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建科,未来可期!全仓静待花开! 股友5t830g1051 10-2310-23 14:50
- 49 0 [国海证券吧] $国海证券(SZ000750)$ n143018794627998 10-2310-23 14:50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我卖了你长? 婀娜的华琦 10-2310-23 14:50
- 33 0 [格力电器吧] 这么大行情 多财利市得吕布 10-2310-23 14:50
- 38 0 [上纬新材吧] 收盘碧绿 春天花不开 10-2310-23 14:50
- 25 0 [中国核建吧] 连板 tdyk 10-2310-23 14:50
- 52 0 [爱美客吧] 3浪来啦嘿嘿嘿嘿嘿嘿 觅觅神 10-2310-23 14:50
- 41 0 [蓝丰生化吧] 全仓了入 珠海股神HF 10-2310-23 14:50
- 40 0 [帝欧水华吧] 废柴火 tyrs1111 10-2310-23 14:50
- 103 1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60亿都不到,明天会不会大面 股友06hR278760 10-2310-23 14:50
- 86 2 [昆仑万维吧] 科大讯飞快翻红了~这股真弱! 箫凤姐 10-2310-23 14:50
- 326 5 [继峰股份吧] 手里有千亿订单,底部趟这么久了,该向上突破了 无私奉献地公子羽 09-2510-23 14:50
- 38 0 [招商轮船吧] 你红盘或者平盘收我都看不起了 绿满九州 10-2310-23 14:50
- 45 0 [海螺水泥吧] 这会开了,你还不起来? 倒割庄家的韭菜 10-2310-23 14:50
- 44 0 [平煤股份吧] 多跑出去买别的股票 股友0k3VnC6001 10-2310-23 14:50
- 39 0 [辰光医疗吧] 啊这/……... 若的延山脉 10-2310-23 14:50
- 44 0 [纳芯微吧] 谈性太小了。换点股套利去了 股友2r3Y965580 10-2310-23 14:50
- 55 0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跌跟着跌,大盘升,你倒好原地不动 股友JBXNA6 10-2310-23 14:50
- 28 0 [多晶硅吧] 最后5分钟跳水砸盘!现在开空时刻! 股友17100O007d 10-2310-23 14:50
- 209 2 [黄金ETF华安吧] 近几周以来,随着金价屡刷新高,许多投资界大佬 bbcawa 10-2310-23 14:50
- 83 0 [冰川网络吧] 周一10送10元股权登记日 股友7N7Y220823 10-2310-23 14:50
- 33 0 [宝泰隆吧] 全都在卖,快跑,没错的 哎呀啥玩意嘛 10-2310-23 14:50
- 31 0 [上能电气吧] …… 股友k5gjPN 10-2310-23 14:50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不砸绿誓不罢休 爱生活的伊洛蒂 10-2310-23 14:50
- 36 0 [中国长城吧] 抢筹了抢筹了 屈延庆 10-2310-23 14:50
- 68 1 [医渡科技吧] 空头恨不得砸到两毛,各位老板会割肉让空犬得逞 风物长宜放眼量yy 10-2310-23 14:50
- 74 0 [华光环能吧] 华光环能600475 清逸灵动的付怡柏 10-2310-23 14:50
- 57 1 [中控技术吧] 此股没有主力看好,都是散户买卖 有魄力的君山轩 10-2310-23 14:50
- 65 0 [*ST闻泰吧] 欧洲车企缺稀土,开始被迫停工,急得走投无路了 纯朴地尔文 10-2310-23 14:50
- 35 0 [东杰智能吧] 又是几分钱玩一天 大股市里的小散 10-2310-23 14:50
- 32 0 [深圳华强吧] 大盘红了,拉不起来,又要阴跌吗 平等的谷昊祥 10-2310-23 14:50
- 8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半导体健康回调到位!鹏华半导体芯片ETF紧盯产 浣熊守护者 10-2310-23 14:50
- 42 0 [震裕科技吧] 明天高开3个点 股友80i3O05916 10-2310-23 14:50
- 34 0 [瑞芯微吧] 红一下会死啊 股友vcjMFP 10-2310-23 14:50
- 54 1 [大众公用吧] 尾盘偷袭封板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4:50
- 115 4 [新易盛吧] 申请易中天组合踢出新易盛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10-2310-23 14:50
- 63 2 [安图生物吧] 天天利好,天天跌,垃圾股中的战斗机 开心快乐Hanly 10-2310-23 14:50
- 61 0 [旷达科技吧] 旷达科技应该快出好消息了,在往上拉! 耀成功 10-2310-23 14:50
- 34 0 [和而泰吧] 我擦,这20分钟量化控盘? 炒股小易 10-2310-23 14:50
- 51 0 [新和成吧] 妥妥的银行护盘股 隆太源上 10-2310-23 14:50
- 452 0 [财经评论吧] 光模块CPO尾盘拉升,机构:持续看好海外链光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3 14:50
- 41 0 [和而泰吧] 散户之家。 国笑春天 10-2310-23 14:50
- 152 3 [*ST中岩吧] 兄弟们说说是走还是来留 股友x592252Y68 10-2310-23 14:50
- 324 0 [财经评论吧] 寒武纪-U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跌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3 14:50
