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中信证券吧] 孙子压不住了,老孙子来了。 股元亨 10-2710-27 10:29
- 33 0 [大有能源吧] 反包不了吧,没人愿意用更好的价格来接,水下筹 恒心的戚宇航 10-2710-27 10:29
- 29 0 [世龙实业吧] 受不了,被振下车了,主力牛 每天挑个涨停股 10-2710-27 10:29
- 47 1 [石英股份吧] 大盘又新高了,憨庄还是这么拉胯 上海518 10-2710-27 10:29
- 80 5 [芒果超媒吧] 哟,今天一来就看见满屏的氵军 清新的伍六七 10-2710-27 10:29
- 22 0 [超颖电子吧] 量价起飞,可以买 富贵的韭菜花儿 10-2710-27 10:29
- 60 0 [东阳光吧] 今天安泰科技同国光连锁涨停板 风度翩翩的苗全 10-2710-27 10:29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天天拉指数有没有意思,能不能让大家红一点,去 梦幻六千点 10-2710-27 10:29
- 478 0 [利民股份吧] 见鬼了,这种背离图还能拼命涨。 翡翠有余地殷野王 10-2710-27 10:29
- 33 0 [景兴纸业吧] 牛鼻,这样子玩是吧 落魄的小偷52 10-2710-27 10:29
- 34 0 [洛阳钼业吧] 快点下来我买 股友TvZSEG 10-2710-27 10:29
- 36 0 [天融信吧] 跑的跑的了我买撒撒跌 股友7w582300W7 10-2710-27 10:29
- 28 0 [力量钻石吧] 减持就吓坏主力了吗?是跟风和散户下尿裤了,看 亮哥数钱 10-2710-27 10:29
- 28 0 [贝因美吧] 今天最少跌2个点 股友658Ki63635 10-2710-27 10:29
- 24 0 [欣旺达吧] 真它吗的拉基到家了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10-2710-27 10:29
- 70 0 [佳发教育吧] 现金奶牛多,负债率低,最理想的出路是收并购, 股友621e99I079 10-2710-27 10:29
- 36 0 [云煤能源吧] 好消息,斯说要涨停 股友y87m810192 10-2710-27 10:29
- 31 0 [凯莱英吧] 完,要放量了 有型有名的股民 10-2710-27 10:29
- 30 0 [中航高科吧] 惨不忍睹 日进腾达地天天 10-2710-27 10:29
- 44 1 [康希诺吧] 看来业绩不行啊 康希诺红红火火 10-2710-27 10:29
- 44 1 [卓胜微吧] 今天必绿 优秀的绪香蝶1 10-2710-27 10:29
- 65 2 [中兴通讯吧] 我把主力套住了 Aad66589ayhbiiyy 10-2710-27 10:29
- 75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加仓,加仓,加仓 我是凉兮嘤嘤嘤 10-2710-27 10:29
- 249 2 [腾达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高端制 腾达科技股友 10-2310-27 10:29
- 68 2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是泰仔? 王五的大刀 10-2710-27 10:29
- 165 1 [山东墨龙吧] 兄弟姐妹们早上好!新的交易日已经拉开帷幕,阳 茶姐的笔记 10-2410-27 10:29
- 26 0 [欧菲光吧] 快跑,诱多 飞牛在天鹰击长空 10-2710-27 10:29
- 38 0 [诺德股份吧] 公司NE-RTF3产品已实现规模化量产,NE-RTF4已完 股友fgsdfha 10-2710-27 10:29
- 28 0 [长安汽车吧] 不涨估计是有原因的2800点左右的价格 基民65r83A9397 10-2710-27 10:29
- 45 0 [亚星锚链吧] 和星期五的形势很像 机灵聪慧的爱三仟 10-2710-27 10:29
- 44 0 [TCL科技吧] 卖力地压盘吧 股友357z92u105 10-2710-27 10:29
- 26 0 [神开股份吧] 一点都不好玩 气宇不凡的青崖2 10-2710-27 10:29
- 25 0 [超颖电子吧] 超颖这个名字也值1000个亿,何况是好公司 连续涨才能赚钱 10-2710-27 10:29
- 31 0 [龙芯中科吧] 杂毛垃圾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10-2710-27 10:2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韩国 牛市不断 10-2710-27 10:29
- 39 0 [科瑞技术吧] 一破分时均线,二破分时回调低点支撑,三破开盘 执着的孙昭 10-2710-27 10:29
- 31 0 [湘财股份吧] 不给高潮我们自己来兄弟们一起上4000 股友9795p82Z95 10-2710-27 10:29
- 225 1 [国安股份吧] $国安股份(SZ000839)$ 栀子华 10-2710-27 10:29
- 32 1 [汇金股份吧] 19附近堆积了大部分的筹码,想拉不是一般有实力 大了大 10-2710-27 10:29
- 46 2 [大港股份吧] 真想骂人 长线不是王 10-2710-27 10:29
- 36 1 [*ST闻泰吧] 刚进就亏了 大盘是我砸的 10-2710-27 10:29
- 48 1 [金财互联吧] 早上绿了不敢进,;拉高了11.35进去,现在又回 股友uM92005638 10-2710-27 10:29
