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晋控煤业吧] 要绿 基民zmvYI2 10-2310-23 14:50
- 48 0 [香飘飘吧] 今天能回封涨停板广告效果会很好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4:50
- 30 0 [昊创瑞通吧] 弱市炒次新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10-2310-23 14:50
- 24 0 [蓝丰生化吧] 你们的终极目标就是为了套住我! 势不可挡的大势 10-2310-23 14:50
- 32 0 [中国电建吧] 怂!就是不红! 买等卖等 10-2310-23 14:50
- 31 0 [ST百利吧] 真能压啊 丙丁巳午戌未 10-2310-23 14:50
- 56 0 [神州信息吧] 特据悉正在洽谈入股量子计算公司 股友HKOugE 10-2310-23 14:50
- 58 1 [江淮汽车吧] 还是我江淮老哥强 股友l5E5733903 10-2310-23 14:50
- 42 1 [纳芯微吧] 上证都红了!你在干啥呀! 老头詹 10-2310-23 14:50
- 304 4 [中科曙光吧] 还不知道抢筹还在砸盘,明天你哭都找不到盆。 李哥割股 10-2310-23 14:50
- 51 2 [尤洛卡吧] 这玩意跟大盘,但只跟着跌 股友2990T255G8 10-2310-23 14:50
- 88 1 [海欣股份吧] 6.75100万 Rh大赌徒 10-2310-23 14:50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啥玩意,一辈子! 股友98T7075K60 10-2310-23 14:50
- 34 0 [新易盛吧] 这股太坏了 YP1DBZw1262 10-2310-23 14:50
- 37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md,你跟中钙互联网差这么多! 股友2a919m8681 10-2310-23 14:50
- 53 0 [三孚股份吧] 德美化工一个天一个地 老六来了看 10-2310-23 14:50
- 31 0 [科大国创吧] 还好开盘买了半仓 股友339c15v309 10-2310-23 14:50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没量,管住手,别追了 气宇轩昂的砚秋1 10-2310-23 14:50
- 47 0 [德邦股份吧] 买它还不如上证etf 动感便便 10-2310-23 14:50
- 134 2 [民生银行吧] 香港银行股一般都是低于国内一块钱以上,民生银 天地行666 10-2310-23 14:50
- 116 5 [多晶硅吧] 通威绿三个点都翻红了,焦煤三个点,不知道空空 股市小同志 10-2310-23 14:50
- 92 5 [九强生物吧] 突破不了20日线,不会有行情的,还是持币观望吧 天山股虾 10-2310-23 14:50
- 34 0 [紫光国微吧] 你是不是就喜欢绿呀? 股友861606Mt10 10-2310-23 14:50
- 43 0 [海看股份吧] 主力不怂ok 股友910968AK80 10-2310-23 14:50
- 47 0 [久其软件吧] 哎 股友6673276pU1 10-2310-23 14:50
- 35 0 [翠微股份吧] 拉尾盘,明天继续大跌 syjun19 10-2310-23 14:50
- 58 1 [隆基绿能吧] 你卖他就涨了,晕 股友51957g36A6 10-2310-23 14:50
- 381 16 [舒泰神吧] 明天又是进场的机会。 股侠1028 10-2310-23 14:50
- 39 0 [保利发展吧] …… 初心不改666 10-2310-23 14:50
- 36 0 [融发核电吧] 磨牙,功夫深 自在地爱妮梦 10-2310-23 14:50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现在不跟大盘了? 长坂坡之战 10-2310-23 14:50
- 39 0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亦涨了 五路财神齐关照 10-2310-23 14:50
- 57 0 [中远海控吧] 先走了,,明天接回,持股9天,不领分红了 山风一许 10-2310-23 14:50
- 34 0 [道生天合吧] 云汉每股赚100元 心若尘 10-2310-23 14:50
- 74 0 [铜陵有色吧] 机构拼命抢筹 一股独大市场 10-2310-23 14:50
- 148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佬谁知道发生了什么? 股友I616259V57 10-2310-23 14:50
- 422 1 [宁波中百吧] 还有一个月 炒股爆亏怎么办 10-2310-23 14:50
- 58 2 [*ST新元吧] 出息吧,拉红一点点你们就争着卖!!! 大河向东流阿 10-2310-23 14:50
- 24 0 [并行科技吧] 都翻红了,你还绿的,硬不起来, 股友91U388l853 10-2310-23 14:50
- 172 0 [粤开证券吧] 醒一醒 心想事成灵与肉 10-2310-23 14:50
- 36 0 [华天科技吧] 每天涨停 千手新一 10-2310-23 14:50
- 63 0 [行动教育吧] 大盘逆子,大盘红了,你可以绿了 击碎散户幻想 10-2310-23 14:50
- 75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今天减仓一半。 股友xEzrUN 10-2310-23 14:50
- 159 0 [宁波银行吧] 。今天我把那个农业银行卖掉了。买了宁波银行。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10-2310-23 14:50
