1 10-2710-27 10:36
- 91 4 [海立股份吧] 不到26不卖 poiuon 10-2710-27 10:36
- 125 1 [新宁物流吧] 我想补仓,所以我也跟着喊涨停 我叫T王 10-2510-27 10:36
- 36 0 [和而泰吧] 已经金叉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710-27 10:36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玻色量子中标招商银行量子计算采购项目“天秤 GPLP看科技 10-2710-27 10:36
- 34 0 [石化油服吧] 你看看你大哥神开,我怎么会选你,你大哥跌停都 断板比跑 10-2710-27 10:36
- 26 0 [世龙实业吧] 准地天,逆天 混沌的宇宙 10-2710-27 10:36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那么大的抛压,那么大的压盘,还指望弱弱的华胜 财富积累平常心 10-2710-27 10:36
- 34 0 [山东墨龙吧] 上面没压单,来个万手哥 劝余放下手中沙 10-2710-27 10:36
- 47 0 [雅化集团吧] 明显高位横盘出货。 嘻嘻or不嘻嘻 10-2710-27 10:36
- 61 0 [XD紫金矿吧] 还是你稳定,又被洛阳钼业坑了 大漠孤烟随风起 10-2710-27 10:36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ST都涨上天了 炒股炒了谁古尼想 10-2710-27 10:36
- 44 0 [天齐锂业吧] 30万散户全割了买赣峰去吧,人家到100这边都还 自由之翼4 10-2710-27 10:36
- 58 0 [森源电气吧] 大盘涨到5000点还是亏 microlu 10-2710-27 10:36
- 79 3 [拓尔思吧] 股东赶快回购呀! 股友rA4Fjw5137 10-2710-27 10:36
- 113 2 [泰禾3吧] 啊黄还是没熬过这个中秋节 豪放不羁的钱子轩 10-2610-27 10:36
- 384 0 [可控核聚变吧] 人名日报亲自下场报道可控核聚变进展: 西部孤狼 10-2710-27 10:36
- 32 0 [明阳智能吧] 一个~~~ 静爱随风8585 10-2710-27 10:36
- 3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高开缓缓下降 麻油拌面 10-2710-27 10:36
- 33 0 [大洋电机吧] 开始跌,我卖了 先翻倍再说咯 10-2710-27 10:36
- 8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又跌????还没S透还要再S? 基民931y872u80 10-2710-27 10:36
- 47 0 [海特生物吧] 眼药水上市了,股价反而跌了 septemberdss 10-2710-27 10:36
- 38 2 [科大国创吧] 难道又要被套住 涨QL 10-2710-27 10:36
- 32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搞什么飞机??? Minsy 10-2710-27 10:36
- 37 1 [江波龙吧] 剩最后两手主力你可以开始拉了 QIQI琪琪琪琪 10-2710-27 10:36
- 74 3 [粤传媒吧] 最近大盘蹭蹭的涨,我的自选股90%都是绿的,到 寻找小一 10-2710-27 10:36
- 72 2 [每日互动吧] 之所以没涨,是在等我卖出,不卖不涨,哈哈哈 ◥◣KING◢◤ 10-2710-27 10:36
- 221 13 [兆新股份吧] 3.01挂买,让我买到应该是还要跌,买不到应该是 费尔巴哈 10-2710-27 10:36
- 67 3 [阳谷华泰吧] 67出了点。40出完。均价51,定义还是弱。 不玩可转债 10-2710-27 10:36
- 169 5 [依依股份吧] 我早就说过不看好本次收购!某些人还说至少3个 炒股养一屋子猫 10-2710-27 10:36
- 582 3 [大全能源吧] 上证指数又创下了十年来新高了10月24日上证指数 坚定持有20191022 10-2610-27 10:36
- 39 0 [大港股份吧] 继续跌,把散户统统洗出去,让他们不要在这里嗷 眸生至爱520 10-2710-27 10:36
- 31 0 [国脉科技吧] 收盘11.20。 附近的小伙伴 10-2710-27 10:36
- 37 0 [南京高科吧] 主力拉高出货。 歪风股市终有时 10-2710-27 10:36
- 46 0 [XD贵州茅吧] 换谁也没用,老登股注定被抛弃 股友8162P30H31 10-2710-27 10:36
