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散户跟机构大战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1:30
- 42 1 [三六零吧] 老周就是个老流氓 股神202088 10-2410-24 11:30
- 87 2 [长芯博创吧] 减特是个幌子!目的是为了打压然后低价吸筹!这 股友s7o5hi 10-2410-24 11:30
- 169 2 [国联民生吧] 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买国联,买券商,券商是牛市 股友u0X1351262 10-2410-24 11:30
- 34 0 [顺丰控股吧] …… 股友rEhjwK 10-2410-24 11:30
- 43 0 [京基智农吧] 确定庄家出货了 东6868 10-2410-24 11:30
- 50 0 [君正集团吧] 期待一波下午崩盘跌停,下周爆大雷连续跌停破2. 智慧的章丞桂 10-2410-24 11:30
- 37 0 [宝泰隆吧] 散户学歼了,主力赚点钱也挺难的,所以现在吃相 分社副理事长 10-2410-24 11:30
- 85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这就看不懂了,持仓股都涨的不错,它为什么快绿 顺势而为25 10-2410-24 11:30
- 33 0 [舍得酒业吧] 真是一场酣畅淋漓的下跌 谨慎的冷徐佳蕾1 10-2410-24 11:30
- 32 0 [陕西黑猫吧] 下午希望拉拉板块 股友2029511EZ9 10-2410-24 11:30
- 28 0 [湖北广电吧] 了么 有潜力的狮子 10-2410-24 11:30
- 29 0 [中裕能源吧] 越跌越补, A剑宇 10-2410-24 11:30
- 104 3 [东方日升吧] 随便看看外面基本都是去年低位到现在,翻2-3倍 股友68888l301o 10-2410-24 11:30
- 143 4 [中国石油吧] 燕雀焉知大雁志向乎 满仓油石国中 10-2410-24 11:30
- 582 12 [上证指数吧] //@尖板眼2:普天科技昨天23.7元惯性以下低点, 尖板眼2 10-2410-24 11:30
- 29 0 [智慧农业吧] 太坑了! 炒股的都有病 10-2410-24 11:30
- 33 0 [广济药业吧] 开板没有快速拉起来,这股已经没戏了 风姿绰约的吴博弘 10-2410-24 11:30
- 29 0 [中科金财吧] 绝地大反弹 股友DrSdBd 10-2410-24 11:30
- 38 0 [英维克吧] 别恶新了要么跌要么涨 蟹老潘 10-2410-24 11:30
- 43 0 [乖宝宠物吧] 我挂的70.3看来今天很有可能成交哦。 只买百元股 10-2410-24 11:30
- 36 0 [开勒股份吧] 大家都不买卖,看它20手20收的能怎么样 股友d93C666321 10-2410-24 11:30
- 45 0 [达实智能吧] 尾盘撤单往下砸,把大家是韭菜 滑滑溜溜的小墨蛇 10-2410-24 11:30
- 71 0 [首创环保吧] 3.31止跌,多来几个这样的公司股价,指数就不是 城邦国际投资 10-2410-24 11:30
- 92 0 [浦东金桥吧] 微电子总部加油! 保定帮 10-2410-24 11:30
- 30 0 [鼎泰高科吧] 今天不会拉了,需要洗盘 走了走886 10-2410-24 11:30
- 37 0 [厦门港务吧] 昨天那个说尾盘拉高今天要砸的还在不在? 炒股放轻松 10-2410-24 11:30
- 45 1 [生猪吧] 生猪做空就跟捡钱一样 pussyholder 10-2410-24 11:30
- 45 1 [凯撒旅业吧] 光哥,我就十个点的利润了,不知道还能不能顶得 拿媳妇私房钱抄底 10-2410-24 11:30
- 73 4 [九安医疗吧] 还能T200手,上来就砸 九安钉子户 10-2410-24 11:30
- 503 11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兄,大麦应该是跌不怎么下去了吧@刚入2个月的 梦回2016 10-2310-24 11:30
- 29 0 [通威股份吧] 绿色个屁。你就是绿色发展的代表。 牛哥8 10-2410-24 11:30
- 31 0 [拓维信息吧] 苹果得都在大涨 穷人分析股票越穷 10-2410-24 11:30
- 36 0 [惠城转债吧] 虽然只买10张,参与感还是很强的 不挨打的江湖 10-2410-24 11:30
- 34 0 [欣旺达吧] 跑吧,出货 鼻若的范湛7349594 10-2410-24 11:30
- 33 0 [北新建材吧] c Bjove 10-2410-24 11:30
- 54 0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收盘后,又会发通告,今天回购成功了,哎 股友71803A95o9 10-2410-24 11:30
- 32 0 [中国长城吧] 天天小作文的还在唱多,个个都在这里躲牛市 自由的王淼洋 10-2410-24 11:30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放量咯放量咯放量咯 股友I02973x052 10-2410-24 11:30
- 35 0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怂货 刚正的诸绫 10-2410-24 11:30
- 26 0 [大洋电机吧] 撤啥封单啊哥们 股友5500Ga1528 10-2410-24 11:30
- 55 1 [深圳能源吧] 还是一剪梅明白事,拼命吹,吸引散户接盘,自己 股凌凌漆 10-2410-24 11:30
- 68 1 [腾景科技吧] 今天和昨天一样又是失败的一天,昨天卖出后手痒 冷静买股 10-2410-24 11:30
- 45 1 [朗科科技吧] 短线高峰点已到,收盘33.5左右 长涨江恩 10-2410-24 11:30
