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山西焦煤吧] 我感觉煤炭板块里面有人拉高垃圾股,叫ETF去被 沽名钓誉学霸王 10-2410-24 10:52
- 43 0 [华电国际吧] 5.32是顶,不要有幻想了 股友78e5q20305 10-2410-24 10:52
- 26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么多大单随便去一个几百手的都能把隔壁新股拉 好运降临A 10-2410-24 10:52
- 42 0 [精达股份吧] 今天要是能站上10日线才是良性趋势,不然还是要 旁观变化 10-2410-24 10:52
- 46 1 [药明康德吧] 自已为是的聪明人已经卖了 傲慢在你之上 10-2410-24 10:52
- 43 0 [掌趣科技吧] 跌十年了,还天天当织布机!!! n144005318022895 10-2410-24 10:52
- 93 3 [石化油服吧] 今天2.57卖掉。到230再收回 地主大王999999 10-2410-24 10:52
- 55 1 [武汉控股吧] 下午开盘必涨,要出也得下午,因为明天休息。今 股友872D383H96 10-2410-24 10:52
- 1370 2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期货:赵昌涛当选公司董事长 华泰证券资讯 10-2410-24 10:52
- 286 1 [森赫股份吧] 森赫股份:截至2025年10月20日,公司股东人数为 森赫股份资讯 10-2210-24 10:52
- 60 0 [财通证券吧] 这个确实,上市公司高管不做市值管理,长期不作 股友5916r2g662 10-2410-24 10:52
- 38 0 [七匹狼吧] 友发是龙头了 次新国际废材 10-2410-24 10:52
- 35 0 [锦华新材吧] 摆阵?暂不出兵。 山人之无谋是福 10-2410-24 10:52
- 143 0 [德林控股吧] 尾盘买,第二天冲高就卖, 基民kWYG0i 10-2410-24 10:52
- 98 0 [新易盛吧] 只能在震荡期间“高抛低吸”解套了。 有条理的香如风8 10-2410-24 10:52
- 75 0 [平潭发展吧] 中山公用 牛牛涨停 10-2410-24 10:52
- 54 0 [华电能源吧] 这织布机,主力在观望。大有不倒这只票就i还有 江风挽明月 10-2410-24 10:52
- 61 2 [晋控煤业吧] 煤炭板块就你低开留个棺材缝 财源民丰地明远 10-2410-24 10:52
- 51 0 [神开股份吧] 60换手了,要成妖了,如果不是大有和石化的影响 公共的褚丽4 10-2410-24 10:52
- 37 0 [海兰信吧] 冲过20你就是神。 诚恳的魏晴炳 10-2410-24 10:52
- 44 0 [三联锻造吧] 又是逆天啊 荒野大冒险 10-2410-24 10:52
- 50 1 [深圳燃气吧] 今天是啥意思?想走都不行,低开还下杀,留我吃 金秀钱程 10-2410-24 10:52
- 77 1 [中国巨石吧] 怎么每天都是冲高后回落呢? 自由行走的海邻 10-2410-24 10:52
- 93 1 [中信证券吧] 证券要赚钱,至少要横盘两个月,去年九二四行情 有自信的鹰云诗4 10-2410-24 10:52
- 59 1 [安井食品吧] 两千万筹码是谁砸的? ASSATB 10-2410-24 10:52
- 42 1 [恒立钻具吧] 神开炸板了,这下你们满意了 股友333R2t5612 10-2410-24 10:52
- 51 1 [秋田微吧] 希望你是下一个东田微 股友Lnx7Al 10-2410-24 10:52
- 32 1 [康美药业吧] 感觉有可能收盘2.04,又要亏一点了 铲铲云河 10-2410-24 10:52
- 99 2 [贝因美吧] 来了,人口问题是战略问题,是根本问题! 无根生69 10-2410-24 10:52
- 69 4 [力星股份吧] 不来张婷都是耍流盲! 看好馬黎阳 10-2410-24 10:52
- 83 3 [洽洽食品吧] 哈哈。技术图形在好,一退市什么都没有。所有靠 归墟一終境 10-2410-24 10:52
- 1485 12 [上证指数吧] 前期说过,17号下跌,从技术上,下周反抽后再跌 明月n秋风 10-1710-24 10:52
- 39 0 [中创智领吧] 又卖飞了 股友6D0576508G 10-2410-24 10:52
- 4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科技的评论区,官方可以关了。 陆肘Z 10-2410-24 10:52
- 39 0 [新易盛吧] 周k看,对比中际涨幅少了一半。 落袋为安啊喂 10-2410-24 10:52
- 36 0 [市北高新吧] 垃圾小 亚瑟索隆 10-2410-24 10:52
- 62 0 [博苑新材吧] 博苑股份唯一量产固态电池的灵魂碘化锂的公司二 发发发6669998888 10-2410-24 10:52
- 42 0 [江波龙吧] 涨停 IPO公司观察室 10-2410-24 10:52
- 64 1 [杭氧股份吧] 草,大盘涨,不跟,大盘跌,紧跟,板块红,它绿 稳拿拿稳 10-2410-24 10:52
- 169 7 [海马汽车吧] 再跌10个点就要爆仓了 稳住向上666 10-2410-24 10:52
- 31 0 [宝武镁业吧] 镁作为战略金属!成为世界一流公司!为何非要压 路之眼 10-2410-24 10:52
- 33 0 [派能科技吧] 收盘不得绿啊 伶俐乖巧的董弘烽 10-2410-24 10:52
- 45 0 [中能电气吧] 今天大概率破六元,落袋为安,走了。 股友hsEWwI 10-2410-24 10:52
- 28 0 [中广天择吧] 影视寒冬,大家不要买,大家不要买,要亏要亏要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52
