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优必选吧] 加油呀,才涨这么点 重生天龙9999 10-2410-24 13:20
- 44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真的不做人 泮沐洲 10-2410-24 13:20
- 112 7 [飞马国际吧] 昨天拉高的资金全傻了吧 哈哈 人间生活 10-2410-24 13:20
- 513 4 [中国核电吧] ,前三股票全部挨打,短江电力中国核爆 FAPKING 10-2410-24 13:20
- 167 3 [万憬能源吧] 有什么利空吗 我的名字叫假满仓 10-2410-24 13:20
- 43 1 [艾德生物吧] 这就一天?又开始练九印真经? huwenshao 10-2410-24 13:20
- 121 1 [立讯精密吧] 立立干的漂亮 金疙瘩豆 10-2410-24 13:20
- 86 5 [珠海港吧] 个个都看涨,今天肯定熟熟,先安排3条555 有信心就有未来 10-2410-24 13:20
- 168 6 [广合科技吧] 风里雨里,我在60等你。哈哈 永远半仓心中不慌 10-2010-24 13:20
- 27 0 [江波龙吧] 呆子香农板了。 股友jOe68C 10-2410-24 13:20
- 35 0 [双良节能吧] 大跌!真糟糕呀 基民文生 10-2410-24 13:20
- 35 0 [建设工业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3:20
- 26 0 [合肥城建吧] 时间到了 牛牛山 10-2410-24 13:20
- 33 0 [中国联通吧] 这是分那门子红,用自己的钱分进账户,可能还亏 n141907522894296 10-2410-24 13:20
- 70 1 [御银股份吧] 是割肉出来?还是等有老师能路个主意吗 美丽的贺宛淼 10-2410-24 13:20
- 55 0 [*ST岭南吧] 法院无通过结果出来退市。 股友06k1i08378 10-2410-24 13:20
- 85 0 [牧原股份吧] 建议买科技 科技救国 越吃猪肉涨 宝妈操盘手 10-2410-24 13:20
- 97 0 [中颖电子吧] 有人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;有人慌慌张张,连滚带 信念战胜恐惧 10-2410-24 13:20
- 28 0 [包钢股份吧] 大盘都涨成啥样了你动都不动 女朋友张婷 10-2410-24 13:20
- 342 11 [金卡智能吧] 拉尾盘,明天可能会跌5个点 有远见的董 10-2010-24 13:20
- 49 0 [优博讯吧] 谁拿了这股,谁知道上涨如爬山,一步一个坎,下 股友g80662303t 10-2410-24 13:20
- 24 0 [中际旭创吧] 差不多需要收网了 草原小王子 10-2410-24 13:20
- 31 0 [吉视传媒吧] 反正也不想卖,那就挂个涨停睡觉去了。。。梦里 现在起做跟随 10-2410-24 13:20
- 31 0 [飞马国际吧] 看来真的是要出消息了 诚挚之小鹿斑比 10-2410-24 13:20
- 30 0 [立讯精密吧] 买富联好 四只猴子 10-2410-24 13:20
- 38 0 [北京银行吧] 机器人,AI,自动驾驶的福音,实则是大坏消息,人类 股友ne1Bul 10-2410-24 13:20
- 39 0 [富瑞特装吧] 创业板指涨了3个多点,卧蚕 交易日开盘即扣钱 10-2410-24 13:20
- 70 2 [建研设计吧] 这几天融资客卖的多,股价没下,应该快动了。 股友87xd806273 10-2410-24 13:20
- 108 1 [陕鼓动力吧] 空气储能肯定是深地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。之所以 股友iIhK0n 10-2310-24 13:20
- 44 0 [汇金股份吧] 撒散:跌8%洗盘,跌20%吸筹。涨1%起飞!!!! 才情卓绝的素锦 10-2410-24 13:20
- 29 0 [新莱应材吧] 垃圾桶 理大校 10-2410-24 13:20
- 52 0 [川润股份吧] 在这里躲牛市,槽! 涨bu停 10-2410-24 13:20
- 35 0 [云南旅游吧] 去买大科技 中弘源 10-2410-24 13:20
- 38 0 [鸿博股份吧] 垃圾股,老子卖了,你们留下发财,耽误行情 股市的寂寞 10-2410-24 13:20
- 3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果然还是这样的玩法? 股神训练连 10-2410-24 13:20
- 68 0 [弘讯科技吧] 醒醒,大哥 华山论股8888 10-2410-24 13:20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强者恒强了 股友90716aa935 10-2410-24 13:20
- 42 0 [长电科技吧] 看通富爸爸脸色行事 风格漂移 10-2410-24 13:20
- 52 0 [华工科技吧] 下周开始,都追高啊…… 大道天路 10-2410-24 13:20
- 53 0 [浙江建投吧] 等股吧连续半个月不提涨停,才会有大阳长上影 漂亮得斐奥娜 10-2410-24 13:20
- 31 0 [*ST雅博吧] 这扑街长年大跌唉贱到什么时候 晴朗的孟醉薇3 10-2410-24 13:20
- 39 0 [歌尔股份吧] 竟有如此之垃圾 股友51855d70w9 10-2410-24 13:20
- 43 0 [科远智慧吧] 主力要控制节奏,不让涨,大单不断砸盘。都先散 送外卖拼命搞钱 10-2410-24 13:20
