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红利低波ETF富国吧] 今天集合竞价有捡漏到的吗? 回本_就销户 10-2710-27 11:48
- 37 0 [华塑股份吧] 三只狗又出来了? 开盘三分钟抛出 10-2710-27 11:48
- 39 0 [中信重工吧] 6.9卖的,我不卖他不涨,牺牲我一个,幸福一大 股友6129H9v019 10-2710-27 11:48
- 32 0 [光刻机(胶)吧] 一套一个准,来了就别走。哈哈哈哈哈 吵闹的彭万敏3 10-2710-27 11:48
- 51 2 [ST际华吧] 张庭一字板 优秀的李秋水 10-2710-27 11:48
- 210 2 [时创能源吧] 叠珊怎么样了?有知道的吗 牛里牛气的大牛市 10-2310-27 11:48
- 58 0 [成都路桥吧] 相信随着项目的推进和市场的回暖,成都路桥有望 天空5188 10-2710-27 11:48
- 117 0 [盛和资源吧] 从控股比例来讲,可以收购盛和的,其价格远超科 坚韧的武澄16 10-2710-27 11:48
- 134 8 [康美药业吧] 这股一旦拉升启动,资金肯定会疯狂涌入!!!大 梦幻中的阳光 10-2710-27 11:48
- 41 1 [东方电缆吧] 只留一手了真的垃圾 勾勾斯 10-2710-27 11:48
- 131 2 [京东方A吧] 20月复权均线位置是其是否再次惊东方之关键!! 东方老山羊 10-1510-27 11:48
- 49 0 [新莱福吧] zhentm 股友6695238OW0 10-2710-27 11:48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昔日龙头首开继续格局,山仔还是横盘等待 草原八天 10-2710-27 11:48
- 115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全球消费终于支棱起来了!富国全球消费精选C这 倾心莲花 10-2710-27 11:48
- 306 0 [财经评论吧] 招商行业精选股票:2025年第三季度利润5.91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1:48
- 36 0 [ST新华锦吧] 心脏不好的买了你,那就是ICU与KTV的紧急切换模 荣耀至尊王者归来 10-2710-27 11:48
- 48 0 [润和软件吧] 下午65能到吗 聪慧的姜依硕 10-2710-27 11:48
- 32 0 [巨力索具吧] 周五出了三分之二.今天再进来 乾坤大捷龙 10-2710-27 11:48
- 54 0 [中国通号吧] 刚刚到除权价 股友976985NG01 10-2710-27 11:48
- 51 0 [通达股份吧] 业绩公布了!小样今天走势不奔放啊! 股海觅跴哂 10-2710-27 11:48
- 56 1 [飞马国际吧] 4.07能解套不 Oscar168 10-2710-27 11:48
- 70 2 [利欧股份吧] 5.38的本,5.08卖完了 股友30t717F973 10-2710-27 11:48
- 186 1 [天山电子吧] 不错挺给面子。 股友6e150723e2 10-2710-27 11:48
- 95 4 [麦格米特吧] 其他票都涨冒烟了 体贴的黎婉 10-2710-27 11:48
- 186 2 [ST达华吧] 达华这是启动了 佑洪炒家 10-2710-27 11:48
- 89 0 [宝新能源吧] 三季报利润增长64% 股友32S6929a66 10-2710-27 11:48
- 1079 8 [悦达投资吧] 入了 股友1mz8052398 10-2610-27 11:48
- 9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今日预估跌幅0.08%!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2710-27 11:48
- 27 1 [小米集团-WR吧] 有一半是黄牛,,黄牛止损,才亏5千,哈哈哈 水泥哥要翻倍 10-2710-27 11:48
- 439 7 [ST云网吧] 放我出去,我知道错了 一天不秀_浑身难受 10-2710-27 11:48
- 53 1 [天华新能吧] 这种情况下,散单为什么还进呢? 清风拂面暖人心 10-2710-27 11:48
- 281 2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杨守金获批担任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财务公司董事、 中国能源建设资讯 10-2710-27 11:48
- 66 1 [百济神州吧] 骂平心的人,出来走几步。说过这轮270就是底了 愤怒的尼采 10-2710-27 11:48
- 47 2 [首开股份吧] 回本啦 无聊的摩托 10-2710-27 11:48
- 145 1 [ST浩丰吧] 老王这次真是走投无路、饥不择食,这一卖,我们 A8848_86 09-1010-27 11:48
- 42 2 [福斯特吧] 又是丢人显眼的一天吧,垃圾 股友tBj02G 10-2710-27 11:48
- 127 7 [北元化工吧] 有没有中签还没走的 招财猫到家 10-2610-27 11:48
- 72 0 [横店东磁吧]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,横店东磁涨停了,早起我是 火锅店小老板 10-2710-27 11:48
- 61 1 [*ST宝实吧] 太不给力,居然一个板都没有。一点格局都没有 独具慧眼的游日轩 10-2710-27 11:48
- 280 13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压得住那明天后天大后天呢? 本宇宙第一股神 10-2710-27 11:48
- 124 3 [王府井吧] 主力看重的是融资盘,三季报亏损的话,市盈率超 我从首商来 10-2710-27 11:48
- 500 13 [华友钴业吧] 加仓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10-2410-27 11:48
- 43 0 [和而泰吧] 还不跑?晚餐泪水泡猪脚饭 村里唯一希望 10-2710-27 11:48
