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深城交吧] 你特么又没怎么涨过,凭什么这么下跌 uuuuuuuuuuuuuuy 10-2410-24 10:15
- 33 0 [艾融软件吧] 又拉稀了,唉 中子星散 10-2410-24 10:15
- 32 0 [天能重工吧] 垃圾! 股友l9SZUx 10-2410-24 10:15
- 35 0 [华贸物流吧] 慢慢等千年 股友1758C60v81 10-2410-24 10:15
- 33 0 [中国铝业吧] 还是这个鬼厉害 苏红图 10-2410-24 10:15
- 37 1 [天娱数科吧] 在那筹码 你别急 每天都起很早先生 10-2410-24 10:15
- 101 1 [亚太股份吧] 亚太股份业绩高速增长,符合坚定长期持有,伴随 股友95P296o151 10-2410-24 10:15
- 48 1 [民爆光电吧] 来民爆避避风头,应该洗的也差不多了吧 长期投机分子 10-2310-24 10:15
- 41 0 [天龙股份吧] 冲高回落,今天必绿 柔情似水的烈阳8 10-2410-24 10:15
- 56 0 [京能置业吧] 挂4.98 股友551hp66721 10-2410-24 10:15
- 55 0 [东方甄选吧] 我懵了,这里跟你们可怜人有什么关系吗?嘴上说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15
- 110 3 [宁波精达吧] 业绩很差,跌停概率很大 勤劳的圣手书生 10-2410-24 10:15
- 57 0 [宏桥控股吧] 挂了21.74,就看他们有没有魄力了 豪迈奔放的少年 10-2410-24 10:15
- 47 0 [苏宁环球吧] 有赚就走别想着多赚点唉! 豪放不羁的柳霖源 10-2410-24 10:15
- 64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涨起来 基民FHxU21 10-2410-24 10:15
- 154 0 [中国石化吧] 我过两天再买吧、今天一件清仓了 阿韭931 10-2410-24 10:15
- 37 0 [海康威视吧] 每天冲动3秒 股友dtMSP0 10-2410-24 10:15
- 41 0 [美信科技吧] 上午就会绿 股友O1HfI8 10-2410-24 10:15
- 32 0 [厦门港务吧] 今天板了 只买集合竞价 10-2410-24 10:15
- 53 1 [佛山照明吧] 深海 sunday333 10-2410-24 10:15
- 58 1 [三生国健吧] 趋势为王,孬勾庄,你跌吧,就是不放 n362013686859080 10-2410-24 10:15
- 40 0 [金力永磁吧] 一直想等5分钟,15分钟回调,算了,不等了,49. 股友9q0132E668 10-2410-24 10:15
- 31 0 [朗科科技吧] 主力太怂,哭死 天命之道 10-2410-24 10:15
- 47 0 [顺丰控股吧] 王总,我快顶不住了,指数都新高了,你还在和稀 股友C8758K9000 10-2410-24 10:15
- 37 0 [山东矿机吧] 这股太菜了,垃圾 富有斗金de欧阳锋 10-2410-24 10:15
- 34 0 [马可波罗吧] 割了一批又一批,还有绿茶 国韵 10-2410-24 10:15
- 29 0 [中国核建吧] 不听师傅言吃亏在眼前 股友sb3a9n 10-2410-24 10:15
- 52 2 [南京高科吧] 庄家吃不到货弃庄了。 收手吧不赌为赢 10-2410-24 10:15
- 52 3 [小米集团-W吧] 为啥要跑这来黑小米,股票涨不是跟着赚钱吗,啥 发财养财25 10-2410-24 10:15
- 178 3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今年净利润必然大跌,11月股价回到6元 南枝燃昼 10-2410-24 10:15
- 7884 8 [ST复华吧] 我国构建最大规模原子量子计算系统 行业商业化 ST复华资讯 08-1310-24 10:15
- 50 0 [万安科技吧] 上板 白841 10-2410-24 10:15
- 229 0 [特发信息吧] 来来来,看看这个 帅是一种修养 10-2410-24 10:15
- 28 0 [金冠股份吧] 不正常的股市,指数大涨股价倒跌,什么破股 股友06dQ076077 10-2410-24 10:15
- 48 0 [海立股份吧] 看的闹心,去抖音看看csgo舒服多了 财源广进8869 10-2410-24 10:15
- 36 0 [中裕科技吧] 辛辛苦苦一个月,在北交一把亏光 觞点雾哥 10-2410-24 10:15
- 30 0 [中国中免吧] 毫无反弹的力,被的T王,T坏了 抓狗抵又穿隆 10-2410-24 10:15
- 40 0 [中国铁建吧] 什么时候轮到你啊 远离折戆票 10-2410-24 10:15
- 43 0 [兰生股份吧] 邪门 al4500212537835878 10-2410-24 10:15
- 31 0 [隆基绿能吧] 跌到18.55再补一点 Gp_88 10-2410-24 10:15
- 43 0 [绿能慧充吧] 非常稳定 亏钱不卖票 10-2410-24 10:15
- 61 0 [科恒股份吧] 这家公司和格力有没有关系,要是董明珠的,马上 严谨de公子羽 10-2410-24 10:15
- 31 0 [红宝丽吧] 又开启织布模式啦 时尚的兰城碧 10-2410-24 10:15
- 35 0 [贝泰妮吧] 垃圾 股友38361WV379 10-2410-24 10:15
