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俄乌、巴以还有贸易战都快熄火了,黄金也该到头 基民MrKleO 10-2710-27 14:06
- 39 0 [国光电器吧] 又大疑马来了 股友CVDBTK 10-2710-27 14:06
- 45 0 [深南电A吧] 去豫能 施云布雨 10-2710-27 14:06
- 33 0 [鑫铂股份吧] 昨天你砸的挺爽,今天没人和你玩了 少即是多777 10-2710-27 14:06
- 69 2 [中信海直吧] 说好的低空经济呢? 股友519720q1n0 10-2710-27 14:06
- 62 3 [中航高科吧] 被套的死死的 机灵的梅骏荟 10-2710-27 14:06
- 68 1 [三丰智能吧] 扶不起的阿斗,是没有庄了,只有股东自己玩了吗 程凝21 10-2710-27 14:06
- 55 1 [京粮控股吧] 买了这垃圾股,4000点了我还在使劲亏钱。这钱就 北冲冲 10-2710-27 14:06
- 106 3 [COMEX黄金吧] 低点买了10个w,坚定看多,不服来战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4:06
- 101 2 [中国西电吧] 大盘4000点就差你一个涨停!主力格局一点 洛阳金刀王 10-2710-27 14:06
- 481 5 [江波龙吧] $江波龙(SZ301308)$ HHT1449 10-2710-27 14:06
- 228 2 [荣盛发展吧] 一辈子韭菜……打脸吧黑子//@B哥马牛逼老师:活 B哥马牛逼老师 10-2710-27 14:06
- 45 1 [马钢股份吧] 咋弱弱滴?我刚进来咋涨不过板块 有利就跑 10-2710-27 14:06
- 115 8 [蓝箭电子吧] 为什么要高开呢水下五个点开盘不香吗 招宝万金灬 10-2710-27 14:06
- 137 3 [汉森制药吧] 看清楚汉森制药黑历史,实控人非法垫资,高位减 光头强老六 10-2610-27 14:06
- 196 4 [映恩生物-B吧] 出什么事了吗,这么没人气 温和友善的杨寄琴 10-2410-27 14:06
- 43 0 [宁德时代吧] 期货锂的连续推升,电池制造企业就会“恐惧”! jmprnw6764 10-2710-27 14:06
- 38 0 [KEEP吧] 都跌成这样了,王宁……还不舍得大力回购!!! 顺势右策走 10-2710-27 14:06
- 36 0 [捷佳伟创吧] 股中渣滓! 淡然不惑 10-2710-27 14:06
- 97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吧] 为什么这么喜欢汽车股,为什么不叫什么什么汽车 海阔秀山 10-2710-27 14:06
- 42 0 [*ST闻泰吧] 落袋为安喽,估计明天又要低开了,等明天低点接 机灵的南宫杰 10-2710-27 14:06
- 37 0 [友发集团吧] 标准的钓鱼线!!! 方科艾格辅仁 10-2710-27 14:06
- 633 2 [北方稀土吧] 兄弟们怪我,我以为他震荡够了该往上冲了! 不断抄底 10-2710-27 14:06
- 48 1 [岭南控股吧] 众爱卿,再唱多又要跌回去给你们看了,管住嘴吧 完蛋啦朋友们 10-2710-27 14:06
- 58 1 [华纬科技吧] 跌了一个月了,持有该股人是在躲牛市呀? 股友5ebCvs 10-2710-27 14:06
- 72 1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股份越跌越加仓,现在估值已经偏低很多,才 勇敢的赵杰 10-2710-27 14:06
- 51 1 [ST任子行吧] 马上又开始砸盘了 大撤退 10-2710-27 14:06
- 54 3 [新宁物流吧] 就是个垃圾 股友R6612m8330 10-2710-27 14:06
- 53 1 [国药现代吧] 太恶心不配涨 清新的司马寄琴1 10-2710-27 14:06