- 32 0 [科大国创吧] 给散户回本机会,是个好股 妩媚的欧阳柏 10-2710-27 10:36
- 41 0 [航高5吧] 尾盘又是突然涨停,一样的套路想卖的涨停卖 股友98u8KX 10-2710-27 10:36
- 37 0 [农业银行吧] 宇宙第一行 有毅力的舒轶13 10-2710-27 10:36
- 33 0 [游戏ETF华夏吧] 持续下跌继续 嘚嘚得到 10-2710-27 10:36
- 31 0 [上海建工吧] 溜了溜了,每天跌一个点受不了 股友PEEIa1 10-2710-27 10:36
- 38 0 [山西焦化吧] 这主力能把量化玩死…… 洪包拿来 10-2710-27 10:36
- 40 0 [祥鑫科技吧] 减持最后一天你敢红卖公司的往死砸你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36
- 44 1 [*ST东易吧] 关门了,最后一张车票卖完了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10-2710-27 10:36
- 49 2 [汇得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板啊 希望希望赚钱 10-2710-27 10:36
- 71 2 [跨境通吧] 5.02跑的 股友27l77y9755 10-2710-27 10:36
- 143 1 [概伦电子吧] 押注我国薄弱领域,跟上时代的风口。自主创新, 十万贼兵下南洋 10-2610-27 10:36
- 48 0 [千里科技吧] 还要了 是千里吗 10-2710-27 10:36
- 34 0 [三江购物吧] 快买啊,买买买…………买不得啊 要听话yo 10-2710-27 10:36
- 37 0 [上海莱士吧] 这么个公司,能玩出80亿商誉 用户0993 10-2710-27 10:36
- 42 0 [东山精密吧] 明天继续涨我看看还能涨几天 发财树管用不 10-2710-27 10:36
- 28 0 [神开股份吧] 逆天!可惜没在车上说尾盘买一手的十几厘米的大 股友rd79285220 10-2710-27 10:36
- 75 2 [川发龙蟒吧] 快4000点了,我还拿着你大亏特亏垃圾 天空看经济 10-2710-27 10:36
- 56 1 [灿勤科技吧] 猴子派来搞笑的,今天还绿色 股友10o3L11691 10-2710-27 10:36
- 70 2 [泰山石油吧] 庄家没实力股吧唱多的太多现在散户一天比一天多 朝花夕拾欢乐多 10-2710-27 10:36
- 124 1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:融资净买入7421.92万元,融资余额19.55 景嘉微资讯 10-2710-27 10:36
- 246 7 [宝丰能源吧] 这种公司在牛市氛围下,股价翻一倍也合情合理 鲨鱼骑士 10-2610-27 10:36
- 44 0 [农业银行吧] 去300228。这个比。农业银行强几千倍。好股。价 畆醭颚 10-2710-27 10:36
- 29 0 [指南针吧] 加仓 生龙活虎的池南 10-2710-27 10:36
- 33 0 [杭钢股份吧] 几个月了还是这么抽象 复利无声132525 10-2710-27 10:36
- 36 0 [湖南天雁吧] ,上次没卖后悔死 基民5jxVyl 10-2710-27 10:36
- 36 0 [ST南都吧] 就这筹码分布谁敢接盘 股友6760029QA3 10-2710-27 10:36
- 47 0 [秦川机床吧] 冲啊,大盘今天肯定摸4000了, 您的外卖到啦 10-2710-27 10:36
- 55 2 [易点天下吧] 大盘都快突破4000点了,你还在3000点磨蹭,买了 财源纳福得风清扬 10-2710-27 10:3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见证历史时刻!4000点成就历史 恭喜发财李寻欢 10-2710-27 10:36
- 27 0 [安泰集团吧] 今日必须涨停 赚钱为了养家 10-2710-27 10:36
- 38 0 [翔丰华吧] 34.拜拜 股友1H5178805d 10-2710-27 10:36
- 38 0 [XD贵州茅吧] 茅台会到1800吗 股友K922i10755 10-2710-27 10:36
- 30 0 [沪铝吧] 加油涨上去,反内卷,加油涨,涨到和黄金一样价 股友3797120U6Q 10-2710-27 10:36
- 37 0 [雅化集团吧] 慢慢走,老牛 爱运动的大刘 10-2710-27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