- 53 0 [旷达科技吧] 要出好消息了,开始上涨了! 耀成功 10-2410-24 10:15
- 32 0 [向日葵吧] 今天感觉主力保底出2亿 坚强不屈的YY912 10-2410-24 10:15
- 156 1 [合康新能吧] 三季报预增十倍一个亿左右! 善良的曾睿19 10-2410-24 10:15
- 53 2 [中国船舶吧] 不是吧,一个点也要t? 股友p59vNi 10-2410-24 10:15
- 43 2 [至纯科技吧] 可以加仓了 菲菲洛嘉 10-2410-24 10:15
- 45 2 [星源材质吧] 真的是跌不动了 股友7d708m3988 10-2410-24 10:15
- 80 1 [梅花生物吧] 月线顶背离,快逃吧 玲珑剔透的钟含冰 10-2410-24 10:15
- 2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.37 基民00Gk399613 10-2410-24 10:15
- 33 0 [北新建材吧] 无孙 宏图腾达地任我行 10-2410-24 10:15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影视寒冬下的传媒股变数太多,哎 快人快语1111 10-2410-24 10:15
- 30 0 [恒宝股份吧] 你是绿吗,这么喜欢绿 st法尔胜 10-2410-24 10:15
- 47 0 [光威复材吧] 指标全部还在水下,一切还早着呢,慢慢磨,磨豆 光复2021 10-2410-24 10:15
- 41 0 [七一二吧] 一路下行,都了 股友8o82025q75 10-2410-24 10:15
- 55 0 [旺能环境吧] 半死不活的票,浪费市场行情 股友8U3279Y910 10-2410-24 10:15
- 42 0 [友发集团吧] 今天有套住一波敢死队 秋名山之约 10-2410-24 10:15
- 30 0 [神开股份吧] 炸了再封一次,不差我们散户接盘 给海狗嘎篮子 10-2410-24 10:15
- 32 0 [特发信息吧] 11.1的本还没点呢就降了 RelaxtimE 10-2410-24 10:15
- 31 0 [ST合纵吧] 庄稼你小心点,我要你好受着,把你先剪,后沙, 国家队抬抬轿子 10-2410-24 10:15
- 55 0 [丰倍生物吧] [拜神][拜神][拜神] 小小股圣 10-2410-24 10:15
- 43 0 [同有科技吧] 香农都快要涨停了,这个g桩还在压盘 恭喜发财好运来8 10-2410-24 10:15
- 54 1 [海澜之家吧] 月线已经低6.周线也快底背离了,越跌越买,看谁 周乐5678 10-2410-24 10:15
- 116 2 [城地香江吧] 今天城地涨了,估计一大堆臆想的又出来了大盘可 虚伪de皮特 10-2410-24 10:15
- 67 4 [*ST中岩吧] 用范丞丞话说,要是涨停我吃.… 割肉存钱 10-2410-24 10:15
- 88 2 [永创智能吧] 每一次下跌都是进场的机会 活泼的肖淳美 10-2410-24 10:15
- 29 0 [力量钻石吧] 钻石板块都拉起来了。你还在水下 无印良品99 10-2410-24 10:15
- 36 0 [众泰汽车吧] 狗托集体出动了,下午跌停 炒股照人性 10-2410-24 10:15
- 38 0 [新安股份吧] 为啥大盘一红你就碌了 生意满腹地赛娅 10-2410-24 10:15
- 45 0 [金风科技吧] 2波启动,一阳穿三线 基民91788i9t07 10-2410-24 10:1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持仓六只全绿的,什么情况 标致的大魔王 10-2410-24 10:15
- 28 0 [长川科技吧] 跟上中微和拓荆啊 一动不动安如山 10-2410-24 10:15
- 41 0 [TCL科技吧] 这垃圾反弹几分就要跌几天 登高望远股旺金来 10-2410-24 10:15
- 35 0 [宝信软件吧] 退市吧,留在这既坑人又丢人现眼,影响央企形象 韭菜特号 10-2410-24 10:15
- 34 1 [黄河旋风吧] 吃了一个负20CM。 旺旺旺仔牛奶1979 10-2410-24 10:15
- 44 1 [常铝股份吧] 错过两个板 王飘若 10-2410-24 10:15
- 49 1 [正丹股份吧] 真正的烂股-正丹 股友MK7A9b2484 10-2410-24 10:15
- 145 3 [阳光电源吧] 大家觉得阳光电源市盈率多少是合适的 云南小富婆 10-2410-24 10:15
- 33 0 [壶化股份吧] 真的搞不懂壶化股份这个走势?董秘出来解释下~ 追风的朱琬 10-2410-24 10:15
- 53 0 [亨通股份吧] 没5.5我绝不走 浴后重生 10-2410-24 10:15
- 30 0 [中国中免吧] 做个快乐的中免羊毛党 黄大锤 10-2410-24 10:15
- 52 0 [XD起帆电吧] 板块,大盘逆子 亚东朗升国际物流 10-2410-24 10:15
- 36 0 [云赛智联吧] 垃圾 股友882855WY52 10-2410-24 10:15
- 30 0 [瑞立科密吧] 时辰已到,开始发瘟 命中注定富或贫 10-2410-24 10:15
- 59 0 [XD宝钢股吧] :选择最重要,方向不对,努力白费,说得就是你 股友35097iv620 10-2410-24 10:15
- 75 0 [*ST华幸吧] 真是恶心 股友6817e7q590 10-2410-24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