- 49 0 [科华数据吧] 兄弟们,乌龙指了,本来想拉涨停的,你们散户撤 股友02329p3l35 10-2710-27 14:06
- 38 1 [药明康德吧] 丐帮之八袋长老@丐帮之八袋长老还吹价值吗? 顾诗汐 10-2710-27 14:06
- 86 1 [神州数码吧] 兄弟们,最后一天公布业绩,这有多大的雷啊? n816613471039192 10-2710-27 14:06
- 80 1 [中南股份吧] 大盘指数涨,这货振几下涨几分,大盘跌,这货也 股友O9TtUw 10-2710-27 14:06
- 89 6 [万科A吧] 冲4000点,你不贡献下? 清逸灵懂 10-2710-27 14:06
- 49 1 [神思电子吧] 简直是无耻至极~ 慢而有恒 10-2710-27 14:06
- 60 2 [星源材质吧] 唱多的犬呢?出来狂吠几下啊。之前说配股是利好 陆地藤壶的克星 10-2710-27 14:06
- 73 1 [英威腾吧] 加油啊,再不拉个涨停,怎么参与妖王争霸赛呢! 股道逑生 10-2710-27 14:06
- 42 0 [恩华药业吧] 明天大盘估计要猛杀,这货估计直接死给你看 瓜皮主力救救我 10-2710-27 14:06
- 37 0 [锦浪科技吧] 收盘能红心满意足 梁良1980 10-2710-27 14:06
- 21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坐在电池上 清新淡雅的云岫8 10-2710-27 14:06
- 47 1 [特发服务吧] 大盘越涨它越跌 放放放轻松 10-2710-27 14:06
- 105 1 [英维克吧] 抄底买入正当时,年报大幅超预期 圣阳总龙头 10-2710-27 14:06
- 29 0 [雅创电子吧] 割肉离场了,换手率20个点,跑光了 琴心的西茜 10-2710-27 14:06
- 37 0 [大族数控吧] 吧你不配 才望满腹得林平之 10-2710-27 14:06
- 46 0 [泰和新材吧] 烂泥扶不上墙,后几个月没什么利空了看你表演吧 股友918579t3i5 10-2710-27 14:06
- 83 0 [透景生命吧] 我去,联环药业上周五跌9个点今天反包,你个垃 okhaoyaya 10-2710-27 14:06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给你推的工业富联这样好的股,你守不住,你还来 雨朦胧短线 10-2710-27 14:06
- 49 0 [雅克科技吧] 兆易创新涨停了,弟弟,开始你的表演吧 顺势而为好运顺来 10-2710-27 14:06
- 47 0 [劲仔食品吧] 那么多家基金调研,都是神仙打架,怎么会涨 等待奇迹8 10-2710-27 14:06
- 58 0 [中泰证券吧] 上个月就说了,券商早就不是牛市旗手了,反而是 声如督筠 10-2710-27 14:06
- 52 0 [格尔软件吧] 卖了,我还是希望它成妖,尾盘如果坚挺,极有妖 寂寞后的繁华 10-2710-27 14:06
- 37 1 [果麦文化吧] 退市吧,看着恶心 基民NDs2QW 10-2710-27 14:06
- 70 1 [天威视讯吧] 这波跌破所有均线见底,应该是在8.6附近,现在 sc354hb 10-2710-27 14:06
- 47 1 [闽东电力吧] 同样都是电力为何你那么弱,难道你是劣质电吗? 小小韭菜啊啊 10-2710-27 14:06
- 50 1 [ST凯利吧] 卖单还是如此的多,就是没人买 来财来财A 10-2710-27 14:06
- 101 3 [长城电工吧] 不涨也就算了,就怕哪天大盘一回调,它跟头扑趴 载不动 10-2710-27 14:06
- 784 13 [荣科科技吧] 今晚季报和重大资产重组公告一并发布,董秘给你 两壶茶重出江湖 10-2710-27 14:06
- 33 0 [双一科技吧] 明天30加仓 股海谈笑 10-2710-27 14:06
- 48 0 [士兰微吧] 大唐资金护盘继续上攻 温柔的老马 10-2710-27 14:06
