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景兴纸业吧] 别跌了骂涨了吹,上个周一都在吹,今天都乱骂, 米氏九龙术 10-2710-27 14:42
- 217 0 [秦港股份吧] 炒股一定要舍得割肉清仓 金银的郑玮 10-2710-27 14:42
- 66 1 [徐家汇吧] 开去并购重组吧 停迟停迟 10-2710-27 14:42
- 40 2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退市泰://@St退市泰:你眼晴是不是有问题呀 山寨产品R众泰1 10-2710-27 14:42
- 145 1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$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$创新药我继续拿,跌了不怕 时光流水 10-2710-27 14:42
- 145 7 [东方财富吧] 感觉我要是卖了的话,会飞起来! bluesnow187279 10-2710-27 14:42
- 56 2 [雅创电子吧] 看看江波龙人家业绩不及你零头,股价是你的好几 稳稳的地方 10-2710-27 14:42
- 3264 3 [金25转债吧] 可以参考这个新债 汪汪队又立大功了 10-2710-27 14:42
- 116 5 [北京汽车吧] 三季报应该不会太差,就算奔驰销量下滑,但是股 D红M正B中 10-2710-27 14:42
- 75 2 [华昌达吧] K线这么好,让你走成这B样 A风的影子 10-2710-27 14:42
- 175 1 [建科院吧] 嘻嘻!一地鸡毛! 广州国产股东 10-2410-27 14:42
- 517 0 [天源迪科吧] 唉,选错了,一定要远离!!! 股市我的最爱 10-2710-27 14:42
- 54 0 [长源电力吧] 马上要绿了 股友7Y9N000587 10-2710-27 14:42
- 35 0 [百川能源吧] 今天就这样了明天继续跌 shevchenko2002 10-2710-27 14:42
- 49 0 [博云新材吧] 多年的经验,明天大盘下跌调整 尾盘买阴线人 10-2710-27 14:42
- 24 0 [和而泰吧] 抓紧上车了,不然明天拍大腿 顺势而韦 10-2710-27 14:42
- 39 0 [天海防务吧] 差点意思! 隐者乘凉 10-2710-27 14:42
- 35 0 [科大国创吧] 这样洗法谁受得了? 我是一个小胖子 10-2710-27 14:42
- 32 0 [海立股份吧] 拉红都做不到 张婷婷777 10-2710-27 14:42
- 35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些公司是大盘的绊脚石 桃腮的国珺 10-2710-27 14:42
- 54 1 [百川股份吧] 量化很严重啊 小韭菜嘎嘎脆 10-2710-27 14:42
- 31 0 [XD福龙马吧] 猪力中午吃错药了?下午拉稀裤子里 股友FNbKDo6953 10-2710-27 14:41
- 30 0 [省广集团吧] 又 股友hdIXfw 10-2710-27 14:41
- 60 1 [鸡蛋吧] 找好点位,今,明2天随时出空 观市老者551518 10-2710-27 14:41
- 83 2 [常山药业吧] 看来今天不给来个涨停了 天地间001 10-2710-27 14:41
- 192 3 [易点天下吧] 慧博云通今晚业绩公告,再看看易点天下,什么叫 趋势92 10-2710-27 14:41
- 66 1 [伊利股份吧] 有爹妈疼和没有爹妈疼还真是不一样 华小华 10-2710-27 14:41
- 77 0 [富春环保吧] 都让你们赚钱,资本赚什么 扎你的肺 10-2710-27 14:41
- 275 2 [恒瑞医药吧] 近日,1类创新药物HRS-1893迎来重大突破——江 A股最帅小锅锅 10-2710-27 14:41
- 83 3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博时标普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溢价 基金资讯 10-2710-27 14:41
- 161 0 [兴全合泰混合A吧] 你到底啥持仓,调仓调仓调的是个毛线 基民vvfw5p 10-2710-27 14:41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下周冲上4000,12月跌回3800 中一等奖 10-2710-27 14:41
- 52 0 [天健集团吧] 把广田的烂资产拿过来,肯定亏 股友Ce36600297 10-2710-27 14:41
- 28 0 [*ST闻泰吧] 玛特大腿拍肿 勇敢的蔡芝蔓 10-2710-27 14:41
- 27 0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是发套的日子 mmdbjj 10-2710-27 14:41
- 47 0 [深科技吧] 问题都摆明了今天这渣货主力进出都好几次了就是 股友33Z6317c36 10-2710-27 14:41
- 42 1 [商络电子吧] 远离这种业绩好的存储芯片股,业绩差的都翻几倍 喜洋洋喜阳阳 10-2710-27 14:41
- 38 1 [康力源吧] 都散了吧,收盘3个点,明天再博回本啦 牛股挖掘机12345 10-2710-27 14:41
- 63 1 [浙江东方吧] 有托盘就要跌啊 勇敢的凝飞爱 10-2710-27 14:41
- 138 1 [*ST岭南吧] 资本市场尔虞我诈,我已经发了几篇观点来叙述这 股友f0oQkG3873 10-2710-27 14:41
- 48 1 [ST晨鸣吧] 一点弹性都没有,你也赚不到钱,别人也赚不到钱 股友y539952C33 10-2710-27 14:41
- 78 2 [潜能恒信吧] 每次都落后板块,什么时候能独领风骚? 基民tcvcSS 10-2710-27 14:41
- 67 3 [艾迪精密吧] 搞得好,昨天一毛六,今天也一毛六 明月清风168 10-2410-27 14:41
