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*ST岭南吧] $ST岭南(SZ002717)$ 奇异的英凌香 10-2410-24 11:34
- 59 1 [东方国信吧] 小丑公司 股友39577w91Q6 10-2410-24 11:34
- 69 0 [铂力特吧] 本人孤漏寡闻,经查科创板股票有很多都有做市商 n544013457860614 10-2410-24 11:34
- 337 14 [森麒麟吧] 这走势感觉跟核建差不多了,要启动了哈 才情出众的蒋婕 10-2410-24 11:34
- 629 9 [千方科技吧] 我踏马服了,说卖了清仓的结果卖出变成买进做了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8-1510-24 11:34
- 47 0 [利民股份吧] 怕啥我进来了跌时候不卖涨了又不敢进 想变成富婆 10-2410-24 11:34
- 43 0 [大众公用吧] 说不定下午给个惊喜!燃气好几个票跌停!不应该 xfeng99990 10-2410-24 11:34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趋势已经坏了看清现实吧,别自欺欺人了真是吐了 九尾妖狐之王满仓 10-2410-24 11:34
- 53 0 [长盛轴承吧] 过气的龙头股在长盛身上应验了机器人还是得看三 晴天小鱼 10-2410-24 11:34
- 439 1 [当升科技吧] $当升科技(SZ300073)$ 寒晨光 10-2410-24 11:34
- 54 2 [神州信息吧] 狗都不打板 ch20251 10-2410-24 11:34
- 61 3 [通合科技吧] 越跌越买,放心大胆买,挖坑 渔夫50612 10-2410-24 11:34
- 71 7 [新强联吧] 5429卖出 股友7l061195T8 10-2410-24 11:34
- 495 2 [三六零吧] 会不会这个走势 买入涨卖出跌 10-2410-24 11:34
- 73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这个基托还真不少 你们都是有钱人 10-2410-24 11:34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论坛如何改名字啊,我想改个还记住的名字 股友89D2551V95 10-2410-24 11:34
- 56 0 [御银股份吧] 这营收也就一个好一点的饭店!赌你卖壳标的! 明智的王元鹅 10-2410-24 11:34
- 40 2 [大有能源吧] 跌停必须抄一盘 阳戌未 10-2410-24 11:34
- 56 0 [光智科技吧] 红外一体化产业链持续发力中,静待下游产品加速 股友axBqyz 10-2410-24 11:34
- 32 1 [华电新能吧] 你他ND,要么大跌,要么大涨,有点心动的感觉好 粉哥哥 10-2410-24 11:34
- 76 3 [中科金财吧] 说白了就是洗盘年底看到60 追梦人官方号 10-2410-24 11:34
- 177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什么时候更新三季度持仓? zhongjinsuntao 10-2310-24 11:34
- 258 3 [大成企业能力驱动混合A吧] 股市奇才李博 基民7915Z1T318 09-2510-24 11:34
- 77 0 [ST长园吧] 主力思考的问题,拉高了怎么出货,砸盘怎么不失 捡漏价细分龙头 10-2410-24 11:34
- 315 0 [中国联塑吧] 中国联塑(02128.HK)涨超6% 中国联塑资讯 10-2410-24 11:34
- 284 0 [财经评论吧] PCB概念持续走强,科翔股份等多股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1:34
- 61 0 [远光软件吧] 周末等季报数据 悄悄地666 10-2410-24 11:34
- 81 1 [永辉超市吧] 放平心态跌半个月一个月可能到时候两天三天就涨 股友83326A2Z73 10-2410-24 11:34
- 59 1 [安泰集团吧] 有些人就和着了魔一样,看到跌停就喊地天,你们 y人青 10-2410-24 11:34
- 110 3 [嘉亨家化吧] 主力是人? 股友Hi30932821 10-2410-24 11:34
- 41 0 [国泰海通吧] 非常后悔买了你,误了我大好时光 新时代新眼光6588 10-2410-24 11:34
- 35 0 [向日葵吧] 假芯片概念 傻韭菜花 10-2410-24 11:34
- 52 1 [北京君正吧] 涨停吧非常看好科技 有自信的鹰云诗4 10-2410-24 11:34
- 42 1 [鼎胜新材吧] 66666继续跌 温柔娴静的郑泰成 10-2410-24 11:34
- 66 2 [利德曼吧] 踏空牛市没地去,利德曼是首选。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1:34
- 126 5 [伊之密吧] 不要信“散户就是亏钱的料”。这是别有用心的愚 蜂子S农夫 10-2410-24 11:34
- 31 0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还是跌势 股友00D558980C 10-2410-24 11:34
- 48 0 [华天科技吧] 两个点跑了,三十万赔一万多,走了走了!行业都 码字的鱼 10-2410-24 11:34
- 35 0 [神开股份吧] 你是机器人,你是海洋经济,你是商业航天 股友c73h792018 10-2410-24 11:34
- 69 4 [铖昌科技吧] 公司说呈现高质量发展态势,看财报数据确实如此 星空迷路的我 10-2410-24 11:34
- 55 0 [衢州东峰吧] 主升浪开始了,随时拉升起飞,买买买,散户冲鸭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1:34
- 34 0 [汇川技术吧] 去香港上市看看国外的机构怎么玩他,再看看国内 Universety_demo 10-2410-24 11:34
- 62 0 [神州数码吧] 交易量有增加,下午可能有表现! 追一波涨停 10-2410-24 11:34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连续2个月市场成交在2万亿以上,他才到996,现 股友1e736f1036 10-2410-24 11:34