- 874 2 [联创光电吧] 是不是你干的? 江左霉郎常输 10-2710-27 10:29
- 97 2 [宁德时代吧] 人家都涨,你为啥跌呢 股友83V889R319 10-2710-27 10:29
- 53 1 [百纳千成吧] 正好,大盘涨2天,跌2天 愉快de海棠 10-2710-27 10:29
- 75 1 [珠海冠宇吧] 有得跌了!离五日线,五周线太远了! 风风火火之阿瑞斯 10-2710-27 10:29
- 48 0 [马钢股份吧] 油盐不进的废五 肚子肥肥的 10-2710-27 10:29
- 51 0 [*ST仕净吧] 这家公司真是垃圾至极! 用时间拉长气度 10-2710-27 10:29
- 32 0 [顺鑫农业吧] 本周要有一次涨停!拭目以待! 楚瞳瞳瞳 10-2710-27 10:29
- 30 0 [ST云网吧] 难道要退市? JIASH 10-2710-27 10:29
- 37 0 [上实发展吧] 625---630有机会干一小票 梧桐恭社 10-2710-27 10:29
- 47 0 [百利电气吧] 跟风套利的后排,确实有点弱 有点鼠了 10-2710-27 10:29
- 44 0 [光刻机(胶)吧] 从业绩数据来看,2025年上半年索菱股份营业收入 影子跟着我你累吗3740 10-2710-27 10:29
- 26 0 [哈投股份吧] 亏烂了 不回本不找对象 10-2710-27 10:29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有内鬼,终止交易 不慌不忙不急不躁 10-2710-27 10:29
- 25 0 [海科新源吧] 量化真牛 慢快谨慎 10-2710-27 10:29
- 43 0 [东方盛虹吧] 炼化n傻中最傻的,龙头猪 基民793239P60L 10-2710-27 10:29
- 37 0 [中国化学吧] 这是要起飞了 股海里扑腾1 10-2710-27 10:29
- 25 0 [东方财富吧] 哈哈哈哈 股友1I6M923370 10-2710-27 10:29
- 31 0 [铜陵有色吧] 小单拉大单砸,一直在出货,快跑 只生一个好 10-2710-27 10:29
- 18 0 [小米集团-W吧] 黑子好多啊 基民wRRKL6 10-2710-27 10:29
- 28 0 [深科技吧] 绿 股友L2315o5361 10-2710-27 10:29
- 54 1 [科大国创吧] 明显上个买一拉高出货,这么明显的,就是看最后 碳水_3 10-2710-27 10:29
- 42 0 [贵州轮胎吧] 笑掉牙的灯塔!漏了气的推胎! 财源利市地李秋水 10-2710-27 10:29
- 25 0 [中国能建吧] 终于要来到250了,唉哟 人生旷野34 10-2710-27 10:29
- 28 0 [华建集团吧] 看看热闹又套一批啊这是啊 顽强的董心宇 10-2710-27 10:29
- 59 0 [启明信息吧] 讲故事的标的物。13.5元涨到28.16元已经完成了 天2夜3 10-2710-27 10:29
- 30 0 [海看股份吧] 这走势拉5个点追都可以,不然别按,不知猴年马 飘逸风雪 10-2710-27 10:29
- 44 0 [兆易创新吧] 226.3,再见,这一轮好难做...才7个点210再见 心细如发的陈博弘 10-2710-27 10:29
- 44 0 [波导股份吧] 拉 日进斗金的沈万山 10-2710-27 10:29
- 38 0 [XD鲁信创吧] 能不能过峰保顶 内江小峰哥 10-2710-27 10:29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别被洗下车,看筹码集中度,高度控盘 原源不断 10-2710-27 10:29
- 43 1 [湘财股份吧] 涨停无疑! 巴菲特徒弟123 10-2710-27 10:29
- 108 1 [天下秀吧] 无论5分钟还是30分钟K线,都在下跌通道。没站稳 听风未必是雨 10-2710-27 10:29
- 180 1 [海伦哲吧] 高达10.04亿元的应收账款意味着公司大部分销售 回头一笑百股红4106 10-2710-27 10:29
- 48 2 [丽尚国潮吧] 涨两天又开始套人 Lu飞 10-2710-27 10:29
- 430 4 [TCL科技吧] 已反对 涨潮加仓退潮跑路 10-2710-27 10:29
- 99 1 [通裕重工吧] 男怕买错股,女怕嫁错郎。股市之中就怕错买通裕 热闹爱看 10-2410-27 10:29
- 723 13 [紫光股份吧] 我九月十八号清了洛阳钼业紫金矿业追涨进了紫光 股友1x159699M8 09-2910-27 10:2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小散没法玩了, 顺风顺水730 10-2710-27 10:29
- 30 0 [洛阳钼业吧] 利好全是为套人发的 梅梅3138161 10-2710-27 10:29
- 30 0 [华建集团吧] 卖了你,买了值得买。。。刚好对冲 小狐狸精绿宝石盒 10-2710-27 10:29
- 38 1 [京投发展吧] 再来个涨停吧 股友O2T5169559 10-2710-27 10:29
- 47 2 [西宁特钢吧] 恶心到家了, Elaine2020 10-2710-27 10:29
- 41 0 [正海磁材吧] 本来就是出货啊看大单就知道 涨停前下车 10-2710-27 10:29
- 33 0 [拓荆科技吧] 换新主力了 谦虚谨慎的柳杭10 10-2710-27 10:29
- 52 0 [中煤能源吧] 今晚的三季报利润大幅下降!明天补跌! 股友gb8kMy6219 10-2710-27 10:29
- 31 0 [拓维信息吧] 又开始了嘛 股友DrSdBd 10-2710-27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