- 74 0 [ST智知吧] 产业AI正以数据为基、智能为核、场景为果的发展 评古论今 10-2710-27 11:48
- 61 1 [科陆电子吧] 跟17号的走势一样,敢抄底的快买 回本销户第一人 10-2710-27 11:48
- 270 5 [中信重工吧] 周五唯一一个没被按地上的,其他墨龙,石化机械 指标养股 10-2710-27 11:48
- 44 0 [垒知集团吧] 百年大计,至少会炒作几年 风云12056 10-2710-27 11:48
- 36 0 [东方雨虹吧] 铁树开花了 股友10v9U81573 10-2710-27 11:48
- 53 1 [世纪华通吧] 跌停板纹丝不动 大顺的喻玮 10-2710-27 11:48
- 73 4 [海峡创新吧] 海峡的钉子户们,哈哈还剩下多少了 Eva55652 10-2710-27 11:48
- 55 1 [中南文化吧] 中南文化还不如阳煤化工 义薄云天153 10-2710-27 11:48
- 131 1 [中元股份吧] 不用猜了,如果要是利好早就放出消息了,藏着掖 胡子豪横 10-2710-27 11:48
- 54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还需要惊讶吗,高开低走,冲高回落这不是这玩意 股友a01k513622 10-2710-27 11:48
- 373 3 [禾元生物-U吧] 科创三家同时上,资金分散,那些做梦大涨的,可 这可太真实了66 10-2610-27 11:48
- 38 0 [三花智控吧] 垃圾的要死,水下跑了 风姿绰约的秦三仟 10-2710-27 11:48
- 77 0 [玻璃吧] 需求差是肯定的了,去年这个时候是去库,今年累 洛维118 10-2710-27 11:48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牛逼的股票,大盘向上,它反着来 股友03q65598h8 10-2710-27 11:48
- 124 1 [景旺电子吧] 生益科技今年翻了3倍,你应该不会差吧,明天再 和谐旅途 10-2710-27 11:48
- 79 2 [佳云科技吧] 涨这么多天不冲一下高吗? 股友wKjjmL 10-2710-27 11:48
- 46 1 [飞乐音响吧] 我八块的本,你牛逼把我洗走 股友997LA22188 10-2710-27 11:48
- 47 2 [联合动力吧] 高盛摩根就是砸盘王,去25吧 材料科学 10-2710-27 11:48
- 67 4 [山高控股吧] 18跌倒2元,再跌倒0.2元,10合1股,再跌到0.2, 投机和投资都要会 10-2710-27 11:48
- 43 1 [科强股份吧] 15.38买的,不知几时能解套? 不认的小散 10-2410-27 11:48
- 38 0 [光大证券吧] 我在光光里躲牛市 股友a52g563786 10-2710-27 11:48
- 52 0 [博亚精工吧] 没庄介入,老庄又没作为,还等啥 国际散人 10-2710-27 11:48
- 38 0 [郑州煤电吧] 坐了两次过山车了,坚定持有 心态比技术重要 10-2710-27 11:48
- 44 0 [良品铺子吧] 三季报还有一根巨阴,现在进的都是韭菜 沙鸭子跑路 10-2710-27 11:48
- 36 0 [成都路桥吧] 炒股以来选的最垃圾的一次 股友1QT0638525 10-2710-27 11:48
- 32 0 [石化油服吧] 什么时候退市 上市只为退市 10-2710-27 11:48
- 497 0 [财经评论吧] 招商量化精选股票发起式A:2025年第三季度利润6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1:48
- 828 0 [盈新发展吧] A股午评:沪指涨超1%逼近4000点,存储芯片、算 盈新发展资讯 10-2710-27 11:48
- 57 1 [茂化实华吧] 大震之后不卖出的运气好喝酒吃肉,运气不好关灯 一路往北那是方向 10-2710-27 11:48
- 82 2 [国盾量子吧] 470入的是不是要挂山顶呢 稳定的韩京城1 10-2710-27 11:48
- 32 0 [和而泰吧] 电子消费又领涨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710-27 11:48
- 33 1 [马可波罗吧] 这个票真是废掉了 股友N5V6810978 10-2710-27 11:48
- 30 0 [锦富技术吧] 给你东风你又不会驾驭 n142242768266383 10-2710-27 11:48
- 78 0 [天山铝业吧] 阴跌不止,企稳后有点反弹,短期难有长势,参考 灵动机敏的夏云卉 10-2710-27 11:48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一个小反弹,不改向下趋势 活泼俏皮的马顺昊 10-2710-27 11:48
- 57 1 [通信ETF国泰吧] 假动作啊,卖飞了 晓城梦 10-2710-27 11:48
- 51 1 [ST洲际吧] 这个主力不单反牛市,还在反概念 大姨妈来了 10-2710-27 11:48
- 39 0 [科创信息吧] 今天先出了,明天大盘调整估计又得跌成狗样 快进快出杀伐果断 10-2710-27 11:48
- 69 1 [景峰医药吧] 一周冒一泡儿,恭喜同车的真正的股友,甩掉空苟 就是帅气夫君 10-2710-27 11:48
- 62 3 [晶方科技吧] 尽然绿了哈哈 股友XTZiT9 10-2710-27 11:48
- 60 2 [陕建股份吧] 持股第1190天 树尼尔 10-2710-27 11:48
- 61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更真实,A股资金疯狂投机 楚人飞飞 10-2710-27 11:48
- 62 0 [武汉凡谷吧] 真没必要堵,业绩差是大概率,好也有机会进场这 股友72718Yf150 10-2710-27 11:48
- 62 1 [厦门信达吧] 8.35的成本,看看能不能到10 南波旺1208 10-2710-27 11:48
- 107 3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科技涨,它都有成这幅样子,明天进去减持期 股友9y29671V99 10-2710-27 1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