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退市苏吴吧] 感谢主力我出院了, 独立的叶柯10 10-2710-27 14:04
- 39 0 [华策影视吧] 起飞冲冲冲起飞拉涨停!!!狗头保命!!起飞哥 特宝宝 10-2710-27 14:04
- 27 0 [斯瑞新材吧] 高华直拉 健康平安2026 10-2710-27 14:04
- 32 0 [商络电子吧] 庄家一次次做T的朋友受益,成本低了 n198313745769646 10-2710-27 14:04
- 39 0 [对二甲苯吧] 又是杀期权 AAABBBCC 10-2710-27 14:04
- 51 0 [广聚能源吧] 明天回踩到位,明天回调就再接回你 刺客来袭 10-2710-27 14:04
- 50 0 [格林美吧] 下午成交量少的可怜 愢铸财 10-2710-27 14:04
- 32 1 [捷佳伟创吧] 这个股有庄家吗?想骂人不知道骂谁 三十年新股民 10-2710-27 14:04
- 52 2 [贝肯能源吧] 我最高点50买的!!套住了吗? 风度翩翩弓长张 10-2710-27 14:04
- 79 2 [英维克吧] 回本了走一半 梁山水泊中路 10-2710-27 14:04
- 292 1 [无锡银行吧] 无锡银行:2025年第三季度报告 无锡银行资讯 10-2610-27 14:04
- 28 0 [厦门港务吧] 增发票不要买 顺势而为97 10-2710-27 14:04
- 35 0 [创力集团吧] 收盘0点 无良液 10-2710-27 14:04
- 38 0 [中航机载吧] 这家上市公司到底出啥问题了,大盘涨跌都只跌, 一创老板有贵恙 10-2710-27 14:04
- 34 0 [片仔癀吧] 100以下 白云大道北 10-2710-27 14:04
- 39 0 [中信重工吧] 出货出爽了 问期重归 10-2710-27 14:04
- 59 0 [亿道信息吧] 主力资金显示流出2000万? 我要翻几番在翻 10-2710-27 14:04
- 67 1 [温州宏丰吧] 卖单堵在那边 涵涵宝贝 10-2710-27 14:04
- 126 4 [隆基机械吧] 唱多的呢,怼我的是不是也被套了?还不是要走上 拔剑嘎牛嘚儿 10-2710-27 14:04
- 845 4 [西部材料吧] 泰金新能上会了,上市后至少百亿市值,西部材料 股友02n98x3573 10-2710-27 14:04
- 50 0 [会畅科技吧] 垫??? n140886502371693 10-2710-27 14:04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,玩意儿,的狗 南伽巴瓦 10-2710-27 14:04
- 44 0 [泰豪科技吧] 涨40点5分,过两天跌40点它敢跌3毛就问你信不信 经纶腾达地傅红雪 10-2710-27 14:04
- 45 0 [博敏电子吧] 搞个涨停+连板,还有谁在BB。 磬砻镰財 10-2710-27 14:04
- 48 1 [海天味业吧] 上涨不跟,下跌应该要跟的吧? 等我发芽再割我 10-2710-27 14:04
- 61 1 [康芝药业吧] 借题材炒作主力早溜了,下一步估计要被带帽了 伟大的曹可5 10-2710-27 14:04
- 47 2 [锦华新材吧] 太牛逼了,真的牛逼哈哈哈哈 股友50O209167M 10-2710-27 14:04
- 60 2 [胜宏科技吧] 失望,PCB还是涨不过存储 赚钱脱单 10-2710-27 14:04
- 49 1 [南风股份吧] 今天砸到你们怀疑人生 价值投资个毛 10-2710-27 14:04
- 50 1 [建工修复吧] 即将暴跌 伪装好难 10-2710-27 14:04
- 56 2 [天安新材吧] 撤退,等待 体贴的心宇 10-2710-27 14:04
- 185 6 [抚顺特钢吧] 10倍牛股 可爱的王先森 10-2710-27 14:04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大盘4000点、你这样不合适吧!看看卧龙 福建11路 10-2710-27 14:04
- 31 0 [石化机械吧] 要跌就抓紧时间,你个 给个面子涨停 10-2710-27 14:04
- 32 0 [雅创电子吧] 散户团结一点,不团结就没希望,请你的老师去说 HX33R2P 10-2710-27 14:04
- 40 0 [比亚迪吧] 怎么一买就套住了 下班大口吃肉 10-2710-27 14:04
- 43 0 [天顺风能吧] 希望你早点退市 谦虚的单身汉 10-2710-27 14:04
- 86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14:04估值播报:+0.34% 估值搬运工 10-2710-27 14:04
- 181 2 [亿纬锂能吧] 请教一下这股有啥利空么,三季报还行怎么大跌呢 hyyyye 10-2710-27 14:04
- 57 1 [XD洪都航吧] 今天虽然没跑赢大盘,我相信,明天大盘绿的时候 股友7x29659K16 10-2710-27 14:04
- 32 0 [华建集团吧] 可能还有我们不知道的大利空 股友58R3N90366 10-2710-27 14:04
- 36 0 [常山北明吧] 能不能拉一个板 拉萨小散9527 10-2710-27 14:04
- 46 0 [实丰文化吧] 红盘,,, 每一天的不一样 10-2710-27 14:04
- 42 0 [居然智家吧] 本周到2.72元 深谋远虑的蔡子轩 10-2710-27 14:04
- 52 1 [太平洋吧] 这么多利好,市场不认可 扎西辉 10-2710-27 14:04
- 61 1 [沪铜吧] 10W不见不散多 PSR股市观察员 10-2710-27 14:04