- 35 0 [金田股份吧] 收个阳线要不要 ayy99999751 10-2310-23 14:50
- 38 0 [沪镍吧] 碳酸锂都大涨了!! 克里斯汀基 10-2310-23 14:50
- 36 0 [久其软件吧] 要快跑了, 气宇轩昂的林锦鹏 10-2310-23 14:50
- 56 0 [粤传媒吧] 及,湖北,深圳,马上轮到广州了 股海无涯No1 10-2310-23 14:50
- 39 0 [慧为智能吧] $慧为智能(SZ920876)$ 股友Q570Q90538 10-2310-23 14:5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过顶看高一线,先看10,000点 不怕赢怕不玩 10-2310-23 14:50
- 38 0 [山西焦煤吧] 眉飞色舞行情 股友06u0091t08 10-2310-23 14:50
- 594 0 [鹏辉能源吧] 唉。。 目标800万 10-2310-23 14:50
- 46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真弱阿,人家都红了 深海养珊瑚的鲨鱼 10-2310-23 14:50
- 37 0 [广济药业吧] 早上打板的这样搞 心系众和许建成 10-2310-23 14:50
- 100 0 [郑州煤电吧] 感恩梦哥//@领航访梦2:“楚江新材”缩量调整明 奋发的罗衍慕 10-2310-23 14:50
- 56 0 [菜百股份吧] 快跑吧又是全板块倒数,等板块调整又是一碗大面 股友p5l3172831 10-2310-23 14:50
- 40 0 [中信重工吧] 大家们:这个公司~主力装神,一直在出货 中国小宝88888 10-2310-23 14:50
- 131 1 [核心内参吧] 辽宁成大每股含广发证券0.894股,价值起码应大 木子520707 10-2310-23 14:50
- 67 2 [包钢股份吧] 不卖了吗? 善解人意de罗宾 10-2310-23 14:50
- 40 1 [三生制药吧] V5啊 股友9G90277I68 10-2310-23 14:50
- 633 7 [川能动力吧] 被套了很久了,我睡了一觉挂这10.72卖了。我这 rong0769 10-2310-23 14:50
- 41 0 [八方股份吧] 赶紧抄底 耐心等待风来 10-2310-23 14:50
- 41 0 [爱旭股份吧] 今天不跌,明天回还回来的 有只蚂蚁再爬 10-2310-23 14:50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哈哈小利子加油! 独立的亮花颜9 10-2310-23 14:50
- 33 0 [和而泰吧] 赢麻了 食恐兽 10-2310-23 14:50
- 37 0 [和而泰吧] 现在嚷嚷着让跟大盘了,早上老太爆拉可是跟当时 加勒比海鸥 10-2310-23 14:50
- 24 0 [粉笔吧] 这是成仙的姿势 非纸币时代 10-2310-23 14:50
- 41 0 [天齐锂业吧] MNT这个股被量化(做T)资金玩坏了 魑魅魍魉蔡徐坤 10-2310-23 14:50
- 37 0 [中色股份吧] 骗子,没人买 n1444318840bbef41251 10-2310-23 14:50
- 54 1 [证券ETF东财吧] 看一天不敢买… 接住化掉蒸发 10-2310-23 14:50
- 66 0 [方正科技吧] 草,卖飞了 颇候一 10-2310-23 14:50
- 121 4 [武汉控股吧] 小散同志们:明天可能涨停,赶紧买进,享受机构 行走股市江湖 10-2310-23 14:50
- 199 4 [兆易创新吧] 每天都是尾盘拉升,第二天直接咋,连着三天了, 莹姐莹姐 10-2310-23 14:50
- 311 5 [国缆检测吧] 15万封单剩这么点!一会就开板明天就低开闷杀, 大方的任春燕 10-2310-23 14:50
- 85 0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C吧] 机构说2026年铜要缺15万吨,2027年铝缺口140万 浮生若梦小溪溪 10-2310-23 14:50
- 39 0 [航新科技吧] 收工收工了 取个昵称有那么难吗 10-2310-23 14:50
- 115 0 [兴全稳泰债券C吧] 不用操心储存损耗,买$博时黄金ETF联接C$啥心都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10-2310-23 14:50
- 28 0 [指南针吧] 就拉这么一点而已吗 无伤大雅999 10-2310-23 14:50
- 38 0 [江西铜业吧] 太差劲了 小马会有一个亿 10-2310-23 14:50
- 44 0 [索菱股份吧] 好想把你家的大门砸了 气宇不凡的秦小白 10-2310-23 14:50
- 37 0 [杉杉股份吧] 摸了2个13 股友123T8q1838 10-2310-23 14:50
- 51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也有锂矿 佛系股圣 10-2310-23 14:50
- 33 0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是彻底躺平了 白开水T_T 10-2310-23 14:50
- 26 1 [迪普科技吧] 哈哈,涨停就 腼腆羞涩的邱卓婷 10-2310-23 14:50
- 62 2 [永泰能源吧] 天天压单这么大,根本买不完 适用的严乐2 10-2310-23 14:50
- 77 3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破30线,一时半会,只能装死了 股友9DCHtq 10-2210-23 14:50
- 1233 14 [茂硕电源吧] 10月20日开始:记录操作,自娱自乐,操作与他人 萧山老沈 10-2010-23 14:50
- 332 0 [科大讯飞吧] 这货真厉害,软件龙头没有基金涨的多 AAAAA15 10-2310-23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