- 30 0 [大众公用吧] 收7.07 勤奋的钟宇15 10-2710-27 14:41
- 62 0 [玻璃吧] 继续压玻璃拉纯碱,今天又是23点差价 笑看风云93 10-2710-27 14:41
- 33 0 [黄河旋风吧] 入手一点玩玩 壮志的凌 10-2710-27 14:41
- 30 0 [光线传媒吧] 割肉了 djdkjxb 10-2710-27 14:41
- 38 0 [动力源吧] 查他有问题 股友9lQ3393372 10-2710-27 14:41
- 51 0 [柯力传感吧] 拿散户的钱改善生活 股友96881Ev893 10-2710-27 14:41
- 37 0 [雪迪龙吧] 现在不想你涨就想你破产退市 股友yk96688356 10-2710-27 14:41
- 143 2 [招商轮船吧] 反正也跌成这个鬼样子了,锁仓到年底! 皓月皎皎 10-2710-27 14:41
- 120 1 [上海电气吧] 东方电气再起风云,央企强过地方国企,尤其是沪 HKUSTGZ 10-2710-27 14:41
- 75 1 [中洲特材吧] k线挺好看的,不知道在骂啥 最爱喝兽女乃 10-2710-27 14:41
- 414 4 [ST银江吧] 王辉7.2亿成立新公司了并进来要命了 斯斯文文得紫椴 10-2710-27 14:41
- 48 0 [丽臣实业吧] 大爷的,冲一下就下来了 若冰758 10-2710-27 14:41
- 38 0 [东方电热吧] 觉得没有啥好消息的,冷静吧,有大合同早就公布 千钧一发雷霆一击 10-2710-27 14:41
- 65 1 [联美控股吧] 业绩不及预期,会跌的 股友61Z1732c01 10-2710-27 14:41
- 151 5 [绿地控股吧] 不是股票套住你,是自已套住自己,自己狭隘的思 埃里克德图勇夫 10-2710-27 14:41
- 40 0 [金种子酒吧] 成功躲过牛市 恭喜积玉地祖千秋 10-2710-27 14:41
- 29 0 [睿能科技吧] 哎!早上跑早了 股友TYCvRR 10-2710-27 14:4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着高高在上的科技股,愣是一股都不敢进啊 理完发 10-2710-27 14:41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差一点四千 巧克力糖熊熊 10-2710-27 14:41
- 150 8 [三六零吧] 明天会大涨? 追逐的明天 10-2710-27 14:41
- 53 0 [天齐锂业吧] 的还压着,碳酸锂都疯长了,还压着 我爱张婷2009 10-2710-27 14:41
- 38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明天反超芯片 火鸡味锅巴86 10-2710-27 14:4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涨没涨多少,上不了4000,明天大盘起码回调 股友TtkXuT 10-2710-27 14:41
- 34 0 [西宁特钢吧] 真墨迹,玩这票,没点心劲真不行 木碗中 10-2710-27 14:41
- 27 0 [长春高新吧] ,什么股,每次大盘涨他跌,不行就停牌 股友96P92e2902 10-2710-27 14:41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冲冲冲~ 都很顺利吖 10-2710-27 14:41
- 41 0 [A50期指吧] 调整意愿非常强烈 羽龍氏風 10-2710-27 14:41
- 41 0 [步步高吧] 这些公司是大盘的绊脚石 桃腮的国珺 10-2710-27 14:41
- 34 0 [彤程新材吧] 明天大低开 股友XdKvNr 10-2710-27 14:41
- 38 0 [常山北明吧] 站好扶稳 大眼睛的图图 10-2710-27 14:41
- 47 0 [一拖股份吧] 全市场第一垃圾!!操!! n366213686951748 10-2710-27 14:41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, 夏天水波 10-2710-27 14:41
- 31 1 [超颖电子吧] 干,干它,买了哈哈哈 zhuoer333 10-2710-27 14:41
- 68 1 [金房能源吧] 大盘大涨上4000点你是什么垃圾Rnm 股友63g582376m 10-2710-27 14:41
- 86 1 [九洲药业吧] 上证今天必破4000点,牛市闭眼买,都能涨 想抱团的韭菜 10-2710-27 14:41
- 69 3 [大有能源吧] 郑州拉板掩护大有出货,瞒天过海,牛逼啊 淮艺001 10-2710-27 14:41
- 66 1 [智翔金泰-U吧] 你上市的时候大盘3000点,现在4000点了,你还破 涡轮非巴特 10-2710-27 14:41
- 51 2 [航天智装吧] 15个点下来一半了 liaowx 10-2710-27 14:41
- 58 1 [安妮股份吧] 大盘股你磨无所谓,你小盘股样这样磨几个月了, 炒股浪费一生 10-2710-27 14:41
- 145 4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4000点了,该换换风格啦 游走网络 10-2710-27 14:41
- 58 2 [航天科技吧] 你干嘛!哎呦!我板上接的哎呦! 疯子没疯 10-2710-27 14:41
- 51 1 [海晨股份吧] 明天大盘回调,它不得跌创新低 响当当得比尔 10-2710-27 14:41
- 148 4 [统一股份吧] 是不是明天变93那样? 股友f63216Z886 10-2710-27 14:41
- 105 4 [三峡新材吧] 灾后重建概念来了 反人性的玩法 10-2710-27 14:41
- 145 3 [胜宏科技吧] 三季度利润预测,大家谁便点,重在参与 股界修行的凡人 10-2710-27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