- 38 0 [千方科技吧] 千方科技如果把芯片做起来那是什么景象呢? 暮雪919 10-2410-24 10:52
- 62 0 [广汇能源吧] 你不卖,我不卖,再看看成交,这个行情不怕它不 股友HJR13O 10-2410-24 10:52
- 49 0 [R鸿达1吧] 居然又一个涨停 wlkg 10-2410-24 10:52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这货就是这样的,十点左右到达高潮,然后慢慢出 一撇一捺6 10-2410-24 10:52
- 37 0 [*ST八钢吧] 天天阴跌 股友50C8E87751 10-2410-24 10:52
- 39 1 [统一股份吧] 好好的票,给玩成这样,这主力,太垃圾,小人挣 燕顺一路 10-2410-24 10:52
- 54 0 [徐家汇吧] 跌得最多,涨得最少,板块一弱,跳水第一,咋回 巡航弹道导弹 10-2410-24 10:52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公报让你科技兴国,听进去没有? 化神后期大圆满 10-2410-24 10:52
- 44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科技昨天开会也提了?这么猛 慢牛慢你个头 10-2410-24 10:52
- 40 0 [海联金汇吧] 垃圾的要死 股友51Qe591920 10-2410-24 10:52
- 47 0 [天润乳业吧] 太对得起我们这些忠实粉丝了!! 你继续我看戏 10-2410-24 10:52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它居然是红的 我要努力 10-2410-24 10:52
- 419 0 [新联电子吧] 早盘继续介入了 右哥捉妖记 10-2410-24 10:52
- 59 2 [TCL中环吧] 还有个五分钟缺口,直接补嘛 一上头就梭哈 10-2410-24 10:52
- 29 0 [睿能科技吧] 今天跌完后面应该是织布机了,都出完了 悟道中哥 10-2410-24 10:52
- 50 0 [华夏银行吧] 太色了,K线图走的像个乳房。这是奶的节奏。 股友18001Og383 10-2410-24 10:52
- 24 0 [大有能源吧] 请问,今天开盘9.95元买的,要几年才能解套,听 赵嘉凯 10-2410-24 10:52
- 60 0 [东通退吧] 等同于关到死囚牢了,差砍头就剩一顿大酒,大家 谁买谁吃大亏 10-2410-24 10:52
- 62 1 [精达转债吧] 溢价20%多有点高了 完美的zs 10-2410-24 10:52
- 70 0 [标榜股份吧] 我猜又有要说45.45对子顶了 马上沙果 10-2410-24 10:52
- 99 2 [环旭电子吧] 明天要强势大涨 A金娃娃A 10-2310-24 10:52
- 27 0 [退市创兴吧] 这王老八还不启动吗 乐观的舒卓婷1 10-2410-24 10:52
- 33 0 [协鑫科技吧] 最后还是跌 股友3097p33D07 10-2410-24 10:52
- 33 0 [东杰智能吧] 大伙说的不错,只要有利好,就会跌 股友1O25q05556 10-2410-24 10:52
- 23 0 [雅创电子吧] 少有的见或 股市大浪趴 10-2410-24 10:52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也该旱地拔葱了 瘟神007再战 10-2410-24 10:52
- 34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半导体,我觉得还是不错的,继续看好 夏智妍 10-2410-24 10:52
- 26 0 [德方纳米吧] 买着一家倒霉公司 股友73y095872g 10-2410-24 10:52
- 48 3 [首开股份吧] 6.46500万 Rh大赌徒 10-2410-24 10:52
- 91 3 [我爱我家吧] 是不是马上要起飞了 生财暴富地钟馗 10-2410-24 10:52
- 356 4 [亚太实业吧] 就差你了 钢筋混泥土 10-2410-24 10:52
- 32 0 [通易航天吧] 明阳科技 n142924990931bef 10-2410-24 10:52
- 30 0 [润建股份吧] 浪费大好行情 贴心的石智妍 10-2410-24 10:52
- 22 0 [超颖电子吧] 看收盘啥价, 业鹰 10-2410-24 10:52
- 38 0 [中铁装配吧] 今天割肉的多哦,成交量不大,换手率太高了 甜美的谷熙1 10-2410-24 10:52
- 48 0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进来的都是大票,肯定有预期。我在最高点卖 仪态万千的祝顺昊 10-2410-24 10:52
- 29 0 [中铁装配吧] 旱地拔葱,你想啥吃呢 健康的苏唯泳 10-2410-24 10:52
- 40 0 [孚日股份吧] 孚日股份 情绪为生 10-2410-24 10:52
- 36 1 [北京君正吧] 他家不是做存储的? 钓的鱼不够吃 10-2410-24 10:52
- 83 3 [数字政通吧] 低位15.23买入的,今天16.1出了 股海丽人315 10-2410-24 10:52
- 66 2 [比亚迪吧] 大家稳住心态,一年五百亿+的研发投入的企业, 疯狂的北极熊 10-2410-24 10:52
- 100 2 [汇顶科技吧] 封单这么小 股友MVva5m 10-2410-24 10:52
- 76 2 [吉利汽车吧] 估计年底销量还能冲一冲。但明年就难了。 股友EhQukp 10-2310-24 10:52
- 46 0 [钛能化学吧] …… 边角料悟道 10-2410-24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