- 39 0 [通富微电吧] 小心两点半,先撤了!留下的发财 股友55586Y57o1 10-2410-24 13:20
- 49 0 [若羽臣吧] 今天还玩高开低走。。六连阴。也是没谁了。。。 股友L5728Z9588 10-2410-24 13:20
- 36 0 [长芯博创吧] 不错啊兄弟,109我给你点 用利润炒股_不慌 10-2410-24 13:20
- 28 0 [力量钻石吧] 的 酸萝卜别吃01 10-2410-24 13:20
- 34 0 [海螺水泥吧] 为什么就没人举报这家公司,应该查一查 八方來财68686868 10-2410-24 13:20
- 53 0 [中国中冶吧] 铜进了长强势周期中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10-2410-24 13:20
- 43 0 [太辰光吧] 大家看看博创 futee88 10-2410-24 13:20
- 108 0 [君亭酒店吧] 开始接回一点 股友7318u5103z 10-2410-24 13:20
- 32 0 [王府井吧] 真后悔15没走,在里面躲牛市 股友8868R07t68 10-2410-24 13:20
- 47 1 [锐捷网络吧] 你涨易中天的一半也好啊 立讯涨停 10-2410-24 13:20
- 55 1 [萤石网络吧] 股价超跌了,有上涨空间 股市百解 10-2410-24 13:20
- 33 1 [亚太实业吧] 比正平亚振差多了 基民0bQ5g2 10-2410-24 13:20
- 70 1 [丽江股份吧] 为广大投资者考虑,聚沙成塔。而不是吃独食a杀 奇迹006 10-2410-24 13:20
- 67 1 [火星人吧] 火星人不发表意见、随意 安静从容dxsy 10-2410-24 13:20
- 40 0 [豫光金铅吧] 给我止跌行吗,不要求涨了,只求别再给我下跌了 有专注力的兰霖18 10-2410-24 13:20
- 43 1 [探路者吧] 太瘟了 宇可宝 10-2410-24 13:20
- 27 0 [特发信息吧] 大盘都跑不赢 红出一根线 10-2410-24 13:20
- 68 0 [嘉曼服饰吧] 垃圾一只,创业板3个点,你是一点不涨啊 股友1986A7C256 10-2410-24 13:20
- 42 0 [利尔化学吧] 太了 打一 10-2410-24 13:20
- 37 0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沈飞高位 n151313696338640 10-2410-24 13:20
- 48 0 [赛腾股份吧] 恭喜香农涨停板连续新高 股友38020k21i1 10-2410-24 13:20
- 35 0 [中国核电吧] 老哥,很稳啊 观星的蚕 10-2410-24 13:20
- 119 0 [豪悦护理吧] 加油,能收绿。看好你~灬灬 股友5120Z95V01 10-2410-24 13:20
- 40 0 [香山股份吧] 怎能如此 淡然王 10-2410-24 13:20
- 42 1 [沃尔核材吧] 大盘中午开盘涨了一个点了。沃尔一点不动 股友22106p29R0 10-2410-24 13:20
- 117 2 [比亚迪吧] 迪子是不是有什么雷啊,股价怎么这样子 迪子支棱别扑棱 10-2410-24 13:20
- 48 1 [锦富技术吧] 有点意思呀这下午 没啥意思呀 10-2410-24 13:20
- 46 1 [大洋电机吧] 空方没筹码了,多头全军出击 小游资阿狼 10-2410-24 13:20
- 60 0 [杭钢股份吧] 减持马上结束,这股今年初来一直下跌,减持股东 股友t23P687752 10-2410-24 13:20
- 114 2 [爱朋医疗吧] 盘子最小涨的最少。创新医疗>三博脑科>诚益通 龙虎榜上有吾名 10-2410-24 13:20
- 2825 6 [财经评论吧] 存储芯片概念持续走强 普冉股份冲击20cm涨停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3:20
- 234 4 [建科院吧] 明天起步价10个点以上,否则不及预期! 博三王 10-2310-24 13:20
- 97 2 [XD华达新吧] 常铝股份涨停了,你也是铝,明天能表现一下吗? 小碎步抬升 10-2310-24 13:20
- 1265 9 [晶盛机电吧] 推演 F9888 10-2310-24 13:20
- 91 2 [中金辐照吧] 看不到希望亏死了二十多的本垃圾气死我了 骑扬多谋de逍遥子 10-2310-24 13:20
- 251 4 [津信科3吧] 津信科5:关于投资者诉讼进展的公告 津信科3资讯 10-1710-24 13:20
- 64 0 [ST南都吧] 二季度单季度已经盈利,预计三季度单季度也是盈 卧倒埋伏 10-2410-24 13:20
- 37 0 [冰山冷热吧] 庄家被洗出去了,大胆拉 临平巴费特 10-2410-24 13:20
- 37 0 [华懋转债吧] 一买就跌什么操的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3:20
- 37 0 [京东方A吧] 与TCL合并好了,做对头不如联手 可靠的常恒灿 10-2410-24 13:20
- 34 1 [孚日股份吧] 洗盘而已 小菜鸡教我抄底 10-2410-24 13:20
- 42 2 [明阳智能吧] 明阳没出息又下来了! 股友7883023I9g 10-2410-24 13:20
- 43 1 [天壕能源吧] 这么多好肖息还一值跌要点脸 股友8I23Y73737 10-2410-24 13:20
- 317 1 [上证指数吧] 中午收盘,不啰嗦,就三句话: 实盘东哥 10-2410-24 13:20
- 55 2 [三花智控吧] 宝子们,我又回来了 清风不拂面8 10-2410-24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