- 34 0 [吉大正元吧] 跑了,谢谢主力 永远的快乐 10-2310-23 14:50
- 48 1 [四方达吧] 千手哥来了冲啊 骑扬善贾的周芷若 10-2310-23 14:50
- 53 1 [梅雁吉祥吧] 吧,大盘居然红了 ledliudong 10-2310-23 14:50
- 52 3 [XD锦波生吧] 你们恐惧我贪婪 咖啡甜心 10-2310-23 14:50
- 104 2 [美年健康吧] 今天很明显的,大单子在拉,小单子砸,散户在跑 勇敢的香如声14 10-2310-23 14:50
- 34 0 [*ST闻泰吧] 就这? 股友71021C025t 10-2310-23 14:50
- 51 0 [高新兴吧] 没敢买了 股友31193yv921 10-2310-23 14:50
- 39 0 [紫光国微吧] 陈杰版块跌0、几.你跌快2个.版块涨一个,你还 股友08e903Y391 10-2310-23 14:50
- 41 0 [ST达华吧] 量子科技又要爆发了 旺旺神牛 10-2310-23 14:50
- 53 0 [长海股份吧] 卖了,你可以涨了 暴走萝莉呀 10-2310-23 14:50
- 37 0 [国科微吧] 红盘要你命,所以不能红盘 朴素得艾莉娜 10-2310-23 14:50
- 36 0 [美团-W吧] 最便宜的大厂 股友56np105991 10-2310-23 14:50
- 54 0 [金蝶国际吧] 太弱了这个票 流水线上的螺丝钉 10-2310-23 14:50
- 32 0 [楚江新材吧] 板快都红了,就你跌 刻苦耐劳之桂圆 10-2310-23 14:50
- 43 0 [科森科技吧] 大量出货者该诛,都跌成这样啦,还在杀跌 nmbtygp 10-2310-23 14:50
- 83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已经成辣了,连续亏 要发财的小哥哥 10-2310-23 14:50
- 86 1 [*ST宁视吧] 一天一俩个亿资金,扯蛋呢 漂亮的衣服 10-2310-23 14:50
- 80 2 [电池ETF招商吧] 准备入手……未来两年的主线 人云日月 10-2310-23 14:50
- 243 6 [儒意电影吧] 就看几个板了,明天肯定封板没悬念了 股神之青云门徒 09-1910-23 14:50
- 56 0 [移远通信吧] 但愿别跟前几次一样出了业绩就砸 股友82M676y516 10-2310-23 14:50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站住60就行 懂得欣赏之林诗音 10-2310-23 14:50
- 3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完犊子货 A30年国债ETF 10-2310-23 14:50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已经废了 老鱼3368 10-2310-23 14:50
- 103 1 [通源石油吧] 通源石油10月23日快速反弹 通源石油资讯 10-2310-23 14:50
- 60 2 [友发集团吧] 买点玩玩,明天看看是否有米 GK佛山无影脚 10-2310-23 14:50
- 35 0 [克来机电吧] 吗的现在19块还有900多手买单这主力怎么不砸破 皎月明空 10-2310-23 14:50
- 70 0 [拓普集团吧] 特斯拉机器人要延期了!没戏了!反弹一浪更比一 股友zELtBk 10-2310-23 14:50
- 50 0 [宁波韵升吧] 上下夹着,在出货? 股友nyq8UI 10-2310-23 14:50
- 42 0 [平潭发展吧] 这个股吵啥 腼腆羞涩的车宇航 10-2310-23 14:50
- 95 3 [波长光电吧] 已经清仓从+20%到亏-10认了 一起发财哦 10-2310-23 14:50
- 63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国创 LQccc 10-2310-23 14:50
- 64 0 [康芝药业吧] 再次体验了一次盘中富贵,问题是 ,昨天的跌幅 今年要3倍 10-2310-23 14:50
- 36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最低点出的,不够坚定了。还是看好半导体。 朱一手 10-2310-23 14:50
- 60 0 [赛力斯吧] 抢筹码晚上公告 稳住能赢2028 10-2310-23 14:50
- 33 0 [宝泰隆吧] 今天把之前的那些垃圾卖了进了你,2W股呀,要哭 请叫我哆莱咪 10-2310-23 14:50
- 63 0 [许继电气吧] 今天这根探底线能不能算是中期的低点了,后面应 工资追平道琼指 10-2310-23 14:50
- 121 2 [自由现金流ETF华夏吧] 这个是T+1? 飞发发 10-2310-23 14:50
- 42 1 [圣元环保吧] 明还得跌一天,小心为上 大难平地起 10-2310-23 14:50
- 61 0 [思源电气吧] 今天买2手藏到明天出看看会不会能够5天买菜。 blyhl 10-2310-23 14:50
- 37 0 [爱施德吧] 这么大量,肯定出货了,刚出些 收复华尔街 10-2310-23 14:50
- 70 0 [华兰股份吧] 那天起飞让我回本就跑 基民gfcEPn 10-2310-23 14:50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无穷无尽的卖盘啊 股友07t0y03818 10-2310-23 14:50
- 37 0 [*ST康佳A吧] 还是5.62压力大,只有回调了 股友16G180888u 10-2310-23 14:5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账户余额钱呢?这指数是涨给对手看的 股友dYi8gL 10-2310-23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