- 69 3 [岭南控股吧] 太差了 股友0LOm2I 10-2410-24 11:30
- 37 1 [佰维存储吧] 收盘预计13个点 梦与远方 10-2410-24 11:30
- 2057 10 [深证成指吧] 从不两头蒙,那怕是错的! 劳家三少 10-2310-24 11:30
- 90 0 [兆龙互连吧] 量子科技、生物制造、氢能和核聚变能、脑机接口 非诚勿扰之者 10-2410-24 11:30
- 40 0 [昂利康吧] 割了,大家发财 股友100889E0Z8 10-2410-24 11:30
- 41 0 [天山生物吧] 成交都按分钟计了,废了 股友hEbVNG 10-2410-24 11:30
- 109 11 [国机重装吧] 我挂3.5怎么还没到 低价埋伏牛必来 10-2410-24 11:30
- 152 3 [航天长峰吧] 成交到多少秒了 CoolGuy2 10-2410-24 11:30
- 92 2 [传化智联吧] 主力就没有,都是小散和大户 shark20151113 10-2410-24 11:30
- 75 5 [岱美股份吧] 清了,明天再看 天才交易员no3 10-2310-24 11:30
- 38 0 [紫光国微吧] 还是跟不上板块,三季报过后跑路 毛毛虫客路青山 10-2410-24 11:30
- 45 0 [电科芯片吧] sb股,极度弱势 Astor523 10-2410-24 11:30
- 47 0 [航天彩虹吧] 会一直到绿收盘的,走着瞧 亲密的陶海燕2 10-2410-24 11:30
- 42 0 [世荣兆业吧] …… 股友JVTIkA6073 10-2410-24 11:30
- 53 0 [航天彩虹吧] 无人机卖不出去了? oumuamua 10-2410-24 11:30
- 66 0 [天威视讯吧] 我就9.4元站岗!!!好冷哦!! HX848E7周君9500 10-2410-24 11:30
- 236 7 [七匹狼吧] 应该是没通过,资金是聪明的! 干练的付晴翔1 10-2410-24 11:30
- 502 7 [新莱应材吧] 尽管咂,有多少吃多少 水怪鱼9044 10-2410-24 11:30
- 86 5 [海峡创新吧] 6.30,能不能吃肉 永远看多永远满仓 10-2410-24 11:30
- 33 0 [众生药业吧] 大盘这么红,你还是不争气 汉堡神偷 10-2410-24 11:30
- 41 0 [中京电子吧] 不像个好东西 事缓则圆之 10-2410-24 11:30
- 380 0 [富国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科技行情,科创芯片这种硬科技还是得买一点 月若曦 10-2410-24 11:30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这个走势和昨天好像呢 股道也是道 10-2410-24 11:30
- 57 0 [天赐材料吧] 只要跟着大盘一拉升,主力立马就砸盘,可见出货 股友3nNGON 10-2410-24 11:30
- 46 1 [移远通信吧] 短线客走完了下午能涨三个点吗 股友UjHqWN 10-2410-24 11:30
- 134 3 [恒宝股份吧] 这股主是数字货币概念嘛?如果是的话,感觉大涨 敢于直接买591 10-2410-24 11:30
- 111 3 [汤臣倍健吧] 所有的线都很完美 重金属小霸王 10-2410-24 11:30
- 44 0 [新威凌吧] 开启阴跌模式 王伟刚刚 10-2410-24 11:30
- 48 0 [隆基绿能吧] 机构去做主线科技了 Chirs168 10-2410-24 11:30
- 33 0 [华建集团吧] 精彩,连续一字板 沃维森摩拿摩帅 10-2410-24 11:30
- 41 0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不顺势涨停又要磨喽 鲨鱼小米椒 10-2410-24 11:30
- 84 0 [黄金/美元吧] 后撤几个点怕什么,回撤几个点只是更好的加仓, Y一瑶AHrzy411 10-2410-24 11:30
- 563 2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:补量继续板(暂居龙头地位底部二板) 新作龙一 09-1210-24 11:30
- 654 0 [虹美菱B吧] 要长时间调整了,可参考江铃威孚半年报业绩下降 股友v83t730966 10-2410-24 11:30
- 29 0 [天马科技吧] 这怕是有什么雷吧 梭哈一时爽smile 10-2410-24 11:30
- 47 0 [广博股份吧] 不是人在管理的公司 股友bh89wi 10-2410-24 11:30
- 49 0 [ST海钦吧] 增持还有十个工作日!! 热情的奋斗者 10-2410-24 11:30
- 102 2 [电科芯片吧] 电科芯片,你也有商业航天,表现咋这么差 股友939T89313k 10-2410-24 11:30
- 59 2 [协鑫集成吧] 这货股份都质押了,前几年又套现了,哪会管散户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10-2410-24 11:30
- 214 5 [浪潮信息吧] 最幽默的事情莫过于量子科技概念居然没浪潮? 心如落花 10-2410-24 11:30
- 62 1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已经没有多少水分可以挤出来了,除非国家不 Camdom0462 10-2410-24 11:30
- 40 0 [五矿新能吧] 散户集中营 资深村韭菜花 10-2410-24 11:30
- 43 0 [上海贝岭吧] 明天向下3个点 股友PEEIa1 10-2410-24 11:30
- 63 0 [信邦制药吧] 印象里这个票挺爱涨。有点看不准,又觉得现在差 地有山 10-2410-24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