- 268 1 [ST洲际吧] $洲际油气(SH600759)$ 武器竟是瓜子仁 10-2410-24 11:34
- 27 0 [大有能源吧] 你的任务完成了,只要不跌停就行了! 快乐的沈琦2 10-2410-24 11:34
- 68 0 [一心堂吧] 股性太差了,昨天14买的,今天早盘小赚,清仓了 股友6x92285c35 10-2410-24 11:34
- 41 1 [长盈精密吧] 卖早了 平常人做平常事 10-2410-24 11:34
- 53 1 [ST云动吧] 这主力真牛,到现在还控着不让涨 热情的静思缘16 10-2410-24 11:34
- 94 2 [金陵体育吧] 怕什么呀!拿好你的票就行了!别被吓破了胆!这 股友81M326526P 10-2410-24 11:34
- 47 1 [京运通吧] 大家快看,大盘都拉冒烟了, 干就对了哈 10-2410-24 11:34
- 54 1 [科顺股份吧] 几分钱走出几毛钱的气势出来,量化严重至少横幅 老鼠仓有主力 10-2410-24 11:34
- 68 2 [友发转债吧] 先前埋伏,早上高位没有走赚一万到现在亏,哎, 盆满高升得陈家洛 10-2410-24 11:34
- 87 1 [博俊科技吧] 博俊科技在重庆开了轻量化子公司,还在金华布局 股友363X12798o 10-2410-24 11:34
- 372 7 [新华网吧] 国家数据局局长主持召开数据产业投资座谈会10月 股友290v92h313 10-2310-24 11:34
- 38 0 [佰维存储吧] 下午120+拿住了 你给我继续忽悠 10-2410-24 11:34
- 44 0 [黄河旋风吧] 这个k线走势在买就真头铁了 电詐城 10-2410-24 11:34
- 71 0 [润丰股份吧] 业绩不及预期,今天出货了 股仙巴韭特 10-2410-24 11:34
- 36 0 [盘古智能吧] 自求多福吧 钱追着我跑 10-2410-24 11:34
- 29 0 [大洋电机吧] 套了25天,11.99的本,几次机会都没走,这次走 股友277383tl78 10-2410-24 11:34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木子先森1990 10-2410-24 11:34
- 44 2 [TCL科技吧] 经过一年多的验证,这就是个杂毛,绝对不要进! 挖矿的民工 10-2410-24 11:34
- 64 3 [新城市吧] 亲们,不敢再加仓了,今天40手完成任务,资金流 道之简悟天成 10-2410-24 11:34
- 3031 10 [ST任子行吧] 【概念速递】ST任子行新增“人工智能”概念 ST任子行资讯 10-2310-24 11:34
- 24 0 [神开股份吧] 明天直接和按钮睿能都还不如 股友c867m05890 10-2410-24 11:34
- 52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公司业务布局合理,线上线下融合,前景好。 H1H2 10-2410-24 11:34
- 35 0 [石化油服吧] 下午大跌 温暖的兰瑾青 10-2410-24 11:34
- 37 0 [中鼎股份吧] 6快多卖了大洋加仓24的中鼎,现在大洋马上14了 漫天神佛保佑 10-2410-24 11:34
- 3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磨磨唧唧 疏影微寒 10-2410-24 11:34
- 33 0 [香农芯创吧] 这股太牛逼了,三个月涨了100,直接翻三倍 刚炒股的学长 10-2410-24 11:34
- 41 0 [捷捷微电吧] 人才啊今天交易才2个亿 钓鱼休养生息 10-2410-24 11:34
- 38 0 [玻璃吧] 说过很多次,这个位置绝对已经是底部,做空能有 多头稳如老苟 10-2410-24 11:34
- 36 0 [嘉高达资本吧] 晚上打牌去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2410-24 11:34
- 32 0 [*ST南置吧] 咋不压个100万的卖单,有本事就一直跌停再来个A 股友27u9a60190 10-2410-24 11:34
- 28 0 [神马股份吧] 散了吧兄弟们,都别在这匹疯马里耗着了,去哪都 股友875732M0g9 10-2410-24 11:34
- 24 0 [四维图新吧] 好好好,跌的好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1:34
- 52 0 [中科创达吧] 上70没问题的 股友2r36230f17 10-2410-24 11:34
- 55 1 [华海药业吧] 确实该反弹了 嘻哈一路 10-2410-24 11:34
- 89 6 [怡合达吧] 现在是最佳进的机会 股友10h631y195 10-2410-24 11:34
- 53 0 [九牧王吧] 这股吧死一般的寂静,阴森森的,好可怕! 基民G52931K363 10-2410-24 11:34
- 6311 3 [财经评论吧] 王文涛:让中国大市场成为全球创新的应用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1:34
- 63 2 [钢研高纳吧] 低空经济材料龙头 n121013283407906 10-2410-24 11:34
- 78 3 [中科海讯吧] 业绩太差,避雷三季报,暂时认亏离场 股友vWIiIX 10-2410-24 11:34
- 37 0 [神开股份吧] 目前这个位置,今天究竟是小散在买?还是柚子量 基民U96Tf1 10-2410-24 11:3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存储芯片的江波龙聚辰阳光电源易中天工业富联立 疯狂的妖精n 10-2410-24 11:34
- 35 0 [智慧农业吧] 又又又疲射完就废的东西 腹股沟管你活该 10-2410-24 11:34
- 129 5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最高点29.40 股友23l9e51525 10-2410-24 11:34
- 64 0 [启迪设计吧] 跌一跌吧、我要买、我总不能现在追进去吧 追高必套牢 10-2410-24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