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3 4 [雄塑科技吧] 上午这么多大单买进来的都是眼瞎吗,这只股票这 穿越后一路长虹 10-2410-24 13:31
- 95 1 [东阿阿胶吧] 三季度报不会低于预期,走着瞧!它跌不是因为三 股友237817p7o0 10-2410-24 13:31
- 107 5 [中电鑫龙吧] 下午吃面,唱多的和加油员一样忽悠韭菜来吃面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10-2410-24 13:31
- 261 7 [方正科技吧] PCB早上洗盘6不6 KevinJay 10-2410-24 13:31
- 97 3 [大有能源吧] 合力龙头票,徐牛散潜伏的,可以参考前期的成飞 JACORAN 10-2410-24 13:31
- 32 0 [赢合科技吧] 80是过不去的坎 不随意出手的人 10-2410-24 13:31
- 56 0 [雅克科技吧] 跟香农 古典音乐学院1295 10-2410-24 13:31
- 36 0 [众源新材吧] 下午冲上去哦 友好的潘朗翔 10-2410-24 13:31
- 49 0 [鼎通科技吧] 卖丢了?百元白马票,太可惜! 股友66L078i758 10-2410-24 13:31
- 34 0 [力源信息吧] 娘的,真的是刘阿斗,扶不起来的,走了,再也不 股友885x611K63 10-2410-24 13:31
- 57 0 [飞凯材料吧] 大盘跌你涨,大盘涨你不涨,真是垃圾! 逸风飞扬9810 10-2410-24 13:31
- 39 0 [中电鑫龙吧] 出生股 镜海心 10-2410-24 13:31
- 27 0 [ST豆神吧] 好 黑凤梨123456 10-2410-24 13:31
- 31 0 [志晟信息吧] 这主力真是 股友385Z9Z5765 10-2410-24 13:31
- 215 0 [华宇软件吧] 量化太多,不量化又会成僵尸股,没有资金看上。 敏锐de柠檬 10-2410-24 13:31
- 28 0 [新莱应材吧] 又来圈钱!涨不上去了 n514213775615468 10-2410-24 13:31
- 31 0 [棕榈油吧] 直接拉飞完了 顽强的小强01 10-2410-24 13:31
- 32 0 [巨力索具吧] 跑啊,还不跑等啥跑啊,还不跑等啥 专心的蔡言秋 10-2410-24 13:31
- 93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牛市叫做指数牛 抄底新股民 10-2410-24 13:31
- 93 3 [华胜天成吧] 这么小一个盘子,主力资金能流出120亿, 赚500万退出 10-2410-24 13:31
- 55 2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为啥涨 胡丽晶 10-2410-24 13:31
- 59 0 [中科星图吧] 今天进去的给我关起来! 碧海的闻筠 10-2410-24 13:31
- 66 2 [华鹏飞吧] 政策不论怎么好,鲸鱼和倩倩就是搞不出业绩, 股友qEf7Fl 10-2410-24 13:31
- 76 1 [江苏有线吧] 明天跌3个点 大A步步高升 10-2310-24 13:31
- 33 0 [安泰科技吧] 核建和合锻都涨了,就你这么拉 别墅里面唱f68 10-2410-24 13:31
- 33 0 [商汤-W吧] 科技涨你也老实,吃亏啊! 股友6oh1289535 10-2410-24 13:31
- 34 0 [民生银行吧] 好不容易拉一分钱,马上又一个大单砸下去,上面 股友6027a1G566 10-2410-24 13:31
- 66 0 [万向钱潮吧] 平时天天装死,到需要拉升的时候,发现上面全是 股友889026EX50 10-2410-24 13:31
- 36 0 [汇川技术吧] 换啦 平等的柯齐琳 10-2410-24 13:31
- 44 0 [泉阳泉吧] 这支股票是真恶心 乐观的羽雨兰2 10-2410-24 13:31
- 39 0 [四方精创吧] 外面都涨疯了,守着这个要死不活的玩意儿。 股友ih1JO1 10-2410-24 13:31
- 68 2 [杭州热电吧] 为什么会买 波波要发财 10-2410-24 13:31
- 44 1 [晶科能源吧] 各位韭菜,逃命去吧,这种拉指数个股阴跌就是典 股友8T6173V789 10-2410-24 13:31
- 63 1 [钢研纳克吧] 今天大盘创新高,你还跌 坚毅不拔的小飞文 10-2410-24 13:31
- 268 1 [京源环保吧] 还是跑路吧 倾国倾城的南砚8 10-2410-24 13:31
- 50 1 [宝地矿业吧] 还在跌,大爷 德善whj 10-2410-24 13:31
- 143 2 [快克智能吧] HBM核心设备 萝卜头aefv2j 10-2410-24 13:31
- 47 1 [苹果吧] 空头真是嘴硬啊,账户没赚过,吵架没输过。 股友79987o589m 10-2410-24 13:31
- 64 1 [厦门港务吧] 为什么不涨停?“尾盘”揭晓! 落下来 10-2410-24 13:31
- 118 4 [上海物贸吧] 跌了,我是不是可以入了? 有余的鲁朝旭 10-2410-24 13:31
- 1079 34 [祥龙电业吧] 祥龙电业: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 祥龙电业资讯 09-2610-24 13:31
- 51 0 [中铝国际吧] 杀猪盘杀疯了了 漫漫人生人心无眠 10-2410-24 13:31
- 50 0 [旭光电子吧] 看看合锻智能又飞了,这个股不放量只能继续关注 基民LVuFsf 10-2410-24 13:31
