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浙江荣泰吧] 牛啊 股友16o6u76655 10-2410-24 13:09
- 71 0 [纳指ETF易方达吧] 有个怪现象,我发的帖子找不着了,前几天,这个 基民uaI7Wy 10-2410-24 13:09
- 45 1 [泸州老窖吧] 十五五和你无关是吗? 股友970kZ78986 10-2410-24 13:09
- 52 1 [奥瑞德吧] 这垃圾涨几天不够一天跌 翡翠为富的莱文狄 10-2410-24 13:09
- 66 1 [石化机械吧] 六一中路打的板就从来没有亏钱的机会。 我是小卡拉咪 10-2410-24 13:09
- 159 1 [环旭电子吧] 都是马后炮啊!看看我昨天的贴子! 问道落叶anycff 10-2410-24 13:09
- 44 1 [XD中国黄吧] 跌几天了? 自在的董沛淇 10-2410-24 13:09
- 62 1 [菲沃泰吧] 今晚出三季报,要拉坨大的 顾建平 10-2410-24 13:09
- 50 2 [欧普康视吧] 主力砸,快快的砸,你不砸,我怎么买呀,你太坏 大发钵满得韦小宝 10-2410-24 13:09
- 180 4 [中天科技吧] 溪水长流,耐心等待。狩猎者最需要耐心。 无限挑战100万 10-2410-24 13:09
- 47 1 [曙光数创吧] 没量,大盘这么好都平盘,一旦回落直接绿 兴化英武中路 10-2410-24 13:09
- 61 1 [华茂股份吧] 就这样的水平,回家种地去吧,别学人炒股了 倾国倾城063 10-2310-24 13:09
- 1506 14 [仁东控股吧] *ST仁东: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 仁东控股资讯 09-2410-24 13:09
- 51 0 [鹏欣资源吧] 指数要上天啦,醒醒鹏哥 股友cnOd30 10-2410-24 13:09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外面都涨的飞起来了,这个还在织布,跌一天得这 股友91q3812n75 10-2410-24 13:09
- 35 0 [芯片ETF东财吧] 留下的发财,我先跑了 吉祥斗金de张无忌 10-2410-24 13:09
- 44 0 [福田汽车吧] 看来是庄和机构在做T。由他们自己做吧。散户不 股友953Z9c5231 10-2410-24 13:09
- 40 1 [包钢股份吧] 超绝织布机 股友7P0765399Y 10-2410-24 13:09
- 55 0 [云天励飞-U吧] 没人买根本没人买! 股友10e1Y36705 10-2410-24 13:09
- 403 0 [澜起科技吧] 下游需求太猛,公司的供应能力已明显满足不了下 一起吃大肉 10-2410-24 13:09
- 44 0 [百川股份吧] 什么情况? n1406691006a1517 10-2410-24 13:09
- 43 0 [四川长虹吧] 下午同伙们一定会涨9个点上 经纶亨通地杜飞 10-2410-24 13:09
- 36 0 [东方海洋吧] 量化王 双子星369 10-2410-24 13:09
- 105 0 [广和通吧] 广和通后面是立讯精密,子公司广通远驰的客户是 Thinktwice 10-2410-24 13:09
- 39 0 [长信科技吧] 大盘冲4000点了!垃圾股还要跌!跌!铁不完 股友TPYT3q 10-2410-24 13:09
- 40 0 [同有科技吧] 江波龙,香农那是大哥,这是小弟弟 小澄澄澄澄 10-2410-24 13:09
- 33 0 [云南白药吧] 牛掰,资金有流出了几百万了,下午难弄了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10-2410-24 13:09
- 39 0 [榕基软件吧] 大行情 小米鼠 10-2410-24 13:09
- 36 1 [佳先股份吧] 芯片制造离不开光刻机光刻胶,光刻胶原料90%靠 股友330uC62520 10-2410-24 13:09
- 34 0 [中国电建吧] 咋不涨啊 股友291O768m25 10-2410-24 13:09
- 42 0 [精工钢构吧] 这个可能离任管理人员有关,卖自己持有的要,继 cwqabcd123 10-2410-24 13:09
- 44 0 [通富微电吧] 半导体etf疯了 新金匮路一号 10-2410-24 13:09
- 35 0 [TCL中环吧] 大盘又新高了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10-2410-24 13:09
- 50 0 [昭衍新药吧] …… 不玩了把钱还我w 10-2410-24 13:09
- 32 0 [深圳华强吧] 大盘逆子 每日TN回 10-2410-24 13:09
- 30 0 [ST洲际吧] 大盘都涨疯了,你还原地踏步,真垃 股友ndhpiD 10-2410-24 13:09
- 47 0 [安乃达吧] 缩量而且5日线金叉,boll线回到中轨,补了一点 股友3i219F8223 10-2410-24 13:09
- 87 0 [复旦微电吧] 消息面卫星产业链还是不错的,10月16日与17日, 清逸的吕 10-2410-24 13:09
- 33 0 [圣邦股份吧] 确实是废,除了几股脉冲资金,其他时间都是量化 赚钱养小菇凉 10-2410-24 13:09
- 68 1 [金力永磁吧] 稀土好几个股,那么好的业绩,加上有业绩增量预 乐观开朗的莲子 10-2410-24 13:09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不会涨停吧? NEW生活 10-2410-24 13:09
- 44 0 [格林美吧] 看看大盘再看看你,逆子啊,快点发力啊 股友37720F13V0 10-2410-24 13:09