- 56 0 [正泰电器吧] 意大利电网公司(Terna)与法国电网公司(RTE) 桉叶末蘸星屑 10-2710-27 14:06
- 67 0 [菜百股份吧] 这票业绩能不错,就时间窗口来说还需要继续调整 古董野山参 10-2710-27 14:06
- 34 0 [蓝黛科技吧] 跑不赢板块,什么垃圾 追求回本的小股 10-2710-27 14:06
- 128 0 [吉利汽车吧] 行业首个!《AI Car白皮书》正式发布 吉利汽车 10-2710-27 14:06
- 29 0 [卫星化学吧] …… 老头子炒股 10-2710-27 14:06
- 31 0 [山东药玻吧] 马上回本了 潇洒港湾 10-2710-27 14:06
- 81 0 [道生天合吧] 没有一字涨停的策划,那就只能反包的规划!我们 重庆神秘财团 10-2710-27 14:06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持仓的人只出不进,看到的记住 勤奋的欧泽7 10-2710-27 14:06
- 43 0 [深科技吧] 存储芯片中军兆易创新都涨停了,买了就这个肺雾 Qing周 10-2710-27 14:06
- 128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$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$上周五涨了1.07%, 蓝莓果冻y 10-2710-27 14:06
- 48 0 [XD武汉控吧] 上面压,下面托,到底什么意思? 炒股追M 10-2710-27 14:06
- 57 0 [云煤能源吧] 主力提前知道业绩不好所以就一直出货看样子明天 六一格局路 10-2710-27 14:06
- 226 0 [大众公用吧] 每天就是t今天还间接减持了1000股6.6-6.8会不会 铁头工 10-2710-27 14:06
- 31 0 [东方财富吧] 股票不涨,热度却不减,典型的散户市场 遇涨而空 10-2710-27 14:06
- 37 0 [大众公用吧] 起来吧 wyzwyz110 10-2710-27 14:06
- 36 0 [博雅生物吧] 正常的话本周探22元。 大雄的一天 10-2710-27 14:06
- 46 2 [康美药业吧] 大盘一万点你都还是这个股价 股友260D8708z6 10-2710-27 14:06
- 49 0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不涨停,我就是。 小小苦苦韭菜 10-2710-27 14:06
- 47 0 [湘电股份吧] 散户和量化在玩游戏呢! 股道西疯瘦马 10-2710-27 14:06
- 39 0 [沃尔核材吧] 说来好笑,你是正宗达链 Momo2LS 10-2710-27 14:06
- 37 0 [CPO概念吧] 这货很强 梦想的尹莉 10-2710-27 14:06
- 67 0 [XD嘉友国吧] 下跌没人跟,上涨也没人跟,主力很为难 知不可为而为之 10-2710-27 14:06
- 37 0 [睿能科技吧] 量化的缺点就是走势不爽利,磨磨蹭蹭就是不进去 股友LXqCYE 10-2710-27 14:06
- 39 0 [兆易创新吧] 确认突破,明天又是五个点以上 善厨的步莉 10-2710-27 14:06
- 59 0 [超讯科技吧] 最多的时候买到了500手,最高点也没卖,等了这 柔美的戴菁慧 10-2710-27 14:06
- 329 0 [投顾产品吧] 【10月27日】全自动看板!持仓五大指数最新表现 华夏投顾 10-2710-27 14:06
- 75 0 [招商证券吧] 招商证券是真的一只,股价这么低,还一直在低位 球大股圆快来 10-2710-27 14:06
- 35 0 [胜宏科技吧] 见证历史时刻 八方来财涨三峰 10-2710-27 14:06
- 67 1 [*ST动力吧] 不知道会不会退市,不退市的话,这个价位一点问 时来的轩萱 10-2710-27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