- 50 0 [安靠智电吧] 真是拉胯的一比 菲菜小能手 10-2410-24 13:31
- 43 0 [云铝股份吧] 主打一个高位出货 努力的哥古力娜扎 10-2410-24 13:31
- 37 0 [多氟多吧] 一路向下,快跑吧 兴高采烈3 10-2410-24 13:31
- 40 0 [远东传动吧] 你跌也上去了,你姑也上去了,你还在这里等跌吗 宏图发展 10-2410-24 13:31
- 31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票太臭了 张婷永远爱我 10-2410-24 13:31
- 72 0 [统一大市场吧] 统一一坨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3:31
- 33 0 [贝肯能源吧] 搞起来不要让别人笑话你 蛟龙鱼跃 10-2410-24 13:31
- 31 0 [神开股份吧] 小单拉,大单出 东边晴西边雨 10-2410-24 13:31
- 43 0 [中科江南吧] 到底什么货色,一直这样低迷 Xhia 10-2410-24 13:31
- 26 0 [睿能科技吧] 嘎嘎嘎,涨停赚翻了 中新财宝 10-2410-24 13:31
- 37 0 [神马电力吧] 神马加油 小米粒妈妈 10-2410-24 13:31
- 30 0 [杭钢股份吧] 你倒是上去 张婷婷777 10-2410-24 13:31
- 233 0 [捷捷微电吧] 看好到60的,估计出飞了 木火通明12345 10-2410-24 13:31
- 48 0 [美联新材吧] 弱的很 神鹰飞高 10-2410-24 13:31
- 34 0 [长飞光纤吧] 主力,赶紧拉板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10-2410-24 13:31
- 43 0 [拓荆科技吧] 来一次20吧,第一次用在今天 股友Pf72596659 10-2410-24 13:31
- 29 0 [湖北广电吧] 全部清仓,再也不见,太恶心! 回本好南 10-2410-24 13:31
- 113 0 [汇顶科技吧] 散户还很多,周一继续洗! 高手猛进 10-2410-24 13:31
- 37 0 [安泰集团吧] 低位,低价股,先冲起来,争龙头 股友nF93sH 10-2410-24 13:31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还没企稳,奉劝大家慎入 股友71F5p98616 10-2410-24 13:31
- 61 0 [华光环能吧] 大盘涨跌与它无关!反正它天天出货! 股友8776U8m777 10-2410-24 13:31
- 29 0 [金固股份吧] 来个痛快,跌停吧 洛丽塔哥哥 10-2410-24 13:31
- 50 1 [三维通信吧] 哥们,你洗盘也要看实力啊,今天这情况你不拉准 缱绻平生 10-2410-24 13:31
- 35 1 [兆易创新吧] 都喜欢杂毛 小小三啊 10-2410-24 13:31
- 42 2 [天马科技吧] 股吧好热闹,还得跌呀 乐高爆炒 10-2410-24 13:31
- 48 1 [大连重工吧] 赚几个点的都变成亏了 长沙老何 10-2410-24 13:31
- 59 1 [万朗磁塑吧] 没人关注的飞舞 跑的快0630 10-2410-24 13:31
- 90 5 [*ST西旅吧] CS,西安人都是,一起赞一下,让西安人看看,在 铁腿水上漂002 10-2410-24 13:31
- 31 0 [福龙马吧] 要翻绿? 国际散人 10-2410-24 13:31
- 25 0 [中国核建吧] 骗炮 AAAAAAA杀 10-2410-24 13:31
- 54 0 [嘉化能源吧] 要学习上证指数,努力向上,提振投资者信心。 华年的高筠 10-2410-24 13:31
- 37 0 [陕西黑猫吧] 买点黑猫,收涨停 ly00000 10-2410-24 13:31
- 38 0 [胜宏科技吧] 出现对子顶了 股友zseXwn 10-2410-24 13:31
- 39 0 [光明地产吧] 别他们认怂呀,给我冲! 阳光的华苑3 10-2410-24 13:31
- 51 1 [工业富联吧] 老师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 股友30V1510l51 10-2410-24 13:31
- 33 1 [*ST中岩吧] 你是真垃圾,看看别人都反弹了,你还继续趴着, 悟道东神哥 10-2410-24 13:31
- 158 4 [德龙汇能吧] 为什么难封板? 入营局 10-2410-24 13:31
- 2740 4 [普冉股份吧] 普冉股份:正与下游客户洽谈存储芯片价格变化 普冉股份资讯 10-2410-24 13:31
- 35 0 [ST臻镭吧] 必须要跌 不着急买 10-2410-24 13:31
- 47 0 [中国软件吧] 件件 有洞察力的温扬19 10-2410-24 13:31
- 46 0 [南芯科技吧] 还洗吗 真的假的进来做 10-2410-24 13:31
- 40 0 [振华重工吧] 没出息 信仰的力量1 10-2410-24 13:31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垃圾股 翡翠123 10-2410-24 13:31
- 30 0 [奥飞娱乐吧] 小庄庄没吃饱 吃面好香 10-2410-24 13:31
- 42 0 [中国电建吧] 老登股 simple27 10-2410-24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