- 40 0 [每日互动吧] 增发深交所只是受理,一定会审核通过吗 韭菜鸡蛋馅儿2 10-2410-24 13:09
- 43 0 [荣科科技吧] 交易清淡。没人玩了,都散了吧! 天地人e 10-2410-24 13:09
- 40 0 [雷科防务吧] 主力在低吸 八方高雅地安琪啦 10-2410-24 13:09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敢摸一下500吗 熄烟有害健康 10-2410-24 13:09
- 52 2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有榜吗 赚了10个亿 10-2410-24 13:09
- 73 1 [宁波能源吧] 从指标看,这股票要退市 指标养股 10-2410-24 13:09
- 36 1 [友发集团吧] 小伙你也是有字辈的,能不能和大有一样 滕王去巡逻 10-2410-24 13:09
- 86 1 [上证指数吧] 我是李哥割股所有关注我的昨天还没有抄底中科曙 李哥割股 10-2410-24 13:09
- 40 0 [欧菲光吧] 多漂亮的黄金底啊,可惜太假了 股友215235d12e 10-2410-24 13:09
- 51 0 [日丰股份吧] 大盘4000了哦,你慢慢走 cdsv32457685gdfd 10-2410-24 13:09
- 40 0 [步步高吧] 大盘上6000点也和步步高没关系,放心卖卖卖,全 有梦想的玉臂匠 10-2410-24 13:09
- 46 0 [汇川技术吧] 说实话,俺就是先买了个600,突然就跌了我一个 股友RoNvVW 10-2410-24 13:09
- 35 0 [万润科技吧] 你好歹涨过板块啊 股友5980k8m285 10-2410-24 13:09
- 48 0 [怡球资源吧] 这垃圾今天大盘涨,它就这样,如果跌它就爆跌了 股友805388n61R 10-2410-24 13:09
- 35 0 [南华期货吧] 向上啊 张婷婷777 10-2410-24 13:09
- 266 3 [汇金股份吧] 你可以涨啦, 韭菜加大版plus 10-2410-24 13:09
- 102 3 [新晨科技吧] 今天能涨几个点 仙峰侠 09-2510-24 13:09
- 33 0 [隆基绿能吧] 中心底中底 游手好闲大胖子 10-2410-24 13:09
- 35 0 [通威股份吧] 你跌停算了 不要停止学习 10-2410-24 13:09
- 31 0 [长虹美菱吧] 这都不涨。。。还有谁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10-2410-24 13:09
- 36 0 [太极实业吧] 分歧很大呀、 美星堂 10-2410-24 13:09
- 35 0 [XD同方股吧] 分时图与大盘背道而驰 勇敢的石涛1 10-2410-24 13:09
- 38 0 [巨轮智能吧] 什么打破织布机模式 遗失部落 10-2410-24 13:09
- 44 0 [吉比特吧] 真是jbt happyskyxes 10-2410-24 13:09
- 40 0 [景嘉微吧] 科技 股友022N99538Z 10-2410-24 13:09
- 29 0 [酒ETF鹏华吧] 连跌五年 紫气东来1982 10-2410-24 13:09
- 41 0 [中国银行吧] 你每天5分也好10天就5毛了 股友ZZmOlG 10-2410-24 13:09
- 41 0 [华培动力吧] 八月份持仓一个月,天天来骂一次。早割早回本 倾城16888 10-2410-24 13:09
- 32 0 [力量钻石吧] 进来一次割一次,次次不跑空。垃圾。 堆金富贵得哪吒 10-2410-24 13:09
- 56 0 [国民技术吧] 根本没主力愿意拉,都是外面看半导体大涨散户买 股友1H57d98226 10-2410-24 13:09
- 123 0 [南方中证新能源ETF联接C吧] 反弹还是会来的,早晚而已 理性投资者456 10-2410-24 13:09
- 37 0 [中文在线吧] 下午要红? 金木水火土一 10-2410-24 13:09
- 38 0 [贵州茅台吧] 这拉几只跟跌不跟涨! 诚实的少星夜10 10-2410-24 13:09
- 31 0 [中科曙光吧] 出货的艰辛!不容易 雷霆万手 10-2410-24 13:09
- 51 1 [坤彩科技吧] 指数都3900多了,你多少也应该表示一下吧。 股友h2L8333213 10-2410-24 13:09
- 51 0 [XD扬农化吧] 65.06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10-2410-24 13:09
- 59 1 [美力科技吧] 爱你 偉又沐風 10-2410-24 13:09
- 39 1 [兆易创新吧] 500向你招手! 股友330uC62520 10-2410-24 13:09
- 25 2 [天马科技吧] 一起砸了算了 基民836T2f1562 10-2410-24 13:09
- 73 5 [特一药业吧] 11.41难道是今天的高点? 不想上班的羊 10-2410-24 13:09
- 39 2 [香农芯创吧] 幸亏昨天又回来了,不然伤心透顶 天孚翻倍 10-2410-24 13:09
- 37 0 [山东墨龙吧] 换手率太高,获利盘都跑了,曹,散户也恐慌式跑 散兵游勇杰克 10-2410-24 13:09
- 39 0 [ST际华吧] 唉唉唉 佑嘉措沧勒 10-2410-24 13:09
- 35 0 [泸州老窖吧] 哈哈哈,操,干仆街 雷州内马尔 10-2410-24 13:09
- 49 0 [恒帅股份吧] 还想下来加仓了 给予希望 10-2410-24 13:09
- 48 0 [广电网络吧] 跌停板出货,哪位游资 股友JhJsot 10-2410-24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