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证券Ⅱ吧] 下次会说,五千点必须要证券股大涨冲关 宏图有余得金锁 10-2710-27 14:43
- 42 0 [中国汽研吧] 大盘创新高,这个创新低。 股友85T3f68673 10-2710-27 14:43
- 34 0 [超讯科技吧] 要补缺口节奏。 大A万年青 10-2710-27 14:43
- 36 0 [儒意电影吧] 无语 不抄底周期股 10-2710-27 14:43
- 42 0 [金力永磁吧] 跑了,就赚了一个点 人外局涨 10-2710-27 14:43
- 47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涨势不怎样啊!跌时地牛,涨时蜗牛! 梦回上古 10-2710-27 14:43
- 90 3 [向日葵吧] 目标价34元 不知名的人啊 10-2710-27 14:43
- 64 1 [建发致新吧] 无论怎么说,这是三季度盈利的,好歹也要拿到31 T神巴韭特 10-2710-27 14:43
- 272 6 [汇得科技吧] 他到底是为啥涨停。我虽然买了,但是我不知道原 安宁的曹可5 10-2710-27 14:43
- 280 4 [明泰铝业吧] 大家注意了吗?现在的净资产已经到了15.03元了 累类雷 10-2710-27 14:43
- 38 0 [卫星化学吧] 比华鲁惨! 广東微型散户 10-2710-27 14:43
- 161 0 [国发股份吧] 真垃圾 菲主流 10-2710-27 14:43
- 59 0 [新开源吧] 饿心 睿智英明的苗日轩 10-2710-27 14:43
- 34 0 [赢时胜吧] 真是可笑!大盘10年新高,这破玩意一直跌!恶心 财神大宝贝 10-2710-27 14:43
- 39 0 [XD老白干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股友U07320201p 10-2710-27 14:43
- 36 0 [科大国创吧] 尾盘抢板吗,主升啊 股友Y79925Z227 10-2710-27 14:43
- 60 1 [供销大集吧] 大家先出来吧,明天大盘回调,大集又不知道跟着 九犇犇犇 10-2710-27 14:43
- 210 4 [工业富联吧] 我很奇怪,此股换手率极低,为啥动辄几个点的涨 价值投资追随者 10-2710-27 14:43
- 182 4 [冠豪高新吧] 三季报估计巨雷,整个行业都不好,他中的战斗机 股海蛰伏 10-2710-27 14:4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冲不冲4000明天都是大跌 不做差价就套你 10-2710-27 14:43
- 47 0 [苏交科吧] 苏交科的走势线,这盘子没有500-1000亿走不出这 股友4UC9dy0497 10-2710-27 14:43
- 57 0 [九安医疗吧] 证监会应该严厉打击这种炒自家公司股票的行为 天命难知 10-2710-27 14:43
- 36 0 [中国中免吧] 大盘逆子 股友fV23293702 10-2710-27 14:43
- 102 1 [晶瑞电材吧] 15.03-3006.55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10-2710-27 14:43
- 185 1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$诺安多策略混合A$微盘继续涨,拿着这个躺平还 时光流水 10-2710-27 14:43
- 90 1 [强瑞技术吧] 2点之前冲不上8个点以上,尾盘要跳水 潇洒不羁的静澜6 10-2710-27 14:43
- 60 1 [四方光电吧] 业绩不算差的珍惜筹码 飘向北方888 10-2710-27 14:43
- 48 0 [光威复材吧] 业绩绝对差。 十七de魔力 10-2710-27 14:43
- 99 0 [恒申新材吧] 冲啊 十八酒哥 10-2710-27 14:43
- 44 0 [西安饮食吧] 半死不活 股友FXKnKG 10-2710-27 14:43
- 38 0 [玻璃吧] 遭到了地产的血脉压制,哈哈 谦虚谨慎之丁香 10-2710-27 14:43
- 50 0 [浙能电力吧] 要不要卖了 股友576585Ff19 10-2710-27 14:43
- 34 0 [XD鲁信创吧] 就是出货 股票期货研究所 10-2710-27 14:43
- 38 0 [北京利尔吧] 给你一闷棍 股友10880TQ729 10-2710-27 14:43
- 65 1 [国联民生吧] 今天居然看到了万手哥 發天天涨不停發 10-2710-27 14:43
- 162 3 [大连圣亚吧] 他这个走势,是不是出了一天的货?? 积极主动的姬娜 10-2710-27 14:43
- 40 0 [农业银行吧] 你以为能涨,其实到了山顶!! 做人一定要善良 10-2710-27 14:43
- 37 0 [海能达吧] …… 股友ZCHSfG 10-2710-27 14:43
- 80 0 [冰轮环境吧] 各个技术指标,明天2-4% 运气小股神 10-2710-27 14:43
- 115 3 [南方精工吧] 20,60天线死死压住怎么冲得过去? 股友HhlIVI0496 10-2710-27 14:43
- 47 0 [税友股份吧] 在38等你们 股友03Ca330877 10-2710-27 14:43
- 46 0 [欣天科技吧] 今天上不了5日线 saszt2115 10-2710-27 14:43
- 38 0 [舒泰神吧] 继续砸啊,还没到我进场价位,哈哈 瑰姿的荆岑 10-2710-27 14:43
- 49 0 [TCL科技吧] 我在这躲牛市呢 被坑的好惨啊 10-2710-27 14:43
- 50 0 [甬矽电子吧] 收盘3个点了 聪明的樱爱少11 10-2710-27 14:43
- 134 3 [许继电气吧] 站上均线呀 习惯了忧伤 10-2710-27 14:43