- 72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降息会不会下跌呀? 宏图斗金4 10-2710-27 14:04
- 82 0 [盛屯矿业吧] 对散户来说,只要成本在11以下的。尽管管住手, 斐然俊之 10-2710-27 14:04
- 40 1 [欣旺达吧] ... 股友5991K6709U 10-2710-27 14:04
- 39 1 [生猪吧] 最讨厌就是红色,还是绿色好看 雷厉风行的荷风 10-2710-27 14:04
- 55 1 [燕京啤酒吧] 牛市行情中,干到八连跌实属不易,可见垃圾等级 zykfc888 10-2710-27 14:04
- 175 6 [派能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,大盘这么涨都不涨,下午跌停。 独孤寞寂 10-2710-27 14:04
- 66 1 [江丰电子吧] 今晚公布三季报吗 滚烫的津液 10-2710-27 14:04
- 38 0 [中油资本吧] 直接下班算了 有心算无心 10-2710-27 14:04
- 41 0 [中信重工吧] 哈哈,感谢主力,出货了,明天低开,砸盘 五味的滑岩 10-2710-27 14:04
- 31 0 [利和兴吧] 又掉在半空中30.88 多文大展得卜鹰 10-2710-27 14:04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炒高了,追高了,超高了 复利永增万年龟妫 10-2710-27 14:04
- 35 0 [药明康德吧] 缺口补了,直线拉升 鲨鱼骑士 10-2710-27 14:04
- 38 1 [果麦文化吧] 我的天,看来还要2个跌停 股友1262W78G09 10-2710-27 14:04
- 29 0 [马可波罗吧] 第二个天富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细心的冷有 10-2710-27 14:04
- 38 0 [巨轮智能吧] 拉吉哦 股友7Y526k2817 10-2710-27 14:04
- 30 0 [天下秀吧] 强大!真的强大!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4:04
- 43 1 [上证指数吧] 小票涨不行下跌可厉害着呢 宽阔包容 10-2710-27 14:04
- 51 1 [天普股份吧] 这票是大科技里最具性价比的洼地 晴天少年 10-2710-27 14:04
- 35 1 [赣锋锂业吧] 垃圾 股友052n0I2992 10-2710-27 14:04
- 56 1 [白云电器吧] 牛棚里的垃圾 光彩夺目的小苹果 10-2710-27 14:04
- 50 1 [赛腾股份吧] 铁了心要压住不让涨,可能是有毛病 股友6Oa3578062 10-2710-27 14:04
- 70 2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涨停,走二波不好吗 华尔街之狼来了 10-2710-27 14:04
- 193 5 [包钢股份吧] 大盘四千点以上,包钢还在2700点,所以包钢才起 林之洋 10-2710-27 14:04
- 122 5 [行云科技吧] 真恶心,6.33买了后,就一直向下走,曹了 不争气的小韭菜 10-2710-27 14:04
- 30 0 [新城控股吧] 抢买强卖 两头消费耐心堵 10-2710-27 14:04
- 28 0 [玻璃吧] 多多多开起来晚上利好政策来了 股神cl 10-2710-27 14:04
- 26 0 [中信证券吧] 狗永远都是看门口的!叫你不动就不动!乖乖的哦 基民日鹅夜鹅 10-2710-27 14:04
- 37 0 [科陆电子吧] 刺不刺激,意不意外?娘稀匹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10-2710-27 14:04
- 56 0 [川投能源吧] 基本全是小散在卖啊 聪慧的雷博弘 10-2710-27 14:0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指日可待,一鼓作气啊! 陌l尘心 10-2710-27 14:04
- 32 0 [九安医疗吧] B的 平等的谷昊祥 10-2710-27 14:04
- 53 1 [海得控制吧] 有没有大阴线来一根,放我进去 一颗小鑫心 10-2710-27 14:04
- 97 4 [航天智造吧] 买航天智装,看错了买了这货,你能不能改个名字 韭韭送割 10-2710-27 14:04
- 41 0 [中马传动吧] 急需一根大阳线 坐看云起M 10-2710-27 14:04
- 54 1 [燕京啤酒吧] 这是提前预期的走势?这白酒以后年轻人喝得少了 Steven_2017 10-2710-27 14:04
- 37 0 [柏楚电子吧] 早盘清仓了,不用交税了 股友8y70w27028 10-2710-27 14:04
- 30 0 [药明康德吧] 高开低走,套人啊 随心所欲BOOM 10-2710-27 14:0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不够活跃,指数上了但涨停板少,资金偏谨慎 满仓尽是黄金甲 10-2710-27 14:04
- 27 0 [雅创电子吧] 在整个存储芯片概念里。你是第一跌幅人才ntm就 巴拉巴拉小哥哥 10-2710-27 14:04
- 30 0 [阳光电源吧] 错过兆易创新,痛的不要不要的! 我是股市收割机 10-2710-27 14:04
- 37 0 [中国卫星吧] 趋势出来了,明天5天吸就是了,10天直接全仓 陈伟霆炒股无敌中 10-2710-27 14:04
- 108 0 [华钰矿业吧] 最近拉黑了不少黑子,整个世界都清净了许多,依 破_执 10-2710-27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