- 55 1 [安科生物吧] 哎看样子涨不动了。。拜拜了。。。以后在这里。 残刀剩骨 10-2710-27 14:43
- 38 0 [浙大网新吧] 吹吧会翻到沟里去的、夜郎自大o都是散户没有大 股友Sxnyek 10-2710-27 14:43
- 40 0 [XD武汉控吧] A杀票,还得跌,没底 谢老板板板 10-2710-27 14:43
- 36 0 [片仔癀吧] 牛市,个人不要买个股,容易被套。直接买行业ET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10-2710-27 14:43
- 66 0 [天瑞汽车内饰吧] bba115颠孢报亮莱 朝气蓬勃的柯珊冬 10-2710-27 14:43
- 34 0 [XD老白干吧] 老白干 股友V3EqRy2731 10-2710-27 14:43
- 48 0 [吉大通信吧] 大盘这么涨吉大都不动的么?这样搞好难受啊 股友K1H8772950 10-2710-27 14:43
- 67 1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有毛病吧,留一个点干嘛呢 顺网科技拿五年 10-2710-27 14:43
- 56 1 [华懋科技吧] 开盘进的,心想有光刻胶今天不得吃点,结果 沉住气继续 10-2710-27 14:43
- 107 2 [和而泰吧] 高位十字星,是不是可以赌一把了。 深情的石明雪 10-2710-27 14:43
- 47 1 [科信技术吧] 垃圾很磨人……早点解套我就滚 求指南针爆涨 10-2710-27 14:43
- 127 6 [东方电热吧] 会不会由于我买了600万的货,所以不涨啊 一路向北6699 10-2710-27 14:43
- 69 2 [我爱我家吧] 走了,89买的,90卖了 股友Z2KV9B1788 10-2710-27 14:43
- 41 0 [泓博医药吧] 逃吧。割光。 刚正不阿的乔晨光 10-2710-27 14:42
- 32 0 [科大国创吧] 垃圾 坚韧的青花晴0 10-2710-27 14:42
- 32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兰货为了压大盘真是拼尽全力哈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10-2710-27 14:42
- 38 0 [*ST中岩吧] 明天准备割了去利欧股份,这股太没出息了也 股友Q262998a29 10-2710-27 14:42
- 47 0 [惠城转债吧] 1448接点 紫蝴蝶123 10-2710-27 14:42
- 40 0 [比亚迪吧] 垃圾比亚迪,几十万散户绝对不要买他们的车 基民3675Re0003 10-2710-27 14:42
- 82 3 [杭钢股份吧] 拉不上去开砸是吧 进取的俞凌潼 10-2710-27 14:42
- 36 0 [航天科技吧] 还要绿? 平常人做平常事 10-2710-27 14:42
- 37 0 [盘古智能吧] 3456收盘价 国安361 10-2710-27 14:42
- 50 0 [广东鸿图吧] 其实说白了就是不可能给散户搭桥,不割是不可能 股友1z90G50200 10-2710-27 14:42
- 34 0 [哈投股份吧] 你要是红盘了,我发个红包送你 柠檬102 10-2710-27 14:42
- 51 0 [上海贝岭吧] 叫你们炒上一年度暴涨的股,现在知道活该了吧, june1006 10-2710-27 14:42
- 45 0 [徐工机械吧] 里面的机构发疯啦,估计他家里有人啦!!! 股友JvTpcY 10-2710-27 14:42
- 35 0 [王府井吧] 15 hahahehe2 10-2710-27 14:42
- 38 0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估计涨停板 股友7277212KD2 10-2710-27 14:42
- 152 0 [建信恒生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国泰这只港股科技基涵盖芯片和生物医药,完全符 牛牛财富路 10-2710-27 14:42
- 43 0 [洛阳钼业吧] 和评论区反着买就对了 股友38O0638r85 10-2710-27 14:42
- 55 1 [先导智能吧] 很可以了,跑那么多资金还拉红了 股友mPHMSX 10-2710-27 14:42
- 89 2 [富春染织吧] 小庄这点量都不涨停! 大A最严厉的父亲 10-2710-27 14:42
- 257 6 [科陆电子吧] 跌停板洗盘,洗掉不坚定的,明天暴力拉盘 人海中沉默 10-2710-27 14:42
- 123 6 [首都在线吧] 这个股票就是散户集中营,跌成这狗样,还每天这 股友75R27e9137 10-2710-27 14:42
- 40 0 [金风科技吧] 好想吃一碗面啊拉肚子了 股友18U930u908 10-2710-27 14:42
- 24 0 [农心科技吧] 恶心不 情绪价值888 10-2710-27 14:42
- 46 0 [游戏Ⅱ吧] 金秋10月,风雨之后,笑傲江湖,,重振辉煌,箭 股友QskBzS 10-2710-27 14:42
- 766 5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进来的兄弟,不会打我吧 股友LUtL3N 10-2710-27 14:42
- 138 2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两万多手拉的意义在哪里 带着皮克斯来炒股 10-2710-27 14:42
- 50 1 [长春高新吧] 这种公司还想哄香港人的钱 mm0681 10-2710-27 14:42
- 46 1 [酿酒概念吧] 今天上4000点,晚上举国同庆,利好白酒,明天板 派大亨 10-2710-27 14:42
- 39 1 [保利发展吧] 原以为今天能上7.6 JC小卡子 10-2710-27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